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真的確定要唱太極玄啊∼∼
太興奮了!!
太一是琉璃很喜歡的角色
太極玄的MV琉璃看了好多好多次
很高興文星又唱布布歌曲了

家後這首歌很令人感動
讓琉璃聯想到上次文星所唱的沒你的城市
我也希望這首歌可以讓評審大受感動
希望今晚文星有最棒的演出!!


就是今天!今天就要總決賽了

希望文星能好好加油

用太極玄拿下最後勝利吧∼


恩,真的嘛??黃文星是屏東東港人阿??
那就跟我是同鄉喔^^
上次有聽他唱一首(與我爭鋒)
歌聲還不錯,希望他加油,能有好成績^^


嘎嘎!
真的嘛?!
他真的要唱太極玄?!
毆毆~好期待啊...
希望有太一的加持
它能夠唱出好成績~


感謝星辰道友提供的網址
琉璃有看到文星所演唱的與我爭鋒了
真的很好聽∼∼很好聽∼∼
而且那天的評審團裡竟有楊培安耶∼∼
天啊∼
這太興奮了
要是改天二人同台一起唱天地無聲的話
那畫面一定很讚
謝謝道友提供的網址


嗯嗯~~~
在電視機前好好幫文星加油
呵呵~~~~
一定會贏的


琉璃道友太客氣囉~
星辰也是剛剛才上網看文星唱與我爭鋒的
也有唱煙茫茫等等...好像是在欣賞文星的個人專輯
很過癮唷~ 一起為文星 加油吧....


文星拉肚子??
也難怪啦
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想克服緊張 唯有保持平常心
但是 粉難阿....!!


今天就好好欣賞文星的表演
我會守在電視前幫文星加油
拿出你的實力
文星加油!


今天是超級偶像的總決賽
現場實況直播
大家一起來為黃文星加油!!!


哇勒
今天怎麼提早撥出呀
還好沒錯過文星的表演
文星加油加油
我最支持你了


文星 第一首歌
就是太極玄 
布布的歌 讚啦

我聽利菁說怎麼聽成太極拳


文星第一首歌是11.76分
繼續加油~
文星是最棒的!!


聽完文星唱完太極玄 
真的好開心
其他人不想看了
等會在看第二三首歌
反正誰贏心知肚明了


太極玄怎麼改成第一首了
而且不是唱完整版的QQ
加油喔
希望拿第一名啦\>O</


文星這次的氣勢總算出來了
實在是太棒啦!!

反正內定那麼明顯
就不要多說什麼了
我們支持好他就好^____^


這一次聽他唱太極玄比他上次唱布布的歌好多了
因為他上次的台語腔調真的讓我聽了很癟扭
但今天就改善很多
但還是有些台語發音不太準的地方
而且今天我仔細看他演出
終於找到為何他台語腔調不太正統的原因
那就是他的閉口音
有些台語字的音應該是閉口音
可是他還是沒閉口
不過希望他加油
今天太極玄唱得我很喜歡


水啦!!!文星這首太極玄真的唱的超讚的啦....^^~
話說剛剛要看分數時電視突然出了點問題害我沒看到分數...
不知11.76跟前3位比起來怎麼樣...目前是排第幾....
話說今天總冠軍賽....感覺大家真的是拼了....目前看下來都很棒呀...@.@


恩恩
還蠻喜歡文星的
比起其他4人...
剛剛聽他唱了太極玄
蠻讚的哦
雖然聽說有內定了啦
不過還是替他加油哦^^


今天文星唱太極玄很好聽耶
44.1分,分數好高
今天要唱三首歌
會比到12點吧~
廣告的時間有點久@@


他第一階段的分數贏林宗興與王雅婷
但輸江明娟與張芸京
但加上之前的分數還是排第二
不過和第三的江明娟差距非常小


對啊!
他唱的"太極玄"真的很不賴
跟之前的"天涯朝暮"比起來真的是進步了很多


文星並沒有唱過天涯朝暮啊
他唱的分別是「與我爭鋒」「夢醒江湖」以及今天的「太極玄」
閣下記錯首囉~~


之前有聽過黃文星唱夢醒江湖,但吾是覺得
還是亮哥唱起來最好聽,其它人唱的,雖然
會覺得好聽,但沒亮哥的那個味道。
今天吾沒有看,所以沒有聽到太極玄,不知
道唱的怎樣∼
吾最近比較想聽到的是霹靂神州,不知道他
會不會唱@@
與吾爭鋒是有看到廣告,知道他有唱過,但
沒聽過他唱,所以也無法斷定好不好聽。


嗯嗯.....感謝告知呀....^^~
原本以為第一階段可以拿第二的...沒想到是第三啊....
至於第一是誰大家都在講了....我也懶的講了....真的不懂剛剛為啥是她最高...=.=
等等就要換文星了...希望可以繼續有個好表現....


文星這次終於戴耳麥了
本來就該這樣
唱舞曲就是要帶耳麥
才唱得起來~跳得起來啊~


嗯,…當然啦!要是黃文星唱得比亮哥好聽…
亮哥可就不用混了= =,說到底還是亮哥比較棒囉!

不過很難得在這種節目上可以聽得到布布的歌曲,
這樣的精神可以給予肯定啦!^^


文星第二段分數
11.813
繼續加油~~~

文星你是最棒的~~


哇!!剛剛看黃文星唱太極玄
好好聽 唱的好棒啊
真的很有霹靂的感覺喔
在這麼大的舞臺 那麼多人看的現場節目中
唱最愛的霹靂的歌 真的很棒
讓我眼眶紅了 真的是很感動 感動 感動啦!
黃文星 你真棒啦!!!!!!



文星表演精舞門 
又唱又跳
很棒喔
比姓張的棒太多了
那個陳刪泥評審 每次給文星都很低分
她應該是最不懂台語歌的吧


當然喜歡了(笑
而且他現在比剛出來的時候變帥多了{之前有點台
而且聽說他都有很認真的在練習阿
可惜補習玩太極旋以唱完了(準備看重播
不過精武門跳的挺讚的xd
可惜還是比不過...
某位只抓著麥克風晃兩下+被舞者摸幾圈的小姐阿

這是個不公平的世界(遠望


我是文星的超級粉絲~超級無敵喜歡他的~張先生冠軍也沒差 反正只要文星維持第二就是冠軍了(雖然表面上是張先生冠軍 但論實力而言是文星ˋˇˊ)
就是要叫他張先生~不行嗎~


不管張小姐如何忘詞
沒啥表演內容
陳女評審總是有辦法自圓其說~~

文星加油!!!!!!
在我心目中你早是第一啦!!!!!!!!


行行行
我也挺你一票
評審只看誰的人氣旺 就投給誰
文星才是最棒的


哈~~~看大家都討論得很激烈哦,之前聽他唱與我爭鋒不錯聽吶,但後來的夢醒江湖因為

太小聲了,所以有點聽不太清楚,但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他參加過霹靂卡拉大賽唱煙茫

茫還真是讚吶,連亮哥都稱讚~~~~帥吶!!以實力證明自己吧~~~不要被表象所欺騙啦~~~


吾是之前看的時候,有聽黃文星自己說,評審
都一致認為他唱台語歌比較好聽,唱國語歌就
比較差,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比較常唱台
語歌,只是吾也沒想到這種大型舞台會有人唱
布布的歌。
不過吾覺得呀,那首與吾爭鋒真的不好唱耶,
咬字不太好咬,不像太極玄、霹靂神州這麼好
上口。
當然,亮哥唱的是最好聽的嚕。


文星最後一首歌 家後
聽了好感動 我哭了..
如果唱的同時 媽媽上台的話
更能感動大家 
超棒的家後 好聽



怎麼這麼感人呀
我也想哭了
文星最後這首家後
超有感情的 真的很棒 好聽


聽完今天黃文星的表演,

讓我感覺黃文星一定是台語歌壇的明日之星,

更可以帶給台語歌壇另一番的氣息,

黃文星我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