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真的很棒!!
從頭到尾都守在電視機前呵呵~~
昨天家人都超緊張的^^
文星已經很厲害了!!
在我們心中已是第一名了^^


昨天因為外出錯過了文星的太極玄
真是懊悔不已
剛剛才看到文星的演唱
真的好聽
然後很帥.眼神很好
雖然已經知道文星拿下第二名
不過還想聽一次文星唱的家後
發片吧 文星


恭喜黃文星拿到亞軍!
雖然我覺得他才是真正的冠軍。

超偶的冠軍,人氣是很高也很有魅力,不過歌藝方面我覺得有點普通,只是超偶的評審讓人無言= =
只能說這冠軍讓人有點點無法認同吧!

因為其他四位參賽選手都表現的很不錯,甚至比之前比賽還更用心,但評審的評斷真的很奇怪!


潘美辰的出現倒是讓人很意外,好久沒看到他了說,還滿喜歡他的^^


一群有實力的歌手
陪同一個已經被內定的冠軍
所演的一齣戲
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還好文星拿到第二名
算是制作單位有點良心


如果要出歌
我希望可以出個文星在超偶
比賽唱過的歌
以前沒聽過的 也可以在聽一次
真的好希望喔


不管文星為第幾名
他在我們心中
永遠都是第一名

評審總是這樣
討厭的.喜歡的
分數就差很多了


昨天文星表現的很棒...下午我就有看到他唱太極玄了...覺得排演時唱的比較好XD
最後一次比賽了...就跟大家分享現場版的...應該是沒麼關係...不要抓我>"<

太極玄
http://tw.youtube.com/watch?v=uv_1-S1XhQo
精武門
http://tw.youtube.com/watch?v=N6tHtLjCv9Y
家後
http://tw.youtube.com/watch?v=44RJ-yR07Xk

昨天真的蠻感動的...相信文星的媽媽一定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媽媽
因為發生了一點事...跟文星的家人待到凌晨一點...黃媽媽讓我感覺好溫暖好窩心
難怪文星會那麼愛媽媽...
也因為媽媽的關係得到了淚光閃閃獎XDDDDD


這幾天都忙著上課...
星期六當天回到家已錯過第一輪的演出...
昨天看重播才知道文星第一首唱太極玄...
聽得超感動的Q///Q

我覺得他真的很喜歡布袋戲...
也很愛布布的歌才能唱得這麼投入...
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一起支持他吧^^


玉竹道友安安∼∼
感謝你的分享
昨天琉璃還一直看重播呢∼∼
但一直守著電視還是覺得看得不夠過癮
感謝你的分享
文星唱得真是太棒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霹靂的演唱會場合看到他唱歌
好希望啊∼∼


還ok~
喜歡他唱台語歌!!!!
........................


我很喜歡黃文星呀!!他真得是個有實力的歌手,
希望他有好的發展,我也會永遠支持他的^^


文星~恭喜你拿到第二名
我真的好喜歡聽你唱歌喔
尤其是那首家後
真是太賺人熱淚了啦
希望趕快看到你在螢光幕前出現
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喔
其實,我覺得文星得到第二名也好
不用承受第一名的輿論壓力
反而大家都會替文星抱不平
而且文星未來的路也會走的比較順利喔
各位道友~你們覺得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反正第一名大家都猜是張芸京了...

內不內定也好啦~~~

至少評審都看好文星的實力~~

說真的~~

希望陳國華快把文星簽下來啦~~

這樣就會成為培安的師弟了...cc


也許是吧
反正在我們心中
文星已經是第一名了
比賽已經結束了
有些落寞
因為不能再每個星期期待文星的演出了


這幾天的新聞看了看~~

超偶一的冠軍和第四名的新聞都比較多,再來就是第三和第五,但第二名的文星我看到的新聞都超少的,像我家聯合報,報導這新聞,其他名次都有說了一些消息,當然主要都是冠軍的消息,但亞軍的文星卻只出現拿到第二名的幾個字接下來根本都沒他的一些報導,難道第二名就可以跳過= =


我去投了黃文星的"家後"
大家趕緊去投文星一票
文星總決賽唱的三首歌
我個人都蠻喜歡的
(真是不好意思,我是喜歡文星的人啦)
所以只要是他唱的,我都喜歡
但總決賽那天他唱"家後"的時候
我感動到哭了啦


不過可以期待他在真情滿天下劇情中演出
不知安排什麼角色演出,但我想有機會文星一定把握的,有夢想就要努力去做,當然繼續支持文星囉,希望不久將來能聽到文星的新歌,是說超偶要出合輯,不知道要不要買,因為有她,重點有文星阿,文星∼向前走GO


可以感覺到文星的話題性比較少
所以媒體可以炒新聞的部份就少了些
但是相對的
文星可以拿下亞軍
表示真的是靠實力
而有實力的人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當然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文星
文星 加油
要繼續保有你的那份純真


我原以為他會反敗為勝呢
只差零點幾分而已
有點可惜
第一次看到參賽者演唱布布的歌曲
還唱得如此好呢
真替他感到開心


我個人覺得
長久以來文星總是被忽視
能見度真是少的可以
就連現在他是第二名
可是被討論地機率還不如第三名 第四名及第五名的多
這真是一個怪現象
媒體他們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文星應該是冠軍
因為第一名的三首歌都不怎麼樣
更多地方讓人詬病


有啦,奇摩新聞有說文星受到三立某高層的青睞,
那個人說他最喜愛的還是亂世狂刀(指文星),
而冠軍主動走去要向他握手時,他馬上轉頭就走,
根本不理冠軍呢...XD
其實話題少是好事,媒體喜歡炒的多半是負面新聞。


真的嗎
那真是有商業眼光
裁判都說 文星可以出唱片了
外型也帥
不投資 實在可惜


帥氣的亂世狂刀黃文星得到第二名了.
不過套句陶子的話,
真正厲害的是第二不是第一.
希望他有很好的發展.



應該是文星進入6強左右
才看得錄影現場有支持者舉牌支持
而節目宣傳也甚少放在文星身上
不過這也看出文星的堅強及韌性
沒有親友團的加油/冠軍賽前
還是能一路走來拿下好成績
相信這也是他讓人欣賞的另一個特性


文星~你的好,你的真,你的實力與努力,大家都看得到!!
比賽是一時的,未來卻是無可限量的~~~
你的太極玄唱得很不錯..(有氣勢)
精舞門跳舞很帥氣(彌補了唱歌)~
家後則是細膩感人..(哭了QQ)
多樣化的你是很棒的!!
我們支持你!!文星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啦~~


比賽結束
文星將面對的是 陌生的星途
祝福文星
星路順遂扶搖直上 永保純淨


黃文星應該要第一名的,
護航張芸京太明顯了,報紙、電視也都說了,
唱的很普通,卻拿高分!

只不過不錯的是,
黃文星是唯一受到三立高層青睞,
已經有戲劇工作了!
加油加油!


台視很喜歡舉辦有關超偶的投票活動..
喜歡文星唱布布歌的朋友..我們投票支持他吧~^^

http://www.ttv.com.tw/news/poll/poll.asp?VoteID=189
http://www.ttv.com.tw/news/poll/poll.asp?VoteID=185

(一天可以投一票~)


這次我反而都沒看到電視播的
不過還是看現場比較刺激

我是很想請文星來參加布布的活動XD


只要沒事我幾乎都有去

彩排其實是看不到的
那天是因為下午有放大螢幕給大家看所以才看的到

結束了當然會覺得很可惜...有失落感...
以後看不到了...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調適過來
不過超2他們還是會回去合唱...所以還是有機會再看到他們站上超偶的舞台


這種失落感可能會持續很久
沒有文星在 
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看來要等很久
等到有文星的合唱再說吧


個人是覺得超2,我應該是不換看了,挺失望的,
我娘很支持&喜歡張X京,不過總冠軍那天我娘看完後,說真的很不公平,
連我娘都這麼說了(囧),嘖嘖......

文星真是越看越帥!^^


自己也看霹靂快15-20年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有勇氣在螢幕上唱霹靂的歌(除原唱亮哥外) 真夠種的~~~

也許 會因為評審們對歌曲的不了解而無法晉級~~但他不怕!!!

聽到時 整個熱血沸騰 也佩服他的勇氣及不懼外人眼光

連總冠軍賽都唱 "太極玄" !!!!!!!!!!!!!!!!

爆猛ㄟ~~~~~~~~~~~

況且 唱的真的很好聽 氣勢也夠

聽完整個睡不著 還一直重複看N次 

哈)))哈)))哈)))))) 霹靂歌曲上電視 真是爽到極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