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治平好像還是給黃文星很高的分數 @@
黃國倫在學史豔文和藏鏡人..還有其他角色..都很有笑點
我覺得黃文星在大眾媒體上唱咱們霹靂布袋戲的歌
已經很不錯很讚了
而且還學他的偶像一頁書和亂世狂刀唸出場詩
離開舞台時還學亂世狂刀的大笑
真的超有魅力啊
不愧是霹靂布袋戲的光榮
沒看到今天台視首播的道友
27日晚上十點在三立都會台可看重播哦
 


先不要急著罵王姓評審,基本上看完整場節目他是給最高分的全場也只有他給九分其他的人都沒有,不過黃文星的確了得第一次唱就是全場最高分了,給他鼓鼓掌希望他能努力吸引更多人看霹靂,台視官網那也有些人在討論這首歌了。

今天大家都是霹靂迷所以不覺得怪,但換個角度看你從未看過霹靂的戲沒聽過霹靂的歌你自然會覺得怪,畢竟霹靂的跟現在社會的主流那些比風格是不太一樣了,聽習慣那一套的人要他們聽一個他們完全沒接觸過的音樂他們會覺得怪也理所當然。

重點是與我爭鋒這首歌主軸是講謎城的劇情,沒看過謎城的人真的完全不曉得歌詞到底想表達什麼,但他們就對歌本身給了極大的評價這點就足夠了。
 


之前都沒發現他有參加K歌大賽
後來發現以後就去把決賽唱的翻出來
↓真的唱的很讚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r7CFGPqd5Y
 


其實也不能說怪那個王姓評審,必竟他沒在看霹靂。
回頭想想誰與爭鋒是謎城的片頭啊~
要配著mv看比較有感覺,如果不是霹靂的戲迷也大概不懂他在唱什麼吧....
不過他也是給參賽者很高分啊~不錯了~
 


非常剛好的我昨天有看到那段,
是說我平常都沒在看超級偶象的說…

至於評審有說那首歌怪,
我覺得是正常的啊,
因為我曾讓我室友聽過不少布布的歌,
她都說聽不懂歌詞是什麼,
或是台語怪怪的之類的…
而我覺得有部份的歌如果聽卡拉ok版的,
真的不像台語歌啊∼∼

其他的部份,我是覺得評審講得還蠻公正客觀的,
而黃文星的表現也不錯,
謝謝他在節目上大談pili∼!
 


 他的煙茫茫是真的唱得不錯,


但與我爭鋒他真的唱得不好咩,

既然沒氣勢,也沒有震撼的感覺,

不過他能在節目中大談布布,是很讓人高興的一件事。
 


昨晚看到螢幕字幕上出現亮哥的名字時
整個尖叫啊~~(還好當時爸媽不在家= =)
超開心的><開始HIGH
因為太HIGH了,所以沒太注意黃文星唱的如何@@
不過有感覺到氣勢不太夠
一開始聽到王志平評審的講評
心中蠻不悅的,跟朋友講手機時兩人也都在那邊罵= =
之後來討論版看
才覺得是啊,王評審沒看過布布,不懂與我爭鋒這首歌的意境是實
畢竟他也是給蠻高分的
黃國倫老師的講評就很搞笑~
沒想到黃文星也是老戲迷了@@
嗯嗯,黃文星加油!我全力支持啦!\(>ˇ<)/

利菁也有在看霹靂喔= =?
楊培安變帥了ˇ/////ˇ
 


個人覺得黃文星唱的不錯.雖然氣勢稍顯不足.
不過他能夠唱完整首歌.又沒唱錯.真的還滿厲害的^^
因為布袋戲的曲調跟一般抒情歌又真的差很多.
王姓評審覺得很怪也理所當然啦@@不要太苛責了.畢竟他沒看布袋戲嘛!!
PS楊培安真的變帥了(唱的真好啊~)
黃文星加油~
 


真可惜~
沒看到首播~
只好看網路上的~
是說~
黃文星的聲音真的不錯~
只是沒氣勢~
如果再有氣勢一點~
會更好喔~
 


不認為利菁有在看霹靂,只是她想讓參賽者放輕鬆時的說辭而已。
文星做得太好了,把培安老師曾經唱過天地無聲的事說出來,
不然沒看布布的根本不會知道,我看到評審群那邊有開始騷動..XD
 


對阿,之前黃國倫老師說六年級看霹靂布袋戲,他們五年級的看史艷文、藏鏡人
然後利菁就馬上說她也是看霹靂布袋戲
我想她是想表達她也是六年級生的意思吧,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幾年級的啦= =

文星做得太好了,把培安老師曾經唱過天地無聲的事說出來,
不然沒看布布的根本不會知道,我看到評審群那邊有開始騷動..XD
----------------------------------
嗯嗯,連我都差點忘了楊培安有幫霹靂唱過歌OTL

文星加油!
我支持你到底啦XD
 


他就只差沒把培安老師給一起拖下水
叫他現場唱個一兩句A_A+
不過隔了那麼久 楊培安可能會把歌詞忘了吧
 


嗯嗯
有同感
他沒把氣勢唱出來
不過好高興他把布布的歌唱出來~
 


忽然看到黃文星唱霹靂的歌
真的很開心而且也有驚訝到~
這集的超偶真的很好看
因為友培安老師^////^
而且有提到培安老師唱天地無聲
感動~~~
 


這個星期的超級偶像
真的很像在洗三溫暖
一方面很高興
楊美玉和替代役重返舞台
黃文星的感性時間讓人動容
但一方面很叫人錯愕的是
張芸京竟唱歌忘詞
結果遭到淘汰
希望她以後繼續加油努力

Everyone is Super Idol.

 歌唱技巧還可以在更進步。

煙茫茫不錯,不過與我爭鋒就是少了荒山亮老師的氣勢 


是說超級偶像在晚上十點播出
而看完霹靂開疆記已經十點半了
這樣就少看半個小時
昨晚看到12強捉對PK淘汰賽
黃文星選了一首"暝哪會這呢長"
這首的原主唱江美麗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她的本名是江音
有唱過素風戀的成名曲"風塵淚\"
不知文星會不會挑戰此首歌曲
不管如何,目前零失敗率的黃文星繼續保持好成績加油GO!GO!GO!
 


文星這次唱霍元甲
這首歌很難唱唱的不是很好
不過舞蹈很棒
視覺效果極佳超入戲的
而且還後空翻...不過我覺得翻的很危險= =
 


沒有啦,是黃文星本來想唱天地無聲,但是那首音太高他沒辦法,
就選了亮哥的與我爭鋒了^^
天地無聲那首有辦法唱好的應該不多...音域很高耶XD
 


這次黃文星的後空翻動作很危險
一沒弄好
手扭傷、人摔傷都很有可能

不過好奇怪
唱帶舞的快歌
為什麼不是戴耳麥
還是拿著麥克風唱

這樣會減少非常多的動作分數
 


噗...不會有事的...他可是亂世狂刀黃文星XD

大概是不太會跳舞所以拿麥克風才可以省去一堆動作...

踢館賽也快開始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厲害的角色
越來越刺激了
可惜好不容易才選出的十強竟然又說那不是十強
看樣子是要辦敗部復活賽讓芸京回來...
 


待會兒十點是不是要播十強PK比賽
好像預告黃文星對上黎卉淇
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參賽者
傷腦筋~~~誰輸誰鸁皆不樂見到???
我覺得卉淇她的可塑性滿高的
模仿力也很不錯
文星一直挺強的,利菁姐也說他
〔亂世狂刀,秋風掃落葉...目前零失敗紀錄〕
雖然上次唱"向前走"有一點小失誤...
我最欣賞的是他從鄉下一個人到台北打拚的決心毅力
也很喜歡他唱歌時的口氣,自信和表情;當然希望他再多唱些布袋戲相關歌曲
上次"與我爭鋒"這首歌錯過了
總之
兩位的PK賽很期待,應該也很精采吧!!!
不過希望兩位都能順利過關
加油~文星;加油~卉淇GO!GO!GO!
 


還沒看到這星期的比賽
不過很希望文星能夠拿下好的成績
總覺得這個比賽被製作單位操弄的很厲害
不知十強以後的遊戲規則為何
 


黃文星對上黎卉淇
黃文星輸了一些些分數
山頂的黑狗兄 唱的還ok啦
不敗的記錄畫下句點了
 


黃文星輸了
那麼被淘汰了嗎
不會吧
只輸了一次就...
凌晨的重播不知幾點
 


除了張芸京
我比較喜歡林宗興和黃文星
希望黃文星能衝進三強再落北
畢竟喜歡布袋戲的只有他一個
 


我也很喜歡林宗興...他越唱越好了...
文星唱的也還不錯...不過他還蠻可憐的...每次去幫他加油的人數幾乎都是掛0
有時他女朋友會去幫忙加油...我好像只看一兩次有歌迷去幫他加油...
因為進場前都會先統計來幫誰加油的有幾個人...文星老是掛零...覺得好悲慘T_T
 


十強內我最喜歡的是林宗興
相信他的實力進入三強內應該是沒問題
雖然現場幫文星加油的人並不多
但相信很多布迷跟我一樣都會暗地裡替他加油的
 


文星真的太不顯眼
雖然之前頂著0失敗紀錄!
但就是少了一些特色~.~
如果再把她布袋戲成分拿掉~我真得會忘了他
有沒有什麼方法讓他更加吸引目光
畢竟只有他是同道中人!
文星怎麼沒來霹靂網出現一下
讓眾道友幫你傳功一下!

劣者27年碎碎念功力~幫你加持~加持
 


是啊∼
文星的個人特色真的不太顯眼
我會注意到他
完全是因為亂世狂刀
如果他霹靂網宣傳一下
說不一定還有道友願意去現場為他加油
 



跟自己欣賞的選手一樣
覺得林宗興還蠻有點楊培安的味道
而黃文星主要是唱了布布的歌曲

上星期被淘汰的一位斯文歌手
唱起歌來感覺也還蠻舒服的/唱外婆的澎湖灣
不過很可惜被淘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