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完美的演出
聽到一半 眼眶已經泛著淚光

這首歌詮釋得真好,輕輕淡淡卻隠含著無限的感恩
很高興文星能夠控制住情緒,此種心情要唱好真是不容易的
不過最後一句 有點失控


12.080
文星真是讚讚讚!!
接下來的
我不想看了/_______\


一向給文星很低分的陳山泥
想不到也會給文星9.2分
跌破眼 
不過文星這首家後詮釋的真棒
我給一百分


第五名王雅婷
第四名江明娟
第三名林宗興
第二名黃文星
第一名張芸京
果然內定與事實相符
不過文星在我眼中是最棒第一的


哼哼嗯....
果然就是不意外阿.......(遠目)

我認為
歌唱比賽最不公平的就是
敗 部 復 活 賽 !

文星別氣餒!
第二名就是第一名的啦!!


看到自己的同鄉
拿第二覺得很光榮了
看到第一名那嘴臉 超討厭的


嗯嗯.....看來第一名根本無法撼動....雖然說分數差距不大....
不過還是很高興文星得到第二啦....^^~~
恭喜文星囉....


文星拿到第二名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至於第一名的張芸京,我想如果今天真有什麼內定偏袒之說,

那也不是芸京的錯,錯的是製作單位和特意偏袒的評審,

所以我想沒必要攻擊她吧∼


還是恭喜文星啦
就像黃國倫說的
他的發展範圍很廣.......


美美的珊妮 變成 山泥??
道友真是錯的嘟嘟好
不過珊妮
最後還是說了真話 肯定了文星!!


文星第二名...不錯了,
第一名...不意外。

我覺得宗興最後一首歌唱的很好,分數超高,可惜來不及挽救劣勢....
聽說他們會準備出合輯,
剛剛潘美辰出現...,真讓人驚喜>△<

這樣排名下來,跟最初大家想的差不多吧?
這比賽...如果這樣下去,死了又復活,
我想過沒有多久應該會該消失了。


對阿,文星表現的不錯阿,在我心中文星都是第一名,尤其家後那一首真是唱到我心坎裡,星媽真是可愛阿,希望文星能出唱片阿,我一定支持,看到現在都還沒吃晚餐,現在變成消夜了,不過看到文星這麼樣的出色,我想一切都值得了,最後學狂刀∼文星你是第一名啦


恭喜黃文星拿到第二名
他唱的家後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覺得第二場比賽很奇怪
除了張芸京之外大家都有精采的舞蹈
要又唱又跳又要唱的音準很準不容易
張芸京只要稍微動一動設計一下動作就能拿高分
我覺得這樣對其他四位很不公平
難怪大家都說第一名早就是內定的了@@


是阿

說的好

如果沒敗度復活

現在的第一就是文星了


文星又唱布布的歌,這次是太極玄,比起上次的夢醒江湖...進步很多(超好聽> <)
因此我發現文星真的有唱布布歌曲的天份,下一次可以請他來唱一首,
其實...說真的,只要有實力,就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雖然超偶結束了,但是希望有一天,能在舞台上看見文星的演出^^


我以為黃文星會第一名.....可是當看到林隆旋給的分數= =........
我覺得今天的節目很好看.張芸京雖然唱的不錯.可是林隆旋的分數未免也跟其他評審差太多了吧.
感覺護航的有點明顯.且他講出來的話感覺好像在辯解= =未來性........覺得今天的比賽分數全部操控在林隆旋的手上.有點扯....
我覺得王雅婷表現超好.完美的演出看了很過癮.
文星唱的台語歌也很好聽.希望他以後有機會可以唱布袋戲勒^^(應該不錯喔)
江明娟跟潘美辰那段超感動的~收她當徒弟.帶她巡迴(應該沒聽錯)


星辰也是給10分
文星濃郁 豐沛的情感 
還有對媽媽滿滿的感恩
讓聽者 無不為之動容..!!


題外話∼

之前的消息不是說第一首不插電是要演唱家後,然後第三首主打歌才是太極玄嗎?

結果怎麼第一首就唱了太極玄,害我差點來不急趕上...


噗~
想罵粗話還用客氣喔..?
憋著可是會得內傷的
觀眾多是明眼人 
反正 就是文星最好 好到讓人無話可說!!


沒關係...現在台視正在重播...
江明娟剛唱完了....準備要換文星了...
想聽太極玄的人快點鎖定吧....^^~~


比賽結束 江明娟曾說要離開很難過
同樣的
再也不能每週看到文星 也會有失落感


有被林宗興嚇到 拿了超高分
曾一度為文星擔心
就怕稍有失誤會被 林 超前
還好是有驚無險 虛驚一場


文星.....
你真的太有種了∼也真的是太愛霹靂∼
而且你是那種會身體力行的人∼
即便已經是冠軍賽最終戰了∼
你還是選了一首布袋戲歌曲迎戰∼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高興文星不畏一些自以為看布袋戲很俗氣的大眾眼光∼
總是一再為我們熱愛的PILI發聲∼
而且一次唱的比一次還要好∼而你也不負眾望奪下亞軍∼
我對你真是敬佩不凡∼預祝文星在未來星運能亦趨非凡∼
不論是在歌唱或演戲領域∼都能有亮眼的成績∼
也希望霹靂高層∼能看見這麼一個為PILI發聲的今日之星∼
或許那天真的能讓他為他嘴裡和心裡最愛的霹靂布袋戲∼
真正的配唱一首主題歌曲....甚至更多....
文星加油∼霹靂以你為榮∼身為熱愛霹靂忠實戲迷的我也因為你而感到驕傲!!


其他四位裁判
都說文星可以出唱片了
想不到一個 聾眩 就可以左右比賽結果

不可否認 這類節目要的是人氣
但也要有其公平性吧

建議下次請 七位評審 最高分與最低分 刪除
其他五位的分數去平均
就不會有這種一位裁判 決定結果


希望有人可以幫文星出唱片
出個精選集也可以
把超偶唱過的歌 精選出來
我一定第一個買


第二名不錯了,很替文星高興!
聽文星唱家後聽到哭…被影響到了Q"Q
王雅婷也唱得不錯
比起以前,現在真的進步很多
至於第一名…都在意料之中ˊ口ˋ


真的很恭喜黄文星哦~~~
拿到第二名很實至名歸哦!(在大家心目中是第一名啦!)
尤其最後唱到家後
相信唱到很多人的心崁裡去了~~~
都留了一堆眼淚呢!
希望未來有機會聽到他出個唱片或唱布袋戲的歌哦!
加油呢!!!


黃大~~~
趕緊把文星簽下來吧
他一定會幫霹靂賺粉多錢錢的


黃文星的"太極玄"好讚啊~XD
也恭喜黃文星拿到了第二名~XD


很少看這個節目
昨天看了總決賽
唱得還不錯
希望黃文星可以幫霹靂唱主題曲
可是總覺得
這個節目場景很大
但對參賽者的造型很不優
跟隔壁家的差很多
看來roger老師的存在是必須的


我也快得內傷了
如果宗興可以得10分
那文星這首家後難道就沒有拿10分的實力嗎
如果第一階段不插電張云今符合不插電的精神
那第二階段文星的精舞門不是也更符合主題的精神嗎
可是為什麼文星總拿不到高分
我真納悶
而且今天文星的表現 不管動的靜的
都更突破了他以往的表現


昨天看文星的表演
看得真的很過癮
雖然太極玄沒看到
但精武門一出來就讚到沒話說
看到出來文星下很多功夫練舞
而且又唱又跳的真的很厲害


而家後唱得真是超棒的
文星眼睛泛紅地唱著家後
真的好令人感動
文星∼∼你真是太棒了
雖然你得到第二名
但在我心中
你是第一名啦∼∼∼


而且今天文星的表現 不管動的靜的
都更突破了他以往的表現
------------------
道友這句話說得真好
文星的表現都突破了他以往的表現
文星∼∼
你真棒!!!


昨天的超級偶像
琉璃覺得最讓我驚訝的
就是潘美辰的出現
當時心情真的好激動啊∼∼∼
現在想到還是很想尖叫!!
(不過當然比不上明娟又叫又跳的)
潘美辰可是琉璃的偶像啊∼∼∼
她的歌琉璃都很喜歡
尤其是誰讓我流淚這首是我去KTV必唱之歌
這麼久沒看到她出現
如今看到出現在超級偶像
而且她還要帶明娟到內地一起巡迴演唱
真的覺得明娟你好幸福
可以跟自己的偶像同臺唱歌
加油哦∼∼
你的歌唱生涯即將展開另一個新的歷程哦∼∼∼

另外,琉璃那時就心想
該不會等到文星頒獎時
會是亮哥出現吧∼∼
文星也唱了好幾首亮哥的曲子呢∼∼
可惜節目沒能安排
希望以後有機會
可以在霹靂的演唱會場合
看到亮哥與文星同台演唱啊∼∼


其實看到第一首就唱太極玄,心中有點吃驚:「為啥不唱煙茫茫?」
不過,還是唱得不錯啦!
而且那姿勢,帥!比前兩首都好。
不過,若把太極玄跟家後的次序對調,不知會不會比較好?
家後比較適合第一段的主題,不過若是就整體營造的氣氛還說,就不見得啦!
最後頒獎,很希望亮哥出現,要不然,黃董帶著素還真出現.....好,我承認想太多!

至於第二,其實我覺得,第二也好!看看現在歌壇參加比賽出身的,很多都是第二名!而第一名,都不 知在哪!第二名,實力不見得輸第一,但卻少了第一的許多麻煩與壓力,不是很好嗎?

其他的名次嘛!我覺得江明娟比較可惜!雖說林隆璇給林宗興十分是誇張了些,
但江的最後一首歌,確實也是選歌錯誤!
我個人認為,那不是首好歌!

至於節目嗎?我只能說,若真有內定,但在節目流程安排上也不要獨厚張芸京一人!星光第一屆總冠軍時,陶子問觀眾誰第一,回答都是不整齊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支持者。但昨天,永遠只聽到「張...」,其實很無言。


我從中間開始看的沒看到他唱太極玄~氣死我~~
他唱精舞門時舞跳的很好~~
最後唱家後時~真是感人唱的又很柔~~昨天我覺得那首歌跟雅婷那首日文應該都給最高分
覺得文星肯以布布歌曲迎戰真的很有勇氣~~因為我怕評審不懂那個意境!!
不過希望下次倒是不要有什麼復活賽了~~會讓人覺得節目做作~炒收視率


文星是我覺得真正的超偶冠軍,但超偶冠軍感覺就像內定一樣
光是歌詞忘掉兩個人就分數差多了,至於是誰大家心理有數
唱霹靂的歌曲不只要有勇氣,而心靈的意境更要超脫常人
不是隨便搞個樂團就說很懂音樂了,無法讓音樂多元化,只是純粹作戲
實在為黃文星叫屈呢?


嗯~相信所有的布迷們也都是支持文星的
我覺得評審該想想心中那把尺該怎麼衡量~
而不是偏袒或是以某種看法來看歌唱比賽
新聞媒體跟電視台應該更想想某些不當的言論
是否傷了參賽者的心~製作單位規劃時是否有再三衡量
越來越做作~昨天她的表演~有人覺得演的好~但是她唱的實在唱的不好~還能拿高分
我只能說很無言了~~不多說了事實已定~~只覺得其他人是陪襯她的
下一季希望還會有人跳出來唱布布的歌曲~~才會有想看的慾望
期望亮老師能跟文星一起出張唱片~~組成二人組也不錯唷


將電視台有意栽培的人去掉
文星就是第一名了
加油囉文星~~


文星得了第二名,有30萬獎金耶!
雖然沒能拿回一百萬
我還是很支持你

文星唱太極玄真的很有氣勢
尤其是眼神真的很讚!
文星你是我心中的super idol!


真是可惜呀
文星沒得到第一名
我還以為他最後會翻盤的說
因為那首家後實在是太感人了
我都聽到哭了
只能說評審不公啦
我永遠支持文星
希望霹靂也可以幫助文星
讓他擁有更好的發展
(例如唱電影主題曲)
讓社會大眾知道
喜歡布袋戲的孩子
將來也能有很好的未來


嗯嗯!!

喜歡!

之前聽到他在唱布布的歌

整個就有種莫名的開心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