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eon (星) 日期 2008-05-12 01:58:38 得到評比 0 轉為繁體
回頁首
哈囉~
大家喜愛布布的朋友們你們好
很謝謝大家支持我 接下來我即將要在5月17號的比賽唱(夢醒江湖)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也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幫我加油喔^^
謝謝大家!

 


真的嘛
你真的是他本人嘛
加油喔 很好聽喔
屏東支持屏東 這是一定要滴



安安
加油喔
重新聽了夢醒江湖
覺得它的轉音真是勵害
希望你能唱出燕歸人的深情
要保重身體喔


加油啊,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雖然最近看超偶都跳著看...
基本上只會看你的和宗興的...-___-|||


是文星嗎
很高興能看到夢醒江湖在比賽中出現
希望你能夠好好詮釋這首歌
也獲得高分
加油


文星說是17號的比賽中演唱夢醒江湖
那是總決賽了嗎
要以這首歌來爭冠嗎
那真希望北部的戲迷到場幫文星還有布布加油打氣
這樣才更有氣勢
有人要COS燕歸人嗎


星哥 加油喔
一定沒問題 可以拿到第一名的
夢醒江湖 讚啦


殘念!怎麼這麼剛好是十七日,那天要家族旅遊啊〒▽〒 

我還想說等文星唱夢醒江湖那一天,我說什麼都一定要到現場去支持吶喊!

嗚...看樣子是不行了∼

不過,黃文星,我精神上支持你!你千萬要好好唱啊∼


一開始沒太注意到他
是到後來發現他唱布布的歌
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喜歡布布的人呀
到後來對他是還滿支持就是了


嗚...好想哭喔...
當初開夢醒江湖就是想聽文星唱...
但是517我剛好要去台中Q_Q
無緣...來去凹看看有沒有人要幫我錄下來...
不知是第一場唱還第二場唱...如果是第二場搞不好還能坐高鐵趕回來...


文星 加油唷
演唱的時候
只要能注入真感情
一定可以感動所有人滴


布布之"星"

加油!!

南部推南部一定支持

文武雙全小星星

星光前途一定興


呃...我是指要去現場看...
現場跟看電視效果差很多...
平常我都是去現場看...那天剛好有事不能去...
電視播的講評會剪很多...


喔喔...拍謝 會錯意了
現場看文星唱歌
應該會很緊張 也很過癮吧??


目前電視台一直沒有清楚表示
我希望黃文星能在總決賽以拿手的台語歌
來奪得冠軍
依目前狀況
我覺得要聽到他唱夢醒江湖
可能要等到比賽完的特別節目才有可能


嗯嗯~~~
努力給它準時收看
總有一天可以等到他唱夢醒江湖的


加油囉~~~
我人在大陸上班
只能在電視前面幫你加油
希望你能發揮歸歸一人當關 萬夫莫敵的氣勢
勇奪第一名


唱了唱了~
終於等到文星要唱了....
17號他要以這首歌決勝負~
希望他能成功~
可惜不能到場給他支持~


文星~
真的是你嗎???
不敢相信吔~
不過終於等到你要唱夢醒江湖了~
17號的總決賽希望你加油囉~
雖然無法到場支持你(要上班啦~XDD
不過希望你加油啦,把歸歸的一夫當關的精神發揮到最大~
加油!!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祝你成功~


我們就精神上給他念力支持吧
希望歸歸的氣魄跟精神
能伴隨的他的歌聲
贏得勝利


@~@文星耶~~~~
會的會的,咱們布迷千盼萬盼就是這一天阿~~
文星你也要加油唷^^


5月17日 黃文星是要到哪比賽

哪天正好學校放假 想來去看看


文星加油啊............


大家都會支持你的∼


黃文星真正是你~~
先來個擁抱大飛撲~~
雖然我不能到現場為你加油~~
但我會在電視播出~~
為你喝采~~
加油啊~~黃文星>////<b


謝謝道友告知押
如果有空我會殺過去現場支持的
如果沒空我也會再電視機前面支持黃文星的


終於聽的到你唱的夢醒江湖了
等這一天等好久啊!
之前所唱的與我爭鋒沒唱出江湖味
希望這次你能唱出屬於夢醒江湖的江湖味、氣勢
加油!


謝謝台客爸跟蛋蛋的資料,
可惜人處南台灣不能北上幫文星加油,
北部地區方便的道友們,有空的請多多幫文星加油唷!!
布布歌曲第二次登上電視歌唱比賽場合啦


節目中小蟲老師有說
文星是 未來台語歌壇的新氣象
就如同當初的洪榮宏喔..


評審老師多認為
文星具有一種親切感
和我對文星的第一印象
相吻合唷...


真可惜沒聽到黃文星演唱的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能把洪榮宏的歌發揮到淋漓盡緻的實力應該不弱


我也沒辦法到場為文星加油~~~~
只能在彼岸用念力幫他加油囉~~~


那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面對我的感情你打算怎麼來收..............
這個依文星的歌聲
一定能達到催淚的效果


台客爸安安~~
我也蠻想聽黃文星~~
唱江惠的紅線這首歌~~
我覺得文星應該也可以把這首唱的不錯~~


文星加油唷!!!
用夢醒江湖奪得冠軍吧~~
文星唱的台語歌很有味道,一整個親切感


喔喔
他唱的不錯耶
聽說3立有意拉攏他當八點榜演員
不過人家本行是唱個吧.......==
好像連替代役也有插花的樣子
......
只有燕會的人支持他嗎?
還有其他人嗎?


這一集有看到喔...
文星的歌聲真的很深情
濃郁的情感 打動聽歌的人


喜歡他的人不只有燕會的人
還有很多喜歡他那用感情唱歌的歌聲
支持他是為了能夠繼續聽到他的聲音


歌詞的情境就已經很感人了
加上文星的歌聲及似若自己的情感的遭遇
將整首歌的感覺發揮到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