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一開始就看到文星的紅布條 真的超讚的 
難怪那天文星一透過電視看到紅布條就會開心的笑了 哈哈~ 
真不錯呢!真是辛苦那五位朋友了 效果真的很讚耶~


今天看了聯合報影劇版,黃文星要跟鄭元暢.林依晨演八大的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真的很開心又期待,

能跟偶像劇的一哥.一姐同劇演出,文星算是踏出成功第一步哦~~~


魚兒好

晚點在過去魚的部落格看文星的影片
逢甲當天應該是人山人海XD
話說10月超偶也要出片了
加上文星還要忙拍攝我的億萬麵包
希望文星保重自己阿


安~你好

http://tw.myblog.yahoo.com/pisceshpl-fishinmay/article?mid=1315&prev=1338&next=1300
送上我的部落格連結
進去就是文星在逢甲唱歌的影片部份
其他還有活動影片跟照片 就請你隨意阿 當自己家沒關係~哈哈~

謝謝你的捧場喔
逢甲那天的確是很多人 主持人胖胖的主持功力真是超強的
他幫文星聚集了很多人 文星又用自己的親和力與實力擄獲不少人的心
簽唱會後 好多人來跟我要文星的名片喔 真的很開心~

現在文星等於是拍戲準備演唱會又EP三頭燒
他又是新人 所以加倍辛苦 不過 星迷們都相信他一定會克服現在的種種挫折與困難的
真的很謝謝飄的關心喔
如果方便的話 可以直接去文星的網誌給他加油打氣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t220083
感恩唷~


各位道友安安 因為前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們這群死忠的星迷決定成立新的文星家族

希望喜歡文星的道友們 可以加入家族用實際行動支持一下文星
以下就是家族的網址 可以先點進去看看 雖然剛成立 但絕對是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熱情的星迷讓你不會後悔加入家族的 真的~請支持一下真情偶像~黃文星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uperstar8998/

超偶十強合唱曲--[美夢成真]首播+歌詞 
http://www.wretch.cc/blog/guliguli1025/7562180
以上的網址是家族的家長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大家可以先去試聽一下 超級偶像的合唱曲
有獨唱有合聲也有合唱喔~對了~記得要支持正版喔~


有上去網站上了解了大概發生什麼事

希望喜歡文星的人能夠用行動繼續支持
魚兒也是這麼想的吧

文星拍戲的部份好像真的很辛苦
看他也真的瘦了很多
希望戲劇推出時會有不錯的成績
這樣辛苦也就有了代價


明月真有心 還特別去文星網誌了解 真是謝謝你的關心

恩 沒錯 我真的就是這樣想的 用實際行動支持是最好的表達方法
而且我們星迷每個人都很有默契 每個人會各自幫文星注意不同的地方 幫他顧前顧後
是希望他可以無後顧之憂 專心的在工作上 畢竟他還是新人 必須要付出比別人更多倍的努力才行
我們大家都相信他會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而星迷們也會一起陪著他"向前走"的

我相信在戲劇播出後 文星的知名度一定會大增
因為小綜在台灣跟大陸知名度很高的 我相信很多人會收看"我的億萬麵包"
而文星飾演的角色"阿星" 是小綜的好朋友 個性憨直對朋友真誠 角色的設定對文星很有利
大家都很期待這齣戲劇的播出~


相教於魚兒

個人實在微不足道
是說文星也是很用心及貼心
才會贏得家族人員的向心力

希望大家外出活動時要多注意安全及保重身體
這樣才能長長久久的支持文星下去

同理
文星也是一樣
騎機車去拍戲現場雖是考量經濟狀況
不過安全一定要特別注意
寧可提早出門也不要因為趕時間而...

個人對文星第一齣戲劇表現相當期待
哈 其實自己是個韓迷
為了文星 會換換口味

加油了


真是抱歉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晚了回覆請見諒~

怎會微不足道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
你說的真好 文星真的是貼心又很誠懇

那天看到新聞說他冒著風雨騎摩托車去拍戲 真的是很讓人擔心
他在網誌上說希望星迷不要讓他擔心 結果他自己反而是讓星迷最擔心的
不論是騎車安全或是身體狀況 他全都不及格 讓星迷替他擔心與心疼耶
不知搭計程可以報帳嗎 要是不可以 我想文星還是會騎摩托車去的

我幾乎不看台灣偶像劇的 但是為了文星 我會試著看看~
最近比較不喜歡看連續劇 因為得準時收看感覺有點花時間耶~


看了超偶幫的第一場演唱會報導.幾乎焦點都在張芸京身上

王雅婷.林宗興

文星.明娟好像是無關緊要的人似

真的替文星感到心疼不捨

一樣超偶幫差這麼多嗎?


文星的實力 在其他人之上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 不會搶著出鋒頭

至於那個第一名嘛 唉

不知在炒作什麼東東


黃文星啊~算喜歡吧!

戲迷一枚(因為有聽過他在超偶唱布布的歌),好像是欣賞狂刀跟一頁書??
並不是因為同樣是戲迷才支持他,主要也是因為他有一定的唱功,因此對他印象很不錯。


文星除了在超偶比賽中演唱布布的歌

在後來的活動中也經常演唱布布歌曲哦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文星
當然更期待文星將來有機會演唱自己的布布歌曲


北中南都有簽唱會
不過這可忙翻了文星了吶
我想他一定很滿足現況
希望工作忙也要照顧好身體


謝謝魚兒提供的訊息

這次有到台南耶
希望能與文星有近距離的接觸
到時再約喜歡文星的好友一同去支持文星


不知小牛是哪人呢?

是否方便參加簽唱會 除了可以見到文星本人 還可以替他喊加油
真是一舉兩得呢~

可惜的是我只能去一場 其他日子我都要上班耶
真想去看文星 替他加油

他現在戲的部分已經結束了 目前現在專心在宣傳合輯上
應該會有蠻多機會可以看到文星的
對了 這個禮拜天晚上八點 台視的"鑽石夜總會"有文星喔~要是有空的話 記得收看耶~


真是太棒了 明月是台南人 我差點給忘了

真是很開心聽到明月要到簽唱會 還要找朋友一起去 真好~

文星真的很親切 很可愛喔 他一定會給你們一個親切又燦爛的笑容
有時可能還會其他的福利喔 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文星(文星有時也挺搞笑的)
可惜我只能參加星期天的台北場 無法與明月你相認 認識一下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與你認識~
演唱會你有去看台南場吧 文星舞跳的很棒耶 我整個HIGH到不行 真的很帥 好MAN喔~讚啦
網路上好多人都說 看到文星的演出 終於知道他為什麼被稱為"師奶殺手"了 因為真的太有魅力了
不只是國台語雙聲帶 還會熱歌勁舞 人又帥 身材又棒~黃媽媽真的好會生喔~哈哈~

對了 這個禮拜天(10/19)晚上八點 台視"鑽石夜總會"有文星喔 如果有空的話 記得收看喔~


就怕當天人太多

無法近一點看到文星
相信文星是很有魅力的

應該會唱布布的歌曲吧
因為朋友也是布布戲迷

不知文星的戲何時會上檔
屆時要麻煩魚兒了
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文星辛苦的成果


 鑽石夜總會看到文星操縱布袋戲偶

還念劍子的口白和唱一小段與我爭鋒
賴銘偉也念了一段自創的口白
Yuming的反應真的很快耶XD


簽唱會的地點剛好都不在小牛住的範圍內

好可惜@@
期待以後會有XD
文星的表現很不錯說
劍子的口白跟與我爭鋒
很讚好久沒聽到了


是唱十強的合唱曲美夢成真

沒有單獨唱的...

那天在台北有大合唱...導演還來錄說要放進MV裡...
不知會不會入鏡XD
本來一開始站第一排的...但簽完名就沒辦法卡到前面
站後面大概沒辦法入鏡...希望加油牌能入鏡就好...
文星下樓梯時還不小心露點了...可惜沒拍到...

 


沒有獨唱啊

真是有點可惜了
還有露點..哈

因為對其他人都沒有興趣
所以當天再看看狀況

有時覺得文星雖然是第二名
可是超偶宣傳或上鏡時經常不是重點
有點被忽略的感覺 


畢竟是合輯啊 又是EP 要有獨唱真的比較困難

那天文星一露點 主持人就給他大肆宣傳 感覺文星很不好意思
後來下樓梯後一直很注意的在拉衣服
第二次再爬樓梯時 因為太過注意衣服 反而爬樓梯時爬的有點驚險(注意力不集中)
露點部份真的好可惜 我也沒有拍到 殘念啦~
後來星迷有跟他說 文星~露點有賣點 文星還回答說 最好可以這樣 哈哈~

其實不是文星被忽略 早期文星不太搶鏡頭 也不太愛出鋒頭
常常看到他站在一邊 整個好低調 即使後來得了第二名 上節目通告 他也是都跑去站在旁邊
或許是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太會說話 看到鏡頭腦中會空白 所以把機會盡量讓給其他人
(還好他去上利菁的節目時 利菁很照顧他 會一直點他名要他出來說話跟表演 真的很感謝菁姐~)
不過 慢慢的有感覺到文星進步了 希望他可以越磨越厲害 呵呵~

台南場不知會不會玩遊戲耶?要是有 明月可要好好把握一下喔 不過 要是真的不方便 不要免強沒關係~

 


文星一定很不好意思
然後羞澀的笑

明月當然明白那是文星的個性
其實也是文星讓人喜愛的地方
不喜歡出鋒頭
不過天公疼傻人 相信文星會越來越好的


後天文星就要去走金鐘獎的星光大道了 相信那天的文星一定是最閃耀的

可以到場的道友 一定要幫文星喊一下加油 支持他 不能到的道友 也一定要守住電視轉播
體會一下文星令人折服又耀眼的魅力~


感謝魚兒帶來的好消息^^

我想文星這陣子可忙壞了
又要宣傳偶像劇又要辦簽唱會的
接下來我劇若收視大紅XD
免不了又是簽名會之類的
真的很辛苦
牛牛有看到我劇的預告了
感覺滿不錯看的XD

走星光大道
文星應該很緊張吧
在電視機前幫文星加油XD

 


露點部份真的好可惜 我也沒有拍到 殘念啦~

後來星迷有跟他說 文星~露點有賣點 文星還回答說 最好可以這樣 哈哈~
======================================
還是希望將黃文星的焦點放在歌唱還有親和力
演藝圈露點的人如過江之鯽,黃文星實在沒有必要再參一腳!

 


阿牛牛都沒有機會可以參加到文星的活動

殘...念中ˋˊ
可以去參加的道友們真好近距離接近文星
不過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文星
我就應該要偷笑了XD
文星在我劇中
是客串幾集的還是有固定的呢
因為不是很了解呢

 


呵呵~這位可愛的道友 你誤會啦 文星不是故意要露點的

是那天衣服不小心被風吹開的關係 大家都沒有想到會這樣
而主持人為了炒熱氣氛才故意大聲喊出來

放心~文星不會走那樣的路線
他光靠歌唱實力與親和力就可以擄獲許多人的心~


衝著黃文星還蠻想看這部電視劇的,但目前正在

鎖定無敵珊寶妹,看來只好等有時間再來觀賞一
下吧,看介紹好像有林美秀還滿愛看她演的戲!!


我也希望有這個機會能近距離接觸文星XD
戲裡飾演挺小綜的好朋友
蠻符合文星的個性
這樣要準備好看我劇了


喜歡壓..

而且他會唱霹靂的歌..當時聽到的時候
超級激動的我XD 哈!

 


哈哈 看黃文星跳 你是我的花朵
真的很好笑耶
怎麼跳的那麼可愛呀

 


呵呵~文星本來就很可愛啊~

對了 你有看到文星在超偶二的表演嗎?
他跳"一支獨秀"喔 跳的很棒呢 超有舞台魅力的~
如果沒看到 下禮拜有重播 記得收看喔~
你會知道 文星不只是可愛而已 還很帥呢~


沒有耶 只看過 總冠軍賽的跳舞 
最近文星有演偶像劇 而且是跟新科金鐘獎林依晨
還有小綜 演出
肯定要準時收看了


他很會唱歌.我們家都喜歡他.唱歌不輸荒山亮.我老婆都看他唱歌.我喜歡他唱布袋戲的歌曲.他可以出唱片.布袋戲的唱片公司你們可以簽下他.字太少了喔.那要怎麼辦?我很少留言.也不會講話.不會用電腦.因位看到大家在講黃文星.所以我也上來寫一下.希望霹靂看到他這個年輕人不錯.總之希望他唱布袋戲的歌曲


我覺得文星蠻可愛的~~算是少數幾個喜歡的偶像幫明星之一~~

就覺得很自然~~不做作~~讓人看的就覺得蠻舒服的人~~
另外還有個重要的原因~~~他也喜歡布袋戲~~
所以~~總之就是~~很好~~我喜歡


我跟文星的偶像都是荒山亮~其實要唱會荒山亮所唱的布袋戲歌曲並不是一個很簡單的任務~我也是因為看到文星唱荒山亮的與我爭鋒才開始慢慢的認識他~文星唱歌功力連我自己聽了都會很讚賞~所以也希望霹靂可以簽下文星~讓文星嘗試唱布袋戲歌曲!這樣一來只要有看布袋戲的都會認識到文星!

 


剛看台視討論區,今天百萬大歌星也有錄影,

文星再次參加,希望他可以有機會出線。

 


說到黃文星唱布袋戲歌曲,有次看他上黃金B段班時有問到

覺得自己參加歌唱比賽不服氣的事,他有說到就是參加布袋
戲歌唱比賽時,竟然輸給人氣~~而落敗!!不過他上綜藝節目
真得是還真有笑果呀!!

 


他唱的是很好听

氣勢也够
不過有點模仿的痕迹太重了∼∼
還是亮哥厲害呀∼∼∼


最近常看到"我的億萬麵包"的電視宣傳預告

可是好像都沒看到文星
真是有些失望

希望播出時能常常看到文星的戲份
不知文星何時會出專輯
還是比較希望看到以文星為主的

 


喜歡 喜歡

尤其是在歌唱節目 有人會拿PILI的歌當比賽歌曲
當他唱PILI的歌時..
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喜歡啊

雖然亮哥唱的比較有味道
但是黃文星也唱的很好
尤其是布布歌曲
實在每一首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