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黄文星实在是太棒了 版主为什么这种帖子你也删除
2010-09-11 01:19

我发了三次了 你为啥这种帖子都删除 你是人吗
我只是表达一下对他的喜爱 你为啥删除
你滥用职权

说实话,我真没看出黄文星凭什么得满分。纯属讨论,无歧视,可能我OUT了,个人观点,别拍我,楼下请留口德

回复:4楼
他的心太打动人了 谢谢 你要认真听 安静的听
这首歌很难唱的

求黄文星的BLOG
那个帖子又被删除了 
MMD 版主 我哪里不合规了你说出来 我只是求个BLOG

非同凡响目前为止最让哥佩服的哥么。
很棒,

求今晚黄文星唱的第一首抒情歌曲是叫什么?

2010-09-11 02:00

求第一首抒情歌的名称?
留给你的窗~~~非常好听,感到全称!!!

感动全场!!!

第八场:马达还是走了,黄文星得到了他想要的

2010-09-11 15:39

马达走了,黄文星得到了他想要的。不知道那些江湖传说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黄文星此人胆大,敢做,会表演,心机深。

黄龄和海峰的第二首《茉莉花》听起来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行业评委不太喜欢。但更奇怪的是张伦硕和黄文星的《情网》,虽然黄文星后面漏唱了一句,但是整体两个帅小伙唱得很有激情,很有动感,但是观众评委给的分更低!连行业评委都感到奇怪。而张含韵和BNN的演唱,应该说很精彩,这样青春组合的舞台剧让人眼前一亮,但是第一行观众评委就只亮了一个灯,他们就已经输了。
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张伦硕的莫名紧张和黄文星的满分。
张伦硕不知道为什么,在BNN选他时表情很不自然,难道他以为这场会被淘汰?BNN不强啊,而且以他的人气,就算到终极PK也未必会输啊,为什么那么紧张?输了两轮,最后靠黄文星赢两轮来晋级,很丢脸啊,怪不得要被伍思凯骂。

黄文星的《留给你的窗》说明他唱慢歌也不错,但是真的能得50分?他演唱时的换气声也是够大的,难道没人能听出来?
快歌依然是劲歌劲舞,舞蹈是够劲,但也和上一场一样,依然明显地影响了演唱气息,听起来感觉就是气喘吁吁,不过整个场面、气氛的确很不错。

关于黄文星的江湖传说肯定是假的,看九月三号的直播就看出来了,明显就是导播放错VCR了,黄文星选马达时他们还在台上讲了好多话,导播们不可能不知道选的是马达,明显就是他们的失误,反而来怪黄文星,这公平吗?

我也希望没有那么多的黑幕。
不过,倒是真的希望是付琼英过来代替马达。
个人感觉,黄文星这场的分数有点过高了。

我也觉得黄文星被高估了,也许新来的都给人以新鲜感吧。
不过,剩下的这几个,黄文星还是很有机会进3强的。

黄文星越看越帅,唱歌越来越好听

黄文星踢馆成功,马达被质疑有精神分裂落败离开

2010-09-11 07:18

核心提示:记者从节目组一位知情人士获悉,马达上周在舞台宣布退出,实在是无奈之举,很有可能是迫于压力一时冲动。虽然遭遇种种诘难争议,而且上周已经宣布退赛,不过9月10日的《非同凡响》舞台上,马达最终还是出现场上,不过实力不及黄文星,真正的被淘汰。
上周节目最大的意外,无疑是马达现场意外宣布退赛。不仅让导演组一时手足无措,就连前来踢馆的《超级偶像》选手黄文星,也楞在当场。本周比赛,马达带着对于节目以及选手的歉意回到场上,再次接受黄文星的挑战,二人各自演唱了上一场比赛的曲目,最终黄文星踢馆成功,马达这次真的离开了《非同凡响》的舞台。

黄文星得满分的真正原因-----------------看这里看这里

2010-09-11 08:07

评委们都想听张含韵唱歌。我当时都想,要是BNN又赢了不就听不到张含韵唱歌了,果然评委们给满分了,说实话,黄文星那首歌唱的真的不怎么样。

只是张含韵歌迷在最后的升K停顿的时候干扰了她唱歌,大家可以发现她唱那个升K的时候有压台下声音的感觉,音过高了,到G点的时候又没升上去。后面的歌曲受这个升调的影响也有一点小不稳。实际上前面唱的还是蛮好的。

观众或许是想听张含韵的,但是如果黄文星真唱的一般评委们没可能打出满分
给个40出头够赢张含韵了,就算给个30出头,如果评委要黄文星赢,照样可以让张含韵的票数比30出头还低

BNN当时的分数才30,黄是50,裁判如果单纯地想表示想看下一轮PK,不会这么慷慨亮所有的灯,明显这首歌把所有裁判都征服了

你简直就是死撑~~~人家黄文星唱的多好,两个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张就一个卡拉OK水平!
黄那首歌唱得真的很有心痛的感觉~~~外行人都听出来啦!

得满分的原因根本也说不通,明明是BNN先唱的,如果真的唱的很一般,要超越30多分根本不需要所有评委都亮灯,哪怕31盏都够了,你有没有逻辑分析能力和数学常识啊?

50个人尤其是较专业的行业评委如果每个人真的认为他唱功不好,不可能个个都亮灯

这里面哪个没有前途啊?就黄文星有前途?你真看的起他啊
这麼两个不痛不痒的原因,就可以抵消所有裁判心目中你所谓“唱功一般,音质一般”质疑而打出满分的票?你想的可真容易

黄文星以前不认识,不过这首歌,技巧不敢说,但能打动我,是昨晚听到的最喜欢的

你凭什么这么肯定?人家伍思凯都说了黄文星唱的好,你在这瞎扯什么?
当然没有伍思凯唱得好,但在那个舞台上已经足够好了

黄文星也是只适合慢歌,前一首慢歌很强,不过快歌不行,给他41分过高了!这是客观评价他。含韵就不评价了,没升上key是自己的问题,你们爱怎么批评随便你们!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张含韵】。

谁都是喜欢谁就夸谁。不喜欢谁就批评谁。事实就这样。

不过。莪还是挺看好黄文星的。

黄文星挺厉害的

我两个都喜欢 不过说实话 含韵照实力来说是P不赢黄文星的 而且含韵本来唱的蛮好的突然高音破了 真可惜本来真不知道鹿死谁手的   还有你说黄文星那首慢歌评委们给满分 你说是假的 那当时他只要31分照样p掉BNN 对不对! 你难道想说他那首歌31分都没有 唱了那首歌 白痴都知道肯定有40分以上了

黄文星唱慢歌还是很动情的

黄文星那首歌是整场唱得最好的,楼主不要把你的张含韵想象成为是每个人的

黄文星的留给你的窗真的很感人,唱的很深情,立即把观众带入一个很悲伤的境界。我是第一次听到这首歌,随后又听了一下伍思凯老师的,但是发现他比伍思凯老师唱的深情多了,让人听着好感动好沉醉。

只能说你为爱盲目了,
这歌就算不能满分,也绝对比里面任何一首歌强很多,你别以为别人都是瞎的聋的都听你忽悠

怎么那么见不得别人好,黄文星我以前一点都不知道,就是非同反向的比赛才关注到的,他那首歌确实很好听,而且要赢BNN也不用50分吧?

听了黄文星的<<家后>>哭了

2010-09-11 08:11

昨天看了非同凡响,发现黄文星还真的不错,去他的贴吧转了一圈,转来这个视频,和大家分享,唱的很感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3NDY0MTc2.html

好像他妈妈有小儿麻痹症的,感觉他唱歌的时候表情真的好打动人,就像一个好孩子向母亲的感恩

恩,那首歌曲我也听出感觉来了~~~很感人!!

这首是他超偶总决赛歌曲
台语我实在听不懂……

偶也听不懂哦,完全星星眼中,但是感觉声音还是蛮好听的,而且感情很真挚~

看来他不仅能歌善舞,还有细致的感情,顶了~~~

所有五强选手 我认为 黄文星 更胜一筹

2010-09-11 08:58

不是因为丫是哪里的
而是整体的感觉

包小柏 老师说的很客观 很尖锐的一个问题

2010-09-11 09:27

昨天 包小柏说黄文星能慢能快 在激烈的舞蹈下能保持不走音 (说实话舞蹈不咋地)
你们非同凡响的选手谁能做到?

那个王新文什么来头,那么厉害

2010-09-11 09:52

是黄文星

浙江人黄和王发音是一样的

人家叫黄文星好吧

超级偶像亚军。
非凡5强我都很喜欢
但是黄文星是我偶像,不管以后能不能红。他的表现让我觉得他是个男人。

范蓁蓁在微薄上对文星的评价

2010-09-11 10:44

范蓁蓁: 唱的很棒很棒!还有你突然转过去举着胳膊叫”伦硕伦硕你最闪烁哦吼吼“的时候,我和家里人都笑了 怎么那么可爱哈哈 (今天 01:41)

黄文星

2010-09-11 11:25

黄文星不错呀!他唱得那首小伍哥的歌,感动了我

他不适合唱罗志祥的歌

他 蛮好

人长得帅,唱歌又好听

单论唱功的话,文星算不上超偶历届的顶尖,但综合实力确实强,很适合来内地发展。偶像实力派,加油文星,作为超偶的忠实FANS一定挺你~~

同意楼上...虽然我踢馆赛时才知道这个人

唯一一个现代偶像气质的选手------黄文星

2010-09-11 13:28

也是唯一一个有可能领唱华语乐坛 但几率也不大...

最有可能火的就是黄文星了。。。。。。。。。。。。

也就黄文星和张含韵了,加油

文星加油,他是孤军作战的!!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能顶住压力,以前参加超偶时他也是只有一个女朋友来支持他,别人都好大的粉丝团!!
结果他用实力带动了人气,大家从发现他,到关注他,到打心底被他感动
我只希望文星能坚持走自己的路,走得更远更远!

拜托拜托怎么是唯一一个了?黄文星是不错但也不是唯一一个不错的呀

和非凡的其他选手比起来,算是最突出的一个,和其他成名歌手来看有可能真的领唱话语乐坛 

黄文星阳光外表后的故事。

2010-09-11 13:47

 黄文星的故事 
《我的梦想‧超级偶像》首届10强全纪录  
我常听到人家说:『这个一听就知道是黄文星唱的,有他自己的口气。』我觉得那就是最好的赞美!让人家一听就知道那是黄文星,我也算是有唱出了自己的特色。 

我只是个爱唱歌的纯朴乡下小孩。当初从屏东来台北,主要是为了工作,根本没想到有一天会站在电视舞台上。虽然我很爱唱歌,但也只是爱唱而已,并没有想过要当歌手。不过,我老弟对我很有信心,看见超偶在甄选,就在网路上帮我报名,本来没有马上得到回应,他仍然继续报,终於,有一天等到甄选通知,他比我还要高兴得大呼小叫! 

一开始,我真的没想到自己可以比到最后,还拿到亚军,我想应该是有点运气加上实力吧! 

每次说到妈妈,脑海中就会有很多画面浮现,感触很多,常常会很想哭。因为我妈是小儿麻痹,以前同学都会嘲笑我们,我和弟弟都会又气又难过,但回到家根本不敢提。因为行动不方便,妈妈一直在做手工代工贴补家用,她的手长期做代工已经有职业伤害,经常会痛,有时候还会举不起来,每次想到这些,心里就很难过。 

以前我们下课后都会想要帮忙,但妈妈不准,她希望我们好好专心念书。偏偏我从小不爱念书,看见书本就想睡觉;每次考试成绩不好,就有一顿藤条等著我,真的很痛ㄟ!但是我都站著让妈妈打,不敢跑给她追。小时候,真的对妈妈又爱又怕,她的个性不太会鼓励人,常常喜欢泼人家冷水,现在长大懂事了,可以了解妈妈也是为了我们好。 

现在,常被人家问:『你是黄文星的妈妈喔?』她都会觉得很开心。让妈妈以我为荣,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注1] 

黄文星在台北为了即将发行的EP专辑努力打拚;而他人在屏东老家的母亲也跟著忙碌紧张起来,黄文星是屏东县新园乡人,当地是鳗鱼养殖业者之最大供应中心,素有「鳗鱼之乡」的称号,黄文星期待发片后能以好成绩回馈家乡亲友,「这样大家以后一提到我的名字,就会马上想到我的故乡『屏东县新园乡』了!」[注2]  

他唱给妈妈的闽语歌曲《家后》打动了无数人

看来楼主和我一样,在非同凡响喜欢上了黄文星

我也挺喜欢他的!希望他加油!

偶也非常喜欢他

我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上知晓了黄文星……支持他……希望他可以走的更远……永远支持他……

支持个

他不错   单纯、

京爷说过,文星超适合做老公的。

感觉他长得有点像那个吕良伟

感觉他挺帅的

黄文星真帅

同意 又帅又大气 又正直

实力很强!人又温和谦逊,真的不错!加油!

支持他哦!

超级棒,支持

支持黄文星,黄文星最棒

永远支持黄文星

家里网线到期,看报纸说张晗韵在非同凡响中爆肥,于是乎看了一场,结果喜欢上黄文星~~~不错不错,阿星加油了!!!

加油

加油!支持黄文星!

加油!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借用一下飞轮海 苦茶 里面的一局歌词~

好感动..黄文星加油.. 
不知道谁可否贴黄文星在超偶唱家后贴上来.. 
那首会飙泪ㄚ..

看到黄文星知名度这么高了,发几个超级偶像比赛时期的视频普...

2010-09-11 14:00

第一届超级偶像总决赛,黄文星演唱的 家后,情到浓时泪满面

支持,大爱。

56网的视频不能再贴吧贴,发网址又被删除
大家自己到百度视频搜索黄文星 你是我的眼,这首歌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唱完以后看妈妈的视频泪流满面,是个有情有义的男人

其余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搜
我很喜欢超级偶像这个选秀节目,它在台湾知名度很高,但是在内地就没什么知名度,所以超偶第一届的5强就要为了节目的知名度,为了自己在内地的发展,全力拼搏,希望大家多关注,多鼓励

黄文星 加油

网速太卡了~~看的断断续续的,不过大力支持黄文星

支持

估测非同凡响五强的未来

2010-09-11 15:15

 如果没有黄文星,比赛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袁野、黄洋、张含韵占据前三甲,张伦硕第四,但黄文星加进来之后,结果会很难预测,毕竟黄文星昨天还拿到了50分的满分,如果这样发展下去,进前三甲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最后是黄文星,他唱歌还不错,每首歌都较为完整,但是台湾唱歌好的人很多,在大陆混的好的人却很少,就连符琼音这样的实力选手在观众面前也只是一带而过,现在的娱乐圈,香港差不多杳无音讯,台湾也在走下坡路线,除非你是老牌的港台明星,小艺人大陆人是很难接受,至于他的将来怎么样,就看他的造化了。祝福他。

【我爱张伦硕 ,我爱黄文星 ,】猛帅猛帅了

2010-09-11 19:45

同意 谁嫁他谁有福 人看起来很好

欢迎去黄文星的吧逛逛

2010-09-11 23:16

那个吧主太懒了 文星这么优秀的歌友的吧居然这么冷清
虽然他是插班生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支持,我去逛过很多次,只是吧主都不在

我也经常逛

总算找到黄文星的微博了

2010-09-11 23:38


黄文星不错,人长得帅,很MAN,而且很谦逊,有大家风范

如果黄文星取得最后冠军,大家一定不要惊讶

2010-09-12 10:43

rt,表现,大家都看的好清楚了

如果没有幕后黑手的话,他拿冠军基本没问题~~

剩下这几位,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外形、唱功、声音、自信、综合能力

他绝对有拿冠军的实力,但是他的冠军对这个节目没有任何好处,所以拿冠军基本上是不可呢

观众接受需要一个过程!比赛有很多因素!没有黑手冠军不会是他!虽然我比较看好他!

那是,浙江卫视可能“不让拿”

不用浙江卫视,观众评审和专业评审都不会答应!大家都是一路走来的!要是这样最后一场来个踢馆能不能拿冠军!黄文星最多拿季军!

再历害,评审也回支持自己看着成长的人!

支持黄文星

支持黄文星,只有他和张含韵是块明星的料,没有黑幕他才是冠军呢

不惊讶.有实力

黄文星2年前就已经签约台湾金牌大风了。。ZJWS签不到他。。。

拿冠军估计很难,不过我还是很支持他的

黄文星 非同凡响 留给你的窗

2010-09-12 12:44

 
他的慢歌超好听

听了好多遍,文星唱的真好,感动!!!

我也听了好多次

我都听了两天了,真的超好听,比伍思凯唱的深情,更容易让人感动。

是比小伍歌的好听

真的很好听

好极!

好听的歌,再听听。

好好听喔!每天都听好几遍!

黄文星 天地

2010-09-12 15:35

好感人的mv

支持

这首歌在台湾点播已破11万是一首非常感动人的歌

听了好多次了,每次都很感人,黄文星好棒!

这首歌的MV是根据文星与他女朋友的真实故事改编的。文星很感谢他女朋友

那为什么不让他女友本色出演呢?也好让大家见见啊,如果有剧中女角这么靓,那我心服口服了

真的是实力派的
mv的女主角也好漂亮
 

黄文星微博的粉丝增长还挺快的 不知道谁是第800个

2010-09-12 20:00

已经799了。。。。。。。。接着向1000进军了
加油!

支持黄文星


张伦硕和黄文星的《情网》为啥得分那么低

2010-09-12 22:06
我听起来感觉很好啊,为啥那么低的分。难道我的品位很低

不是说他们唱得差,是改得难听

真的感觉很好啊。。。。。。。。。。。。

黄文星--亿万克拉的幸福MV

2010-09-12 23:53


黄文星 家后 非常的好听

2010-09-13 00:02

很感人

是啊

文星很棒。

当晚比赛出来后,文星唱的这个版本马上就被电视台用来做一部正在播的电视剧的片尾曲了,但我忘了是什么戏,是一部台语剧,不会看。

最后一句音跑了,想忍哭,鼻子酸啦

顶上!
原唱江惠唱得了好好听,但那是女生唱的。
男人唱的我听过各个版本,星光大道有好多人唱过,萧敬腾也唱过,
但我觉得文星的最好了。
与女版不一样的感觉,虽称不上“铁汉”,但也有种汉子的柔情!别有韵味

确实不错啊

好贴不沉!

黄文星就是我的爱情面包里的阿星!

2010-09-13 01:15

你刚知道?主题曲也是他唱的

黄文星新歌《绝世英雄》MV完整版(新专辑《天地》第三波主打

2010-09-13 02:15

绝世英雄挺好听的

今天才发现文星的经历和家庭背景都很坎坷啊

2010-09-13 20:01

没了啊?
我以为会有点内容呢
不过黄文星真的很有实力

楼主,你标题党啊?

黄文星参加超级偶像钱还是个搬运工

黄文星在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中是清洁工,戏外他也曾为生活所苦,穷到只吃酱油拌白饭,在工厂上班还不慎压伤手,左手食指至今指甲仍长不全,指尖也没知觉,他说:「最呕的是X光显示骨头已变形,老板的弟弟还酸我只是小擦伤。」
黄文星的爸爸是水泥工,妈妈是家庭主妇,做家庭手工贴补家用,他说:「以前要缴学费,妈妈都要跟阿姨借钱。」
黄文星毕业於日新工商汽修科,等当兵前他到汽车工厂打工,月薪1万8000元,当时妈妈规定他只能花4000元,其余要存下来帮弟弟付学费或缴房贷,但他每周带女友出游就要4000元,还曾为买项鍊送女友,自己三餐只吃酱油拌白饭,要帮弟弟付学费时,只能跟朋友「周转」。
黄文星前年9月参加《超级偶像》比赛前,曾在餐厅当厨师助理,第一天站著洗碗15个小时,后来到高雄冲床工厂上班,他说:「在压模时不慎压伤手,食指前端开花,照X光骨头都变形。」不过他却被老板弟弟酸说:「只是小擦伤,休15天就好。」
黄文星直到参加《超偶》才转运,进入10强时为备战只能辞职,靠著姑姑、叔叔赞助他生活费,幸好获得亚军,进入演艺圈,最近还影歌双栖,他开心地说:「妈妈终於能以我为荣。」

怪不得歌舞双杀,人家有生活基础
像这种有生活的人才能真正领唱话语乐坛

这个远从屏东到台北打拼的黄文星,因为参加「超级偶像」比赛而在演艺生涯发迹,虽然和许多出道新人比起来,黄文星年纪稍大,但黄文星很感谢目前拥有的这一切,也格外珍惜。 

黄文星在参加「超偶」前,在屏东曾做过汽车制造组装、餐厅服务生、仓管等工作,最后是在台塑集团底下的餐厅工作,公司的福利很好,而当他考虑要调到台北来时,妈妈相当反对,两个人为此大吵一架。 

黄文星认为在台北也许会有更好的发展,或是更好的机会,但是妈妈却觉得在高雄也很好了,而且工作也很稳定,吵到最后,妈妈放狠话说要跟黄文星断绝母子关系,仍挡不住黄文星北上发展的渴望。 

那年,黄文星差点回不了家过年。 

弟弟从家里打电话来,黄文星跟妈妈通上话,妈妈在电话那头边哭著说,只不过那样说说,连电话都不打回家。那时,冷战的母子才合好,黄文星开心的回家过年。 

黄文星说虽然家里环境不是很好,但过年时的年夜饭还是相当丰盛,还有屏东名产万峦猪脚。黄文星印象最深刻的是,每年从除夕到初三,在潮州的某条街上,会封街办活动,像夜市一样热闹,黄文星总喜欢到那里感受过年的气氛。 

※黄文星部落格

到百度视频搜索 “黄文星 你是我的眼”看完

我只是个爱唱歌的纯朴乡下小孩。当初从屏东来台北,主要是为了工作,根本没想到有一天会站在电视舞台上。虽然我很爱唱歌,但也只是爱唱而已,并没有想过要当歌手。不过,我老弟对我很有信心,看见超偶在甄选,就在网络上帮我报名,本来没有马上得到回应,他仍然继续报,终于,有一天等到甄选通知,他比我还要高兴得大呼小叫!

一开始,我真的没想到自己可以比到最后,还拿到亚军,我想应该是有点运气加上实力吧!

每次说到妈妈,脑海中就会有很多画面浮现,感触很多,常常会很想哭。因为我妈是小儿麻痹,以前同学都会嘲笑我们,我和弟弟都会又气又难过,但回到家根本不敢提。因为行动不方便,妈妈一直在做手工代工贴补家用,她的手长期做代工已经有职业伤害,经常会痛,有时候还会举不起来,每次想到这些,心里就很难过。

以前我们下课后都会想要帮忙,但妈妈不准,她希望我们好好专心念书。偏偏我从小不爱念书,看见书本就想睡觉;每次考试成绩不好,就有一顿藤条等着我,真的很痛ㄟ!但是我都站着让妈妈打,不敢跑给她追。小时候,真的对妈妈又爱又怕,她的个性不太会鼓励人,常常喜欢泼人家冷水,现在长大懂事了,可以了解妈妈也是为了我们好。

现在,常被人家问:‘你是黄文星的妈妈喔?’她都会觉得很开心。让妈妈以我为荣,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黄文星在台北为了即将发行的EP专辑努力打拼;而他人在屏东老家的母亲也跟着忙碌紧张起来,黄文星是屏东县新园乡人,当地是鳗鱼养殖业者之最大供应中心,素有“鳗鱼之乡”的称号,黄文星期待发片后能以好成绩回馈家乡亲友,“这样大家以后一提到我的名字,就会马上想到我的故乡‘屏东县新园乡’了!

支持纯朴的文星~~~

台塑集团很好啊,黄文星当年能进去已经算不错了

太感人了 看得眼睛都红了 唉 加油

好可惜台湾很多网站还有y*ut*be都给屏蔽了!要不会有更多文星的表演可看

文星的经历有多坎坷??

2010-09-13 21:29

文星参加超偶比赛时是一个人孤军作战的,就如同现在来到非同凡响一样,所以他在台上忍心不住说“看到陈国华老师真的好高兴。”

文星是从台湾南部一个小地方屏东来的淳朴男生,

在参加超偶比赛时没有一个人认识他,别的选手都有强大的粉丝团,特别是张芸京和江明娟,在录影现场京粉和明娟粉丝都带着大条的横幅制作了精美的图片,人多势众。
而文星只有一个文文静静的女朋友拿着一个“黄文星,super idol”的纸牌,默默的孤独的注视着台上的文星,看着让人心酸。网上开始有网友投票选超偶十强但没有人注意过文星,他根本没上榜!当时,文星就下定决心要争一口气。在接下来的比赛,文星压抑着对家人的思念,发挥出超强实力,成为超偶唯一的“不败之王”。

慢慢的评审注意到了他,

一首深情的台语歌《妈妈请你唔疼痛》后陈姗妮老师说“黄文星以前在我印象中是很模糊的,但今天你的形象变得好清楚。。。”
而最早看到黄文星的陈乐融老师说“台语歌坛从王识贤开始已经期待一个台语歌手很久了,所以我不知道你想不想专攻台语歌曲。。。我想说文星,很好!加油!”。当文星有失误时,他心痛说“你知道我是很看重你的。”当文星完美演绎了吴宗宪的《没有你的城市》《旧情也绵绵》时,陈老师居然情不自禁说“啊!怎么还没有人来找黄文星签约呀!”

同样是从屏东来的陈国华老师,是出了名出分低的评审,他说“你唱台语歌在台湾已没人能跟你比了。”。。。

(而我觉得小虫老师也是最早看到文星的老师之一,但他很早就离开了评审团,他希望文星保持自己的味道吧,大概是这个意思。)

慢慢的观众看到了他,

在制作单位的安排下,远在屏东的家人通过一段录影来声援文星。文星之前全不知情,突然在银幕上看到妈妈的面容,听到久违的慈爱的声音,还有乡亲的打气,让文星长久以来压抑的感情瞬间决堤,他拼命想忍住却失败了,结果还是泪流满面,让观众动容,场内响起了来自其它选手的粉丝团的声音“文星加油!!”(文星妈妈身体不好,坐车晕车,家人一直到文星拼到了总决赛才来到现场支持他。)

慢慢的越来越多以前从没注意过黄文星的人聚集起来自发的组成了文星的粉丝团,录影室内外终于有了支持文星的声音,有了越来越多“星字”牌子。

有人说讨厌文星为什么老爱哭,为什么每次说起妈妈都要哭,
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文星与妈妈的感情,
不知道他一个人在外打拼的辛酸,
不知道他希望功成名就孝顺家人的心。

就如他唱的那首歌“妈妈请你唔疼痛,唔通为我心疼痛,有一日我会得到好名声”!

他没有老师教,也没有背景,甚至没有家人的支持,文星妈妈之前是很反对文星做明星梦的。
他走到超偶赛场,最应该多谢的人应该是他自己,他很有实力,很有毅力,很有抗压性。
我真的想说——文星!你好强!

支持

文星的抗压性确实强

内心很强大!

而且大家别再说文星大叔了,想想林志玲成名时都30了,刘德华成名时都29啦!文星比赛时是28呀!他是厚积薄发,我相信这样的他能走得更远!

所以当他全情投入歌曲中,他就无敌了~估计进3强问题不大

有好的毅力,才能成就梦想。文星加油!希望你在非同上有很精彩的表现。

当年无意中在网络电视上看到台视的直播《超偶1》,其实也不是一开始注意到文星的,就是觉得这个节目很不错,个个的实力都挺强,老师的点评也特别到肉。就一直看,而且每晚都要看到12点呢,好象是周日比赛的,第二天我还要上课。不记得什么时候起就最喜欢文星和张芸京了。
我姐比我更迷文星。我姐唱歌也好好听哟!

我没看过超偶,不过貌似听说过,家里网络要续费了,无聊之下就调了这个台,第一次看非凡才,然后喜欢上黄文星,当时觉得他长的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了的,后来查资料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我的亿万面包里面的男二,阿星,他在那个电视里面傻傻的挺可爱的,呵呵~~~当时感觉他的五官轮廓都蛮好的,也是一个帅哥,不过还真不知道他唱歌比演戏更厉害~~~加油,会继续关注这个礼拜五晚上的非凡,继续支持阿星!!!加油~~

谢谢楼主,让我更多的了解了黄文星,好的,我会继续支持他。

是真金就总有发光的一天,加油!黄文星!

星星王子加油

希望大家多点来支持文星!为他盖楼,他值得!

有经历有历练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天地》MV,是根据他与女友的朴实故事改编的。文星希望以后能够好好报答她和珍惜她。

黄文星是真正的非同凡响,他的人品跟气质已经透过他的歌声让别人不得不喜欢上他,爱上他唱的“留给你的窗”,把人都带进那个意境里去了,加油,文星!

听他唱歌很有感觉

文星当时提到妈妈会哭是有原因的,文星说他当初直意要离开家乡到台北工作,妈妈反对,所以与妈妈有了口头上的争执,后来执意离开家之后,才知道妈妈生病长了肿瘤,后来也住院开刀,文星也因此对妈妈特别感到愧疚,所以当时才会每次提到妈妈都想哭。

文星很孝顺,记得看过他这麼多的采访中,有一次他无意间提到妈妈的脚不方便,所以有时妈妈生气打文星的时候,文星都不跑开,乖乖站著让妈妈打,这件事文星只提过一次,但一直让我印象深刻,他虽然木讷不擅言语,但是心是温暖的。

文星是个难得的好孩子
双子座的孩子都很孝顺!

支持黄文星!!!!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