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黄文星得不了冠军又怎么样 进不了前三又怎么样

2010-09-15 21:37

 
那些天天说他是编外生的,是不是你们自己的偶像受到了威胁,实力不如人家就用这些无谓的话来伤害人。
他进不了前三怎么了,难道得了前三的人实力就真的强?真好笑,似乎那帮人就真能引领华语论坛似的。等他们进了乐坛,和文星一样强的人一把一把,他们又算什么?这点压力都承受不了?
上次6进5,还有上上次踢馆赛,文星表现得多大气。他进不了前三也是我们心里的冠军。BS那些小人!!!!

楼主你说的太棒了,非常非常非常赞同,永远支持黄文星

阿星挺你支持你

星星王子尽力就好我永远支持你加油

支持黄文星

我们从来都不因为文星而去黑其他人,这就是素质!!!!顶

顶楼主,大气的标题,大气的文星,大气的星粉。

顶楼主、顶文星,说到我们心坎里了

非同凡响5强最没有特点的是谁??

2010-09-16 18:55

黄洋绝对的实力!
张含韵绝对的人气!
张伦硕绝对的帅气!
黄文星绝对的偶像潜力!
还有一个,我是真不知道有什么特点了。要是浙江卫视连他都能捧红,那才真是绝对的实力!浙江卫视正在向观众展现自己的实力。

 


 

《非同凡响》官方网站已开通黄文星的投票窗口,欢迎投票!

 

2010-09-17 09:55

 

2010-09-17-5100  

 


大家多多投票

 


下赌注了大家。看谁胜,胜的游西湖((((((()))))...

 

2010-09-17 16:26

 

我打赌,今晚淘汰的一定是男的。
原野,渐台力挺,不可能
文星,实力雄厚,不可能
含韵,唯一女生,不可能
元硕,帅但不稳,有可能
黄洋,不帅但稳,有可有。
结论。元和黄PK
侠路相逢,勇者胜
看谁的体力和耐力强
实力派PK帅气派
华山论剑巅峰对决
值的期待。。。。。。。。。。。

 


是黄文星. 上场让他来只是为马达离开走个形式而已.浙台怎么会让一个外人走得很远?

 


回复:14楼
黄文星,比他弱的多着呢。。。很难会让他走滴,,,,不过一切皆有可能

 


黄文星与曾昱嘉已经出唱片了?!

2010-09-17 16:45
 
同学说他们还合唱一首闽南语歌 很好听 真的吗????

是黄文星的专辑"天地"里面的"三心两意"这首歌,请曾昱嘉来跟他合唱。这专辑目前在台湾销售情形很好,点播率也拿了数周台语歌曲冠军。

 谢谢“非同凡响”吧,添加“黄文星”吧为友情链接!

 

2010-09-17 17:36

 

支持黄文星!!!

 


谢了,支持文星

 


雨中花

 

2010-09-17 19:14

 

袁野是一朵茉莉,独自淡发清香;含韵是一朵玫瑰,俏丽的外表下还有一颗默默付出的心;伦硕是一朵水仙,不管多累,也要把最好的一面给支持他的人;文星是一朵桃花,一路的坎坷,他终于迎来了春天;黄洋是一朵剑兰,不管别人怎么取笑他,可他依然很坚强!为什么我写袁野最少?因为袁野的背后是浙江卫视,我也是小野帮的。我也知道里面没有黑幕,小野是靠自己的实力才走到五强的,我想对小野说:“袁来野有你,我们在一起!”我更想对所有的非同凡响的选手说:“你们都是一朵雨中花,只有付出,才会迎来彩虹,加油!”

 


【文星·视频】超偶亚军黄文星携新专辑作客东快网

 

2010-09-17 18:49
文星讲话很得体,很实在

 


文星的口头禅:对呀对呀!呵呵

 


今晚22:30《非同凡响》诞生“新四大天王”

 

2010-09-17 18:53

 

浙江卫视中国蓝高端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经过近两个月的激战,已渐近尾声。上周五强争霸战,就被很多观众以及业内人士认为是节目开播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场。而最终所产生的5强选手,其中四位男选手被大家称为可以媲美当年红极一时的四大天王。其中,浙江卫视中国蓝专属艺人袁野更是被称为“新四大天王”的领袖人物。而其指导老师莫凡对其也不吝赞美寄予厚望:“袁野进三强应该没有丝毫悬念,就是拿到《非同凡响》冠军,我也丝毫没有意外,反而觉得理所当然!”

袁野张伦硕黄洋黄文星被称“新四大天王”

两月激战,最终站在《非同凡响》舞台上的5位选手,除张含韵外,其余4位选手:袁野、张伦硕、黄洋以及踢馆成功后期加入的黄文星,全都是男子汉。这4位男选手的气质、歌路虽然各异,但同当年红极一时的四大天王非常相似,因此,也在网上以及业内迅速成为热点,被称为“新四大天王”。

张伦硕:兼具偶像和实力双重吸引力,可谓全能型选手,每周除了参加《非同凡响》,还要演戏、主持,非常敬业,要求非常完美;

袁野:走情歌路线,绯闻女友--程程、马达、张含韵;

黄洋,外形是四人之中最不讨好的,但是却最有实力,已经获得专业和大众评审们的集体认可;

黄文星:中途加入,一出场即惊艳全场,是目前选手中舞跳的最好的一个。

 

今晚22: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诞生“新四大天王”。

 


 沉冤得雪啊 哈哈

今晚 舞曲 最不利 都就属 黄洋了

哈哈 

黄文星 一直都是 舞曲见长的

张伦硕 在推荐的视频里 可是 以一个舞者 的姿态出现的

我一直期待他的舞曲呢

袁野 张含韵 不多说 保送意味大点

但玩舞曲的话 怎么也不至于 比黄洋差吧

 


看好黄文星夺冠

 

2010-09-17 19:22

 

支持

 


我看好他进前3,但是夺冠嘛?可能性太小,要是他夺冠了,那非凡不是自己在打自己嘴巴吗?

 


我也看好文星,只是浙江卫视肯定有黑幕,希望能对文星公平点

 


支持黄文星,但是恐怕浙江卫视有黑幕,他们总是力保袁野

 


如果在袁野和黄文星两个选一个
我还是希望黄文星留下   至少有星途
袁野 基本上是扶不起的阿斗

 


今天4强:黄文星,袁野,张含韵,黄洋

 

2010-09-17 19:25 

 

顶文星

 


我直接预测心目中的三强:黄文星,袁野,张含韵

 


说实话,黄文星唱的都不如张伦硕

 

2010-09-17 23:19

 

不要说笑话好不好?

 


奇怪,说黄文星好的帖子都被删了

 


开什么国际玩笑

 


黄文星不适合这样的底气太足的歌,唱的死气无力的,稍微懂点音乐的人都能感觉出来,上周都有评委说他了,他还不听

 


我觉的黄好的不止一个档次,特别在舞台掌控和表现力上。唱功也了的

 


个人看法不同,我觉得很好。

 


估计你的肺活量跟高。。

 


我很喜欢黄文星,估计要被黑了!冏

 


每个人的看问题的角度和方法都不一样哦,每个人擅长的方面也不同,有的人现在默默无闻,但有一天会灿然生辉,是因为他找到了他正确的位置,发挥了所有的潜能。所以我认为黄文星只是没有找到一个最合适的渠道把自己的音乐魅力表现出来,而且他从台湾过来一个人孤军奋战,几乎所有的观众都不熟悉他,他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他最擅长是台语歌,显然这并不合内地观众的口味。现在舞台上,就是为了好好唱歌给大家听,为了这个最简单也最真诚的初衷,给他掌声,也许那不是赞美,但是最真心的鼓励!

 


唱的真的很好啊…

 


把JAY的霍元甲唱成这样,无语了

 

2010-09-17 23:19

 

杰伦看见非哭不可

 


你让杰伦自己又唱又跳

 


我觉的文星唱的蛮好的啊。

 


假声他唱的很吃力啊

 


假声不好麽?至少我被震到…很喜欢!黄文星加油!

 


黄文星这首歌故意挑的吧?可能也故意唱成这样,我估计不出意外的话,黄文星可以结束天地宣传回台湾了,潜规则盛行啊!悲哀!

 


上周黄文星可是满分,没理由歌手水准起伏会那么大,至少我觉得不错,别说这歌他不拿手,如果他比赛选不拿手的歌里面真有猫腻了

 


长得没张伦硕帅,跳得没黄文星好,唱得也没黄洋好;最多也就比张含韵娘,袁野,你凭什么拿48分?!!浙江卫视与百度也太中国足球了吧,太黑暗,太无耻了!

 


看好黄文星

 

2010-09-17 23:20

 

虽然我是非同的老顾客,但不得不说,黄文星很强,快慢兼备。黄洋袁野危险了

 


强者恒强

 


支持你 他打拳真好看

 


还是他的舞蹈最好了,果然是歌舞双杀呀!只是不知道评审会怎么给分了--

 


论真正实力

 

2010-09-17 23:23

 

都不如 黄文星 !!!

事实摆在这~

这种评判制度 很大层面都是 不、公平的

经常 都有些 随声附和 、2+9+0 的 观众评审

行业评审 也不一定 行业

 


黄文星最棒

 


文星好棒 支持你

 

2010-09-17 23:26

 

作为一名歌手,你前半周都在宣传自己的单曲,只用两三天的时间就准备出这场精彩的表演,赞

 


支持黄文星…

 


为什么和我完全相反!?悲剧了

 

2010-09-17 23:29

 

我认为进的反而低分?是我还是浙江悲剧!?

 


黄文星,我感觉综合素质还不如张伦硕,只是跳舞更好,本来对他印象挺好,但是之前ZJ卫视好像故意要做出来黄文星是靠实力而不是内幕来到这里一样,他的表演真的是满分? 他和张伦硕风格有些重叠,让舞台少了一个角度。而且,台湾不缺少这种歌手,反而是太多太多了。 

 


吧主 我说文星好你为啥也删除

 


假阿。文星哪里比袁野差

 


这五个选手,黄洋唱功最好,但是长的太丑,领唱10年不可能,他不是韩红的时代。
张伦硕,偶像气质不独特,缺乏陈翔的独特性,他这样的选手快男300强一抓一大把。
张含韵,节奏都跟不上,哎,不谈了,江映蓉比她好万倍。
黄文星还不错,结果分数最低,无语。
袁野是个不错的选手,就他还OK,但是他比起张杰差远了,所以辨识度还是不够,还有平台不够,粉丝平台不够。
悲剧啊,还领唱10年。

 


我们小春的黄豆让他唱成这个样子,还得那么高的分、文星那么棒居然分数最低。我觉得比赛完全没有意思了。直接宣布冠军是袁野就完事了。还比个什么劲阿、超级鄙视浙江卫视。实在不知道还能说点什么了、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黄文星整个假声唱的那段气息很稳

 

2010-09-17 23:42

 

这么强度的舞蹈,气息平稳,却只有24分。
无语

 


是选错歌啦,选一首易上口,旋律好听的歌就好啦。
评审都不是专业的,不理你唱得怎么样,旋律不好不动人就是不买账。
周董的歌真的好听吗?呕,
品牌效应而已。

 


歌选的不好 确实是。。。。。而且如果大家一直看非凡的话 可以听出来的   音响其实不好。。。

 


支持黄文星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为黄文星争辩。

2010-09-17 23:52

你们真的认真听他唱了吗?
说句实话,黄文星真没唱好,我随便听了下,就假音部分,真的很差。作为一名歌手,假音那段和我差不多,我认真或许比他唱的好。

我对他不了解,所以只针对今天比赛时唱的那首。。。

他的实力摆在那,这还用说吗

楼主你谁啊?你要搁当时又唱又跳去试试…还认真比他好!黄文星认真起来不知道比你好多少倍!我不是起哄的,通过这个比赛我才喜欢上黄文星,有实力!

黄今天唱的确实不好

这歌本来就不好唱 你来唱唱 哈哈

难道这分打得公正吗?有那么低吗?

他故意不唱好,如果我今天买彩票的话,黄文星肯定会走的,我支持黄文星,但是潜规则的存在让人觉得这只不过是个演戏而已,特别是浙江卫视一直在为收视率演戏!

就是,不公平,越来越不喜欢,浙江台了,文星加油

舞跳得很好,歌谁编的,脑子让驴踢了,太烂,杯具

我现在就没看了,肯定是文星走了,

如果文星走了,我在不看这比赛,太假了,太假了

支持黄文星

回复:25楼
一,听十年不代表发自内心喜欢,因为周也红了十年嘛,追风是要的!
二,要是真的喜欢,学不来,又听不懂就是资质的问题啦!
三,请把你的录音放上来!

舞跳的不错,歌嘛……

黄文星的24分绝对有问题!!!!!

2010-09-17 23:53


真不知道他们怎么评的,我快呕死了。
严重鄙视他们………………
文星最棒!永远挺!挺!挺!

BS BS 严重支持文星

就是,太假了,文星永远支持你,加油

太没水准了,我都不知道内幕中发生了什么,肯定有问题。

绝对有问题!支持黄文星!加油加油!

文星最棒!永远挺!挺!挺

太假了,文星永远支持你,加油

绝对有问题!支持黄文星!加油加油!

当我觉得应该是全场最高分的时候却是这样的结果,太黑了,他的表现是最棒的!

如果他淘汰,我不再看了,没意思

广告时候被人做了手脚

好心疼:(

支持,他淘汰我也不看了

保佑不要走

心里挖凉挖凉的,想为他哭,文星通过ZJWS认识你,一直支持你

哭死。。。。。。。。我在等他离开

看来是要被黑走了。。。

支持

太黑了,很明显!他要走了我真的也不看了!每周还得等到这么晚!他走了就没啥好看的了!

恩他24分绝对有问题,,还有个内定的人48分也很有问题。。这节目是我看到现在的选秀节目中最黑的。。比什么超级女生黑一千倍一亿倍

这种结果,会听歌的人都会为这个节目感到羞耻!

浙江卫视算了吧,名声扫地了!!

2010-09-17 23:54

黄文星竟然要被淘汰

浙江卫视真黑啊!!!!黄文星要被淘汰,我晕,人家的档次绝对比那四个人高一档!!!

让他唱一首天地,金牌大风叫他赶快回台湾,别在浙江卫视玩了。。。

保佑不要走

唱天地吧 让那帮人自己玩去吧 然后我也解脱了 周五可以早早睡觉

保佑不要走啊 支持文星

文星走了,永远不看浙江卫视

其实最应该走的是张伦琐才对啊!!没唱功的家伙,真搞不懂那些评审的品位,一直说他帅,无语!黄文星比他帅多了!!

 


支持黄文星。难道你有理由不支持吗?

2010-09-17 23:54

越看非同凡响越失望,连续三周让人失望到极点。别的不说,怎么可能黄文星这么低呢?打分标准在哪里呀?
我是在踢馆赛中才认识黄文星的,但是这样一个歌手怎么可能只拿了原野一半的分?本来还为黄洋要参加终极PK捏把冷汗,但是文星被打下去,更伤心更失望
.................
有本事学会芒果台的水准

太悲剧了。怎么说黄文星肯定也该至少40+

他故意挑的歌目的是把自己淘汰掉,就这么简单啊!因为他是来内地宣传,顺道参加非同凡响的!

支持!实力有目共睹!

回复:3楼
我不相信文星是故意的。
只是歌不好听,周杰伦的歌没多少个人是真心喜欢的。
评审不是专业,不会看歌艺,只会看喜好。

绝对的支持。黄文星最棒

我很同意楼主!支持黄文星!

现在黄洋跟张含韵PK了,万一黄洋被张P掉,文星就惨了。

刚看到有人说文星要唱闽南歌,我虽然觉得好听。可这样一来不就又给别人无事生非的借口了吗?

这个比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好混乱的说。不过,不管怎样为了老大,也先挺了黄文星再说,黄文星加油!

呜:(郁闷 要不就唱天地吧 顺便宣传一下

黄文星最棒

呵呵,虽然刚认识他两个星期,但是真的很喜欢,又帅又能歌善舞
还唱了《我的亿万面包》主题曲--郑元畅、林依晨主演的,上周刚搜索出来的,不过还是闽南歌好听,好有味道

文星被做掉了

唱好歌不在乎选曲,很可惜,他还是没唱闽南语的歌曲

文星最棒

支持黄文星。。

就是 都不知道这些评委怎么当的

支持黄文星!这场走定了…不过我以后都会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的终极PK估计会亮绝招

2010-09-17 23:58
闽南歌,这是我的判断

喜欢静静唱歌的黄文星

看来这里没多少人了解黄文星

我是非常的期待啊

如果有内幕,就让文星好好的表演属于他自己的歌吧,我期待听他唱自己的歌

打赌!不会!

他有亮相对他来说已经够了,但是对他的实力而言,进三强是没问题的,看结果吧

为文星哭泣!!!


张伦硕连节奏都跟不上,还进四强?

2010-09-18 00:14

完全不搭边的劲歌热舞,还是4个人里最高的??
上个星期还是文星搭救才进的5强
综合两个星期的表现来看,整个水平简直不能站到台上!
就是山寨!

再次预言:今晚肯定淘汰黄文星

2010-09-18 00:31

今晚肯定淘汰黄文星。最后终极PK是观众站位投票,无论张含韵唱得怎么样,人家都是支持,不会支持外来的黄文星

很难说。
因为黄的人气和关注度也不低

MD!我明天还要上课,要不是为了文星我早躺下倒下了!

2010-09-18 00:32

文星太有风度啦:保持放松的心情,将最好的呈现给观众!
(主持人都不好意思了)

我以前是看重播的,今天因为文星才熬夜看的,但是竟然要被黑

黄文星&张含韵PK谁走谁留?

2010-09-18 00:32

 
明摆着黄文星被黑。。

很喜欢文星的心态,虽然他很有可能唱完第一首歌后,在后台独自伤心了

黄文星唱我最喜欢的歌哦

黄文星吧 然后在下一场把黄踢掉 原野冠军 伦硕亚军 黄洋季军

我支持黄文星,不解释

难啊?张含韵是唯一的一个女孩,黄文星是外来的一个五强

当然要说下我的支持。更喜欢黄文星

黄文星留!必须的!

如果黄文星走就真的太伤心了

果然被黑了黄文星,浙江卫视还为了收视制造这种相近的分数

为黄文星打抱不平的帖子 全被删 ,有够杯具的。。。。。

不想看非同凡响了 ,今天的比赛 ,看的 心 挖凉挖凉的。。。。

《男人KTV》唱得很不错

2010-09-18 00:36

含韵真的危险了

亮绝杀了~

赞同!!

专辑里的台语版的更赞

一水,我倒觉得这首歌唱得不好!假声不行

别高兴太早!评审只懂P

似乎副歌部分气息的调整也有点问题。。。不过前面低音的部分真的不错 感染力很足

黄文星唱的太完美了

这首歌人家黄文星都出台语版的了,MV都有了..胡彦斌都夸过他唱的好·· 
你们懂点常识好吧···其实张含韵和黄文星都不应该淘汰的..只可惜有保送的人没办法··而且ZJWS排外排的太明显了吧··

哎,黑啊。。都一直走调忘词。。黄文星,你好惨。。回台湾吧,这里要欺负你。

第一次听她唱这歌 和黄文星明显不在同一水平线上 唱得很一般啊 感情没唱进歌里
浙江卫视又在欺负人 真无语 黄文星还郁闷了吧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