close

黃文星好樣的
在超偶節目裡唱霹靂布袋戲的歌
非常給他帥爆
黃國倫也飾演史豔文時期的角色
那一集真的是好看到極點啊

黃文星加油!!! 


我喜歡它唱亮哥的音樂
很好聽很有那個感覺喔
那大家喜歡聽文星唱什麼歌呢


除了演唱布布歌曲很好聽之外

文星演唱的閩南語歌曲也是很好聽又很有感情
家後.無字的情批等都不錯


你說的那二首在唱時我都有聽到喔

不知它還會不會唱布袋戲的歌 我聽它唱的不錯


不錯!


超偶裡面我只喜歡他

第一次對他有印象

是轉台過去剛好看到他在唱布布的歌曲

從此對他印象深刻

聽到他唱布布歌曲時感覺超讚的

感覺心裡很激動捏︿︿


它第一次好像唱夢醒江湖

阿....好好聽喔
還有 太極玄恩恩不錯


我深深的相信一件事情
就是文星會因為"我的億萬麵包"而受到矚目
因為小綜與依晨的超人氣 而文星的角色又很討喜
飾演小綜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即使自己收入不高 小綜有麻煩 他一定挺到底
而且對待朋友是用一顆真誠的心 這樣的角色個性 根本就是為了文星量身訂做的
戲中文星會因為這樣的個性娶得美嬌娘 我想在現實社會中 文星會因為這樣的角色而受到歡迎
並且增加許多支持者~我相信一定會這樣的~ 


喜愛文星的朋友們~大家好~ 

因為文星主演的熱騰騰的我的億萬麵包終於要出爐啦~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文星的第一部偶像劇 ”我的億萬麵包” 喔~ 

敬請鎖定本週日…我的億萬麵包..播出日期: 

11/16 (日) 中視 22:00 
11/22 (六) 八大綜合台 21:30 

這是文星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 
同時還演唱本劇的主題曲. “億萬克拉的幸福” 
當然要給他好好大肆公告一下囉~ 
所以除了自己知道外. 也要糾糾你的親朋好友大家一起來. 
準時收看. 八大年度偶像劇. 我的億萬麵包.


文星還演唱了主題曲

這真令人期待
只是好像沒什麼看到劇組演員出來宣傳新戲
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文星吧


而且對待朋友是用一顆真誠的心 這樣的角色個性 根本就是為了文星量身訂做的

===========
我也這樣覺得XD
最近廣告打的火熱
希望我劇能趕緊上檔


話說文星這禮拜貌似會跟超偶2的參賽者合唱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小牛沒有注意看


[本週快訊】11/15 (六) 台視10:00 超級偶像: 超一超二甜蜜合唱登場!! 

超1和超2九強將由評審指定搭配對象,一起合唱評審指定歌曲。 

之前就坦言欣賞黃文星的天慧,這次要和他演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這對被大家看好的金童玉女設計了什麼樣的表演橋段, 

讓表演現場到處充滿戀愛的滋味? 

在練習訪問時兩人信心滿滿,更揚言要出招打敗超偶「最心機」的艾成! 

他們的雄心壯志能實現嗎?還是出現什麼意料之外的事情呢?

敬請鎖定本週六的 超級偶橡....有文星超精彩的演出喔~

※【超級偶像】播出時間:每週(六)台視 晚間10點 

           每週(日)三立 晚間10點


我也是....

他是我第一位看到...
參賽者唱布布的歌...
感動到想哭了呢= =
原本的迷戀阿京...轉至超瘋文星
現在依然很愛文星唷


昨天沒看到超偶

只好看今天或是下禮拜的重播了
不過看文星跟天慧選的歌曲
應該很浪漫才對


文星宣傳"我的億萬麵包" 錄影通告的播出時間 


11/17 (一):娛樂百分百(八大綜合台) 18:00-19:00 
11/21 (五):麻辣天后宮(衛視中文台) 22:00-23:00 
11/22 (六):娛樂百分百(八大綜合台) 18:00-19:00 
11/22 (六):百萬大歌星(台視) 20:00-22:00 
11/22 (六):我的億萬麵包 (八大) 21:30-23:00 

11/11(二)20:00 錄東風娛樂通 (播出時間未定.另行補充) 

這週可以一直看到文星哦~星運亨通~真開心~


我的億萬麵包我有看,文星演戲還不錯,一個新人有這樣的表現,很不錯了!

聽說文星在演唱會上有演唱布袋戲的歌,以前就喜歡他在超偶唱布布的歌,滿有味道的! 


文星在11/15 台中場演唱會有演唱布布的歌曲"與我爭鋒"
還有開場的"落雨聲"
”若是我回頭牽你的手"
"家後"
"心酸的浪漫"
"一枝獨秀"
共六首歌~
最後與超偶十強合唱"美夢成真"後完美結束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


超偶1中最喜歡的就是黃文星了,不僅是因為他是性情中人(因為他實在太容易被感動了),他對布袋戲的熱愛,比賽時常常唱布布的歌,真是好棒哦!!

上星期他回超偶參加學長姐合唱,舞跳得真是好,一身的白,還真的有點像白馬王子,和艾成颷舞,還讓艾成甘拜下風,真的是超棒的
他在演唱會時演唱"與我爭峰"哦???真可惜,沒辦法去聽,霹靂有沒有考慮要請他唱主題曲呢??應該可以考慮一下哦 


真的樂觀其成呢~希望將來阿星能有此機會.為他最愛的布袋戲唱主題曲~

不過文星也現在也已經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曲了..我的億萬麵包的主題曲就是文星唱的.

"億萬克拉的幸福"..介紹一個不錯的無名.可以聽得到文星唱的主題曲喔~

http://www.wretch.cc/blog/milobox/21033034


我非常喜歡超級偶像幫的黃文星~~

他在台南得演唱會我有去喔!!???
本人好帥喔???
而且~~我還是坐piv的位子喔
^^

 


“億萬克拉的幸福”..聽完彷彿得到億萬的幸福~這首歌文星唱的真的很好聽~

也期待插曲"歐兜水"能在本週日(第二集)中聽得到!!

 


昨天看麻辣天后宮,

文星說他家有4~5尊木偶耶,真的是對布布狂熱的人^O^
不知道是哪幾個角色?


剛剛有看到文星在百萬大歌星
和小綜一起
可惜才過兩關而已 而且還錯一個字
好可惜喔


很不錯

有歌唱的實力
這個版是他的粉絲開的嗎?
還有節目時間呢


第一代超偶 

比較喜歡 黃文星 
唱歌有實力 人又長得帥
他和母親的感情 真令人感動


看完麻辣天后宮

一整個就是覺得生氣
買木偶有錯嗎
那些藝人什麼話
木偶可以當飯吃嗎
那那些名牌包就能當飯吃嗎

利菁的水準也太低了
以為一尊偶只要幾千元就能買到

不過小甜甜還挺厲害的,有做功課喔
知道布袋戲的週邊有些什麼


不希望文星帶偶去上節目
只覺得會被羞辱的更糟而已 


我覺得他長得很好看,
算是第一屆前五強裡最有明星相的.
出唱片或拍偶像劇都很有前景.


聽說他在比賽的時候有唱過布布的歌
可惜我沒看過
不過他上次有參加百萬大歌星
跟鑽石夜總會
有看到他小露一手
果然是有在看布布的人
還不賴耶^^


不懂的人就別去理會他們了

只是文星真是一個乖小孩
不崇尚名牌
也因為還要寄錢回家
所以花錢還是要有所節制


這個我也有看到!!

其實不懂布袋戲的人!!
都嘛會這樣說!!!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帶去~~
一方面是我還真的蠻想知道他買那些角色!!
一方面說不定可以幫布袋戲宣傳!!並且發陽光大!!呵~~ 


我覺得還不錯呀^^ 
他最近好像要演偶像劇了吼^^


聞星唱的歌一直都很好聽!

而且很多喜歡他的影迷都愛跟蹤他@
但他都不蠆意

是個人好好人


超喜歡的~~~他還會唱布袋戲歌~


每次聽他唱都覺得唱的很好聽~

沒比原唱好聽就對了啦-.-

其他台語歌也唱的很好聽

偶像阿~~~


是他把布袋戲大聲的

在超級偶像這節目唱出來
敢挑這種高難度的歌曲唱就很有勇氣了


對阿~~~~~說的沒錯@@"


太強了阿.........


 文星真的好帥好可愛耶~ 


不管是肢體動作 或是俏皮表情~ 
總是散發出無限的魅力 
讓人百看不厭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ane1022&b=23&f=1807293949&p=187


上次他跟超2的鍾xx合唱
黃文星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很好聽
重點是鍾xx小姐走音走得很嚴重= =|||
第一次在電視前面罵ooxx囧...


對呀 

文星的歌聲還是那麼棒
鍾小姐不只走音 
還忘詞 
真是有點糟 
不過 
文星真的很帥 
還跟艾成軋舞 
艾成真的有點遜 
還跳到腳抽筋 
還是白馬王子黃文星最帥


前兩個月在新竹廟東有看到他們

就大溪人偶節那天結束後
我們一群人回程時去廟東吃東西
很神奇的看到了一票超偶的人


★12/6(六)下午6:00~7:00 "娛樂百分百"有文星喔~ 

文星和阿京的另類演出 
保證會讓你笑翻天啊.... 
文星真的好活潑~整個放開了~我們重看了五次..真的超爆笑~ 
保證飆淚~娛樂感十足~ 

如果那天沒有來得及看"娛樂百分百"
可以點進去下列網址收看

http://www.entin.cn/play.asp?id=5074&m=1&n=1&u=1&v=1 

1.可以直接點到22:00分鐘的位置 
有文星跟芸京合唱--美夢成真 

2.可以直接點到25:25分鐘的位置(這段最有趣是加分題) 
有文星跟芸京合唱--五月天的尬車~~文星真的超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