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黄文星确实委屈

2010-09-18 11:11

其实黄文星不错,可能是内地歌迷太少吧,时间也短,所以应该是 委屈吧
但是有人说内幕什么的, 我想没必要这样搞!我想zjws应该不会这样的
说不清 反正 支持下吧

黄文星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可能是表演的时间太短,加上大家对他的能歌能舞期望过高,毕竟可以拿到满分的人,短时间内可以突破的可能性不大。不是他们,有一丁点的进步都能看出来!

对啊,不过黄文星的实力我们都看到了,我相信肯定有很多人都支持,喜欢他的!!!

黄文星确实很强,昨晚输的真他吗的冤,输给张涵韵了,他在他们五个应该算ok的,肯定有内幕

输给张涵韵了,就是有内幕 张唱歌哪叫唱阿 一般人都可以和她比 高音不会上 走音 还忘词,这就是说浙江卫视有黑幕

黄文星比张含韵唱得好,这是事实,至于张含韵昨天唱得好也毋庸置疑,关键是张和黄比较是横向比,昨天的张和以前的张是纵向比

黄文星比张含韵不知好了多少倍!

黄文星的淘汰理由是什么?大家可以出来讨论一下

2010-09-18 12:01

首先发表一下我的意见吧,我觉得理由很清楚,不是唱功不行,他的《留给你的窗》可以拿下全场满分,不是跳舞不行,他的《个中强手》《一支独秀》包括昨天的《霍元甲》《双节棍》串烧,舞台魅力是毋庸置疑的,当然也不是人气不行,毕竟在动听的嗓音和美妙的舞蹈之下他还有一个不错的俊朗外形,而他最大的"错误"就是性别吧,非同凡响总不能因为黄文星而变为快男吧!虽然这个理由很难令人信服,不过也就是这个理由张将黄文星淘汰出局!!!

黄文星就是个牺牲品,不管唱的怎么好,他都会走的!!!这个节目的公平性有吗???主持人连名字都叫错,叫他黄文树!!!

黄文星挺有实力的,个人觉得节目比较黑,所以早点走也不一定是坏事。

黄文星唱的很好。我为他祈祷

论歌舞黄文星就值24分???难道不是5个人比?都是和自己比...

2010-09-18 12:32

黄羊那胖子跳都不跳也比黄文星高   这不是黑幕是什么?

我觉得黄文星才是他们里面最有实力的一个……昨天的比赛实在不公平。。。有个别人唱歌那个抖啊,听不下去

真是侮辱黄文星!!!

黄文星确实挺亏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谁的实力更强嘛,现在的选秀节目啊,真让人伤心。

我也觉得:浙江卫视用黄文星最擅长的歌舞部分,淘汰他,太假了。
因为他的台湾身份,被淘汰是迟早的事情。
可是昨天的做法给观众太多口实了,文星离开的很悲剧。加油吧,离开这个小舞台,大陆还有其他很多舞台在等待着你的!!

黄文星绝对是个牺牲品!!!

2010-09-18 12:34

马达要离开了,所以就弄了场让黄文星赢的比赛!!!后来还过意让他得到满分,让他尝点甜头!!!这一场就决定让黄文星离开了,绝对的不公平!!!

对对 我替文星感到不公

黄文星可是以跳舞在超级偶像里见长的啊,怎么会不如那几个呆瓜啊,哎,浙江卫视很多节目都很假啊,我建议大家可以看台湾的一些节目,比较真实。

替黄文星不值
太黑了

黄文星的歌好听呀,他出一专辑,我听过

黄文星的每首歌都好听,真的

黄文星不应该淘汰,最应该淘汰的是浙江台的关系户【猿野】先...

2010-09-18 12:36

黄文星不应该淘汰,最应该淘汰的是浙江台的关系户【猿野】先生

对 支持

黄文星被淘汰大家都很难受 可是这和小野有什么关系呢......汗

 


黄文星完美谢幕,不是张含韵的光荣!

2010-09-18 12:49 

 
黄文星最后含泪的微笑,不是由于他对这个舞台有多么留恋。作为一个艺人来说,一个经过层层选拔脱颍而出的艺人来说,非同凡响的舞台并不象主办方吹嘘得那么高端,那么非凡。在选秀日渐泛滥的中国银屏,一档地方台的选秀节目,无论将层次提得多高,将名字叫得多响,他都无法成为这个时代巨星工厂的承载,主办方知道,秀者自己明白,观众也是火眼金睛的清楚。因此,对黄文星来说,失去一面“非凡”的舞台,也只不过象在森林中行走的旅者,失去头顶上的一片叶子而已。对黄文星来说,他的实力,他的形象,他的艺品,他在舞台上的那份从容和大度,才是真正的财富,真正必须终生坚持所在。因此,黄文星在陈国华点评时,潸然泪下,并不是因为失败的委屈,而是顺成内心的感动。这种感动来自于和大陆人气炙手可热的张含韵PK时,最终也只是一票小输。我们的观众,包括三位制作人对黄文星的表现给出了由衷的高度地肯定。
一个勤奋艺人的泪水,包含了太多的情感,留给观众的是无尽感动和敬佩。
对于张含韵来说,从感性上来看,我很颀赏,因为,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这样的玉女性的女生,甜美,性感,可爱。我想这也是张含韵当年一鸣惊人,如今进入“非凡”四强的重要原因之一。从理性上来看,张含韵是应该受到责备的,甚至应该被黄文星淘汰出局。一个几连几场在台上状况频出的选手,而且每次都不深刻反思,反而都能找到理由的艺人,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你是否具备了一个优秀歌手所应具备的素质?就拿昨晚来说,黄文星唱的《男人KTV》比胡彦斌更有味道,更深沉,也更有一种直抵人心的力量。张含韵,我们先不拿前面哭砂忘词一节,就拿其自认为最拿手的《夜、夜、夜》来说,其唱得也只是差强人意。之所以这样说,一是因为,她没有足够穿透的嗓音来尽情表现这首歌的意境,这本是一首能够瞬间抓住人心的歌,她必须要求歌者在演唱时声音能够具有穿透黑夜的力量,这股力量在你闭着眼晴时,穿过茫茫宇宙,透过窗棂,进入你寂然而坐的空间里,进入内心抚慰我们多少有些受伤的灵魂。齐奏做到了,但张含韵完全没有进入的这样的意境,她把这首自认为很拿手的一首歌,唱得苍白无力,情绪支离破碎,叫人难以接受。
但张含韵比之黄文星,对大众评委来说,他们情感的天平更多倾向了前者,我们无意苛责大众评委,因为,我们无法用一个职业标准来衡量他们的评分标准,但颀慰的是,依然有十二位兄弟姐妹,支持了这位来自海峡对岸的全能艺人。因为,他毕竟创造了一个历史,即在“非凡”的舞台上,被50盏夜明灯荣光照耀!

黄文星是非同凡响中真正意义上的冠军,动情的唱歌、魅力的舞蹈、以及最后谢幕时骄傲的眼泪!!!!

文星你是最棒的!加油

支持黄文星,支持楼主,支持强贴!!!!!!!!!!!!!!!!!!!!!

支持黄文星,虽然你离开非凡的舞台,但我相信喜欢你的人会一直支持你,你是最好的。。。。。。。

黄文星,你是最棒的!不一定要在非同凡响舞台上站的久就是辉煌的!能表现自己,让我们都认识到你这个台湾同胞,非同凡响上的人没有任何一个比得上你,没唱功,没品味!他们都是在光环下庇护着,这完全是炒作,还什么高端选秀,狗屁也不是,留下来的都是庸者,都是骗人的!

好文章,也许年轻点或者单纯点 看不到问题的实质。即使齐秦来了也会被淘汰的,即使苏芮来亲自唱酒干倘卖无 也会输的。评委那么多年龄大的人,听台湾歌手的歌长大的人们 对台湾实力派歌手印象都特好,看看那么多岁数大的评委 昧着自己的良心,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悲哀。有个女的拥抱张含韵,看出了她的喜爱,最后 她很公正的占在了黄文星的身后,当然 结果已经不重要了。整场比赛 文星也得到他要得到的人气了 有实力的他 不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的。马达 面临实力派的黄文星不崩溃 走的早该是黄文星了,他走到今天够幸运了,起码有赚了不少人气。黄洋昨天也够反常的了,黄文星来后,这些歌手严重失常,这点看 他早走也许是对的。这几个歌手面对黄文星的时候都有反常表现,起码说明了黄文星的实力,这点 毋庸置疑的。

真垃圾 这种人也能赢得了文星 那是一个档次的吗 
恶心

对黄文星来说,他的实力,他的形象,他的艺品,他在舞台上的那份从容和大度,才是真正的财富,真正必须终生坚持所在。

张含韵的脸是人都整得出,黄文星的实力不是人人都能比的

黄文星的表现有目共睹,广大观众心里自有一杆秤!

很赞成LZ的观点 总觉得张含韵的声音不能打动我内心深处 也就是你说的没有穿透力把 黄文星我并不是很熟悉 但至少比那原野强把~哎~结果

黄文星完美谢幕,不是张含韵的光荣!
支持。。

支持星星!!!
还以为黄文星能把张含韵PK掉呢,结果。。。真是看不下去了。
张含韵早就该出局了!!!

黄文星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支持黄文星,你是最棒的!

黄文星是非同凡响中真正意义上的冠军,动情的唱歌、魅力的舞蹈、以及最后谢幕时骄傲的眼泪!!!!

黄文星也是我喜欢的。
虽然我是韵迷。
很不喜欢她们两的对决,
对我来说真是煎熬

支持黄文星,张含韵真做作,真能装。

支持黄文星,张含韵也不错,个人觉得黄洋唱的并不好,早该淘汰的,可是。。。

我是刚知道黄文星的,他很有实力,很厉害!让人一下就喜欢上了!

浙江卫视最恶心,搞黑幕!!说实话,袁野很普通,唱歌一般,长相吓人,凭什么进四强!很明显,浙江卫视想捧自家人!!太虚伪了!!!

还有那个张含韵,更恶心!早该淘汰了!!她跟袁野也真是绝配,苍蝇配烂腿!!!

支持黄文星,支持楼主,支持强贴!!!!!!!!!!!!!!!!!!!!!

支持黄文星!!一个大度的歌手!!!
浙江卫视的黑幕都暴露无疑了!
哎!!可悲!!可悲的浙江卫视!!

文星加油

黄文星是才是非凡真正的冠军~~!!

完全正确~

黄文星,赞!!!

黄文星完美谢幕,不是张含韵的光荣!
支持

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最后含泪的微笑从容和大度

楼主说的非常好,我很看好黄文星,但也不讨厌张含韵,她的可爱外表真的很吸引人,但是凭心而论,唱功确实不行,不过明摆着就是有人要推着她走下去,捧着她,谁也没办法,作秀也有人捧,文星没有进入3强,很遗憾,永远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完美谢幕,不是张含韵的光荣!
支持。。

选秀节目 如果做不到公平 只能自取其辱 别说什么懂不懂 我们是不专业 但我们知道谁唱的让我们听着舒服 别学超级女声

那些观众评审,的行业评审,都是垃圾,看不到黄文星表现得有多好,有多棒吗,那是一种没有任何人超过的境地,为什么让黄文星第一轮就进入PK,太可恶了,太不公平。那些评审你们为什么昧着良心给黄文星那么一点的分数,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不要欺负台胞,也不要一味的捧着自家人,你们想想吧,还有踢馆时,符琼英的精彩表演,是每一个人有目共睹的,你们不觉得太过分了吗,竟然让黄洋晋级,太可恨了。浙江卫视举办的这档节目是面向全国的,就不应该有偏向的思想,而不应该有黑幕。

支持黄文星 要是没有他 张伦硕早玩完了 最后居然他走了 张留下了 还3强 

黄文星其实在非凡也值了,至少让他获得了很多大陆歌迷的支持。

也不看看黄文星第一首歌唱成什么样,本来自己最拿手的歌被ZLS唱了,自己最擅长的唱跳结合居然被安排唱周杰伦的歌···看不下去
实话说,黄文星是最有实力的,但也不能怪张含韵,也不想想,为什么与他pK的偏偏是张含韵呢,为什么不是其他的呢···

写的真好~~在非同之前我都没有去关注过这个歌手,甚至没有听过他的名字,可是在非同的第一场的就被这个有涵养的人打动了,他的从容大度让人没法不一下就喜欢他。

文星的出现其实是非凡中非常精彩的一部分,没有非凡我也不可能知道文星并且喜欢他~~~

说实话我第一次知道黄文星这个人,但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他~他真的很棒!不用再抨击谁或谁,没有意义。文星的离开让我对浙江卫视彻底失去了兴趣,因为它也很平凡和低俗,以后不会再看~

我靠刚才太激动了,居然写错黄文星的名字了,兄弟姐妹们别扁...

2010-09-18 12:52

这次看完含韵和黄文星的比赛,个人感觉黄文星真的很委屈,为什么呢?黃文星你来这边比赛,他们会让你拿到冠军吗?就算换成张芸京,也不会让她拿到冠军!所以你会失败,只不过是个过客,为他人做的衬托,我真的感觉你很委屈!唱功你并没有输!!!加油!!!

我也很喜欢黄文星,看着他们两个竟然最后PK气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黄文星唱功一流 !怎麼会输....!?

支持文星

周五晚上黄文星黯然离场将非同凡响的潜规则暴露无遗,其实从一开始黄文星就不应当参加该比赛,名次早已内定!作为一名喜爱非同凡响节目的歌迷对此深感悲哀,假字当头,还有何公平而言,最后三位音乐人的弟子各有一人进入决赛大胆预测:张含韵、袁野、张伦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得对,太没真实性了,文星表现的这么好,才得24票,就是为了不让黄洋当最后一名,直接进入终极PK的。而且谁要是超过40分就可以演唱原创歌曲,早就内定了,原野的词是自己写的,就一个礼拜光排练比赛就够累的了,不可能在这一周时间内写出来,所以早就知道自己能留到最后,早就准备了,因此也能看出来,前三甲早就内定了,浙江卫视真没劲

同意!!张含韵真的什么都不行,怎么还能留到现在快歌没气势,把握不住节奏,镇不住场,慢歌音准暴露太多,怎么还能留下!!怎么比得了文星

昨天太明显的排挤黄文星了 唉 悲哀 你就不该来T馆的 可怜

2010-09-18 12:59

张论烁 看大众站在张的后面就笑 站在黄的后面就是吃J8的脸 这4强我看连基本的做人都不会 还唱什么歌呢 明显的排挤TY的选手 人家出专集的会被你们PK掉? 那黄羊最让我笑了 明明跳的象抽风还可爱? 人家黄文星文舞兼得 居然24票? 比你这胖子还低? 明显是想让他淘汰 保那胖子的 原野我就不说什么 就你这歌 这舞 48票 - - 相当的无语 张含韵是不可能输的唯一的一个女性 虽然没实力 失误也多 不过人家是女的嘛 所以当我知道是她和文星比的时候 我笑了 结果已经定了 13:12 只是一个噱头罢了

我就想问一下 如果你们去超偶T馆的话 别人也那么对你们 你们会舒服么? 黄文星真的很绅士 很有礼貌的邻家大哥哥 不用流眼泪的 为这个不公平的比赛 不值得

 


((((非同凡响5进4解析))))请大家看完后,评论噢~~~~

2010-09-18 13:02


非同凡响之5进4直观评析~
   继非同凡响选手6进5的争论风波还没来得及停息的此刻又开始了5进4的一场争论,昨天的比赛和前几期相比之下,更多的是一些争论性,看到昨晚贴吧几乎爆吧的发帖量就能看出,很多人都愤愤不平,与此同时我们又在愤愤不平什么呢?
。。。。。。
。。。。。。
。。。。。。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为他感到不公的黄文星,从一开始的《霍元甲》《双截棍》演唱和表演,我们认为是没有太大的疏忽,可当行业评审点评的时候,却觉得文星不够上一场的震撼,也许行业评审说的在理,可是试问又有哪位歌手或哪位明星能够真正的做到每次都震撼到所有人呢?我想除了百变天后梅艳芳之外,应该就很少会有这样的震撼!虽然文星被放入待定席,可是最后文星的那首《男人ktv》唱的真是没话说,记得曾经这首歌的原唱歌手胡彦斌对他的评价就是,比原唱唱的还要好,可是偏偏却在观众点评中失落了脚,那么试问下,连原唱都赞同的演唱方式和声音,为何就在非同凡响的观众点评中,就成了失败呢?原因在哪?我们不仅心中问道!看到陈国华老师在最后一刻点评自己学生的时候,仍旧没有任何袒护自己学生的动机时,我们的心也就在此时与文星走到了一起,当比赛结果最终确定的时候,就决定文星要遭淘汰的时候,我看到却是一个拥有真正实力歌手的眼泪,文星的眼泪证明着什么?证明着他的不舍?证明着他的心疼?不,他的眼泪证明了,已经把观众,粉丝的眼睛洗清了,可是文星,你知道吗?你的眼泪并没有洗清包老师的嘴巴和观众评审的眼睛,并没有让他们为你的实力而感到骄傲。可是相反,却看到很多网友都在说“看不下去了!想砸电视机的冲动!”这些代表着什么?这些代表着是真正观众,粉丝的心声,他们为文星被淘汰而感到心疼,感到失望,我们不可否认,也许有的网友是说话过激了些,可是,他们的出发点是为了什么?请我们所有的朋友,网友,粉丝,都冷静的想想!文星的离开是否真的让所有人都心服口服,如果大家的回答是,那么又为什么昨天会因为文星的离开百度遭到爆吧?这仅仅是网友们灌水所导致的吗?我想结果并不是这么简单吧!听到文星要遭到淘汰的时候,我无语,甚至可以说我当时已经闷掉说不任何话来了,看到文星那张虽不帅气的脸庞夹杂着热泪时,我很心疼,心疼到说不出任何话来,心疼到想问问所有人,是不是有实力的歌手都要遭到淘汰,曾经的多亮是一个例子,到范蓁蓁,再到马达因双重身份而被观众评审抹杀的时候,相信从那时的不平就已经在心里悄悄燃起,可是昨天却是让这些不平一下子都爆发的时候,非同凡响的观众评委居然再一次的抹杀了一个有实力的歌手,那么试问下,为什么是这样?难道真的仅仅因为他们觉得文星没有任何实力吗???我不仅的问到!

昨天也因为文星的淘汰,一晚没有睡好,虽然我并不是文星的粉丝,知道他也是从非同凡响的踢馆赛开始,可他的实力是我们都有目共睹的啊~!为什么如此的不公?为什么如此的伤了有实力的歌手,为什么如此的伤了所有感到不公观众,粉丝的心?难道引领话语乐坛需要的不是实力???选秀比赛需要选的不是实力?而是别的?那么如果有人回答是,我无话可说,如果回答不是,那么也就证明着大家昨天的观点和我一样!昨天所有的不公全在一下子爆了出来,这是为什么?难道仅仅因为心疼?不,这些观众,粉丝是因为对事实感到不公,我们现在的社会是怎么了?明明是有目共睹的事,却偏偏有的人会唱反调?看着文星离开的背影,我知道,他的离开不是代表着他没有实力,而是让他和多亮,范蓁蓁,马达一样,真正的赢取了观众,粉丝的心!文星,虽然听到你的歌才只有短短的几期,也对你并不熟悉,更称不上是你的歌迷,可是,你昨天的大度,眼泪,潇洒,让我这个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你喝彩,你赢的了是歌迷的支持,观众的鼓励,我们为你的实力而喝彩,为你的大度而喝彩,为你的潇洒离开而喝彩~!加油,离开了非同凡响的舞台,你的人生会更精彩!

最后点评下包小柏老师,对包老师本人有2个质疑,首先第一个就是,包老师怎么看到键盘手手上有汗???我们是电视机前的观众没错,我们不在现场,可是,同样您可不在现场,您只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就能看到现场键盘手的手上出汗,而且是要那么角落都能看到,那也许只能证明着您的视力实再太好,甚至于要比我们所有观众的视力都要好吧~!第2个,就是不管是非同凡响,还是快男,我们需要的是什么?如果像您所说的,大家如果投票给黄文星,就是把非同凡响变成快男比赛的话,那么试问下,当初您为什么同意您门下的弟子与快男进行踢馆,难道您那时就不怕非同凡响变成快男比赛了吗?难道您早就知道踢馆您门下的弟子都会赢吗?按您的话来说,是不是黄文星只要能待在非同凡响舞台上就是已经把节目的性质篡改了呢?我想也不见得如此吧!当您说出非同凡响的观众是智者,说出非同凡响如果黄文星胜出,那么变快男比赛吧,您难道这话说得不为过早吗?作为音乐知道老师,每个人袒护自己的门下弟子是应该的,可是对于您的一些做法,让我们觉得不解,从来我一直认为包老师严厉,是好事,看到您从医院带着病做完手术,为自己学生指点的时候,我们非常为您的敬业而感到崇拜,可是当您昨天那样的话指责出来时,您却失去了原来一些支持您的观众和粉丝,您彻底的让那些粉丝,观众都伤透心,也彻底的将您自己的形象毁于自己手中了~!也许您的严厉是好,可是您的固执己见,却让这些观众粉丝,离您越来越远~!

     文章的最后也许大家会觉得少一位歌手,那么在此,本人个人意见,此文章最后一位歌手待定,不做任何的评价!大家自己体会吧!

     希望这次非同凡响有实力却遭到不公的歌手们前途更加好,同时也希望社会道德观会成为让我们支持实力歌手的动力~!

我也是觉得包老师真的给咱们大陆人丢脸,一直在袒护他的张含韵,不觉得这样有损你老人家的身份吗,没看到人家文星的老师在评价文星的时候说的话吗,那是在包庇吗 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论实力 论声音 论什么都比张含蕴的好 但是这样到底还有意思吗   声明:我不是黄文星的粉丝 只是实在看不下去了 在这里说两句

支持黄文星

这贴怎么就变成这种走向了呢?我觉得楼主的原帖说得挺好的,挺符合现实的,总觉得电视秀假可以,但不要太假,要不观众很失望。无关于是否对黄文星个人感到抱歉(向别人说的他们幕后达成了协议),只是自身看得不舒服。
    关于张含韵,觉得她还不错,是进步很大,但确实实力不够,在劲歌热舞的时候刚开始没在拍点上,不够有渲染力,但这是进步生与三好生的区别,对于进步生我们颁发“进步奖”,却不能颁发“三好生”的奖项。
    而黄文星出场的时候很震撼,挺有范儿的,实力确实不错。最后分数给那么低,唉,说不过去。

文星太可惜了 
大婶都能比过他 
看到文星的眼神 可以看出他是对音乐很执着的 很真实的 希望你专辑大卖 浙江卫视让你走肯定会后悔的~
我现在在听他的专辑 很好听 加油啊 文星 
我不是文星的粉丝 加油 ~·~

就算原野最好拿到冠军!但他的明星梦是不会实现的! 
相反后面几位歌手!尤其是黄文星我看有希望成大名!有发展!
原野最多在浙江卫视当个领唱吧!!也就这样的实力!

黄文星一定成大气候,以后拒绝在收看浙江卫视,骂人的话就不说了。这几天才喜欢上黄文星的,因为他有实力。

我在非同凡响认识黄文星,我是比较喜欢的,我支持你,以后加油,加油,

文星的表演比张伦硕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淘汰,这是我最想不通的。。。

首先我认为文星的第一首歌打的分太低了,但的确没有第一次看的比较振奋.声音没有穿透力,但我很喜欢文星这个人(看上去很实在,很平易近人),你的专辑我会去买.张含韵一路看下来,虽然发挥有时不稳定,但可塑性很强,进步也很大,期待你的新专辑.

黄文星不该被淘汰,顶袁野和文星!

黄文星的眼泪的确让人难忘,太不公平了。

黄文星确实挺有实力!浙江卫视搞黑幕!

又杯具了!黄文星可惜了

我是刚知道黄文星的,他很有实力,很厉害!让人一下就喜欢上了!

黄文星很好,但没你说得那么好,就像完全不值得那次50分一样!

我支持黄文星 我希望浙江电视台以实力为准 不要以利益为先 非同凡响我都看了 你们好像早以定好 谁是1234名 其实还有一个实力派 符琼音 我给浙江电视台一句话 现在老百姓不是傻瓜

支持黄文星,唱的真的不错,谁知道是“为什么”淘汰的。总之,他不应该淘汰的。

心声呐。
终于看到一篇好贴了 。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
文星是最棒的 。
看了非同凡响认识文星 。
看到他被淘汰 ,激动了 。
完全应该胜出才对 。
一个很棒的 ,能歌善舞的选手 。
一直都会支持他 。

黄文星因为这次的惨遭浙江卫视黑幕,反而提升了人气,算是对黄文星的补偿

看了5进四的比赛 我真太恨张含韵了 原来觉得她多清纯家的 恨!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文星最后一首《男人ktv》确实比张含韵唱得好 而且最可恶的是 明明自己在唱《哭砂》的时候就是忘记歌词 还说是怕自己离开   TMD 太假了 文星是无辜的 永远支持他

支持黄文星

我认真的看了楼主的帖子,确实没发现有评论哪个选手不好的言语。黄文星的离开确实让许多观众很不舍,但是换个角度看,早点离开这样的节目不是挺好的吗?将宝贵的时间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多好。。。

张含韵唱功的确不咋地。做做
黄文星很可惜
老子要罢看非同凡响

LZ辛苦了,码了洋洋洒洒的数千字(没统计,也许更多)。谈一下关于文星的,其实我个人觉得文星失去的只是浙卫的1个小小舞台,但他赢得了更多的听众,塞翁失马,焉知非服!关于含韵和原野,已经被炒的太多了,个人觉得莫衷一是,至于包老师,对于他的专业能力,我还是相当的佩服的,也许他的话语有失妥当,希望只是出于对自己弟子的爱护吧~~~最后希望一点,各位**党也好**帝也好,少一些漫骂,多一些理性,无他。

挺黄文星


真不知道张含韵有什么好了,黄文星强多了。可能结果是浙江卫视的。。。。

超偶选手来参赛还是有价值的,可以推广他自已。因为台湾电视台在大陆不能直接收看,所以它的选秀节目也没什么人气。你看看前次来踢馆的那6个台湾选手,之前在百度连贴吧都没有,但来了之后,全有了。

所以说嘛 像黄文星 台湾还是有点名气的。 来一躺被淘汰 肯定赚大了 人家也不在乎一个冠军。 黑幕肯定是有的 但是黄绝对不是无辜被涮下去的 双方100%有共识的 各取所需 陈国华投票前的话很明显知道结局是什么了 包括之前的多亮等等。。。

【非凡四强】你认为谁是冠军?下场谁将逃汰?

2010-09-18 13:23

最具实力的黄文星已经走了,不会再关心了,他才最具冠军范儿

个人喜爱张伦硕、
其实原野的实力也挺强、
黄文星走的挺冤、
张含韵的声优有点淑女、、、

【我是和平党

下期非凡可以直接定冠亚军了。

2010-09-18 13:58

昨天知道张含韵和黄文星PK时就已经有预感黄文星要被淘汰。谁都看的出来浙江卫视如此黑幕,想保谁就保谁,完全不顾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既然如此,还这样一场一场的比有什么意思,你直接定冠亚军好了,也免的我们每星期五熬夜看这节目。

我不知道有些人是怎么理解的。
客观的说,黄文星确实比张含韵实力强。
貌似这期最开心的就是幸运星了。
张含韵没被淘汰都可以睁着眼睛说瞎话,堂而皇之的都把黑幕当正常。

黄文星太屈啦

2010-09-18 14:10

明明张含韵不论哪方面都比不过黄文星,可偏偏她晋级啦,而淘汰黄文星,这背后肯定有暗箱操作,真不应该,像这样高端选秀,力挺黄文星,

客观的说,黄文星确实很不错的,他综合实力绝对超过张含韵。

黄文星绝对超过那个大妈 真恶心
文星加油!

我倒觉得黄文星赚了。

非同凡响有内幕

2010-09-18 14:19

张含韵唱歌失误这么多,不管是哪方面都不如黄文星,文星走了,只能说是被浙江卫视玩弄了,只是在利用他平息马达风波,浙江卫视真丢中国人的脸,丢我们浙江人的脸!

支持黄文星

2010-09-18 14:24

非同凡响我很质疑底下的观众评审和行业评审,竟然给黄文星那么低的分数,真是瞎了眼,人家唱功那么好,一看就是包庇自个本来的那四位。没有品味的选秀,毫无高端选秀可言。
想信黄文星也知道浙江卫视幕后的点点滴滴,加油黄文星!很高兴认识你!
加油

昨天五进四强这期节目真的很失败,觉得黄文星是最棒的——不但歌唱的好,舞跳的也棒!竟然被张含韵PK掉了,这让很多就觉得这个节目是在做秀,其实四强早已内定。对“非同凡响”太失望啦!以前这个节目我还觉得蛮有意义的,亏我有时还看到凌晨一两点啊,从现在起我是不会浪费时间在这个节目上了,大部份的人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我相信这个节目的收视率肯定暴—————————————————跌!               如果哪天张含韵出了专辑,我百分百不会去听!!!!!

马达不崩溃,黄文星早被淘汰了 ,早淘汰不会有这么大反响的。张含韵 真逗 一次跑调 说感冒嗓子哑了   再次跑调 借口伴奏的问题 最后 赤裸裸的忘了歌词 黄文星来了后 ,这些选手 太反常了 这些选手太年轻了   不相信 谁都可以淘汰他们的事实   即使苏芮亲自来唱酒干倘卖无 也会被淘汰的 。张含韵 不跑调 最后应该是黄洋把 黄文星淘汰的   每次都是歌手的失常 打乱计划 。总之 这节目开始算比较成功的 自从台湾来踢馆后 人气是上去了 但 失去的更多。我相信 成熟点的人 是没有再看这档节目的。专家 就是 被全国人民骂的 他们无所谓的 别忘了   哪个国家都有一定百分比的 傻子 只要这部分人是他们的偶像 专家就运作成功了 不缺少傻子的。谁能说芙蓉姐姐 李宇春的运作不成功呢。放松心情 娱乐下 崇拜没品位的人 自己也没品位。

太黑了 黄文星又帅又唱跳俱佳 怎么会淘汰?

2010-09-18 14:47

真受不了 本以为他会夺冠 唱的那么好
真不知道观众长耳朵没

也然我很失望 妈的 张含韵都能晋级 黄文星实在是太委屈了

总决赛之前大家来分析分析

2010-09-18 15:04

唉,算了,决赛看4个男的也不过隐,再说黄文星要出新专辑,想必有点关系吧。非同凡响我一直在看,回头想想,让黄文星进来也有可能让更多观众认识认识,更了解他,像叮当一样来捧场而已。我看冠军很有可能是张伦硕,因为他有更大的潜力,而且每种风格都唱的不错,特别是静静地唱情歌。

大家支持黄文星回来的都举手

2010-09-18 16:38

大家支持黄文星回来的都举手

这个节目只会让文星掉身份,没啥意思!不去也罢,反正下期我是不会看的

我也不希望他回去那个节目,回去被污辱!用24分来污辱我们堂堂台湾的超偶亚军!

恶心的浙江台!就那四强哪个能和黄文星比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把文星黑了,今天竟然不重播

2010-09-19 16:54
我昨天今天都在关注,可是竟然没有重播……

文星,我挺你!!!!!!!!

黄文星(太委屈)

2010-09-18 17:13

太委屈

被狗咬了当然委曲

看他走的好心酸

是啊 
看他的眼神 很心酸 很不服气 如果跟黄杨其他人比 输了的话估计会走的心服一点 
不管怎样 祝文星专辑大卖

黄文星发过专辑?不会吧!

回复:7楼
黄文星今年七月刚发他的首张专辑
是张台语专辑
估计你是听不懂的
主打歌『天地』现在在台湾可是火热呢

他和符琼英一样优秀,他们都是胜者

哇靠 黄文星淘汰了 ╮(╯▽╰)╭唉彻底没得救了

2010-09-19 17:14

晕 是不是要把好的都淘汰掉瓦

黄文星淘汰,真是太可惜了,感觉节目做得好假,特别伤支持者的心,如果在这么短时间能够支持黄文星的,这就充分证明他很有实力,但昨天的结果太令人失望了。黄文星,永远支持你。我一直很喜欢浙江卫视,但是昨晚,我对你失望了,你让我觉得你和其他选秀节目一样,重在“秀”,不能真实的代表广大支持者的心声。

排开韵迷和星迷,看看这贴最公正的说法

2010-09-18 17:45

抛开感情,用成熟公正的眼光来看,没一个比得过黄文星

支持支持

文星是最有实力也最具舞台表现力的实力加偶像派浙江的黑幕简直让人受不了

外型,内在气质,星味,舞台控制力,才艺,唱功,舞技,感染力,魅力,气度等等指标,哪个能和他比?哪一个拿出来比比看?

对不起音乐二字,对不起观众,对不起实力二字.他的气度更突出了浙卫的小人.

确实5强力最成熟的歌手就是文星、、

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了、、

没必要再去纠结什么、、

祝福文星、、专辑大卖、、

含韵要得好好反省自己、、多向文星学习、、

恩,文星是最棒的!!文星加油

如果按实力说话的话,文星绝对是冠军,因为文星没有从一开始走下来,而是半途中杀出来的,必然不属于主流,也只是一个超级陪衬吧!

浙江卫视是要捧能听他们话的,黄文星是超偶的人不是自己的人,捧黄文星就是捧超偶,浙江卫视花了那么大力气,最后总不能为超偶做嫁衣吧

我是特别喜欢张含韵的 但是黄文星走了我也很可惜 只能留一个我只好选张含韵 对不起台湾同胞了 本人喜欢美女!真是不好意思 黄文星很棒 他不该走

据爆料,昨晚大部分“大众评委”都是袁野的托?
1、袁野是浙卫专属艺人,盘踞杭州多年,根基深厚。托儿混入评委队伍易如反掌。

2、袁野一首声嘶力竭、气喘吁吁的“黄豆”,在“大众评委”那居然得到了满分。
3、在歌舞的综合能力上,能甩开袁野一条街的只有2人:黄文星、张含韵。这2人是袁野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尤其是黄文星。
另外两人:张伦硕和黄洋的“广播体操式”舞蹈,可以忽略不计。

4、“大众评委”几乎不给黄文星任何机会,直接以24分的骇人听闻记录,将之送入终极PK待定席。

5、“大众评委”直接无视专业评委20分的评判,后两排以“一排一分”的默契,干脆利落地摧毁了张含韵的斗志。

6、“大众评委”在终极PK时,以戏剧化的13:12,让张含韵手刃了黄文星,从而将台粉们前期积压的满腔怒火,全部倾泻到张含韵身上。
借刀杀人,一举两得,高,实在是高!

我相信今明晚上还会有人看浙江卫视的 ,但之后 看的人会 越来越少的 我相信 一个成熟的人 是不会再看小丑 赤裸裸的表演的 那些垃圾评委 怎么教育自己的弟子 报纸娱乐版的编导 素质太差了 没人品。文星来 把一切秩序都打乱了 看看张含韵 一次跑调 说嗓子不好   再次跑调 怨伴奏的 最后次干脆把歌词都给忘了 都是文星给的压力   这样的人 还有人崇拜 和崇拜芙蓉姐姐一个道理 张含韵以后出名 必须提前录制节目 假唱、 真唱 没出路的 一个普通人 也不至于三次跑调 真逗   最后场 夜夜夜夜   就是应付唱完而已。最失败的选秀节目。道德败坏

支持楼主,张含韵太差了。文星失败的时候我跟女朋友都无语了。
心都纠结到不行。评委都太差了!

支持原野 讨厌那个张含韵 替黄文星叫曲啊

平时不怎么进贴吧的。
看完昨天的那场,心理有些不平衡,就来看看大家的看法...
果然,黄文星还是相当有人气的的。
人家的人气是真正实力的体现。

说真的,我不觉得黄有多帅... 但我支持他!
总觉得浙江的黑幕做得太过火了,踢馆的几个又原封不动的把人家踢回去了都。
说这话似乎有些挑拨2岸关系,但总觉得他们在欺负TW来的。

那些评委老师,变成拉票的,一味袒护自己的学生。怎么,他们被tw来的淘汰掉,就丢你的人了?
看看人家台湾的制作人吧。那才叫一个大气~!
绝对客观的评论,不参杂拉票情绪。

多说无益。
只觉得这对文星算是福,不是祸。
他单纯快乐的来,真挚热诚的演出,依旧单纯大气的离开。
至少他还不曾被这坛污水染上颜色。

我想很多人,也会记住他,不太帅,却朴实动人,闪着泪光的笑容。

然后,顺便提一句,上周走的black new-new   是哪点比不上张涵韵?
实在不理解,为什么只要是和张含韵终极pk, 留下的就一定是张含韵?
不否认,她比以前优秀很多,但也不容置疑,她并未优秀到能淘汰她之前所淘汰的所有人!

关于话筒

2010-09-18 17:52

我觉得很奇怪,张含韵绝对气不足,却没有换气的声音。黄文星,气很足,却有换气声。
特别去看了名师高徒的黄文星《男人KTV》也是没有换气的声音的。
是话筒的问题还是黄文星握话筒不对?而评审还有很多挑剔黄文星的人一直以这个来说黄文星,个人觉得真的是鸡蛋里挑刺。
黄文星离开,再也不想看非同凡响了。

其实我也感觉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名师高徒里面根本听不到文星的换气声!

看了黄文星 我哭了

2010-09-18 17:54
不解释 替小星星抱屈 

也谢谢本吧这麼多支小星星的朋友 身为tw人 很感动
以后会花更多时间来了解大陆

希望各位能支持小星星的"天地"
他真的很有实力 

路人支持黄文星!

看到黄文星离开,好伤心啊。永远支持你

恩,我们都会支持他的!文星加油!!

最后专业评审,全体起立送别黄文星就是对他最好的肯定

黄文星 号称这几个人里面跳舞还算不错的居然在劲舞阶段直接被秒杀,无语了

支持文星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