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是你本人耶^^
加油加油!!演唱當天我們布迷的心與你同在唷!
(剛好現在電視演到刀戟II, 片尾就素夢醒江湖耶~~)
突然覺得好熱血QQ

哈~超愛你唱的查某人^^


安安^_^
文星 你真的很有心,在百忙之餘還能抽空上來告知這天大的好消息,粉感謝的
可是我無法上台北為你加油(台南到台北粉遠的)但主要是週六要上班,不過我會在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還有現在電視上正重播刀戟戡魔錄第2部的片尾曲(夢醒江湖),藉由MV的劇情及燕歸人的氣勢與深情來
詮釋這首歌應對你有幫助吧!不過並非每位評審都有看布袋戲,如何把亮哥的(夢醒江湖)消化成自己的歌
唱出直屬於黃文星的特色,聰明如你應該知道怎麼做
一首好聽的歌若能讓自己先動容進而才能打動他人的心不是嗎!?
加油!!在此預祝你成功拿下高分才不負大家對你的期望哦^_^
但也不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身體多保重,心情放輕鬆
PS:有空多到奇摩家族(閃亮之星)逛逛,那兒也有關心你的親人朋友及粉絲們


耶~星期六可以去錄影了...
如果也想去錄影不敢去的人可以傳簡訊給我
我可以幫你們報名帶你們大家一起進去
不過我是跟宗興的...但是進去一樣可以幫文星加油


謝謝這位道友!
我從來都搞不清楚超偶什麼時候播出
我會準時收看的!
希望真的能看到他唱夢醒江湖


嗯嗯~~~~~
如果可以的話多拉一些人去現場加油
如果不方便的話那就守在電視機前
看文星精彩的表演


是啊
如果能有多一點人到現場為文星壯聲勢
那文星應該就會更有感覺
演唱起來就會更生動
以前看現場幾乎沒有幫文星舉牌
就覺得他很孤單
不過這一兩次好多了
如果文星媽媽到現場看到那麼多人為文星加油打氣
一定也會很感動的

也要讓評審看看布迷的力量


有歌友的支持~~~
文星會唱的更好~~
大家盡量喬時間囉~~


嗯嗯~~~~
加油囉文星~~
我們支持你喔~~~~
讓好歌聲繼續發聲


嗯嗯~~~
人越多
聲勢越大
當文星的靠山
這樣應該可以有好成績


嗯嗯~~~~
兄台說的對
唱歌就是要感情投入
文星這點做得粉好
加油囉文星


是阿 可以去的就到現場幫黃文星加油打氣

這樣一定會很感動的 (可惜人家不能去)


嗯嗯~~~
我太可惜了
沒有辦法去參加這個會議
不過我一定守在電視前觀賞


嗯嗯 是阿

不能去參加現場錄影的

只好坐在電視機前來收看囉


好快......又週末了
可以再度聆聽到 文星深情的歌聲....!!


對呀~~
這星期六記得要守在電視機前面
看文星精彩的表現


說的好
支持他就是為了
繼續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 
他唱台語歌真的很獨特
而他的聲音也很好聽
就是舒服
我喜歡他的細膩
也喜歡他的豪邁
文星加油
也希望喜歡他的人能多給他一些鼓勵


剛好我有看到他第一次唱我們布袋戲的歌曲
不過我很想建議他千萬不要說他會唸口白了
因為一頁書和狂刀的名聲真的會被....
所以希望他好好發揚我們的霹靂歌曲就好了唷


+1
我也覺得就痴情唱布布的歌就已經非常令人感動了
講口白會破壞氣紛


文星加油
文星加油
我們永遠支持你
放心的給它唱下去吧


有人今天去現場看文星嗎?
成績又是如何呢......??
很掛心.......!!


今天文星一開始是跟艾怡良PK
不過艾怡良的人氣好像很旺耶
蠻多人在場呼喊加油
文星就沒有 
改天包車找布布迷幫文星加油好了
不過文星還是小輸悍馬艾怡良


今天文星跟怡良PK
小輸了一些
但我覺得文星唱曲終人散也很好聽耶
文星加油喔


今天文星翻盤了XD
不過最出名的應該是文星的媽媽
大家都笑到受不了了
有這麼寶的媽媽真好...
連文星都受不了插話說...媽...我要看分數了啦...
敬請期待下星期的播出...
夢醒江湖是第一場唱所以是下星期六播出
我覺得唱的比與我爭鋒好多了
不過前面樂隊的聲音太大都蓋過文星的聲音聽的不是很清楚
這次文星表現的很讚...而且還唱了我很喜歡的舊情也綿綿...好好聽喔^_^


道友 請問你今天是到現場看嘛
那下星期六就可以看到文星的媽媽了是吧
那我要好好期待了


文星有翻盤 那唱得很好囉
黃媽媽終於上台北了
聽起來好像也是一位 寶貝麻麻..


我也搞不清楚我今天看的是哪一集
只知道今天黃文星唱的是張宇的愛情條約
好像是六強淘汰賽~只是他今天
真的唱得...普普通通!張宇的滑頭沒有唱出來
不過比起其他的什麼高瑞欣
他真的比較好!我最後看到張云京的演唱
發現我還比較看好她唷


呵呵~~~
安全就好~~~
期待下星期六能聽到文星唱的夢醒江湖


黃媽媽終於現身了喔~~~
贊喔這將是對文星最大的鼓勵
下星期六的比賽
期待文星唱出夢醒江湖的氣勢喔


5/17的錄影文星 唱夢醒江湖
會在 台視 5/23晚上 10點首播
敬請準時收看


應該是在5/17就唱完了
只是會在5/23才播出
也很期待 看到寶貝黃媽媽喔..


這樣呀~~~
那一樣時間一到
死守電視幫文星加油囉~~~


下星期應該就可以聽到票選最高滴夢醒江湖播出囉唄~
好期待喔~
又可以聽到布布歌曲在電視上大放異彩啦~
希望這次也可以獲得評審滴好評啦~


錯了 錯了!!
熱昏頭
更正...
星期六是5/24才對
屆時請守著電視 守著文星喔


是啦 是啦!!
道友說的才對
24號才是星期六 是首播文星唱夢醒江湖


道友.. 拍謝喔
星期六應該是5/24才對
才會播出文星唱夢醒江湖
在下算錯日子啦..!!


確定下星期了嗎??
那在下絕對要堅守家門等待文星唱夢醒江湖啊!!!!
看樓下道友說的,應該唱的不錯,期待


文星唱夢醒江湖 鐵定是會重播的
該節目爆紅喔..
三立電視台跟台視都會有重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