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取5強 六強高手踢館賽


黃文星 - 無字的情批

 
 
 
 
 
 
超級偶像 Super Idol 黃文星 無字的情批
 
 

20080503超级偶像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cebRcL_4Lc/

00:36:20

00:39:22


演唱曲目~無字的情批

原唱者~游鴻明


林隆璇(8.7):你的條件真的很好,你唱台語歌超適合的,因為我發覺你唱國語歌的時候,會顯得那個味道是老的;但是你唱台語歌會顯得這味道是新的,所以我覺得你唱台語歌非常好,但你今天唱這首歌的時候,剛開始真的替你擔心,因為你剛進來的那個A段很沒自信,而且有一些地方好像音還跑掉了,你自己應該曉得,但還好,你從B段開始以後,我覺得就愈來愈行,然後一直到最後的時候,你整個都一直呈現飛機要起飛的狀態,那個層次鋪的非常好,到最後《我甲阿嫲問 阿嫲的情批是寫啥咪》那個地方突然間緊急下降然後哽咽,那個地方難以形容。


王治平(8.8):今天這兩首都是非常濃的歌,所以我覺得像這種歌,真的就是要讓聽的人非常有感覺。我覺得今天文星有做到這一點,今天聽他唱歌我覺得非常舒服,他表達這種,我覺得唱台語歌對他來講,我覺得他完全拿捏到那種口氣再加上那種尾音,轉音那些東西,我覺得他今天做得很棒。我今天很喜歡他唱那個《無留半字就斷了過去》他那個高音直接轉上去那個地方,我覺得轉得非常的漂亮。他有一些地方還是有音準的問題,否則他今天的分數會非常的高,但是我覺得他今天的情緒表現得非常好。


黃國倫(8.4)


陳珊妮(8.5)


陳樂融(8.4):我先講他選歌好了,文星已經是好幾次選安全牌的台語K歌了,可是你的表現,我覺得只是稱職。對你來講,評審比到現在並沒有聽到你更突出,或更不一樣的嘗試。


總分:42.8



osaki:以近期表現來說,黃文星今天的表現應該是最好的,
拉高音上去的時候有點硬,不太順。但演唱細膩,有感情,還不錯。


甲霸銀銀:最後6強,只有3位,音色上算美,或者是說有質感,基本上只是要好聽的歌,這3位開口唱,通常都會有「個人辯識度」,就是會有「好聽」的效果。

3位:王雅婷(音色最棒)張芸京黃文星3位開口唱,基本盤就是好聽。

而另外3位在這方面就很吃虧了。

黃文星今天都還沒唱,感覺就贏定了,為何? 開唱前,講那段兵變的故事,真是太感人了,而且立刻清唱一段,嘩~~都還沒正式唱,就已經很有feel了。

最後黃文星贏在那裏? 
贏在文星唱的比閻韋伶好聽。 (兩個人都唱的不錯,但就歌論歌,文星歌聲聽起來,真的比較好聽)

怎麼會有女生這麼笨對你兵變呢?利菁問文星。

那是她的損失啊」文星很洒脫的說。

甲霸評:文星講的很好,這樣的態度是對的,女生變心是他的損失,文星還是要勇敢活下去。

不過,說實在話,我的感覺是,給別人變心,讓對方傷心,會有現世報。

愛貴在真誠,貴在真心,如果真的不適合,那就講清楚,好聚好散吧,不要心存怨氣。
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放手,放對方自由,回來了就是你的,如果不是,講什麼也沒用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