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文星留下!

2010-09-18 00:40

如果没内幕正常就是文星留!含韵唱功不行啊,到五强可以了!而且正好一个老师一个学生!代表老师打造的好!

可是不可能全是男的在场上比赛啊!

我也很希望文星留下…可是这个舞台不适合他…文星以后会有很大的发展!

郁闷!他唱那么好!却输给张胖子!气

同意,文星的舞跳的真好,还被淘汰。呕吐的非同凡响

黑幕不黑幕就不说了....
你看看ZJWS那些人多排挤黄文星???
他们晋级的几人就一直在为张含韵加油拍手..看她晋级看把他们乐的...看黄文星把分追回一点,看看他们的脸上是什么苦瓜脸....

和张含韵PK,黄文星被淘汰定了

2010-09-18 00:43

不公平---黄文星不比张含韵唱的好啊,真假--------

浅的厉害了 他哭不是因为失败 是因为不公平

太不公平了~~~~

发主题,还要被BT吧主删。。。

张本来就是没有文星唱得好,

本来就是不公平。。。

浙江卫视在第一轮比赛的时候就已经算好了要把黄文星踢出局了……怎麽可能黄文星只拿24票…真的太假了…黄文星唱功比任何一个垃圾都厉害…鄙视…

通过这三场比赛,喜欢上黄文星!支持他!虽然知道文星一定会离开的,但是浙江卫视选择他最擅长的歌舞场,淘汰文星,是不是有点太过了呢!
不过大家都相信,离开这个舞台,他会发展的更好!
以后我会支持他!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支持黄文星!

文星加油,你没进四强,不是你输了,而是输给了幕后炒作的人,太阴险,简直是瞎了眼。

支持黄文星。这潜规则也太明显了

浙江卫视的台风一贯如此哈~上次选超级领唱也是这样~谁让我们不长记性~看了又看呢~黄文星参加超偶胜出时~什么背景都没有~不像我们这边~黑幕这么多~本来一直关注张含韵的进步~昨天的比赛彻底失望了~根本假惺惺~缺乏艺人的基本素养~

作为死忠的韵迷一定挺自己的偶像的。
但文星也是很多韵迷的大爱的。
让他们俩PK。
真的好心痛。
谁走,我们都很难接受。
觉得要是能看见他们组合在一起,一定很好

非同凡响就看了三场,现在终于解脱了,文星走了,也不用看了,剩下的让他们折腾去吧,再折腾也领唱不了华语乐团。

其实最差的就是袁野,还第一名,册那,什么东西。
黄文星不比他们任何一个人差,

当黄文星被淘汰的时候,陈国华好尴尬的。

潜规则,太无耻了。

太可惜了,也太不公平了啊!黄文星竟然败给张含韵了。套用包小柏的一句话(曾在多亮和桑雪PK时说的):“实力输给人气。”真是让人怀疑比赛是比什么的?失望啊

以前还每个星期五熬夜看《非同凡响》今天看了重播 真的想把电脑扎了 真的为文星报不平 浙江卫视早就要让文星走的 干嘛还叫人家来啊 文星真的是无辜的啊 从上期BNN被淘汰就开始讨厌张含韵 这期更讨厌她了   真的没得文星唱得好啊

张含韵,黄文星你们是最棒的!是真正的非同凡响!!


陈国华老师讲门面话,受不了!

2010-09-18 00:43

什么叫“高端选秀节目”?
什么“你的对手更强”!
不敢说真心话,
要是在超偶不把这些选手批惨啦!

文星走了!可是赢了很多人的支持!

2010-09-18 00:51


通过这三场比赛,喜欢上黄文星!支持他!离开这个舞台,他会发展的更好!以后我会支持他!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支持黄文星!

太棒了!我也是,喜欢上他,他很棒,被黑了!

很喜欢他 希望他越来越好

很喜欢他

文星哭了…加油!不哭!

我也是 通过这几场比赛喜欢他的··

他非常棒 说真的 但是他是必须得走的 因为浙江卫视就是想用他来平息马达事件,只是迟早的事,今天走了,是幸运的,越晚越不利,以后在内地还要发展

加油,买专辑支持一下

文星的《天地》!支持!

支持文星

虽然早知道文星一定会走,但是还是不开心!

支持黄文星

文星 加油

屁来,一点都不公平,,文星的舞跳的那么好,还被淘汰。呕吐的非同凡响

星哥 永远挺你!!!!!!!!张伦硕会不会唱歌自己知道 你TMD

我只想说有后台的,干吗和别人挣?很明显的 ,不过也是 现在什么东西都是有关系的。黄文星注定要走的。 不过我相信有很多人支持他的。

通过这三场比赛,喜欢上黄文星!支持他!虽然知道文星一定会离开的,但是浙江卫视选择他最擅长的歌舞场,淘汰文星,是不是有点太过了呢!
不过大家都相信,离开这个舞台,他会发展的更好!
以后我会支持他!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很强的,比这些人有前途的多,加油,对于执著音乐的人来说,舞台比无聊的黑幕重要的多,加油哦!

18楼说的很对…zjws做的有点过分了!不过文星离开也好,不必留在这里浪费时间…以后路还会越走越好的!加油!

黄文星以前看过他上过台湾的综艺节目,觉着还顺眼,这次看了非同凡响后让我对他另眼相看,不错的一个歌手,我喜欢。

文星走是对的   不要在这里耍宝   那是对你的污辱

支持黄文星的专辑《天地》

支持文星!!

…支持黄文星~~~~这是我通过这2期才真的看到有实力的歌手散发出来的美力与实力~文星是一个无论从外貌和唱~跳~都是那么出众的一个人~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认同我的说法吧?

说的好!

凭借星的气质做华语乐坛的一哥是指日可待的

张含韵胜黄文星今年的最大的笑话 选秀造假正常 浙江卫视做的有点假过头啦

看看其它的非凡选手 他们巴不得文星走

2010-09-18 00:52

真是恶心 一直为含韵加油
恶心至极
还有主持人 不断念错文星的名字
好恶心

叫那么亲干嘛?袁野哥哥、我那么支持你,但是你太让我失望了,张含蕴虽然跟你们并肩作战这么久,但她真的有实力吗?黄文星哥哥是远道而来的朋友,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他?无语

因为他们在害怕。

本来还满怀希望的看了节目..张涵韵就算是失误,也不可能连续失误两场吧.就这样还有实力可言?? 节目做到这种份上,也太假了吧.没事学人家做什么歌唱比赛?文星摆明了实在太冤!!当最后结果13;12文星淘汰的时候,你们看见所谓晋级4强的前3人,他们是多么兴奋吗?就算是做下表面工作,也应该为文星的走感到难过吧.也不至于兴奋得又跳又鼓掌!! 浙江卫视!你假得让我佩服!!!!!!

黄文星也许更适合演戏

2010-09-18 00:56

与他类似的歌手太多了

超偶迷别拍我

他不是走的国语台语双声带么 楼主说说还有谁 ?

演过戏了谢谢

我不是黄文星的粉,之前也不认识他
是通过这几期节目才认识他的...我相信有很多像我这样只看过几期节目就喜欢上他的人..难道这样还叫更适合演戏么??

不懂台语

是不是只能在台湾卖啊

那唱片怎么赚钱啊

他那些眼泪不能用手擦啊?留在脸上就觉得做作了~~~

可是他的台语歌是融合流行及传统
这跟一般国语歌手用唱国语方式唱台语是不一样的
且他的台语歌听起来很有气质喔

7楼的话我严重不认同,你发觉不了他的失望吗?
一直以歌舞双强的他,在他最强的第一轮被打击到让他无语,一直坚持到最后,他都没抱怨一句,我真的挺他。虽然我才认识他两周的时间

回复:5楼
台语我也听。
更何况台湾人没消费能力吗?台语歌很多人听
孤陋寡闻

谁说台语只能在台湾买?你这想法很好笑

像文星的歌手很多吗?哪个呀?认识一下?
还是你觉得台上另外四位都很有个人特色呀?

文星很厉害
台湾的KTV 台语点播很少有新人出专辑就排第一名
只有三人办到
文星是新人出台语歌就拿下第一的其中一人,
另外两人是萧煌奇及翁立友
天地及男人KTV 台语版这两首已经轮流拿下第一名两个多月了

天地这首歌在台湾算满火热的 
是目前台湾收视第一的八点档「夜市人生」的片尾曲
尤其是中南部 老的小的男的女的几乎都会唱

楼主真的很可笑…支持文星!支持《天地》我是通过踢馆赛认识他的…

当然有台湾同胞在看啊,我们一群台湾星粉都在注意啊,文星的国际后援会都有贴各种消息啊,只能说这节目今天叫我们台湾同胞也开了眼界了,离奇的24分!比柯南的密室杀人命案还离奇!

本来也想上来骂一骂浙江卫视的,可是又想著这边都是内地的朋友,怕引起各位的不悦,搞不好到最后又要搬出甚麼政治议题两岸对立的话题来吵,没想到倒是各位内地朋友帮我们文星出气,很谢谢各位,后来倒是感觉很温馨呢^ ^

只是这百度也真跟浙江卫视配合的好,一开始说文星好的帖都删了,后来骂电视台的也删了,终於这会儿不删了,之前真的是一出就删,这删文的功力也是离奇啊,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还有跟lz讲一声,我们台湾人是有消费能力的,台湾好几位闽南语唱将,光唱台语歌就赚得绝对"很不少",所以不劳您为台湾人费心。文星目前第一张专辑刚出没多久公司就帮他办庆功宴了,意思就是专辑卖得很好,所以也不劳您为文星费心。

黄文星用眼泪证明他并不想离开!

2010-09-18 00:57

 
踢馆赛就喜欢他了 他很有实力 很可惜他被黑了 祝福他

真性情。只能说他倒霉

没必要流泪,不值得…

他的眼泪真的狠让人心疼…

维一的五十分走了!!!!搞笑!!!!!

真挺可惜的 原本以为他能好好发展呢 想不到就一场就被淘汰了

不是心疼,而是心酸

眼泪让人心疼…就是这么不公平的节目…不过以后文星会发展很好!支持他!

证明他觉得委屈,但又不好说..几位老师的夸奖,有点像是一顿棍子后的一粒糖

他走的很可惜,牺牲品

看文星,我心都有点碎了,好舍不得他,虽然他来的时间短,但是特别关注他。

支持黄文星!!!!!太黑幕了

走了没关系,关键是走的不能心服口服。

今晚的5进4强的终极PK里,黄文星的表现从各方面来说都比张含韵都强多了,但是到最后的一票却投给了张含韵,这样的似乎内定的比赛实在是对其他参赛者来说太不公平了,这样的节目还有什么意义?到最后的冠军都内定好了吧?那这场比赛还有比下去的意义吗?觉得没这样的必要,张含韵太造作了!

他不走,浙江卫视保送的怎么拿冠军啊?!

看文星哭了,我都心痛,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

这个比赛不值得你流泪

上一场的满分 这一场就被淘汰 真够讽刺的

他是觉得不公平。。

全是眼泪

他不走,浙江卫视保送的怎么拿冠军啊?!维一的五十分走了!!!!搞笑!!!!!
希望非同凡响领导看到 好好想想 太黑了 星哥 你最霸道 这种垃圾节目不必我们掉泪 不值得

他真的听OK的 , 但是他不适合在这个舞台上。因为对手不一样了!!

我也不是他粉丝,只看了两场他的比赛。看到他走,伤心啊。如此实力强劲的选手。但是他虽然走了,赢得了观众的心,为他鼓掌。

黄文星确实OK

枉费我每周晚上看到1点,都已经内定好了,当初就不用来个踢馆赛,让我喜欢上了黄文星。黄文星真的很棒,支持你。

太黑了。黄文星加油,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欣赏你。

文星的眼泪不是委屈,不是不舍,也不是心疼,而是他的眼泪洗清了所有他的粉丝,电视前观众所有人的眼睛~!却没有洗清老天和包小柏的眼睛~!他很大度~!我们为他的大度喝彩~!黄文星,虽然我不是你的粉丝,但我在此,想说一句,你的大度,让我们所有人为你喝彩~!为你加油~!好样的~!!!!!!!!!!!!!!!!!!!!!!!!!!!!!!!

原来这排名 早就已经是内定好了的` 每个老师对 黄文星 评价都很高 那些所谓的大众 评审们` 收敛点吧 `你们演的太假了` 
为什么 每次都是大众评审来站位呢` 专业评审 全都拿来当幌子的`?

黄文星,你是最棒的,选张的真是眼瞎耳聋了!

9楼
证明他觉得委屈,但又不好说..几位老师的夸奖,有点像是一顿棍子后的一粒糖
支持支持
...........有多少年我没在百度上这样狂发表意见了

今天晚上估计是很多人的不眠之夜吧!!!至少我是郁闷的睡不着觉!很伤心,节目最后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太假了,黄文星你是最棒的

太假了,气死我了,黄文星是最棒的,冠军应该属于他

我也觉得最后跟张含韵的比分数是故意做的,可能因为之前那场没沟通好,一下子分数给太低了,给个离奇的24分,所以后面这场就来弄个只差一分,而且还故意弄个最后一票才分胜负,好像在看电影喔,害我又笑出来了,挺好笑的。

支持黄文星,祝愿以后文星专辑大卖。这节目好假,作为浙江人都为浙江卫视的这期节目感到失望,听指导老师的口气,就能知道结果了。为什么比赛就不能公正、公平吗?公平比赛比不起就不要出来比,让人恶心。

黄文星,心里为你不平,怨天怨地都没用,只怨幕后太黑暗,加油吧!

文星比含韵强百倍,这做的太假了,一看就有黑幕

输了比赛(不过其实在大家心里也没输)赢得了人心

艺德在那里,我很佩服他的淡定,那眼泪不是伤心也不是悲伤,是从容,他离开了,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暂不说比赛如何,单就他在台上的表现,就喜欢他,喜欢他绅士的歌唱!黄文星,喜欢你没道理!!!

非同凡响让我认识了你,也是非同凡响让我更加爱你这个百分百优质偶像!!

加油,文星

虽然知道一切都是虚幻,但是看到结果,不免还是有些失落。大家还是只当听演唱会,不要入戏太深了!

黄文星 绝对 实力

张含韵肯定是内定的3强,因为不管她是高音唱不上去还是别的什么失误,她都不会被淘汰,昨晚我知道黄文星和她PK的时候,我就说完了,黄文星肯定会被淘汰了!遗憾啊,没有黄文星,我再也不关注非同凡响了!

他走的很可惜,牺牲品

看到他流泪了,我都想哭,唉

听了一下天地,很好听,继续加油

这几个月来一直都非常喜欢“非同凡响”,每周真的很期待,但是黄文星走了,真的觉得这节目不值得我们关注,太不公平了,一看就知道谁最有实力,可结果是这样,真的让人心寒!

天地 之大 ,何处没有你容身之所 ,加油 !你是一个艺人,大度、淡定、宽容,不像那些内定的虚伪的可耻。

我觉得如果让我赌文星和含韵谁会获胜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文星,为什么,为什么?他竟然…

我也是每周都看非同凡响 一直也没觉得有好大的兴奋点 直到文星的出现我觉得是非同凡响的一大亮点 可惜 他被黑了 好冤 我昨天看到结果那一刻就立即就关掉电视,看不下去了 心疼

非同就是个杯具。黄文星一看就比那几个优秀。

黄文星最后一首男人KTV,唱的是相当好,那么有气质霸气的选手,竟然让张含韵给PK下去,简直就是黑幕,她唱的什么还夜夜夜恶心~~~!!!!对黄文星不公平什么大众评委!

黄文星的专辑每首好好听,如果是国语就更加好了

支持黄文星,黑幕黑幕!居然被张给淘汰,两人唱功相差那么多。

黄文星人很好,歌也棒,非同凡响做的太假了,看不下午了

虽然文星是踢馆赛才出现的,但我已经喜欢上他了,昨晚看见他哭了,我也哭了,他走得好可惜,只能说浙江卫视太SB了

支持黄文星

马达不崩溃,黄文星早被淘汰了 ,早淘汰不会有这么大反响的。张含韵 真逗 一次跑调 说感冒嗓子哑了 再次跑调 借口伴奏的问题 最后 赤裸裸的忘了歌词 黄文星来了后 ,这些选手 太反常了 这些选手太年轻了 不相信 谁都可以淘汰他们的事实 即使苏芮亲自来唱酒干倘卖无 也会被淘汰的 。张含韵 不跑调 最后应该是黄洋把 黄文星淘汰的 每次都是歌手的失常 打乱计划 。总之 这节目开始算比较成功的 自从台湾来踢馆后 人气是上去了 但 失去的更多。我相信 成熟点的人 是没有再看这档节目的。专家 就是 被全国人民骂的 他们无所谓的 别忘了 哪个国家都有一定百分比的 彪子 只要这部分人是他们的偶像 专家就运作成功了 不缺少傻子的

加油,黄文星

我觉得很搞笑,太可笑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笑的节目.世界太疯狂了,非同凡响不怕文星走了没人看,包不怕张那破嗓子给他赔钱还做唱片

这些小人 文星不要和他们在一起比
人品太差了 歌又不好听 DANCE起来比业余还业余 
我已经不看了

黄文星会败给张含韵???? 什么垃圾啊   我不是黄文星的粉色   但是这节目也太假了吧
还有包老师   本来还是比较喜欢你的   但是你在评价的时候能不能收敛一点啊
真是郁闷死了   多学学人家文星的老师是怎么评价的 怎么有绅士风度的 受不了了 黑

最有可能夺冠也是最有实力的文星竟然走了!节目没法看了!文星不要伤心你不过是黑幕下的牺牲品不要放在心上永远支持你

看了节目对黄文星印象深刻,支持这样的好歌手!

回复:110楼
支持

走了也好,就这些人还真不配和他比赛,根本就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让他们自己在台上耍猴吧!

看了节目对黄文星印象深刻,支持这样的好歌手!

我睇到文星在过度哭我都觉得好可惜啊。卑人地黑佐,钟话系高端选秀。以后都吾睇啦。毛意思。

看了我哭了.. 
我现在只能用行动支持他..

浙江卫视当观众是白痴啊,捧自己人也太明显了吧,你那四强那个实力比得过黄文星啊,简直就是把观众当猴耍,什么专业评审,大众评审,都不知道是哪里请来的,真黑暗

黄文星加油,哭不值得!

文星,从你在"超级偶像"节目比赛开始时,
就被你的歌声所吸引了,
你是我年近40岁以来,第二个所喜爱的男歌手,
也是头一次如此追星,
坦白说,我从不做追星的动作,
年轻时,因为听了王杰的首张专辑,
从此就爱上了王杰的歌声,
他的每一张专辑每一首歌都非常经典,
后来过了20个年头,我以为不会再有男歌手的歌声能被我吸引,
直到你在"超级偶像"的节目比赛中出现后,
我深深被你的歌声所打动,
你的人真的非常nice,
你的歌声非常的有吸引力,
你的舞蹈也非常赞,
所以,请文星好好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文星!!!有更大的舞台等着你~~~我们会继续支持你的~~~加油

支持文星

专辑推介会

2010-09-18 00:59

黄文星,大卖哦

文星加油

很喜欢黄文星,张含韵和你都不应该出现在最终PK

2010-09-18 01:00

加油吧

前途看好

阴差阳错的评分,让你们站在了错误的舞台上

这投票过程真够做作的。。。

2010-09-18 01:00

太假了 确实 太假了 开始张含韵就说什么 “今天走的人不一定是我`”都唱成那样了 出错误出的大家都看出来了 还那么有自信`` 这其中必然有问题

后来 黄文星上来了  还没唱歌就说 胜负不重要 能表现自己就行 只类的话 像是知道今天自己要走一样  我就猜到了 最后终极PK 只是一个幌子`

搞什么 13 比12 就是想 把观众情绪平复下 做的像 黄文星很厉害 但是 张含韵更厉害一样 没点鸟意思  就张含韵   那样的 早就 出道

一直没红起来了 突然参加 这样的节目 一定是有原因的` 现在大家都知道原因了 哎  原来这排名 早就已经是内定好了的`

每个老师对 黄文星 评价都很高 那些所谓的大众 评审们` 收敛点吧 `你们演的太假了` 为什么 每次都是大众评审来站位呢`

专业评审 全都拿来当幌子的`?

拜托 不想被人看出造假` 下次大众评审的 25个人换一下吧 ` 我 光听那些 人名字都听腻了`` 浙江卫视  太让人失望了``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真气人,比赛还有什么意义,不是在作秀吗,条件这么好的选手都不珍惜,他们是在害怕这么强的选手(黄文星)比下去到头来丢了脸面,大众评审根本不懂得欣赏,理解音乐的内涵,既然是比赛就要公平,主持人的话让我听了可恶,明明在偏向某些人,这样的主持人怀疑有水分,心机太重。张含韵早就可以淘汰了,其实她唱功真的不怎样.唉!“华语乐坛”,这四个字不知道是怎样理解。文星加油,你的笑包涵了很多很多,支持你,祝你的新专辑大卖。

从来没见过这么没水准的选秀节目,以后不会再看了!!!!!...

2010-09-18 01:00

看了这期节目,真的看不下去了,觉得看一次,心脏病就犯一次。什么烂节目!明显黄文星是最好的,可是世界偏偏那么变态。反正以后不会再看了,想多活几年!!!

我以后再也不看ZJ卫视了。呵呵。 黄文星,加油。

就是,太不公平了。。。

其实文星出局并不意外,结果早就内定好了。马达的问题让制作组顿时慌了阵脚,临时找三个对岸的歌手来作戏,恶心。终极PK居然由观众来投票,晕。。。。。太假了,这个结果太好操纵了。文星是很有实力的,这个大家有目共睹的,很喜欢他。

为黄文星哭泣。

2010-09-18 01:01

多的我就不说了,你们懂的。

文星,希望你相信,我们中国的大部分电视机前和网上的欣赏者,是有公正的耳朵的。

看到在华少说,下面是ZHY和ZLS的最后PK的时候,你嘴角的那一抹自嘲的笑。。有些小心疼,

无奈。希望你以后越走越好。

估计ZJHS当观众是傻子忽悠呗~!
ZLS有什么资格站那里。
他根本就不应该在四强,没资格。
废话不多说,文星 一路走好!

看都不用看~ 最后PK的时候我都放音乐了,知道黄文星一定完了,还用站位吗?想都想得到那些蠢人会选谁?我从来不发言的,但是真的觉得很好笑,我们虽然不能否认别人的审美观,但是真的很质疑,怪说不能狗喜欢吃屎,不能理解,就选择不看吧。电视节目都是娱乐大众的,不管支持谁都别太在意,电视台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支持你,你被淘汰不是你的错

是啊 文星是那么的强 

真TMD垃圾 浙江卫视你们弄的太假了吧 你们把张论所和黄文星在一起一比 我觉得一般正常人都能知道谁唱的好 你们真是超人 和一般人真不一样 找骂 ***的黑

删什么删,张输给文星就是不公平!

2010-09-18 01:02

我刚刚发一个也被删了,为文星感到不值,浙江台黑的太明显了

你看反着说,他就不删了,真过份。。。

明明就是文星唱得好。。。

淘汰黄文星太没理了。。。又是一个提卫视保人 ,牺牲自己的英雄 。。。

心 ,挖凉挖凉 ,最后12比12   我还以为 奇迹出现了 。。。。最后呢。。。

ZJWS真唬人。。。。

绝对的不公平。。。

文星唱得好太多了。。。

支持黄文星 对这期节目失望了

文星好可怜啊,就这样被黑下去了,吧主你能不能不删了

2010-09-18 01:02

文星加油

文星加油,永远支持你,非同凡响这舞台垃圾不佩你,加油!专辑大卖!

加油吧,哥,你只是被黑了

永远支持文星!其它所谓的四强没什么

文星,专辑大卖。浙江卫视不佩你,黑暗,别来。

黄文星走了!浙江卫视也太不厚道了吧?

2010-09-18 01:04

怎么感觉也像是请黄文星走了两场秀的感觉,虽然之前也猜测过这样的结果,但是真真的看到结果时,感觉还真有点怪!究竟是什么,我想只要看到最后的冠军就知道了。

双方合作而已 一个增加卖点 一个拓展人气 宣传宣传一下新唱片

回复:10楼
不要拿你的想当当真事,你看到文星的泪了吗

通过这三场比赛,喜欢上黄文星!支持他!虽然知道文星一定会离开的,但是浙江卫视选择他最擅长的歌舞场,淘汰文星,是不是有点太过了呢!
不过大家都相信,离开这个舞台,他会发展的更好!
以后我会支持他!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支持黄文星!

文星加油

回复:13楼
    看到他哭了,我也蛮想哭的。好久没有这样的冲动了—疯狂的迷恋偶像。
    不公平,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是存在的,比如说我们找工作中的拼爹游戏——但是也不要像这场选秀这么明显而且夸张吧!

三场比赛,喜欢上黄文星!
离开这个舞台,他会发展的更好!
支持黄文星!

喜欢BNN,走了,喜欢黄文星,也走了,对不起,我不看了


恩,我也觉得BNN走了,黄文星走了,张含韵留了,我已经没有看的理由了。看了非同凡响,我喜欢上了黄文星,他真的很有实力,支持你!

歌舞俱佳的黄文星竟然在第一轮劲歌热舞中输其他四位这么多,...

2010-09-18 01:04

说实话,袁野的48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唉

也许他长的不够特帅,也许他的唱功不够特好。但是他确实发挥的 最好,这个是场比赛,就像考试,只有错的好的,分数才会高。对于昨晚的比赛,,我很质疑的是为什么台湾那个分那么低,,,他的错误也很少啊。

他跳舞去话可说,就一个字:好,可是唱快歌,底气不足也很明显啊,所以那么低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废话,舞蹈幅度大当然就气息难控制,总比那些摇两下的人有诚意

2L个音盲,黄文星这段舞耗多少体力你懂吗?而且当中还要用假音唱霍元甲你知道难度有多大吗?你以为像张含韵的不如跳舞这么好唱?你以为像黄杨的这么好跳?

黄文星那么大度那么开朗.满分也是他.就这么走了?还有妞妞也是这样.哪个不比她厉害.袁野干掉她

黄文星唱的那么好
太黑了

我感觉黄文星的淘汰在于选歌,选双节棍是为了表现舞蹈和几种唱腔,

黄文星表演没失误,但确实也没什么吸引力,也需舞蹈编排和舞台效果也有问题

凭黄文星的实力如果选首适合他的歌,应该能镇得住

太假了看来外来的黄文星要走人了


黄文星走那是很正常的事,本来就是来过场的。
就象超级领唱的扬培安一样。

支持黄文星,唱的就是好呀,要被黑了。。。

我的星星啊~~~~~~

听华少那样说我就知道文星要完蛋了

若黄文星走了,说明这个节目简直就是太烂了

本来挺喜欢这个节目的…黄文星虽然刚来,可是实力不错!不就是外来的,这么欺负人干嘛!气愤!

没关系,这里是山寨窝,文星不用来这里!

我个人觉得黄的表演很好,感觉评委很排外.鄙视.

好吧,若黄文星今天走了,这个节目我彻底放弃

黄文星实力这么好,分数居然最低,肯定有黑幕!大众评审都是垃圾.

我估计那些评委也是情非得已的,没看到广告放那么长时间吗???这就是一个“协调”的过程!!!!

第一轮黄文星是最棒的

黄文星   你最棒   垃圾评委

黄文星的实力最强

黄文星这么强的实力都能被淘汰的话,ZJWS 节目不是垃圾节目是什么

黄文星好可怜,那么明显的黑幕!他要走了非同凡响就真没什么好看的了!华少也太明显了,对黄洋袁野就是不一样!

只能说再也看不到公平,文星不管能不能进4强,他都是5个里最优秀的,未来的20年,台湾,内地,都是他的天下!

妈的。浙江卫视要真是让黄文星走了,那将是杯具中的杯具。以后再也不看浙卫了

黄文星和张PK   实力黄文星    大家都看着

黄文星唱的男人KTV 非常完美

国华老师   多么谦虚啊    他也说文星表现的非常的好

黄文星加油!

2010-09-18 01:07

黄文星加油! 
皇室贵族,文武双全,星光闪耀

黄文星,挺你到底 ,浙江卫视,太假了


黄文星是最棒的


黄文星,永远支持你,你是最棒的

黄文星完成任务了.
这个坛的版主是不是吃屎了,怎么我发的什么贴都删啊?

真的很恶心 都不想看下去了
明明文星优秀
这都是安排好的
13比12 `吐

没有悬念的比赛,文星继续努力哦,你唱的慢歌很好哦,舞蹈也跳得很好,离开这里,也要继续努力哦

太不公平了,傻子都能看出来谁的唱功更好!淘汰的怎么是黄文星!气愤!

黄文星一直就是个炮灰。真够无辜的。

我早就料到,文星是个悲剧,你没看他一直在笑吗(就是早知道结果了),还有文星的老师也话也早就听出文星要被黑了!!

为什么这么明显,华少至少说错别人三次名字

2010-09-18 01:07

第一次 是失误 第二次是 伤害 他流泪了 眼睛在闪烁泪光可是没有哭出来很坚强 第三次 是不负责人

我很喜欢含韵 04年开始的 但是我觉得黄文星 真的很值得尊重。很男人。也很无奈,现实就是这样。

祝你一路顺风,专辑大卖    天地  

黄文星,加油,很厉害!


张伦硕太让我失望了…黄文星加油

2010-09-18 01:09

本来黄文星来之前我最喜欢的是张…但是他今天晚上太让我失望了…你看他在黄文星被PK下去之后那兴奋的表情…难道你就那么希望黄文星输吗…再看你对黄文星说的那些虚伪的话…太让我失望了…

黄文星加油

对…一群臭不要脸的…他们好意思真正的跟黄文星比一场吗!

这也算正常,毕竟还是张含韵和他们一起的时间长,肯定还是会向着张含韵。
但,要是没有黄文星,或许张伦硕或许已经被淘汰了吧。不管怎么说,黄文星带给我们快乐与震撼,这就足够了。希望他发唱片的时候大家都能去听听。

支持黄文星的唱片那是必须的

上场比赛中,如果没有黄文星,张伦硕早就淘汰了。越看那些人越觉得好恶心,黄文星最棒。

华少太不懂得尊重黄文星了

2010-09-18 01:09

来了两星期了做为一个主持人怎么能老念错名字,华少TMD带头排挤黄文星

他一天到晚念错的啦,不是针对文星,看开点

屡次叫错黄文星的名字 真是受不了 才看了不到半小时 就叫错了3、4次知道是直播节目就请多做些功课 真丢人 一点都不懂的尊重别人

华少真恶,太不尊重黄文星了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