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他的啦!!

從一開始我就希望他是冠軍~

不過我媽卻認為是芸京,但我覺得文星比較多出路! 


哈..

超偶唯一不會做作的就是他

唯一有實力的歌手

其他的都不怎麼喜歡..都很假

我覺得如果他參加星光的話實力會更好學的會更多 


覺得...
就目前來看...
好像很少文星的消息...

像其他人都有上一些節目通告...
有點小失望說...

看了文星在總冠君賽演唱太極玄後就迷上他了...
希望能多看到他上節目和唱歌^^ 


會開始注意到文星
是在一次轉台無意聽到文星唱布布的歌曲
也因此透過網路搜尋有關於他的資訊
在一個部落格中看到 有關他當兵期間的小故事
突然覺的心酸酸 但也更感動 更支持他
感覺他真的很愛布布 真的很認真 永遠都把布布放在第一位
看到非凡台的報導 他很自然的操著戲偶 說著口白
我腦中不自覺出現 他用自己所珍藏的那些戲偶 小心的練習操偶技術 


人生的際遇就是如此
只是文星並未因此而遠離布布
看得出他對布布的熱情不減
這是很難得的

是說文中的那個我
應該是文星的好友吧
很令人羨慕呢 


我好友跟我說文星有唱荒山亮的歌

於是我就去注意他了

他唱的還不錯-ˇ-

聽到有歌手幫忙布布打廣告的感覺很不錯

他真的很喜歡布布耶∼

那種高興很難形容的啦! 


文星有錄影衛視中文台,胡瓜主持的"歡樂幸運星"節目喔..

超偶五強一起打保齡球..不過不清楚什麼時候會播出..
聽說那位X京打保齡球打的最好..(我心裡是不喜歡囉)

文星他的個人相簿裡..有拍照去拍他房間裡的海報..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愛布布..
最近他感冒了..也希望文星能早日康復..


超偶沒文星後

就覺得好無聊喔
之前還有在報紙看到文星的消息
現在卻都沒有了 


是呀,他們參賽者經過那麼久也是會培養感情的,他們私底下應該都是很不錯的朋友呀
大家互相加油打氣。
而不是互相猜忌陷害對方。
雖然我喜歡少男系少女,可是我更愛布布XD..


文星讓我有一種很樸實的感覺,沒有受到塵世的渲染。
然後就是他的孝心..(sigh..讓我超感動,自己慚愧?!orz)
還有現在台語歌好像沒什麼年輕人在唱,(除了五月天?!)
反正,能聽到布布歌上舞台,就超級愛的!加上對方又把歌唱的這麼好


雖說可能是陰錯陽差的失去了一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但你現在的成就也不凡,星途前程看好,也總算對

你媽媽可以交代了....

在此祝你的星途一帆風順,工作接到手發軟...... 


文星他的個人相簿裡..有拍照去拍他房間裡的海報..=>>請問是奇摩還是無名的個人相簿呢???

最近他感冒了..=>>真的嗎???妳怎麼知道的
聽說6/24要錄影台視的百萬大歌星,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哦... 


聽說好像是是七月五號哪天會播吧。
我得的消息是這樣,所以大概就這幾個禮拜就轉一下百萬看有沒有文星的消息,再決定要不要看。 


我在自X時報看過這則報導
好像是寫說林宗興和文星國中有和朋友出去打保齡球過,不過球技平平
反到是沒打過保齡球的張芸京打得最好
什麼歌唱得好,球技也好…
王雅婷是因為她留長指甲,被傷到,沒下去打 


有在某連續劇聽到插曲 
是文星在總決賽時唱的家後
文星的歌聲 配合著劇情
更加感人動聽喔.. 


聽到的時候根本就完全只注意文星的聲音
男(?)女主角的台詞完全沒有在看...XD
等聽到那句哽咽的"為我目屎流"時
對話也告一段落了~XDD 


胡瓜的節目是6月30日星期1
而6月28日應該不是文星上百萬大歌星的日子
應該是再下一個星期


強力建議荒山亮寫一首曲子給黃文星唱.

並且拿來最新劇集使用!!! 


黃文星超讚的啦 
真的強烈建議他唱布布的歌 
一定很讚 
他一定能比張芸X紅 


http://tw.youtube.com/watch?v=X3_yp622MRQ

三立的"我一定要成功\"劇裡,有把文星唱的"家後"當作背景音樂喔,
點上方網址,影片在時間07:00之後,文星的歌聲就會緩緩出現喔!!^^ 


摁摁~~
當歌聲出來後~~
仔細一聽~~
覺得好像是他唱的~~
結果真的是揶~~ 


文星有參加錄影的台視節目"百萬大歌星"是在7/5晚上八點開始播出
但是那天錄影 超偶成員是在第三輪 而第一次是芸京得到過關拿獎金的資格
後來因為觀眾的失誤 增加第四輪 製作單位就讓文星上台囉
果然 最後文星取得了過關拿獎金的資格
那天的題庫有布袋戲主題曲 文星點了"夢醒江湖"(結果當然是順利過關啦)
最後文星拿到了三萬元獎金


下禮拜六晚上八點要記得鎖定台視"百萬大歌星"喔
一起為文星加油~

ps.雖然錄影時是在第三輪跟第四輪 但是經過剪接後 實際播出就不知有沒有變動了
那天文星還應觀眾要求 小秀了一段舞蹈喔~希望沒有被剪掉 


當然阿~
我不是因為他帥才喜歡的喔(明明就有)
而是因為他的歌聲~
還有他都有唱布布的歌嘎!! 


蠻喜歡的
長的ˊ很帥
歌又唱得好
又蠻感性的
重點是他會唱布布的歌! 


對呀
那天真是太幸運了
本來文星是沒有機會上場挑戰的
沒想到觀眾的比賽三個人都沒法接下去
才有文星的這一場
在現場的我真的覺得賺到了
本來還有點小失望的說
以為看不到了文星上場的機會了
老天爺大概聽到了我的心聲
文星真的是很搞笑
唱了女生的key
忽高忽低的好搞笑
另一首國語歌更讓我驚豔
太好聽了吧
別再說文星唱台語歌才有特色
這首歌我個人覺得他唱的比原唱讓我更欣賞
只能說文星的路會越走越寬
加油 文星 


黃文星唱這麼多霹靂的經典歌曲

讓這麼多人認識布袋戲

大家一起支持他吧!!! 


猶記得總冠軍賽的那一天
我錯過了首播時間8點那場
心裡有點懊惱
於是晚上和姐姐、媽一起等候12點重播
就是要看黃文星的演唱
果真第二名 實至如歸啊! 


呃…不好意思,

手養得想回你說,

是「實至『名』歸」,

「『賓』至如歸」,

因為你的「實至如歸」讓我大腦當機了三秒鐘……呵呵∼


正題,我也是看重播的啊,

好像播到四點吧,真是有累到…

不過看到黃文星的表演真的很值得∼∼ 


對阿...............黃文星真的很帥很會唱..........我們屏東人的驕傲.............還有三國見龍卸甲演鄧芝的跟黃文星長的很像...................哦...我男友還搞笑說黃文星有演... 


黃文星有去參加爆桿賓果王
在一開始有唱太極玄
超好聽的 而且有說到超偶要出合輯
說不定之後會出個人的 好開心 


早上"剛好"有撈到重播的~^口^

不過沒有看到開頭...QQ

但是最後那一桿算打得不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