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霹靂布袋戲的文星,能在最後一場比賽唱太極玄~
是他的心願..不過能不能獲得評審的青睞,就不知道了
評審有時都以喜好給分的..@@

下面這網址..是非凡電台-台灣真善美節目,有訪問到文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sdcfD0itJeU

我覺得文星在操弄布偶那一段,滿好笑的~很率真拉!!
但想幫文星澄清一點:他不是自封為亂世狂刀!!
而是超偶節目給他冠上這稱號拉~
(主持人常要他模仿亂世狂刀的笑聲)

還有影片尾端說到不穿褲的事情,
在超偶裡已經被化妝師拿來講..消遣文星過一次了
結果在非凡節目..主持人還是問及這話題
看了感覺..覺得有點難為了文星了


文星在超偶播出以來,一直很認真的準備每場比賽~
最近某參賽者內定第一名的消息,鬧得沸沸騰騰的..
不管真實是怎樣~
文星的努力..很多人都感受得到~
希望比賽結束後..還能看到他出現在電視螢幕上~
聽到唱歌~真的很有感情喔~


我覺得文星在操弄布偶那一段,滿好笑的~很率真拉!!
但想幫文星澄清一點:他不是自封為亂世狂刀!!
而是超偶節目給他冠上這稱號拉~
(主持人常要他模仿亂世狂刀的笑聲)
*************

那是文星在第一次唱完布布歌曲時
模倣狂刀後
利菁便開始叫他亂世狂刀

至於個人私密的事
媒體有興趣的話
如果無傷大雅而有點話題性
個人覺得倒是無妨


文星~真的是你嗎?!
哇!噴淚
你唱歌真的很有感情
我喜歡聽你唱歌
就是這個動力讓我看超偶
每個禮拜六守在電視機前
只為了要聽你唱歌
坦白說超偶的評審那麼護著張芸京
看了就氣
你也不要氣餒喔
PS:你唱夢醒江湖這集,髮型很適合你喔!
瀏海剪短後更可愛嚕!
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好迷人喔!
你出專輯,我一定會去買

黃文星~我愛你


明娟個性太直囉
不過這種人我喜歡 她應該是積怨已久吧
超偶的評審正在變質當中 
記得剛開始還很公正 給分也很透明化 優於星光評審
但是現在每況愈下 比星光還嚴重

文星要唱太極玄的話 就要練氣了
不然怕他唱到後面沒力了
加油啦 布布的歌曲就給他唱下去^O^


各位道友~~~先別那麼生氣嘛....
相信超偶每個人都是實力派的,誰拿了冠軍都值得拍手呀~~~
張芸京也是有一定的實力才能走到今天的^^
文星要加油~~大家都很期待你的表現喔!!
盡全力給他唱下去就對了^^


三立網站在辦票選活動..
【超級偶像】誰沒得到冠軍會讓你遺憾到想哭?!

http://www.settv.com.tw/

歡迎喜歡文星歌唱的霹靂迷們
能投票給他喔~
(一台電腦只能投票一次,在網頁最左下角)

覺得X京的票數,會不會多到太誇張了@@


那天跟妹看才知道黃文星是哪位
歌聲也還不錯
若是要得冠軍
可能還要再多加油了一點
有知道張芸京是哪位
個人會覺得黃文星他在設計上小輸了張芸京一點
所以黃文星加油吧^^


黃文星其實當一個明星之前

就一定有認知

這是往後要面臨的狀況

沒有個人隱私

沒有個人想法

還有討好這邊歌迷卻得最另一方歌迷

所以當明星的路是很堅苦的


我超級喜歡黃文星

他唱歌真的令聽的人

很有感覺

請大家一起支持超級偶像幫的黃文星


在布布的這版裡
看到這麼多人喜愛文星唱歌
感覺很開心~^^
希望在他下一首要唱的太極玄
能有很好的表現~

還有文星的生日快到了!!
大家可以到部落格留言給他喔~
http://www.wretch.cc/blog/t220083

文星加油~布布萬歲~


我投了文星一票
大家趕緊加把勁
投票給黃文星
http://www.settv.com.tw/
在網頁左下角,要仔細看喔!(在小小的框框裡)
文星~加油


感謝道友po的網址
琉璃剛剛去投票了
加油哦∼∼∼
文星!!!!
GO GO GO


看到大家支持文星~覺得很高興^^
因為他在超偶的比賽裡
一路上都很認真~
評審說的缺點,他都盡力想去作突破~

雖然他人氣不是第一和第二..
但他的表演不輸給他們拉~
自從聽了文星唱的"與我爭鋒"後,
我就開始注意霹靂的歌曲了~
布布的歌真的很好聽~

http://www.wretch.cc/video/superidol07&func=single&vid=4788349&o=time_d&p=0&cid=55476
文星最新的官網影音
總決賽將在6/7台視現場直播喔~
文星應該會演唱霹靂的太極玄~^^


文星只要是唱台語歌都是極為動聽的
因為文星的歌聲 
注入充沛的感情 能塑造感人的情景
會讓人一邊聽 一邊湧上傷懷的情緒


我剛也有去官網投給文星了
一定要支持他呀
唱歌那麼棒
而且又是喜歡布布的同好
加油文星 我看好你


飄飄剛也去投黃文星了

他唱歌真令我著迷

希望還沒去投的道友

快去支持黃文星

畢竟都是愛霹靂布袋戲同好


黃文星讚啦,

自從他唱誰與爭鋒後,

我就成為他死忠的歌迷啦,

之後唱的夢醒江湖也是超好聽的啦,

我相信黃文星可以唱更多布袋戲好聽的歌給更多人聽,

讓大家知道布袋戲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黃文星我愛你,

冠軍就是你啦~~


文星剛剛唱憲哥的沒你的城市
感覺還不錯聽
分數也不錯43.5
文星加油喔


嗯嗯
沒錯 我也覺得很好聽
而且文星的媽媽真的很可愛耶
下星期六就是總冠軍賽了
文星要加油


文星的合唱曲 舊情也綿綿
文星唱的很好聽
可惜女生有點弱掉了
看文星閉眼睛唱 很有感覺
好聽


唱得非常有感覺
沒有你的城市跟舊情也綿綿
唱得很投入加油囉文星


今天的真的不錯

黃文星還是要唱台語歌比較好聽啦

兩首都很有fu

而王雅婷在下也覺得不錯 確實有 44分的價值

至於人氣王....合唱被評成這樣還能拿43多 = =


你好

文星唱歌一直都是很投入的

所以

不管怎麼唱

我都欣賞


文星今天拿下第二名
其實不管下星期文星是否拿下第一名
在自己心中文星已經是第一名了
不過獎金還是很好用
能夠拿下第一名也是不錯啦
今天真的唱得很好
特別喜歡無你的城市這首歌
下星期真的要唱太極玄嗎
好好加油
有空的道友希望能到現場幫文星加油哦


看了好幾次的超級偶像~
樂融老師還誇獎文星~
如果推出台語的話~會變成年度大賣~
文星唱的布袋戲歌曲~很有power~
也很有feeling~我很喜歡~
希望他在總進賽那天可以拿到高分~



下星期無法為文星在電視前加油
希望他能拿下好成績
好好演唱太極玄這首歌
快發片吧
這樣就能想聽就聽了
最好能演唱到布布歌曲那就最好了


不管黃文星得第幾名

對飄飄來說

只要是喜歡布袋戲或愛唱布袋戲歌曲

我都支持到底


管黃文星第幾名

霹靂的人

永遠支持他

文星加油


超偶黃文星相關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30/35/109yk.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30/4/10892.html

覺得記者問及文星,對芸京忘詞的看法時,文星選擇低調回答,
因為芸京人氣太旺~台視論壇裡幾乎都是芸京迷的天下,
文星若在訪問時說太直反得罪..在論壇裡就會有京迷四處批評囉~


黃文星的歌聲,好像比較適合輕柔低廻
不知道總決賽唱太極玄,對黃文星來講適合的嗎?
昨天的第二名,是積分?還是單周成績?
如果是積分,那麼總冠軍就很有希望了!


我認為黃文星有點不適合霹靂的歌,上次聽他唱夢醒江湖的時候我整個傻眼到。

好吧,可能是樂隊的關係(|||)

喔!對了!昨天是積分賽。


評審真的很奇怪耶
說文星唱的不錯 分數就還好
說芸京唱的不好 還有43分
真是一堆好爛的評審 亂評最厲害
評審爛就算了
請來踢館的人 沒名氣 又亂唱
跟宗興pk的人 竟然說來玩玩的 一點重視的感覺沒有
果然超偶都亂請人


好可惜 
昨晚錯過了
文星成績很好喔
今天的重播 一定要守著電視 
欣賞...!!


唱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全力以赴便可
我們會看到你的用心的


我真欣賞文星

名次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個人唱功跟台風


文星昨天唱的兩首歌
沒你的城市和舊情也綿綿
真的是超有感情的
不知文星唱歌的時候
腦袋裡有什麼畫面??
要不然怎麼都唱的那麼有感情呀!
黃文星~加油
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前天看新聞說
文星要演三立下一檔8點檔的
"真情滿天下"
好期待喔!
我想說等他出專輯才可以看到他勒!
沒想到那麼快文星就可以在螢光幕前
嶄露頭角嚕!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