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到現在還是很害羞

上節目還是和在超偶一樣的感覺
希望這種質樸的味道能繼續保有
快發個人專輯吧 


呵呵~~我也剛好轉到^^
最後一竿真的打的很不錯!!
不過我也沒看到前面... 


這個版的標題一值都在最前面耶
超級偶像幫這麼紅唷@@
找一天有空來看看 


今天晚上的百萬大歌星
有文星參加
今天的題目有題是布袋戲的歌曲
文星選夢醒江湖 


喔喔,我也有看到,看到文星唱布袋戲歌曲超開心的,趁廣告時間我還跑去找歌詞本(自從煙茫茫之後歌詞都好長orz)
不過那選項"一閃而逝",我想知道其他兩首是什麼? 


風塵淚、夢醒江湖、苦海女神龍三首

當時先轉去看金曲獎,轉回來發現文星有唱
唱完第一首,看到有布袋戲主題曲這選項整個大叫
文星唱經典台語歌接著選布袋戲主題曲,和堂姊大叫加拍手
又看到選項有夢醒江湖整個失控…

不過文星唱到第三段,即時發現改了過來
真的好險@@
可惜剩下一個選項就過了>< 


還不錯,
但跟荒山亮比起來還是差一點點,
希望能藉由他的歌聲,
讓更多人認識霹靂布袋戲!
黃文星還滿有舞台魅力的,
尤其是眼神。 


超喜愛霹靂布布的文星..
在他的相簿有放很多木偶的照片喔~
原來他有朋友在開木偶精品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220083&book=12 


道友安安∼∼
文星說的那個木偶精品店是高雄的豐偉木偶精品店
文星有跟老闆的家人合照哦∼
這裡有豐偉的相簿可看
http://album.blog.yam.com/vv7403&folder=4661411

老闆一家也是文星迷哦∼∼ 


文星的相簿去看過了
他的房間內還有九皇座的海報以及天宇系列的海報好大一張
我只認得紅白髮的"紅雲驕子兩卷書"
吔!!怎麼豐偉木偶精品店隔璧是整型診所???剛好可以幫木偶整容嗎???(說笑而已)
從文星站在店外合照的相片看去,這家店面好像不是很大但店內擺放的霹靂精品種類相當的多
這是在高雄的精品店,怎麼台南的精品店我這個巷子路痴怎麼找都找不到呢??
文星好像滿喜歡佛劍分說和葉小釵吧,看有好幾張相片裡都是在把玩這兩尊木偶哈^_^

ps::文星在10/10要開演唱會(應該是超偶前五強),詳情請留意黃文星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t220083)
他在網誌內提到希望給他建議要呈現怎樣的表演內容,想要聽文星唱布布歌曲的歌迷布迷們
請多多上文星的部落格給他用力的說希望能再次聽到布袋戲的歌,我想文星應該會考慮哦!?
這也是我的期望^_^ 


那張應該是天宇劍牒時期的海報...
文星有說過他最愛的是佛劍分說...非凡週刊上面也有寫過...
小釵也是他蠻喜歡的角色之一^^Y


不是佛劍喔

那一集我正好有看
他說他喜歡一頁書跟亂世狂刀
最愛是狂刀他還有學一頁書的口白
狂刀的是口頭禪喔 


不知台南那一場在何時何地
只想看文星唱歌
如果票價不是太貴
還可以考慮

文星應該至少會唱一首布布的歌吧 


呃...他是有說他喜歡狂刀沒錯...
但他最愛的是佛劍...
報導上都有寫...問一下文星迷應該都知道XD 


在超偶比賽期間呀

不是都會有來賓嗎?!
我都一直期待著文星跟荒山亮合唱
結果...什麼都沒有...Q.Q 


剛看了一下
文星的相簿
有文星喜歡的佛劍 還有魔化版的小釵
好棒喔 


布布迷們~
文星在這禮拜日(8/3)會在台中的"月眉"
他也是超級"布布迷"
各位有剛好希望能去幫他加油!
感恩~ 


只有文星嗎?
還是有別的超偶幫的成員
是在哪個時段?
不會是一大早吧?(不熱) 


嗯~是有啦
我有去他的無名看
他是這麼寫的沒錯
也許是淨的角色他都喜歡吧
不然無名也沒提到書書呀
但他在超偶卻沒提到佛劍內
所以呀!
他應該是喜歡很多人吧! 


自從文星在超偶比賽完之後
就不再看第二代的超偶比賽了
只因如文星般動人的歌聲已難尋..

 


對呀

我也是耶 至從第一代比完後
就沒在看超偶了 感覺第二代的實力不怎麼樣
都沒看的動力 當初也市為了看文星才看超偶的 


可能初賽期間吧?

經過幾場之後 表現會好多才是
當初是在十強左右才開始看的
第一次就愛上文星囉
(當然是指愛上文星迷人又動聽的歌聲)


那天的活動是分兩場 一場在探索樂園 一場在馬拉灣

文星分別演唱了"與我爭鋒"和"夢醒江湖"
我是有錄到"與我爭鋒" 但是可惜因為相機沒電 我沒有錄到"夢醒江湖"
真是抱歉了~(而且錄影的還是沒現場的好聽)
文星在第一場時的問答遊戲 就是問說"我在超偶總冠軍賽中唱了一首布袋戲的歌 請問是哪一首?
第二場出場時是說 "因為在超偶比賽唱過 布袋戲好像是代表我"
感覺文星很想把布袋戲的歌推廣出去 想讓大家多多認識布布的歌其實是很有POWER 很讚的
而且跟一般的台語歌曲風不同 是新式的 很特別的(抱歉 這是我聽的感覺)

希望喜歡布布的各位朋友 能給文星多多鼓勵
讓他能更有動力 努力去推廣布布的歌給大家知道 
我知道有些喜歡布布的朋友有去文星的網誌留言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
(要是我有冒犯的地方 請各位見諒)


可以在近距離看到文星 
道友真是幸福
深情的文星樸實 不喜歡他也難
鼓勵支持文星 那是一定的啦


那天不只近距離看到文星 還有跟他握手 拍照喔 當然還有簽名

而且問答遊戲時 我也有被點到上台拿獎品 整個開心的咧~

文星那天因為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鞠躬時都快九十度了 真的很誠懇(我部落格的照片裡有)
如果道友有空且不嫌棄的話 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瞧瞧
http://tw.myblog.yahoo.com/pisceshpl-fishinmay/
我把那天分成影片部份跟照片部分(之前的百萬大歌星我也有去 也有分成影片跟照片部分)
如果看過覺得不錯 方便的話 多多去文星的網誌留言打氣加油一下 萬分感謝~
http://www.wretch.cc/blog/t220083

ps.抱歉 鏡頭可能會有點晃動 可能要先吃暈車藥~ 


哈哈我沒聽到黃文星唱就偷偷跑去玩斷軌,
不過我在斷軌上是有聽到黃文星唱歌,
可是坐斷軌太害怕了,
就什麼也聽不清楚,
早知道他唱布袋戲的歌,
我就要坐下去聽到完了:( 


說實話 探索那邊的音響設備較沒那麼好
但是因為是一個廣場 所以較能近距離接觸到文星
我是坐在第一排的~

其實我也沒想到他會幾乎都唱布袋戲的歌
因為他 我才發現布袋戲的歌真是好聽 讚啦 超有power的


真是羨慕道友和文星能有近距離的接觸

現場看文星演唱布布的歌曲應該也很過癮吧
最近文星好像很少接電視通告
希望他有空時也能上霹靂網和大家聊聊 


呵呵~說實話 真的是挺過癮的 中氣十足的嗓音配上動作 真的很讚~
那天他穿著一身白 開低V領的白上衣剛好把健身的成果展現出來
跟之前參加比賽時的造型很不一樣~

文星為了十月份超偶的演唱會 正在密集健身跟練舞
可能只會上一些歌唱節目或是少數的電視節目 


鞠躬九十度?
文星誠意很夠 依然那麼有禮貌 謙虛
希望文星能一直保持赤子之心
道友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還握手 拍照 真是羨煞人... 


那紅布絛真顯眼...我本來以為是演唱會才要拿出來用的...

小小聲的說...某人說文星應該沒看留言
因為問留什麼文星都回答不出來XD

驚...看你的留言應該不是布迷...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不要嚇我... 


嗯嗯 沒錯~
我相信文星一定會一直保持赤子之心的
因為謙虛 誠懇就是文星的優點 也是他的本性啊

不用羨慕我 下次要是有活動 道友方便去的話
說不定也有機會呢 


哈哈~ 紅布條是另一位星迷做的
那天她可是帶著全家人 從台北殺到台中月眉支持文星
什麼加油牌 加油筒 紅布條全是她準備的 超厲害的

小小聲說 你是指他無名的留言板還是回應的部份啊
我想他應該是都有看過 只是因為數量太多 他有點搞不清楚
我常看他都會去 在他版留言回應的人的網誌走動耶
我記得我有一次在回應中問他問題 他後來在網誌中有回答我 代表他是有看過的
還是你說的不是這樣的情況 方便告知嗎?

哈哈 不用害怕 不用害怕
我是常在家族看到你的名字 而且你是蠻早就有在家族走動了
就現在家長是豫平的閃亮之星家族
(該不會是剛好同名吧 就算是 那也關係 這樣代表有緣啦) 


呃...到底有幾個布條...豫平說他也有做耶...

沒啦...就豫平去他無名留的...後來問文星內容但文星不知...
大概太忙了啦...

我記得我加入家族是第13個...

下次有機會再來相認吧...
我太忙了很多活動都沒辦法去參加...不過演唱會我是一定會去的... 


好好呀
剛剛看道友拍文星的演唱
好羨慕阿
能近距離看到文星

不過他唱布布歌曲真的好聽
很喜歡他唱布布歌曲的那種感覺 


那天在台中月眉就一條紅布條啊 寫著"真情偶像黃文星"
那是星迷Iris特地去訂做 豫平那天是帶著特製的海報到的(聽說花了五百元)
可能豫平說的是在其他的活動吧

是喔 不知豫平是說什麼 事後又是問什麼耶 改天在即時通遇到再問他

哇~你真的很早就加入了耶 不過我是支持文星有一段時間
一直到快總決賽才想到加入家族
希望真有相認的一天~

演唱會我應該只會參加台中場的~ 


謝謝你的捧場與誇獎 希望繼續支持文星多唱布布歌曲 我也很喜歡聽

果然健身有差 上次總決賽唱"太極玄"時 評審就說他中氣十足
感覺現在又更好了說 整個就是很有氣勢

ps.去我部落格時 你有看到文星在百萬大歌星的幕後嗎?

 


我很喜歡文星唱夢醒江湖
感覺說不上來
就很好聽

肺活量有差

健身阿
我也這樣覺得
整個就很壯碩
恩恩
有看到 

 


文星唱的布布歌曲 就是有不同的味道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說 可以說是唱出布布的靈魂
一聽到歌 感覺畫面就出來了 哈哈~ 這是我的感覺啦 


文星之所以唱布布特別有味道

想必是文星是真心喜歡布布

布布是文星生活的一部份 是用心在愛

就如同獻給文星寶貝嘛嘛的歌 唱得特別有感情一樣

 


看到玉竹道友從文星比賽至今 

一直用行動支持文星
很高興文星受這麼多的道友所喜愛

家人曾問 在下是因文星唱布布所以喜歡
答案當然不是囉
是第一眼喜歡文星的親切感
二來是受文星的歌聲所感動
第三是因同為步步迷 喜歡就更加倍

 


恩~我想也是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星朋友寫的文章
內容是說文星為了實現能夠操作人偶的夢所作的努力
除了勤練操作技巧外 為了人偶奔波 甚至為了一位學弟的戲言而辭掉了穩定的工作
然而當他發現真相時 內心掙扎參雜無奈的情緒
讓人很容易能了解到 他真的很喜歡布布 而為了布布所做的犧牲 他也獨自接受
文星網誌中 當他手裡拿著人偶時 他是很開心的 彷彿一個大男孩手裡拿著自己最喜歡的寶物一樣

有故事的人唱起歌來特別能感動人心
因為母親生病讓他體會到父母是會老的
也才驚覺到要珍惜父母都還健在的時間 並好好把握現在的機會

 


玉竹 我剛跑去你的部落看照片 發現你有去宜蘭傳藝中心耶

我在四月份時有去 也在霹靂館逗留蠻久的
但是我發現我拍的一些照片跟你的不太一樣
你蠻會捉人偶的角度的 尤其是由上往下四十五度角的 很好看~

那天在霹靂館拍了快一個下午
http://tw.myblog.yahoo.com/pisceshpl-fishinmay/article?mid=983&prev=1050&next=930&l=a&fid=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