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偶現在正在舉辦萬人連署點歌活動
http://www.ttv.com.tw/drama/2007/SuperIdol/PickSong.asp
有500票以上就有機會聽到他們唱那首歌
想聽文星唱布袋戲歌曲的可以去投XD
我去投了夢醒江湖
不過不知是誰寫的...竟然叫文星唱紅塵沙Orz
還有人叫江明娟唱苦海女神龍咧...她根本就不會台語= =
 


已完成投票
我也是投黃文星唱夢醒江湖
可是加上我投的才15票
離500還有段距離
要投的道友只要在以下網頁
找到夢醒江湖往旁邊的+1票按下去就行了

http://www.ttv.com.tw/drama/2007/SuperIdol/picksong_list.asp?superid=45
 



還真是搞笑啊
不過這種網路票選要客觀是很難的
還蠻希望文星和宗興都能演唱布布的歌曲
 


完全沒發覺有這個投票耶,謝謝告知,我也投夢醒江湖一票了XD
不過很意外第一高票是"One Night In北京",
他最近被評審發現真假音轉換有待加強,唱這首是自殺吧...囧
 


超偶舉辦的萬人連署點歌活動
我也點了文星唱[夢醒江湖]+1票(目前應該只有88票而已)(路途真遙遠啊)
我還點了[路長情更長]
王識賢的[男人淚]
阿輪的[紅塵沙]~~~主要原因是他曾唱過江美麗的[暝那會這呢長]
再次詮釋女人唱的抒情歌,,另外真假音的技巧更是他必須突破學習的最大課程
要做一個超偶就要勇於接受很多的挑戰不是嗎??
加油!加油!文星
最後我還開了一首羽人非獍的[煙茫茫]..
 


超期待黃文星唱一首歌....不過....這首是天宇的喔...

是雲瀟灑啦....如果有加口白更讚
 


要支持超偶唱布布歌曲的道友
我也是投黃文星唱夢醒江湖
可是加上我投的才158票
離500還有段距離
要投的道友只要在以下網頁
找到夢醒江湖往旁邊的+1票按下去就行了
 


恭喜呀~~~207票嚕^^
大家加油加油唷!!!!
只要破500.....咱們就可以看黃文星唱這首嚕~~
 


真搞不懂那首七彩棒棒糖為啥會最高票
是誰覺得他唱那首適合的啊
真氣人\_/
 


叫黃文星唱往生咒(佛劍的武戲)也蠻好玩的
還有其他霹靂的歌
真希望他唱!!
投"七彩棒棒糖"的人是想看咱們黃大哥如何詮釋嗎?...
 


目前排前五的
1.愛情乞丐-卓義峰 
2.七彩棒棒堂 
3.夢醒江湖 
4.One Night 
5.手無寸鐵 

唱一三四五都不錯
最好是唱三啦

但為什麼有2啦.........
唱那首很浪費耶!!
 


夢醒江湖變第一囉~
大家一起加加油吧^o^

輸那首都還可以
就是千萬不要輸給七彩棒棒堂||||||||||
 


文星有在家族留言說他希望大家能投夢醒江湖...可見他自己也很想唱XD
大家幫忙努力投一下票吧...3Q
 


投了林宗興的天地無聲
不過現在掉到十四名去了
黃文星的夢醒江湖要努力給他擺在第一名
 


加油,文星在家族說他想唱夢醒江湖,拜託大家投那首,
所以...衝吧...XDD
這是家族網址,他會在簽名簿跟大家說話唷^^
http://tw.club.yahoo.com/clubs/_Super_Idol__
 


我有去投嚕~~哈哈~~
至從他唱了與我爭峰之後~
我就喜歡上他了~~
(之前沒在看超偶滴人~~= =")
 


卓義峰的歌也不錯啊!!
他也很有實力的!!

我只反感那首七彩棒棒堂~"~
要是真的唱了
黃文星整個毀了
 


喵個人覺得...會投那首歌的,大概有一半是來看戲的吧...
黃文星自己也在部落格留言說他想唱『夢醒江湖』了
咱們就努力投票吧^^
 


想請教是否有道友知道黃文星自己的部落格
好像有時部落格裡會放一些影音檔
可以聽到他之前比賽的歌曲
還蠻想再聽一次上次唱的布布歌曲
 


呵呵~~我會支持滴~
因為他唱了"與我爭鋒"之後
我才喜歡上他滴~~^O^
 


聽說黃文星要唱歌夢醒江湖耶!
不曉得會唱成怎樣?是比荒大哥好還是不好
真是值得期待
好興奮喔
 


支持原唱是一定的
不過超偶很多人在看
如果黃文星唱夢醒江湖
大家覺得好聽就會去買亮哥唱的夢醒江湖
 


已經追上啦!!!!還被超過嚕><
布迷請加油啊!!!!
多多支持黃文星,他是第一個在公開歌唱比賽唱布袋戲歌曲的布迷
(霹靂主辦的不算)
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投票阿~~~~~
 


亮哥的歌大部份都是我增加上去的
因為文星的偶像是荒山亮
希望他能有更多的選擇

剛剛上去看[夢醒江湖]已經有3000多票了
真的好期待文星能多唱些布袋戲的歌曲^_^
 


加了那麼多歌反而分散了票源喔~
文星有在家族表示集中火力投同一個就好了喔~~
 


道友可以告知文星的家族如何上去嗎
希望夢醒江湖的票數可以超越張芸京的
顯示文星的人氣及布布歌曲的高度支持度
 


看到評審對黃文星的批評
讓我懷疑他適合唱夢醒江湖嗎
他和人合唱"左右為難"時
評審說他歌聲屬於內斂深情~~不適合唱這麼放的歌
除非他能學會喉音
聽到這讓我懷疑他唱"夢醒江湖"時會不會被批評
因為亮哥的歌大都比較放
不過或許是我多慮
畢竟評審應該沒人聽過夢醒江湖
不會知道原唱是怎樣
所以或許可安然過關也不一定
 


萬人連署點歌活動已於昨晚結束
黃文星的部份
夢醒江湖以4959票居第一位
相信以他對布布的熱愛
演唱的機會很大
投過票的道友們就拭目以待囉
 


真的很喜歡黃文星
唱台語歌 很有感覺耶

這次他唱無字的情批
這首歌是我最愛最愛聽的台語歌
我有聽過黃乙玲和游鴻明唱過
我是比較喜歡黃乙玲唱這首歌

但是聽完黃文星唱完 感覺又不太一樣了耶
真的很棒
 


我覺得最後三名
應該是黃文星 張芸京 和大眼妹
在拚吧
張芸京應該贏面比較大 人氣太旺了
 


其實我很看好黃文星
但是張芸京的人氣太旺了
怕會壓過黃文星
以最近幾次的比賽 
挑戰者跟超偶隊 真的那麼巧 抽到的名單都是巧合嘛
讓我看的不禁起了疑心耶
 


抽籤是真的沒有做手腳...
就真的剛好那麼巧...

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總冠軍的賽制
比賽分為四場
第一場比賽佔總成績10% (5/10錄影)
第二場比賽佔總成績20% (5/17錄影)
第三場比賽佔總成績30% (5/17錄影)
第四場比賽佔總成績40% (6/7 D-LIVE轉播)

第一場比完的成績
1.張芸京-88.24分
2.江明娟-86.24分
3.林宗興-86.12分
4.黃文星-85.1分
5.王雅婷-84.4分
 


在影視版的另一個主題
文星有留言說5/17日要演唱夢醒江湖
只是不知道是第二場還是第三場
他也提到希望戲迷能到場幫他加油
希望這次的演唱
能為他奪得高分
比較擔憂的是那些評審老師應該都沒聽過這首歌吧
如同上一回一樣
 


第一屆除了黃文星 我蠻欣賞王雅婷的歌喉的
張芸京我沒啥意見 很少在看那個節目
只是忘詞嚴重還奪冠我就覺得很鳥∼
 


張芸京我也是對她沒什麼意見
潘尚恩忘詞時的台風反而比張芸京好多了
我想製作單位會內定張芸京為冠軍
也許是為了人氣太旺吧
真的蠻為黃文星.王雅婷等人抱不平的 ~"~
 


1/24 昨天晚上看了"超級偶像" 文星的演出 

個人感覺文星的表演不論是整體性或者是專業度都相當棒 
不懂那些評審在想什麼~
怎麼會評語只有"文星你真的是帥呆了" 
其它都不肯多說.還推來推去不肯講評.
真令人無法理解!!

我只知道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文星好棒~表演好看.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文星表演郭富城的"渴望") 
http://tw.youtube.com/watch?v=et4wZDQFocM
 


你知道為什麼評審不敢多說嗎 ?

因為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

但文星已經證明了艾成根本一點舞蹈底子都沒有

他只會也只敢擺擺動作

看完你貼的這段影片

我覺得黃文星真的非常懂表演

雖然不知道是麥克風還是呼吸的問題

他有些聲音被音樂蓋過去了 ... 但進入副歌以後

他又恢復以往很好的歌唱水準了 , 但還是有點美中不足

但無論如何 , 他的明星架勢已經發展出來了

加上他本來就很少嘗試這類的歌曲 , 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厲害
 


黃文星的表演真的是帥呆了!
這才叫做超級啊∼!
艾成只會靠一張嘴而已,我絕的他應該學學黃文星吧。
 


張芸京喔,的確啦,她忘詞的時候好像就會不知所措了。(笑)
不過大致上來說,我覺得她唱歌還不錯啦,可以很容易就炒熱氣氛了,
還有林宗興也是啊∼他也很有爆發力。(笑)
不過黃文星還有王雅婷我也覺得他們滿可憐的...
這麼努力的說...
江明娟也是很努力的一位選手唷∼!
我也喜歡她唱歌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覺得不要搞暴動吧?
因為畢竟是新春節目。
以娛樂效果為主...不過就是比較委屈黃文星就是了...
好不想黃文星受委屈喔∼
 


上次看了新春特別節目 不知怎地∼ 看到黃文星pk艾成時本想繼續看的

但鏡頭轉到艾成在嗆聲時我就不舒服的轉台去∼ 所以就沒看到黃文星表演渴望…
 


啊啊,這位大大沒看到黃文星表演渴望好可惜!
黃文星現在跳勁歌熱舞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我也喜歡BabyFace∼!主唱的聲音真的是很舒服!
 


我媽媽都喜歡看超偶啦~~

她說超偶的參賽者素質很好~~尤其她喜歡第二屆唱聲樂的那個男生....真不知他為何退賽了~~真可惜!

第一屆她喜歡黃文星~~第二屆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位~~第三屆就段旭明和張誠涵~~~我覺得那個貓咪女郎也蠻有特色的...(忘了她的名字)...咦?..是叫鍾舒淇嗎?...
 


我也很喜歡黃文星 
聽說他都唱霹靂的歌 
可惜沒聽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