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持黄文星留下

2010-09-04 17:01



黄文星赢了马达 就该留下 


他人品 我看挺好的 看着也挺顺眼的 

我也喜欢黄文星 

我也支持黄文星,昨天看到他就觉得是很真挚的人。希望含韵能和黄文星同台献唱 

嘿,对,黄文星唱的也好,人也帅,和张含韵配 

看了重播,更希望黄文星留下了,他歌舞真的很棒,还有符琼音也很棒。 

我看《非凡》踢馆赛:一场失控的秀

2010-09-04 21:48 


马达VS黄文星:先抛开别的不说,以激情澎湃的唱风为标签的马达,不知道会否为自己选择快歌而后悔,黄文星外相儒雅,劲歌热舞起来同样激情四射,比前四位选手都更加完美。在这时候,我突然冒出一个想法,为什么要搞踢馆赛?难道真实的目的是为了淘汰马达?如果说每次都是自己PK,自相残杀过于千篇一律,那么由外来强手淘汰较弱的选手,构想精巧,手段厉害,可谓杀人于无形!(事后看到有一篇帖子说其实黄文星没有按照规程办事,选择马达进而淘汰之的应该是符琼英,不管这是不是真相,推理的也相当巧妙,合理,堪称少年金田一)
    接下来发生的事,在直播间无遮无挡的向大家展现出来,场面失控,让人瞠目结舌,不得不用广告时间来掩饰。对于这件事,我想说的是: 
。。。。。。    
    只是,欣赏张含韵、期待黄洋、张伦硕,喜欢朱丹、华少,即使内部黑幕重重、潜流暗涌,我也会继续关注《非凡》,期待它的出现,祝愿这个秀场做的更加好看! 

...有支持黄文星顶上,马达退赛的吗?

2010-09-05 12:48

只要这个女的走人

黄文星或符琼音替上都可以,2人都优秀太多
看人家黄文星当晚的风度和气度,有的人确实应该自惭形秽 

黄文星,不错


总得让踢馆的留下个吧 马达她还有节目的 且黄文星也不错

希望文星留下

顶   马达走 黄上

确实该留下黄文星,人家的唱功,人品,长相……,真的不是好一点点而已 

我早就说可,比较喜欢黄文星 


我晕!黄文星居然我的爱情面包里的阿星!

2010-09-06 23:51

在电视看着很平凡,没想到是大帅哥

是嘛,不过文星都三十加了,居然还看著那么年轻,不得不说保养的好,文星大叔气质也好,一看就知道成熟稳重,叹气,羡慕嫉妒恨阿 

嗯,比大叔还大三岁,看着好年轻!


没看出来,爱情面包里打扮不突出,傻傻的,而上周五突然出现一个大帅哥

也是演技派啊

我也是很喜欢黄文星,看来找到组织了。在我的亿万面包里就看好他。

黄文星贴吧现在不怎么强大啊贴吧投诉
共有主题数120个,贴子数452篇,文星迷数65 
咱有机会真能去混混,要是他晚生几年和张含韵就太配了

我就喜欢这样的成熟感觉,男人嘛!这样才有味道。还有韩国的尹尚贤,都是成熟帅哥的代表

我的爱情面包的主提曲也是黄文星唱的"亿万克拉的幸福"

我也喜欢文星他人随和可爱现在正在跟江明娟在跑新歌宣传呢江名娟吧里比较多他们合唱的视频

黄文星支持你

咱喜欢他的那首亿万克拉的幸福

个人觉得 他失败的地方 在于 当初 我的亿万面包 红的时候 

就该像丁当 一样 频频来内地 做宣传

dddddddd,
我的贴居然置顶了,难道黄文星真的替代马达了?

【’调’查’】你是支持文星留下OR马达留下?

2010-09-07 23:49

我是支持文星留下,不解释


超爱黄文星!!支持他留下

文星啊,当然

黄文星准备参加非同凡响!!

2010-09-09 10:59

内地的朋友们有机会再见到文星了

文星今早在FACEBOOK发布消息

他已经动身前往杭州!!

但详细情形并没有具体说明

敬请期待!!

虽然我是江明娟的粉丝
但对超偶的选手个个都支持
也希望内地的朋友们多给予他们支持及鼓励
谢谢!!

这小伙子真的不错,期待在非同里发挥得更好

估计 是开场 就来解决 马达与 黄文星的 大对决

期待,终于来了。映像不错

黄文星大帅赚到了,其实超偶还是都很想得到这个在内地宣传的好机会的

黄文星在舞台上的松弛感和反应能力极强。
一句我刚才的话还没有说完和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让朱丹彻底无语。

唱跳俱佳。慢歌也很拿手。
全面性

她已经退了 说出来的话要算数
支持文星

她还真好意思来,呵呵。话说,阿黄来了后,伦硕和原野都会直接被淘汰了

那真是太幸福了,这样上个礼拜的心碎最起码可以修复一些。我们希望可以公正些的选秀比赛

太好了,黄文星。见你一次就被你吸引了

支持黄文星!

支持呀,不错,希望有新鲜的血液

支持 黄文星、福琼英 谁来都行
只要马达退赛就好

黄文星不错

顶 黄文星

ZJWS算你聪明   绝对的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要来?真是太好了!很喜欢他感觉很真诚可爱的。

黄文星要来了非同凡响就会赢来一个新的高潮~偶像级歌手的魅力就在这里

支持黄文星 哈哈 这周有看头了
几天没来   一来就看到个大惊喜

黄文星来就好了,真的不想看见另外一个女的了

喜欢黄文星!

黄文星如果真来起码给进4强。
还真以后超级偶像愿意陪半红不紫的非同凡响读书啊。
两个选秀间肯定有协议。
说实话黄文星很帅但是比张伦硕还差点。不过这小子在舞台上很放松有不经意的幽默,本人还是很喜欢。非凡的所有选手都要学习他这一点。在舞台上交流的时候别端着。
可能有人会说朱丹叫他3遍了都没有反应太紧张了。但是他接下来的反应让人很真实但很舒服。

我挺喜欢黄文星的,确实形象+歌声=perfect

他唱歌还不错
舞也跳得不差
只要别开口说话就好
一聊就破功
木头个性一个

在《我爱记歌词》开场中,黄文星已经晋级6强,替代马达了,

黄文星晋级六强了,加油帅哥

黄文星加油 超喜欢你 鄙视马达

顶 顶顶 文星 加油

马达走吧,我喜欢那个黄文星


yes

爆料:黄文星为什么突然改变节目组预案,不选张伦硕,而选马...

2010-09-08 19:30

第一场,张含韵胜利,大比分领先,后来观众评委给了王雅婷几票算作同情票,张含韵表达了对他们的赞许,超偶选手败阵,但没算太丢面子。

第二场,林宗兴是首届《超级偶像》的季军,马车夫之恋唱的非常不错,很多评委在微薄都这么评价,我也觉得他唱的很到位,没有失误,袁野前面唱的还可以,后面明显失误,舞台配合也有失误,二者上台来,没有什么寒暄,各自吹捧,火药味十足,如果正常的化应该比分差不多,胜也是险胜,个人觉得林宗兴的更有感染力,

但是我们看看行业评委23;2,明显的欺负人,这个真叫主场优势了,我的地盘听我的,连莫凡老师都为袁野拉票,虽然观众评委表达了对林宗兴的支持,但由于第一场观众评委给王雅婷投过同情票,使得超偶选手认为,真正的决定权在行业评委手里,观众评委只是补个面子而已,而行业评委又那么排斥超偶选手,

于是剩下的超偶选手即气氛又无奈,输了2场,不能再输,接下来是黃文星,他是第一届的第二名,年龄也较大,第一名张芸京又是女的,所以5人中他是最说了算的,他上台后笑容很不自然,他在掩饰,他在想看来接下来的比赛,如果不是绝对优势,是不可能取胜的,而上一场马达差点被淘汰,显然实力最弱,那就先拿她开刀,反正符琼音对谁都会胜,不怕顺序打乱,结果就是选了马达,

其实如果不是行业评委太偏袒袁野,就什么事都没有了!而行业评委对袁野的偏袒正是浙江卫视自己明里暗里偏袒袁野的结果!

而马达看到播放张伦硕的视频,而不是自己的,直接坚定了她认为节目组在操纵比赛的判断,那节目组不仁,我就不义,所以中途退赛!

其实事实就是节目组播错选手VCR了。


而这次台湾《超级偶像》选手的加入王筱也觉得现在会唱歌的少男少女太多了,符琼音的高音让她在现场忍不住给她鼓掌,黄文星的大气沉稳让她觉得这位选手以后的星路会很宽广,而林宗兴震撼摇滚也是台湾乐团未来的希望,看完他们的表演她觉得我们的选手应该多些自信和淡定,先不说他们已经是出名的选手,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那份从容的自信和舞台的自我魅力,都是我们的选手应该学习的。

     最后王筱也提出了她自己对选秀艺人的看法,她说:“这个舞台只是你们梦想的初级,只是刚刚走到娱乐圈的门口,这时候千万不能有什么骄傲,因为你根本没有什么积累,这时候的人气和名气都是虚的,她看到了身边很多人昙花一现的歌手,要想成为那英,成为谭晶这样的实力的歌手光靠唱还是不行的,要用综合的实力打动听众,最主要是不要把这个舞台当成你成名的跳板,而是靠这个舞台让你慢慢成为大家接受的开门钥匙。” 

重置顶帖就看的出来,黄文星的观众缘太强悍了

2010-09-10 00:09

几乎全在期待他的表演

马达退赛退定了,明天定是黄文星上,其实非凡节目组在上一场的安排中也是想安排至少一个超偶的人替换的,不然就太对不起观众了

直击排练现场:黄文星替代马达,与张伦硕同台表演(有图为证...

2010-09-10 01:43

今天晚上朋友带我去看排练演出,还看到了海峰和另一位关主,可是没看到马达出现。。下半场的时候,张伦硕和黄文星同台演出,两个人排练了三次就OK了。另外张伦硕本人非常帅~~但是没有要到签名。排练完了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2010-09-10-3990  

中间那个是节目的音乐总监:陈国华

看完整场排练,这期很好看~~关主也是个高音主````````
2010-09-10-9070  

太开心了,期待黄文星的表现

有点期待黄文星的演出,他的实力确实要比马达要强

期待黄文兴~~~我是上次看到黄文星才开始看非同凡响的!!!哈哈

上次黄文星太委屈了!

喜欢黄文星。

黄文星 实力很强 很喜欢他

张伦硕脾气太怪~~~不是很喜欢,黄文星人不错~而且实力也很强。。

文星好帅,肯定能的冠军

伦硕和黄文星搭档确实很帅,英气逼人啊

我喜欢黄文星,赞一个先。

喜欢黄文星赞一个先,感觉黄文星比正式选手唱功好多了

黄文星是本届的冠军,支持黄文星!

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代替马达,其实我觉得应该是黄文星代替张伦硕,不解释。

黄文星唱歌很好听,张伦硕还有待提高哎!!但是不知道张伦硕演戏方面怎么样

★顶★顶黄文星,踢马达

2010-09-10 21:35

又开始阴谋了,顶文星,相信马达会找到更好的地方

保佑黄文星别被浙江卫视玩了

恭喜文星,加油,相信这次会让你更加人气

难道非要黄文星也悲剧么,还吧人家请来....

2010-09-10 21:35

不管是谁,就是不想再看见马达,关键是我现在很喜欢黄文星

支持黄文星!看马达太不爽了

我也喜欢黄文星,支持他!

支持黄文星

居然是让马达和黄文星重赛

2010-09-10 21:35

太欺负人了

既然全是上周的曲目,还重唱什么,直接按上周的表演打分就行了呗

这场支持黄文星!!!!浙江卫视不能一而再再二三的玩人


黄文星比马达唱的好听多了,听马达唱的真心歪

同感啊 听黄文星唱歌,才是高兴啊

马达和黄文星,ZJWS到底会选谁呢?

2010-09-10 21:44
 
我只要黄文星

黄文星看着就舒心,马达看着就心口堵得慌

支持黄文星!马达走


强烈要求黄文星留下!!!


支持马达的冠军实力和黄文星的男人风度!


浙江台这就对了!

2010-09-10 21:50

黄文星来觉得能把非凡推上另一个高峰!

上周就该这样了

马达不敌黄文星。。。

2010-09-10 21:50

马达不敌黄文星。
黄文星成为新六强。
 

恭喜~~黄文星~~晋级六强

2010-09-10 21:53

辽宁人民 发来贺电~~~~~~~~~~~~~~~~~~~~~~~~~

太黑幕了。。茉莉花 怎么也比不上情网啊

支持黄文星和张伦硕

今晚的比赛...

2010-09-10 22:38

大家凭良心说马达和黄文星谁唱得更好

黄文星
关键不是人家不仅唱得好,人品比你马达好

黄文星 
马达唱来唱去只有这首歌

黄文星想走也走不了

2010-09-10 23:43

大家都这么说,现在不知道多少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在看帖子,岂能让我辈猜中?黄要是真的走了,那不就更说明这是内定了?摆明欺负台湾同胞的事情是不会做的,更何况是大家都在争相猜测的情况下。张伦说不保险,这能这么说

有什么是zjws不敢做的

淘汰黄文星就不敢

我看怎么也要留一期

支持黄文星

支持!

黄文星,我爱上你了

如果黄文星淘汰,就罢看非同凡响!

2010-09-10 23:57

黄文星,一枝独秀!加油!

不错,加油

加油

黄文星很棒,他能不能留不用看他公司的想法

黄文星实力有点微强啊

2010-09-11 00:10
说实话 ~比BNN强了不止一个档次~

上周从台湾来的选手实力都很强!不错不错…有新鲜感了

唱功还不错,而且是走罗志祥路线的~应该不错,大胆预测进入3强

支持黄文星

伦硕靠黄文星晋级,赛制永远都会有缺陷

满分算黑幕吗?

2010-09-11 00:14

会不会淘汰前的安慰?还是良心发现?

确实挺好听的

实力啊

太猛了50分!!!

2010-09-11 00:15

我靠!黄文星!牛X人物!

真的稍微正常了点

台湾的就是有实力,不像大陆靠黑幕

黄文星的胜利真正让人感到有点公平

2010-09-11 00:15

松口气!

是啊…总算是真实的对人家实力的评判了

看的我这个揪心啊!这才松了口气~

高手出来了:黄文星

2010-09-11 00:16

黄文星加油!

加油!支持你

黄文星歌唱的不错啊 比伦硕强多了


我也觉得黄文星唱得可以,支持张含韵越战越强

反正他们两个帅哥我都喜欢
我真的不想淘汰他们两个之一啊

张含韵比黄文星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啊


黄文星真是黑马啊

2010-09-11 00:16

 
唱歌功力很深,且是偶像型。

太激动了

矮了点

要那么高干嘛,又不是姚明

不算矮呀,应该比郭富城高吧

黄文星唱的真好   伦硕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很长

实力绝对在罗志祥之上

进五强!

支持黄文星呀!

支持!!!他不进就不看非同凡响了!

实力非凡,明日之星!舞台表现力极佳!

支持 晚上表现太好了。。

喜欢上他了!支持黄文星!站在舞台表演真的是一枝独秀…

 是不错。。。比马达好多了

黄文星真是幸运之星,把伦硕也带进了5强。

同意 秒杀全场
支持 强烈支持

哎,黄文星第一首歌那么大,那么频繁的换气声你们听着很舒服吗?但愿那是我的幻觉

其实很多歌手唱现场都有呼吸声 那个听起是不舒服 但也没法 你也不能否认他唱得不好啊

就象小柏老师说的一样人家一个人从台湾来的,能唱能跳,而且没有老师指导,非凡的选手在这几个月里来学到什么,自己在台下是该想想了。我大概说个小柏老师的意思,原话我记不清楚了。这说明了黄文星各个方面都很优。

昨天看比赛一直很紧张,生怕由于黑幕把黄文星整下来。当黄遇上张是我最期待的又最担心的,担心的是毕竟张得人气很高,也是非同凡响里面名气最大的,期待的是因为黄是最能证明张唱功差的人~~~还好还好,结果还是比较令人信服的!!虽然能不能拿到名次对于黄都没有什么影响但是还是希望黄一直走下去!!!加油!!!

黄文星非同凡响
黄文星一枝独秀 
慢歌声情并茂 
丝丝入扣
昨天的快歌竟然可以一个人的舞蹈撑起全场。
将比赛变成自己的演唱会。
唯一缺点 
声音辨识度差一点

楼主说的有点道理。但是黄文星有能力进3强

文星挺好的,救了伦硕

文星不错了,特别唱小伍哥的歌很动情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