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黄文星才是真正大众评审中的冠军

2010-09-18 01:10

黄文星是冠军 不折不扣

顶!!!!文星最棒,稍微有点判断力的人都知道谁才是冠军

有实力!支持文星!

我想问下大家非同凡响真的有那么公平吗?

如果说真有那么公平为什么每次主持人都会把焦点放到袁野身上?让他增加暴光度?让我一个普通观众总感觉到有那么一点不舒服,还有黄文星,没上非同之前根本不知道他,但是这2期节目真的让我耳目一新。感觉确实还可以。 希望浙卫能公平点   希望大家别骂我,纯属个人观点。

LZ我支持你的想法,多黄文星有欠公平…不想说谁不好,但是今晚黄文星的表演怎么也不至于是这样的成绩

黄文星加油!

为黄文星鸣屈

2010-09-18 01:11
 
 
浙江卫视太黑了 像袁野自己人就这么容易进四强而黄文星这么有实力竟然进不了,他当个冠军都没问题,什么卫视啊本来很看好你们的现在像你们这样谁要看啊狗P卫视

是个不脑残,有眼睛有思维的人都能看出来,黄文星是最有实力的,哎!被黑了,删掉浙江台,再不看这群人做秀了!

从一个刚进非同凡响的人能得到这么多人共鸣可想而知的实力,浙江卫视是不是脑残啊

公道自在人心,虽然黄文星只有三场比赛,但他的歌艺是毋庸置疑的,已经打动了很多人。张含韵赢了又怎么样,没发现她除了可爱风格还可以走什么风格,让市场这个大舞台真正考验他们吧

竟然读错n遍黄文星的名字,连最起码的尊重都不知道了吗??????

昨晚看得我气死了,文星离开了一个虚伪的舞台!

看到文星哭了,我和老公也落泪了,浙江电视台太伤人了!

支持文星,加油!浙江卫视这垃圾台上不上也摆,支持你,会有更好的发展

支持黄文星,永远永远

在歌舞曲中居然分最低,黄洋那种小丑都比黄文星高,垃圾评委,天理何在?

浙江卫视你们搞什么,还有专业评审,非同凡响都培训这么长时间,就像张含韵还一而再的出现错误,你们第一排竟然能亮那么多的灯,你们是根据什么亮的,那长着耳朵又是干什么用的,黄文星他出什么问题呢,就是因为你们挑不出毛病来所以你们就不亮灯吗,不明白???????????、

我也觉得黄文星很棒!

黄文星实力很强,他应进四强。

感觉确实有失文星的水准
但或许是该回台湾了
因为台湾有他的表演活动
选秀...看看就好

文星、我支持你的

黄文星虽败犹荣,你赢得了观众,浙江卫视要是如此操纵,你们失去的将是你们一直努力想得到的收视率,黑的太直接!黑的太赤裸,难道你们把观众当做白痴吗?

支持黄文星,从此不看浙江卫视

昨天看着黄文星离开非同凡响。。
心里冒出的第一感觉也是。。
不用再每周五熬到夜里等非同凡响了。。
杀杀三国打打僵尸也是好的。。

从头看到尾,,,就看到一个留在这个舞台能力最好的,,人家唱能唱很好,跳能跳很好,,唱跟跳一起也能那么好~~~试问还有谁有他这能力,,从来没人能拿50分满分,,他第一个,居然被淘汰,,,恶心,太恶心了~~~~~~~~黄文星加油!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加油!支持黄文星!!咱不和这群垃圾玩

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的老师说了你很强大,但是他们比你更强大,是的,他们的后台更强大。。。

文星加油你是我们心目中最棒的

黄文星虽败犹荣

还能说怎麼! 
行动支持他吧 !

其实不用看就知道结果了。浙江卫视视乎有点假了? 文星那么好的歌手也会被淘汰,视乎是怕台湾歌手过来得冠军?那么有实力也会被淘汰,还有什么好比的。

应该是投票规则导致黄文星走的吧,评审也是粉丝,粉丝都很执着的,理智就会缺一点点。大概人气也是张含韵的优势吧。

文星虽然被浙江鸟台用卑鄙的手段淘汰了,但是我们还是挺你到底!11111

大家不要替文星难过了。文星是才,但不是绝对的天才。即使 齐秦来唱夜夜夜夜 也会被 张女淘汰的 即使 苏芮来唱酒干倘卖无 也会被黄羊淘汰的

支持黄文星!

包小柏的拉票,让我对张含韵彻底失望!

2010-09-18 01:12

文星,因为你的歌声,我支持你!实力说明一切,支持的“顶”,加油加油!

顶起。一个歌手就是要在舞台上做到随机应变,是你适应舞台不是舞台适应你。包小柏你自己都说了张含韵在舞台一有点变动就没法适应,这样的人能称我歌手?搞笑。而且她走调走的外行人都听的出来,这样的人人还让留下来。ZJWS真不想做了??告非。真的很生气,本来还蛮喜欢ZJWS的,现在真的是彻底失望了。黄文星那么棒的歌手就这样被你们黑走了,心痛。

文星我支持你!

【非同凡响】殊途同归,四个人的舞台。

虽然黄文星换走马达,但是最后的结果依然没有改变。
这个舞台还是变成了浙江卫视自己的舞台。
张含韵,黄洋,袁野,张伦硕,
黄文星这个“入侵者”被所谓的排外情绪抹杀了,当然,或许也是“自然死”。
回归这四张熟悉的面孔,我们还有什么惊喜能够看到?
这里,我们不探讨黑不黑的问题,我只是想说说对于这一场自己的一些看法。
 
第一轮的劲舞。
不得不说评委们打分真的很是奇特,从高到底。
就如大多数吧友说的,抖黄豆也给抖出个48分,而其他人居然……
 
4夜PK男人KTV
两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男一女的深情演唱。张含韵的4夜是拿手曲,黄文星的男人KTV也是拿手曲,两个人都使出最大的力量来演唱。
说实话,我个人觉得差不多……
不说唱功,就是我听起来感觉差不多,都很动人。
如果要我站位的话,我真的会犹豫,会不知道如何做出选择。
最后以12:13胜出到底是不是黑幕我们肯定是没办法知道真正结果的。
但是我们来设想一下,如果是黑,那么浙江卫视为什么要保张含韵?
因为张含韵能够节目带来能比黄文星更大的效益!
如果没有黑幕,张含韵为什么会胜?
因为张的观众缘比起黄文星要好!
无论黑不黑,其实这两点看起来张含韵的星途都似乎会顺畅一些。
但是很难说,因为黄文星绝对不是个庸人。
他最后落下那眼泪,看得让人动情。
忽然想起多亮……

文星,加油!相信此处不留你,是给你一个更大的舞台。

2010-09-18 01:18

文星加油,今晚第一轮的演绎我觉得你是最棒的,只是气氛与所说的劲爆稍有点不对;至于终极对决,谁更高一筹大家自是心中有数。
    只怪海峡这边的人虽多,大家对音乐的理解是出奇的相似,一样的窄。与彼岸相比,台湾音乐界更像“大陆”,大陆的音乐界确像“孤岛”。非同凡响只是“孤岛的一个电台”,你的掠过已经是这的荣耀,文星走好!

说的好

反正我是不会在看了

我也坚决不看!!!主要是也没什么看的必要!!!

文星第一轮的得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低,感觉他表现一直很好,我个人观点五进四被淘汰的应该是张含韵,因为张含韵的表现是一直那么不稳定,还总是出错,我想问各位评委难道这样的人去引领华语乐坛吗?

没意识原来是个局。。。瞎折腾了一个晚上。。。太低估观众了吧。。

支持黄文星的去他微博给他些鼓励吧

2010-09-18 01:21

t-sina-com-cn/1770872480

- 换成.

好的 顶1

一定

黄文星不哭…

2010-09-18 01:24

喜欢你爽郎的笑…黄文星不哭…因为他们没有必要让你哭…你的大度…开朗…我们都看见了…也都感受到了…

黄文星我支持你 只可惜你不是女的!被黑了!认命吧!唉


黄文星是金牌大风的旗下艺人,浙江不可能让他进三强的,这期不走下期也必须走。

黄文星其实真的是一个很有实力的选手~~无论走到那里都是一句话:金子到那里都是发光发热的,黄文星你输的不是输给别人,你输是因为这种烂节目太黑暗。一路走好加油!

非同凡响从今不看了 顶上

2010-09-18 01:26

黄文星迟早都走,不管唱的有多好听 结果都一样。 张含韵这个人 我个人觉得好假好假 ,就因为有后台嘛?才威风哇 走调还能进,这次还忘词 。还说什么非同凡响领唱华语乐坛 我看算了吧。歌声想小孩子 长不大 。 高音都唱不上,唱歌都平平的 ,还算是出过唱片的 我看是白出了。 以后不看了 支持黄文星的人,我们不看了 去他的狗P收市。 支持黄文星的 顶上 我们不看非同凡响

支持黄文星,鄙视浙江卫视,再也不看了

江卫视太黑了 像袁野自己人就这么容易进四强而黄文星这么有实力竟然进不了,他当个冠军都没问题

文星最棒!

我谁都不支持,但是我个人认为文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当然袁野是不错,黄洋也很棒,但是张含韵为什么能进四强文星竟然被淘汰,不明白

浙江卫视一直都是我所喜爱的栏目,虽说黄文星的表现只看到两场,但是我们都被他的实力所打动,所以这栏目太让我们失望了,以后不看了。

顶!昨晚我也看得想砸电视,当文星流下泪水的时候,我也哭了。我想问所谓的高端选秀,究竟“高”在哪里?无语了~~

文星:昨晚的你已经是冠军了,真的,非同凡响昨晚已经定格为最后的一场了,它已经失去了它本身的含义!支持你,你赢得了所有人的心!

支持文星 人好歌好

支持文星

不公平

2010-09-18 01:38

文星比那几个都要好,不公平,哥们,加油,,

浙江卫视,主持人连人家的名字都叫错,对人家那么大意见吗,没法再看了,给人家24分,下周我们是说什么也不再看了,冠亚军你们说了算,评委,,都点不懂音乐的人。

听着都假的还当真啊,怎么可能华语要靠他浙江卫视领唱呢,华语哪会是浙江卫视说了算嘛,只是搞个秀提高收视而已啦,所以不必太在意结果啦。台湾偶像歌手的实力都很强,来过也是让内地的我们了解了下了,本来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些个人的,也不错啦,他们也对自己进行了宣传了,也有收获了,至少有很多人认识他们了。至少浙江卫视这个节目太黑的搞了,以后看的人会少了,毕竟电视机前的观众才是最重要的,太假的节目就会失去观众,观众看的要最真的东西,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昨晚第一个投票大妽是河南郑州的, 都是中原人,真让人气氛,我也不知他咋那样,有可能他就不懂音乐吧,文星,我是永远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张含韵狗屁不是,她和文星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这样的水平还晋级靠的是什么?

同意!支持黄文星!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很遗憾啊!

文星虽然输给了个别的25人,但是赢得了数以亿计的人气

2010-09-18 01:40

文星虽然输给了个别的25人,但是赢得了数以亿计的人气
而制造黑幕的浙江卫视却丢掉了了数以亿计的人气

绝对支持

黄文星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赢了大家的心!!!

黄文星输的冤,妈的里面肯定有黑幕,我觉的黄文星他们五个最牛的一个,

想想就明白是内定

支持文星

恩恩,力挺他

喜欢黄文星 !!!!

文星. 你将来会是最闪亮的星.. 相信你 未来的10年真的可能会被你引领~ 真的喜欢你 加油

力挺黄文星。挺黄文星

黄文星的淘汰使我们看出了选秀节目的黑暗,都是黑幕。黄文星唱功了得,跳舞棒,长的也行为何淘汰了?不明呗?

浙江卫视以前多喜欢的 哎!自从文星被淘汰就没得心情了 张含韵 靠大众评审吃饭   真不晓得啊写大众评审是哪里选出来的 文星 是无辜的

非同凡响 《五进四》 越看越 气愤~~~

2010-09-18 01:44

从上上一期张含韵 就开始一直进入终极pk   在平时演唱里,大家都很明显的 感觉到 她的唱功没有那么强, 无缘无故的跑掉, 家常便饭的气息控制不好,每场比赛她不出错,估计大家都会忘记她,而且同样的错误继续重演。 本以为上期和black newnew 的pk 那虚伪的眼泪流的那么让人伤心,晋级后,那笑容建立在black newnew的痛苦上, pk时 同样的低级错误,没想到她居然保级, 今天的5进4 包小柏再一次评论她的大大不足,没想到 文武双全的文星居然也败给他,我就服了, 为什么终极pk 邀请一些不知名的 各个行业的 评论员? 为什么不用专业评审? 还有今天很有悬念的选举, 这是幕后安排好的~ 还是实力?

这是幕后,浙江卫视很黑暗。谁都看出黄文星是最有实力的。好黑暗!

文星离开只能说是浙江卫视的损失!我相信前面四强谁发展都不会比文星好,我用命跟你们赌!

气愤!黄文星和张含韵PK,黄文星注定是这场比赛的牺牲品。黄文星擦干你的眼泪继续更好的走吧

黑幕!黄文星超棒的!剩下四个实力都不如他,真没意思!骗子电视台!

黄文星,最棒!浙江卫视,黑幕!

黄文星和张含韵比,输赢大家心里都有数,还有什么可比性吗,黄文星歌舞双杀开始的票数就不公平,没想到后面更夸张了,笑死人了,什么啊,浙江卫视能不能不要那么假!超偶队来踢馆他们那么厉害还能走,好不容易黄文星留下了,觉得还不错,因为他在才爱看,结果浙江卫视能假成这样,张含韵会唱歌吗,就那么一首歌勉还行吧(不跑调),还成天唱啊,黄文星输的真可惜,他不是输给了张含韵那个垃圾,而是输给了浙江卫视的黑幕,黄文星真可惜----------

看见还有这么多明白人,觉得特欣慰。黄文星最终还是赢得了这么多人的支持,值得。

同意 没文星 我不看了

黄文星被PK掉了,这个节目后面的也不用看了.
本来觉得湖南卫视假,转看浙江卫势,没想到居然更假,作为浙江人自己都觉得恶心!

黄文星,你冤死了,没关系,都是评委的问题

我对黄文星的分数无语,虽说那个串烧上不了及格线,也不至于这么低

谢谢浙江卫视!

2010-09-18 01:47

谢谢浙江卫视!因为你们的黑,让更多的人喜欢黄文星,永远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太怀具了,做了牺牲品.希望你以后会走得比非凡舞台上的人远,走的更好.

永远支持黄文星!

我相信黄文星的实力.浙江卫视的造假太让我们失望!

有没有内幕 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2010-09-18 02:04

太假了 确实 太假了  开始张含韵就说什么 “今天走的人不一定是我`”都唱成那样了 出错误出的大家都看出来了 还那么有自信`` 这其中必然有问题

后来 黄文星上来了  还没唱歌就说 胜负不重要 能表现自己就行 只类的话 像是知道今天自己要走一样   我就猜到了 最后终极PK 只是一个幌子`

搞什么 13 比12 就是想 把观众情绪平复下 做的像 黄文星很厉害 但是 张含韵更厉害一样 没点鸟意思  

就张含韵   那样的 早就 出道 一直没红起来了 突然参加 这样的节目 一定是有原因的`现在大家都知道原因了  原来这排名 早就已经是内定好了的`

每个老师对 黄文星 评价都很高 那些所谓的大众 评审们` 收敛点吧 `你们演的太假了` 

为什么 每次都是大众评审来站位呢` 专业评审 全都拿来当幌子的`?

拜托 不想被人看出造假` 下次大众评审的 25个人换一下吧 ` 我 光听那些 人名字都听腻了``

浙江卫视  太让人失望了``

张含韵是保送的当然走不了.只有找个牺牲品了,不用想肯定是外来的黄文星了,黄文星太冤了!

支持黄文星,未来的他必定星光闪耀,给“非同凡响”一记响亮的耳光。

大家都知道啊,陈国华老师在点评的时候就已经在安慰文星了,估计在后台已经说了很多了都

陈国华老师也哭了,特肯定没办法才说出“对手更强大”这样的话

真的好有内幕,文星好冤呀!

有道理,黄文星太惨了
张是什么鸟歌,错误百出

支持楼主~非同凡响太让人失望了~浙江卫视太让人失望了~黄文星无论唱歌跳舞哪个不比张含韵强,用那些观众评委造假有意思吗~还有华少,你多少次的叫错黄文星的名字了,不要拿才认识当理由,你作为一个资深的主持人,这样就是不尊重人~

ZJWS太黑了,本来还说浙江人要支持浙江台,
结果搞得这么恶心,黄文星的实力比他们好太多了,
人家没有背景都是靠自己的实力在超偶走下来的,
内地选秀太做作了,而且黑得要死……
以后不要看了……………………………………

并不是很了解台湾的选秀,这次通过浙江卫视算是了解到了,你们真的是有实力的!
也借此了解到了一个叫黄文星的人~马达宣布退赛以后,他的那种淡定,表情实在是不能不让人佩服,崇拜,看来台湾真的造星啊~
他不一定是内地那么的光鲜,真的很有实力!
现在只有一个字——唉...

黄文星和张含韵比,输赢大家心里都有数,还有什么可比性吗,黄文星歌舞双杀开始的票数就不公平,没想到后面更夸张了,笑死人了,什么啊,浙江卫视能不能不要那么假!超偶队来踢馆他们那么厉害还能走,好不容易黄文星留下了,觉得还不错,因为他在才爱看,结果浙江卫视能假成这样,张含韵会唱歌吗,就那么一首歌勉还行吧(不跑调),还成天唱啊,黄文星输的真可惜,他不是输给了张含韵那个垃圾,而是输给了浙江卫视的黑幕,黄文星真可惜----------

请注意,这是电视节目,首重的是收视率,然后才是选秀或者是其他。如果张含韵走了,那收视率铁定会下降。而且黄文星毕竟是半路杀出,也已经出了专辑。进5强已经是赚了。要是黄文星进了决赛,绝对是喧宾夺主,这是制作方所不能接受的。张含韵和黄文星pk,根本不可能有其他的结果。看节目之前我估计可能会淘汰黄杨,虽然我很喜欢他不过这种选秀节目靠投票而不是专业评委的话(这个其实根本不算歌唱比赛嘛,什么新浪、天涯的评委,根本就不是业内人士啊。)
所以大家保持淡定就好了。

赤裸裸的黑幕!!!黄文星走,唉,丢人啊!!!!

2010-09-18 02:10

张含韵是保送的当然走不了.只有找个牺牲品了,不用想肯定是外来的黄文星了,黄文星太冤了!

看好黄文星未来的星光大道!你没有征服那些所谓的大众评委和专业评委,那是因为他们代表的不是大众,也不是专业,而是利益与内幕。加油!文星!

我超级喜欢黄文星的,怎么给淘汰了呀,哎

为什么黄文星被淘汰了啊?该淘汰的是张含韵啊,文星的实力明显比张含韵好啊,真是的。。。。。黑暗,文星太冤枉了!!!

以前不知道黄文星,看了几场他的表现,对他印象深刻,支持好声音,好艺人!

支持黄文星,未来的他将星光闪耀!

支持黄文星

我想对留下的人说 今天你们没有淘汰,并不是因为你们的实力比...

2010-09-18 02:19


说真的 其他三个跟文星比输了或许大家的意见就不会那么强烈,但是跟含韵pk我觉得文星应该是胜的,虽然含韵从开始到现在,真的进步很多,这个大家不能否认,但是黄文星的实力大家也有目共睹,他的综合实力甚至超过他们的其中任何一个,或许含韵真的运气好吧,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所谓的黑幕,但是对于黄文星的离开,感觉真的蛮可惜的,看到他留下眼泪,还微笑的去面对大家,他的大度,他的心态,包括他的礼节,还有各方面的才艺,都是非同凡响里其他选手要向他学习的地方。虽然非同凡响看到现在每一位我都挺喜欢的,但是对于今天你们的表现,如果有时间你们自己好好的去看一下视频,注意自己细节的地方,虽然,跟含韵相比文星跟你们相处的时间真的不长,但是你们比其他真的让我感到有些许失望,包括华少,,一次叫错别人的名字可以理解,谁都免不了会犯错,但是,那不仅仅只是一两次.比赛就是比赛,就会有不公平的因素,但是喜欢文星的朋友,我想文星并没有输,相反他赢了,因为通过这样一个比赛,让内地更多的人认识了他,甚至喜欢他,支持他,记住了他,所以他今天虽然离开了这个舞台,这只是人生当中的一个小舞台,但喜欢他支持他的人会越来越多.而下一个更大的舞台正等待着他,相信非凡的比赛让他也成长不少,所以未来的他肯定会走的更好更远,希望他加油,也希望新专辑大卖. 对于留下的人来说,你们真的应该向他好好学习,今天你们没有淘汰,并不是因为你们的实力比他强,只能说他没有运气,如果,今天他没有淘汰或许他就是冠军最有实力的争夺者,所以你们更应该好好珍惜这个舞台,对得起所有被淘汰的选手,不要让更多喜欢你们的人失望,也不要让更多讨厌你的人更讨厌.

我一直很喜欢黄文星,也很喜欢张含韵。当最后他们PK的时候我差点暴走,浙江台很好很强大!最后的PK恐怕是你们早就设计好的句结局,对那“48”分我只能笑而不语!

LZ淡定,黄文星是被张含韵PK掉的吗,上来就24分直接终极PK,最后25位观众评委很河蟹的完成任务,13:12既达到了留下张含韵目的又保住了黄文星的面子

永远支持文星!!

回复:8楼
那不是面子

金子到那里都是发光发热的,黄文星你输的不是输给别人你输是...

2010-09-18 02:25

黄文星其实真的是一个很有实力的选手~~无论走到那里都是一句话:金子到那里都是发光发热的,黄文星你输的不是输给别人,你输是因为这种烂节目太黑暗。一路走好加油!

选秀总有内幕,文星无须遗憾!

总有些事是自己左右不了的,实力在某些情况下真的很无用,无语。。。

昨天的比赛看的人很气愤,看到黄文星走了都为留下的人感到悲哀...浙江卫视太不道德了,黑幕太明显了...

他不是输了,是演出结束了,只是以这种方式结束演出有点不爽

绝对的黑幕!气死人不偿命啊!

黄文星支持你


文星很真诚又有气质,他才是非凡最帅的~~

文星最帅!!!!!!!!!

黄文星怎么会24分?是不是潜规则了?

2010-09-18 08:15

不只是最后的所谓的站位,还有开始的霍元甲&双节棍,怎么就会比企鹅跳的查,怎么会比明显错误的跳的差,怎么会比没感觉的女生差,难以想象 

黄文星走了,但却赢得了最广大观众的支持!

2010-09-18 08:17

我不想谈内幕到底有没有的问题,因为这不是重点。凭黄文星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我想无论是伦硕、黄洋、张含韵还是袁野,都会在内心深处佩服他的实力。黄文星是非同凡响节目中横空出世的一颗闪亮的流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他的舞台不是非同凡响,而是未来真正的乐坛和娱乐界。离开非同凡响并不遗憾,因为几首歌已经足以在广大观众和乐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福像黄文星这样的明日巨星发展顺利!也祝福非同凡响节目进行顺利!

支持,他才是代表华语乐坛的!

嗯,走了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祝福他吧,在未来的音乐之路上……

黄文星走了 节目关注度却提高了
这明显是炒作 我们大家都消消气 别去关注就是了
越关注越黑幕 大家记住就好
还有非同凡响他意思就很明确了 大家喜欢的 要被黑 大家不喜欢的他就留 这就是非同凡响 不然怎么体现非同凡响呢 呵呵
黄文星 走好 预祝你会更红!以后再回来ZJWS做节目 羞死他们

文星走了,让人非常失望,同时也看出了浙江卫视的虚假,可悲.也只不是选秀一个.文星有实力,也比较稳,文舞双全。但剩下的四人当中除了黄洋个人觉得有点实力外,原野一般,虽然不讨厌他,含韵太不稳定了,唱功一般,而张伦硕虽然长得帅,但他的歌与他的舞蹈太硬了,没有感染力。所以说文星被淘汰了,也就看出这节目的黑墓,,,,

华少和朱丹出在非凡5进4错误的地方!

2010-09-18 08:45

带着期待的心情看了非凡5进4比赛,黄文星的出局是我觉得最可惜的,本来台湾的踢馆赛就有很大的不公平性,但是不公平当然是可以理解的,为什么呢?因为浙江卫视重点培养的对象怎么可能马上被人PK掉。黄文星终于进了2场,说实话,我看到他最后的泪水心里真不是滋味。
昨晚,华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出错了不下于3次。
错误一:把莫凡说在超偶当过评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莫凡当时的反应,嘴巴张了一下,很显得惊讶。
错误二:进入终极PK时候,华少说张含韵和黄文硕进行PK,我晕倒,大家可以看看回放,黄文星当时的表情。于是朱丹当时说了(张含韵和张伦硕)PK,哎,一个人   犯错误,怎么2个人同时犯错误,真的是有失水准。
错误三:最后华少又说了张晗韵和张伦硕当中要走一个,当时朱丹补充说了一句是:张含韵和黄文星!!
不知道是不是时间太晚了,梦游在。
黄文星虽然走了,但是我觉得可惜,WHAT A PITY!!!

觉得黄文星比较可惜!

唱功又差 歌曲的把握有又不到位   只能唱低音歌曲 高音她肯定跑掉 垃圾 为黄文星惋惜 包小柏平均时也不敢面对 错就是错 老是辩解 相对来说 跑个制作人 就莫凡还可以

黄文星比其他的歌手都好

张含韵胜黄文星今年的最大的笑话 选秀造假正常 浙江卫视做的有点假过头啦

其实上周的黑猩猩比张涵韵强多了,黄文星输的可惜啊,什么 垃圾观众评委,黄文星是那些人中最牛B的一个,歌舞双杀。这两个主持人2货连续说错名字, 咱们顶顶黄文星

黄文星和张含韵比,输赢大家心里都有数,还有什么可比性吗,黄文星歌舞双杀开始的票数就不公平,没想到后面更夸张了,笑死人了,什么啊,浙江卫视能不能不要那么假!超偶队来踢馆他们那么厉害还能走,好不容易黄文星留下了,觉得还不错,因为他在才爱看,结果浙江卫视能假成这样,张含韵会唱歌吗,就那么一首歌勉还行吧(不跑调),还成天唱啊,黄文星输的真可惜,他不是输给了张含韵那个垃圾,而是输给了浙江卫视的黑幕,黄文星真可惜----------

看非同凡响受到的耻辱

2010-09-18 08:54

昨晚看了非同凡响5进4觉得受到了耻辱,明明黄文星那么强怎么就不敢承认那,既然让人家来踢馆中国人输不起吗?为什么那么排斥人家,要是怕就不要让人家来,被丢人,让我们看到了一场不公平的比赛,是对我们观众的侮辱,是挑衅我们是白痴吗?从头到尾没有不说人好的为什么不让人进级,我想唯一的就是怕黄文星上去了你们控制不了局面了吧,中国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做了这么黑暗吗?三位制作人不得不承认人家太强了,凸显我们的人都没个看了,我想黄文星在演几场所有的人都会被他所折服,最可笑的是那个大众评委还是专业评委那么可笑,说人家什么都好不知道人家表现的是什么,你是白痴啊,那么次的人,唱错了都能上去,看人家那么精彩的表现都没反映,我说评委们你们都是白痴不敢表现自己就被去丢那个人,不要去做傀儡,太丢人了,浙江卫视太丢人了,要是不肯现眼就被让人家来,黄文星你是真英雄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你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歌,舞,你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表演是那么的幼稚,这样不公平的舞台不来也罢。

文星一个外来的选手一来就满分了,真要夺了冠军的话 ZJWS的如意算盘就打错了

他们只想自己造星,一个受他们控制的明星。而且文星还是台湾的第二名到这轻松拿了冠军的话对于训练了几个月的那几个选手来说无疑是个讽刺。24分必须的,直接打入PK赛 PK赛就是唱的再好 那些群众评委还是不会选你的

文星啊 你好冤枉啊!!!!
超级喜欢黄文星

有没有看到,昨晚的最后一刻,文星输了,所有人都傻了眼!黑啊~

说的太好 黄文星就是比张含韵唱的好

黄文星被潜规则,太狭隘。从此不看浙江卫视

2010-09-18 08:58

我也不看了,黄文星实力绝对超过张含韵却被张含韵一票PK下去,绝对有黑幕!张含韵其实早就该下台了,范真真和马达超级实力派哪个不比张含韵厉害。

支持黄文星,支持伍思凯
鄙视浙江卫视的潜规则,鄙视包小柏,鄙视张含韵。

道德问题。一个卫视节目要办好,公平公正,道理问题。就像人的人品一样。

本来就是一场戏,LZ何必太认真,只当演唱会看了

黄文星眼泪告诉我们他不想离开这个舞台!
还有黄文星和张含韵PK傻子都听出来了!谁能进4强!
还有那些排队投票的!唉...
不知道电视台给了他们多少钱!让他们那样干!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从开始到最后都是悲剧阿...
把观众都当猴耍了....
也让台湾来的那些人恨透了....

为黄文星鸣不平

2010-09-18 09:03
为黄文星鸣不平,黄文星知所以哭我想他是觉得天下乌鸦一般黑,让他觉得很难过。黄文星你是真英雄我们看到了你的文舞兼备,看到了你的大度,在你身上我们看到了浙江卫视的黑暗。这样的地方不要在来了。

昨晚的比赛太晚了,我没有看到最后,今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看4强有谁,当看到文星被淘汰了,我很伤心,感觉3强最后是谁我也不关注了,没意思!不公平,就算文星昨天表现的没有上周好,但是也比张含韵强!

同意

最不该淘汰的人:黄文星,多亮,付琼英

2010-09-18 09:51

太对了,我也这么认为~

说的太对了,我也是这样认为的!非凡的三强应该至少有黄文星和符琼音!这是最公正的!

浙·也太假了,你看看这些场张含韵每场都有错误,这样也能赢文星,
评审通告费拿多了吧

一个都不该走啊,被淘汰的黄文星、付琼英,多亮,杨含奇要是组个四强赛的话,收视率会比现在的四强好多了

最初开始看非同凡响的时候其实觉得张含韵和桑雪是最差的,以为走到最后的会是袁野张伦硕和范铮铮,上期6进5时候马达和黄文星PK黄文星胜,黄文星的了最高多这期却是最低的,看了这期我真觉得黄文星比张含韵唱的好,张含韵在唱不如跳舞的时候开始根本就没跟上调走,或许是她在浙江卫视的人气高吧,踢馆赛其实只是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罢了,一切都是戏剧性的,黄文星,多亮,范铮铮,为他们的离开感到遗憾。如果说,4进3淘汰的是张伦硕的话就真的是黑幕了。

黄文星开场的第一首歌不该选择JAY的歌,太有难度,唱不出JAY的那种感觉,我从来没见过别人翻唱双截棍的,周杰伦因为双截棍红,也因为双截棍陷入争议,以至于10年过去了还是一样有人支持他有人诋毁他。所以说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所喜欢和支持的人也不同,其实谁都没有资格去评论谁,你爱的不管别人怎么说说什么你还是会继续支持不是吗,如果诋毁别人能让你的心里痛快的话那我只能说你没素质罢了!

黄文星还不错

为黄文星盖楼 我们支持他

2010-09-18 10:03
 
 
支持文星

顶,文星加油!不要难过,你是最棒的!因为你有我们的支持,永远都是第一!

文星最棒!

顶!黄文星!就算是第五名也比前三名强!在支持你的人心目当中你是第一名!

支持文星,相信你比他们任何一个都要走得更远.......

他虽走了 但他留给了观众很深的印象 他会辉煌 是金子总会发光

支持你!!!加油!!!!!!不就个不公平的垃圾节目嘛,没啥了不起!!!!!!黄文星加油加油!!!

文星 加油!!!

文星却实很棒,他唱的比那一个都要好,但是他去的地方不对,那里就没有公平可言,去吧去找属于你的舞台吧,我们支持你,挺你,,哥们,加油,加油。。

走了也好,到外面的世界发光发热,黄文星加油

支持黄文星,非同凡响就会和谐,不是它们节目选出来的就得和谐掉,太黑了!相信看过超级偶像踢馆赛的都看出来了

支持

黄文星加油

文星加油 虽然你被黑离开了非同凡响 但是通过这3次的节目认识你 很值
加油

黄文星虽然不是最帅的,个子也不是最挺拔,可是每一次微笑都打动人心。每一次的歌声都直抵内心。他的眼泪,让人心疼好久好久,无法平静。

加油 心中的冠军 文星

 支持一下这个勤奋的台湾小伙

文星不盖楼也比他们高大几亿倍

用行动支持~

好声音不会被埋没,支持你文星!

我虽然不是他的粉丝,但是我支持阿星座哈

文星才是冠军!!!我们心中冠军~~~

文星才是我们心中的冠军
我罢看冠军赛,让四个小丑自己玩去吧

加油

2010-09-23-8899  

文星加油~!你在我们心中是 永远的冠军~!

文星,加油!!
永远支持你!!!!

文星 文星,你是最闪烁的星星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