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部分自:http://member.pili.com.tw/forum/viewtopics/Entertainment/120136017972315/page-25

 2007-10-22 00:03:56

剛剛看到台視新聞

有預先播出大概是本週要做的內容
我看到黃文星(應該是)
唱亮哥的歌耶
是"與我爭鋒"這首
有興趣的人
可以收看本週的內容
他還有模仿霹靂狂刀的口白唷

不過
評審王x平
雖然說他唱的很不錯
但是他說這首歌很怪= =
讓我頓時有三條線~

他不曉得會不會被布迷小小批評咧?


太敏感了吧......開題的朋友....
每個人對於歌曲....本來就是有喜歡或不喜歡的呀....
他又沒有醜化的意思....只是說...很怪而已.........
因為真的很少有人會拿布布的歌當參賽歌曲..........
而且他說怪的意思...說不定是說參賽者唱得很怪呀... 



真的有點小敏感拉

雖然還不至於怎麼樣
只是心裡會小小的犯一瞬間的嘀咕

我也只是開個題讓大家知道有這回事拉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到底是說哪一種的怪拉~


要看過才知道耶~~^^

我覺得不是針對布袋戲

應該是參賽者本身的問題吧~~= =
看了就知道

這問題太聳動~我想我想又有人看了之後又要斷章取義了= =


之前有開過超偶的版沒人討論Q_Q

不是文星唱的怪...他唱的很好...是評審聽不懂...
新聞還說這首歌是日文翻譯歌...昏倒...
會不會評審也以為那是日文歌...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0124411730
↑今天的台視新聞報導

剛好這週大來賓是楊培安...至少他聽的懂XD
培安跟宗興合唱我相信超好聽的...不愧是師徒...

下星期還有超級爆笑男女對唱版之苦海女神龍...真的笑到翻XD
下下星期文星還會模仿亂世狂刀...他大概是狂刀迷吧好愛模仿狂刀...

PS.本週主題是向偶像致敬...文星的偶像是亮哥^^ 


猜想說"怪"是因為霹靂的歌曲與流行歌曲的風格不一樣.
除了喜愛霹靂的人會知道之外.真的比較不會在傳播媒體上播放.
霹靂多媒體啊.
加油.努力宣傳.讓所有的人都知道霹靂音樂的動人.
但要保持自己風格喔.



好難得有參賽者唱布布的歌
這禮拜一定要看了
王治平都沒聽過布布的歌嗎 才給8.2分
其他評審都給蠻高的 


專業的評審應該還是會以歌曲本身的詮釋來評分吧
也不可能每一首歌都聽過吧
不過這星期真的會仔細好好聽一下這首歌


我也看到台視的報導..是說還真的有點小敏感:)

唉..這些記著的素質..只能說..(暈)
看到黃文星模仿亂世狂刀,就有一種親切感說^ ^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各位老大也未免太敏感了吧......= =......
記者又不是天才.....說錯了就一笑置之就好了...
有必要那麼激動嗎????再說...評審說錯啥了嗎???
現在用布袋戲的歌當作挑戰歌曲....真的就很少咩.....= =


時間是台視10點唷~我剛也是在看電視時,看到跑馬寫說他會唱布袋戲的歌
才馬上上超偶看版去~~好興奮哦~~
忍不住傳訊息跟我身邊喜歡布布的朋友說~叫大家要記得看(我不是幫超偶打廣告哦)

我會看超偶也只是因為剛好有天轉到,看到那位參賽者~
因為霹靂k歌大賽我有去台北的現場看~(那天很冷..我站著吹風看了100名的參賽者)
看到他時,我跟我朋友都覺得他唱的不錯~若我沒記錯,他有進前5名~也就是決賽
決賽時也有去看~他決賽時唱不好~~所以沒有得名~(其實決賽時為了看亮哥而去的)

所以後來我看電視看到他後,變成每週都在等~等他哪天會唱布布的歌~
(ps.我記得有次在某資料上看超級星光大道的賴銘偉也是布布迷~
可是星光都比完了,我也沒等到他有唱布布的歌~只有一次是唱亮哥的國語歌-復活)

沒有要幫2個節目打廣告的意思~我會看那些節目只是為了等待布布歌的出現~
只是純粹愛布布~愛聽布布的歌而已~~
我也曾幻想..若我去比賽..我也要唱布布歌~~唱什麼好呢~常常都煩惱咧~
(哈哈哈~~幻想而已~~講完了,劣者告退~~)


 今天台視有人要唱布袋戲歌曲

剛剛看到旁邊的跑馬燈有寫
新聞有播,不過剛好沒看到…
如果朋友沒說錯,好像是唱與我爭鋒QQ


大大跟我一樣QQ
我家不看超偶
也是聽說有人唱布袋戲歌曲,才看得…


 換他了~

換黃文星了~
大家快看~~

補補補補補補


看到了,看到了.

黃文星已經唱完誰與爭鋒了.

他說一頁書和亂世狂刀是我的偶像.

原來楊培安也是主審之一.


很不錯啊
而且那位評審說他的表現很不錯啊
還有模仿書書.狂刀喔
很好聽耶
看布布已經十五年了喔

利菁也有看霹靂喔 


剛看完超級偶像裡面的黃文星唱 與我爭鋒
亮哥的歌 還不錯
可是很討厭評審 王治平
居然批評亮哥的歌很奇怪
哪裡怪阿...
氣到不行
(個人的感官)
有看的道友可以回一下感想~^^
 


他的一頁書聲音沒上去....

他應該嚕楊培安唱一段天地無聲才對~~
 


看到了看到了!
黃國倫老師還模仿了史豔文、藏鏡人,很好笑XD
黃文星唱得很好聽呢
我爸也這麼說ˇˇ

沒想到利菁也有看布布QQ
 


他有說這首歌難度太高

培安老師的KEY很高
若是降低來唱
應該唱不出那種味道吧
 


不是黃文星唱啦


是嚕楊培安唱一段啦

好想聽楊培安唱天地無聲喔~><~
 


對阿!!他居然以為是廣東歌勒!!虧他還是音樂人
還好有黃培安老師在要不然他的分數一定會很低
黃國倫的講評還不錯滿能接受的..
 


我也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感覺很有氣勢
聽來有種說不出的澎湃

像我每次拿一些霹靂配樂給我朋友聽
像汲無蹤武戲 練峨眉武戲等等
他們都覺得"這是什麼東西"...
唉 無奈阿
 


黃國倫是覺得他氣勢不夠
這個批評能接受~~~ 



沒辦法
沒看過布布的人就是這樣機車
黃文星他唱的不錯啦>ˇ<
第二位看到喜歡布布的
第一個知道的是賴銘偉
現在又多了黃文星
好高興喔
可以幫忙推廣布布
 


先聲明,黃文星唱得是還不錯,雖然我今天是第一次看超級偶像。

黃文星唱的與我爭鋒,在咬字及唱腔上,真的很好,

但是,同樣是布布迷的他,卻忽略了一件事,

與我爭鋒基本上是很有氣勢、很有震撼的一首歌。

但剛看了他的表演,覺得,他唱的與我爭鋒,

完全沒有氣勢,更沒有震撼的感覺,

完全沒有把與我爭鋒的氣勢與震撼表現出來,

說實話,真的很失望,虧朋友還推廌我一定要看。

真該讓評審老師們聽聽原版的與我爭鋒,

他們就知道,黃文星唱的與我爭鋒,完全沒有味道。

PS:我只是把感覺說出來,完全沒有要筆戰的意思,

若有黃文星的粉絲不以為然,請見諒,謝謝。


他只是說這首歌不太像是一般台語歌的表現方式

比較像是國語歌曲的詮釋方式
也有說黃文星表現的不錯
會有不錯的分數
個人覺得評論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也無須執著一個怪字
 


覺得文星可以練氣
氣足了什麼歌都很好發揮
另外....
他是布布熱衷者
會不會在霹靂網也有註冊呀@_@+
很高興他參賽時唱布布歌^O^
 


我也覺得他這次唱的還有一些地方要改進,
語我爭鋒這首他唱得太粘了,節奏不夠清楚明確,
氣魄差了一些。
不過很高興有人唱布布歌曲,也相信他往後會唱得更好,
加油啦!^0^
 


王治平批評就不管他了

黃國倫說的倒挺好的
有說到重點
黃文星的氣勢不夠

布布的歌曲一大重點
要有氣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