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委屈你了。我们都不要看浙江卫视了,一起封杀它!

2010-09-18 17:59

我一直关注着《非同凡响》,但是,现在再也不想看了,文星走了,大家都能看出来,文星的实力很强,却在昨天被淘汰。
    其实,那次的踢馆赛本来就是浙江卫视安排的一次演出,他们花了快三个月的时间进行比赛,培养这些选手,怎么可能让他们自己打造的选手被台湾同胞打败呢。对手都是定好的,如果符琼音和张含韵PK,再有什么内幕,我们电视观众都会看得出来,他们的差距有多大,张含韵必走,但是他们根据自己五个人的高低进行对抗,所以唱功最差的张含韵和对手的悬殊才不会那么大,借着主场优势晋级。其他人也都是这样,最终就是他们都不会被淘汰,浙江卫视就是为了多挣钱,导演了这次演出而已。但是马达的突然退赛,使得一切都改变了,但也是因为这个插曲,完全彻底的,毫无疑问的暴露了这个比赛早有黑幕的说法。马达已经宣布退赛,随意只能勉强让文星晋级。但是大家都看到了吗,每个人都有训练VCR,可是文星没有。而且在6进5那场比赛中,包小柏说,你们应该向文星学习,你们是我们精心花了3个学的时间一天天打造出来的,而人家文星这个礼拜没有任何人指导,全是自己练的....听听,他们根本就不重视文星。
       再者说,上次因为不知道马达与他谁淘汰,所以做的工作不全面,但是这礼拜的节目呢,他已经进入了《非同凡响》,就应该做准备,每个人走的时候都有VCR,可是文星的没有,只有大家说几句话来告别。而且它并不是那三位老师的弟子,给他派了专门的老师,很明显不想让他加入,但是文星很善良,这一周跟大家一起排练,产生了友情,所以在最后他哭了,浙江卫视,你忍心吗!!
     因为每一期的内容是早定好的,这期注定是歌舞比拼,都知道文星这方面是最强的,但是第一轮只得了24票,多么的不公正,不公平,浙江卫视,你这种逼走人的方法也太烂了,太不会掩饰了。
     还有一点,唱过40分就有单曲可以唱,而且是原创,记得有一次原野在台上说(忘了是哪场了):加油,我们要把歌一起写完。现在一想,昨天原野唱的歌,是他自己填词,一周紧张的彩排,肯定不可能完成填词,可想而知,他早就准备了,说明他知道自己能留下来。还有张论硕,外援都请来了,所以我也同意那个推测:三甲:原野,张伦硕,张含韵(她上过多少次PK台,我都记不清了,但每次都留下来,而且在之前每个团队之间比赛时,包小柏每次都是让她跟最弱的人比赛....垃圾)。
     所以说,亲们,文星只是马达宣布退赛,浙江卫视迫不得已让他上去,最终是牺牲品,这样全才的选手让他们这样侮辱,我们不能再忍了,我们一起站起来,抵制浙江卫视,谁都不要看这个台了!!!一起封杀它吧!!
      文星你要加油,我们都支持你!!

文星的实力有目共睹! 支持他! 加油!

文星实力那么强   跟它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竟然会被淘汰 
真搞不懂他们在搞什么?
受不了 
现在在听文星的专辑 很不错

支持文星你很棒,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加油

黄文星被淘汰!可惜

2010-09-18 18:25

昨日黄文星被淘汰!可惜!那个张含韵会唱那样歌哦!不知道是不是节目安排!太假了嘛!五音不全的小花瓶!能够撑到好久!希望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要靠实力!才能走到最后!黄文星可惜!不知道那些大众评审与行业评审是不是内定的哦!太差哦!我们要看到是明日真正的巨星!现在四强除了张含韵与袁野不行,其他两位还行!袁野跳舞难看!唱歌气不足!不管是劲歌还是情歌都是那么用劲!超难听!不要比了!小袁!回家过年吧!小花瓶也推出娱乐圈吧!找个暴发户嫁了生孩子吧!

真的是好可惜

黄文星唱情网的声音好好听啊


太可惜了 不过我也解脱了 不用看了

恩~~~解脱了,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从此和这个节目说再见!!!

关于_黄文星_ 我想说 这只是浙江卫视帮他宣传

2010-09-18 18:26

黄文星只是来内地宣传专辑而已
谁知道 马达来这一出   没办法   只能让黄文星进五强
人家在内地的档期会为了一个比赛就放弃 ?
明显这只是炒作 ~

黄文星走谁都不能怪
怪就是来浙江卫视来宣传
浙江卫视什么不弄弄个踢馆赛 
让 超偶来帮忙不好?   弄什么踢馆 
而且就算让黄文星进四强   你觉得会进三强么
进三强可以发行自己的EP   那他之前的公司怎么办
之前的专辑怎么办 不宣传 ?   不可能 

浙江卫视中国烂黑同凡响

2010-09-18 19:29

一个不断念错人名的名牌主持
一个只会以不要让黑同凡响变为快男比赛来拉票的制作人
一群排外的小人 看他们的嘴脸 让我想吐
昨天就是最后一场 文星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一直都是那几个IP在煽动被淘汰选手的攻击张含韵。

2010-09-18 19:56

大家不要上当了,黄文星被淘汰是可惜,但也不能把责任全推到张含韵身上啊,客观讲,张表现得还是不错的,只能说是张很倒霉最后和黄文星终极PK了。
其实换做是谁和黄文星PK都是黄文星走。
希望大家理智看问题,不要被个别小人利用了。

不是张含韵倒霉,而是黄文星倒霉!张含韵不该在关键时候忘词,本该黄洋进终极PK,然后结果就,嗯嗯。。。
4个制作人各有一个弟子进4强,黄文星4进3的时候被淘汰,非凡三强代言广告,签唱片,这些是黄文星做不了的,因为他已经是金牌大风的签约歌手......(PS,如果黄洋进了3强,碧生源的广告商得气死)

大家来看看黄文星的盗梦ID,很可惜不会在电视台播出了

2010-09-18 20:03

本来是演唱原创单曲时的片头

加油,黄文星

说实话,这位应该是比较具有明星气质!不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华语乐坛不知道能否展露出头角。

在台湾及东南亚崭露头角几乎不成问题,因为他是主攻大陆地区不太流行的台语歌曲

回复:6楼
我觉得他国语也好听:)喜欢

华语歌曲只是锦上添花,台语歌曲已经奠定了他在歌坛的地位

浙江卫视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2010-09-18 20:09

那个什么专业评审说黄文星,你唱的也好,跳得也好,就是给我感觉不好,这叫人话吗?浙江卫视,你们别丢大陆人民的脸了,少在那儿装腔作势,故作神圣,实际上龌龊不堪,可悲!

观众的喜好太奇怪 太黑

没错没错,当下我听了也觉得好笑,这是个甚麼道理,舞也可以歌也可以,但就是不想给你分数!

阿卡贝拉:超一五人组的表演

2010-09-18 20:33

文星是超强的贝斯手,后面还有他的表演
转自黄文星吧

文星已回台湾 难道杭州六强宣传会不去了

2010-09-18 20:38

真是可惜呀 真想看他表演 

阿星加油,我看到的只是和你不在同一水准的“四强”!

2010-09-18 22:35

没有黄文星的参赛,我一直比较看好袁野,也比较喜欢非同凡响这个节目,虽然开始选人时比较做作,但大多数选手还是比一般选秀节目水准要高。直到踢馆赛,马达事件,哎,中国蓝真令人失望,迟迟不宣布PK结果,而且明显没打算留下阿星就想留住马达,可惜阴差阳错阿星进了6强。5强赛阿星的综合表现显然高出他人很多,感觉阿星应该是表演嘉宾,其他人和阿星不是一个级别的。能理解非同凡响是不会允许阿星夺冠的,但没想到连三强都容不下阿星,可能是怕到时让阿星得季军更假!不管怎样阿星加油,虽然没能留在非同凡响的舞台,但在这个舞台上比赛的人只有你真的做到“非同凡响”!4强里有两个花瓶,杯具!!!二张不是不好,只是真的不具备引领华语乐坛未来十年的声音,参加超女、快男什么的应该具有冠军相,本来看好袁野、黄杨,但阿星真的很棒!而且对音乐的执着也很令人感动,不管怎样,如果不论背景,冠军应该非你莫属!加油!虽然让你止步5强,但中国蓝让更多大陆人记住了你,理解一下,相信超偶的舞台也不会愿意让来踢馆的选手获得冠军,所以你没有输,你很棒!!!总之,快发行国语专辑吧!很期待!《天地》也很好听!!!
明显四强的席位里不应该有二张,毋庸置疑在快女、快男里他们应该是佼佼者,但进了“非同凡响”四强真的有些名不正言不顺,有些失望,我理解的第一轮阿星24分,原因是评委没有把阿星和其他选手拿来作比较而是让阿星和他们对阿星的期望做比较,换而言之,除了袁野的高人气,其他人分数越高说明其实差距越大,给观众的期待感越低,因为大家严格要求黄文星,还是体现出阿星水准远高于其他选手,所以评分标准太高了!因为太抢眼,所以被自己带给观众的期待感托了后腿,高手加油O(∩_∩)O!

我理解的第一轮阿星24分,原因是评委没有把阿星和其他选手拿来作比较而是让阿星和他们对阿星的期望做比较, 亮点

请看今天18日健康网上有记者发表关於黄文星事件的看法

2010-09-18 23:06

黄文星是偶像派兼实力派,形象不错,舞台表现力极佳,能动能静,能唱能跳,最有实力冲击冠军。然而,看完《非同凡响 非常四强决定战(5进4)》,对於黄文星竟然如此逆来顺受,如此任人摆布,如此心甘情愿,沦为“阶下囚”或者“牺牲品”, 笔者们这些有正义感的人不知道是该愤慨,还是佩服,抑或迷茫,因为笔者们做不到?

以上我发的,可是那个标题怎麼打他都说我发广告帖不让我发,只好改个标题。标题讲得很难听:

非同凡响黄文星是浙江卫视暗箱操作的“牺牲品”

支持文星

2010-09-18 23:12

当然,文星太棒了

文星离开非同凡响你会更红

2010-09-18 23:15

文星委屈你了,越来越不想看浙江台了?选来选去还是留着原来的选手,还有什么好比的。张含韵唱错那么多地方也可以晋级,真是太假了。浙江卫视好像越来越假了??

比赛已经结束!我们一起到黄文星吧用行动支持为他加油!

2010-09-18 23:21

比赛看完我哭了!已经结束! 如果真的喜欢文星
我们一起到黄文星吧用行动支持为他加油!

希望文星能够出国语专辑就好了,台语天地虽然好听,不过确实是听不懂

黄文星相信很多顶你的人都是从非同凡响认识你的

2010-09-19 00:03

 
就叫你阿星吧,我这几天才看非同凡响的,刚看的那期就是你来踢馆赛,那时候就喜欢上你了,感觉你很不错,刚认识你之后就在网上查找你关于你的一切资料了,但是刚看第三期你的节目,你就淘汰了,说真的,没有看完我就知道结果了,感觉都是安排好了的一样,真是为你不平啊,看完真砸了电脑,心里想什么垃圾节目哦,非同凡响我是以后不看了,浙江卫视也不会再看了,太假了,没有看头了。不管咋样相信以后你会比他们还红的,非同凡响留给我什么了,就是它让我认识了你哈,相信很多人会顶你的

说的好现在剩下的4强和黄文星不是一个档次的
袁野可把天乐的装*学会啦

24号可能被淘汰的选手都会回去,最大的悬念是黄文星

喜欢你黄文星,永远支持你。谢谢浙江卫视让我认识你,不过以后不再看它们的节目了。太不值了,很晚才睡,结果却是已经.............................
哎,加油,文星。

黄文星 很厉害啊..不过我感觉他选的第一首歌曲确实不适合比赛...

但是这次的主题是以舞蹈为主的吗?我感觉黄文星的舞蹈比四强强多了

黄文星非同凡响没有留给我什么,只让我认识了你

2010-09-19 00:15

阿星走的太不值了,什么垃圾节目哦,都是早就安排好了的,刚看非同凡响就是你来踢馆赛的那期,那时候就感觉你不错,不比他们任何一个人差,看完节目就在网上查找关于你的一切资料,想更彻底的了解你,可惜看完第三期你就淘汰走了,当时没有看完就知道结果了,心里想一定早就安排好你走了,刚听到结果你被淘汰了,说真的当时真是气愤,想把电脑砸了,心里想什么垃圾节目哦,反正我是不会再看非同凡响了,也不会再看浙江卫视了,太假了,还有什么看头哦,我相信很多人也是从非同凡响认识你的,都是看到了你的实力才喜欢你的,相信你以后比他们还红的。加油哦阿星

感觉像是有内幕的,黄文星明显唱的很好,唉,比赛是残酷的~~

顶!!这个节目只会是让更多的人支持和关注黄文星,黄文星虽然离开这个舞台,但我相信他获得了更多的支持群。我们也因为他的大度和实力更加喜欢他。

明显是有内幕的,黄文星明显唱的很好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一定又黑幕。什么叫震撼,当今时代有那个一人每次出场都会给观众带来很大的震撼和冲击,谁能做到?评委们台挑剔了,可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支持黄文星.以前很喜欢浙江卫视,以后我在也不看了

大家注意了:每次观众评审出现黑幕投票时,出场的人都会向后台看一下,我猜他们大概在被指挥站在谁的后面吧。

我是刚知道黄文星的,他很有实力,很厉害!让人一下就喜欢上了!

这轮比赛黄文星没有掌控主舞台,最低分可以理解

2010-09-19 00:28

其他几个人的歌舞看了至少让人有投入的感觉,黄文星的歌舞总是感觉比较松散,就如评委点评的一样,歌和舞都到位但缺少了一些感觉、、。

这轮黄文星的表现就像一道看起来很好吃的菜,缺少了盐,淡而无味

不否认选歌是有点儿冒险的,陈国华老师走了一招险棋,赢则大获全胜,输则一败涂地

我只知道当时文星跳舞的时候全场的掌声是最激烈的!!楼主你懂吗???

你脑子有问题吧
就算黄文星唱得再差也比那几个好嘛

唉 刚看完复播 真是无语

2010-09-19 01:55

黄文星实力绝对是最强 却被淘汰 只能说浙江卫视太丢人了 然后张含韵最近一直比较喜欢她 因为她的转变确实很大 喜欢她成为内地的蔡依林最后我说浙江台 你们也太站在袁野这边吧 要是袁野最后夺冠 那真是最大的笑话

特别是唱的那个黄豆,凭什么??文星很棒!!他才是冠军

为了黄文星报不平,整的很晚才睡,值的。

2010-09-19 02:19

今天是第一次在百度贴吧看到有关于对黄文星的淘汰,有那么多人为他抱不平,说明我们中国10几亿人民还是有那么多是在凭事实说话,感到很欣慰。今天为了替黄文星报不平,第一次注册了百度贴吧,一直在关注贴吧动向,平常一般很早就睡觉了,但是今天为了说句公道话,不睡觉也是值得,我相信很多人是从非同凡响认识黄文星的,也是看到他的实力才喜欢上他并替他报不平。其他选手我就不用评价了,但是我只能说明黄文星不比他们差,而且我相信黄文星现在大陆有很多人认识了他,所以他这次来大陆收获还是很大的。金子无论在哪里都会发光的,非同凡响挡不住你的光芒的,相信你会走的很远,加油阿星,我也要睡觉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好了才能战斗,呵呵我身体还是很强壮的。

对非凡前晚比赛的的一点感想。

2010-09-19 05:14

此帖欢迎不同见解者进行讨论。但还请那些不分青红皂白纯为支持某人的fans高抬贵手,毕竟骂人和强词夺理不是我的强项,也不是我想看到各位代表某派fans所体现出来的素质。

我不是任何一位歌手的歌迷,包括那些已经出名和退隐的。

昨天大众评委的点评就莫名其妙,说黄文星没有给大家带来如同上一场一样的震撼,所以给了低分。难道评委给分的标准是某个选手自己和自己上一场比较,而不是和同场竞技的其他选手比较么?论歌舞,黄文星无疑是这几个人里最好的,但他却被他“自己的上一场表演”所打败。这个结论让人有点儿无语。

如果一个歌手连歌曲都无法完整演绎,那这名歌手起码在这首歌上是彻底失败的。张含韵那首哭砂就是这样。而这样一首完全失败应该得0分的歌竟然得到了30分,甚至比她自己表现得还不错的第一轮分数还高,这个有点儿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更加不可思议的是那些所谓评委的评判标准。

第一轮的安排应该对黄文星最有利的,其次是原野。原野虽然很卖力的在表演,但48分的高分还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是真的无懈可击,还是人气压倒一切?

黄杨在车轮战中以唱功胜出想必没什么人会有异议。

张伦硕昨天的表演和以往一样,没有太出彩,也没犯大错。但演唱实力有限,歌曲细节处理不到位。形象好可以作为加分的条件么?这个我不知道。。。。

至于最后一首PK曲。黄文星的演唱很动情,因此很动听,很动人。张含韵第一次演唱 夜夜夜夜 的时候确实给人带来了震撼。但昨晚的表演不如之前。

包小柏在快女中犀利的点评为他赚足了声望。但非凡却很有可能会砸了他的牌子。他太过袒护自己的门生,不管怎样绕着弯儿都要赞美自己的弟子,即使弟子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甚至还不惜言语攻击其他选手。这缺乏对待音乐公正客观的态度,也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尊重。更为遗憾的是,太在意输赢使他失掉了作为一位知名制作人应有的谦逊。又或许他本来就没有。看看真正的大牌林隆璇面对比赛的态度,再反观前者,涵养修为高下立分。

黄文星被淘汰的时候,我哭了很久,其实听他的歌只听过两场,但是还是觉得他很优秀,如果真实实力方面的问题,我不会再说些什么,但那晚的结局真是让人失望。浙江卫视会因为那个晚上而蒙羞,而黄文星会因为那晚赢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永远支持黄文星!!

这种节目,明着护航暗着阴。像黄文星这种没后台,“计划外”的选手,一点不完美都会被盯到死。
那些内定的,随便唱唱,破音、忘词、鬼哭狼嚎,评审都有1000个理由把他留下
强龙难压地头蛇,特别是内地的节目,就算林宥嘉、杨宗纬来非同凡响,照样被狠狠的PK掉!

文星、看到你哭的那一刻我也哭了、你是那么的大度、可换来的...

2010-09-19 09:47

文星的实力、我想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没有实力能创造50票的神话?

没有实力能是TW唯一一个挑战成功的?

选秀有黑幕,这个我们大家都知道,可是就算是黑幕你也不能做的太明显了吧

那帮大众站队的评审,我都不想说你们、 

这次我看的非常认真、我能看透袁野的心、在文星离去的那一刻,

袁野的眼神明显的迷离起来,不再像以前那么闪闪发光、

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文星。你落泪的那一刻,我也泪流满面

男人的眼泪。

虽然对文学没有多大的了解   可我能看得出 文星也是一个苦孩子

没有背景   全凭资金的努力,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才有了今天

而我们呢 却那么不公平的对待他 

哎 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

本来很支持包老师的    能对曾轶可说那样的话 我觉得你很不一般

可那天晚上你说的话 伤了很多人的心

挤掉黄文星进《非同凡响》4强 张含韵再当PK王

2010-09-19 10:04

张含韵以一票的优势PK掉黄文星,引发网友不少争议。

     南都讯 记者齐帅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经过近两个月的激战,已渐近尾声。周五晚进行了5进4的争夺赛。第一届超级偶像亚军黄文星因为之前的踢馆赛空降到这个队伍中,却在这场比赛中被张含韵以一票之差PK掉,含泪离开舞台。歌舞能力超群的黄文星被制作人包小柏称为有贵族气质,文武双全,却在第一轮比赛中以最低分进入终极PK,甚至没有车轮战的机会,最终败在大众评审选择这一关。

     黄文星被淘汰惹争议

     这让不少支持黄文星的网友表示,上一场比赛50分的高分,这一场比赛却第一首歌给24分,也太戏剧化了。和结果相悖的是,莫凡老师在这一轮对黄文星的评价也是很高的,认为他的表现超乎自己的预料。而昨天比赛中张含韵表现并不出色,忘词走音,状态飘忽,却仍能胜出实力超群的黄文星让很多网友觉得不公平。当晚在场的不少专业评审也表示黄文星整晚表现很好,第一轮24分确实有些不可思议。而最后一轮PK战,由大众评审站队表决,最终黄文星以一票之差落选,十分无奈。 

     张含韵出场费没涨过
     从参加《非同凡响》以来,张含韵就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人物,昨天她说自己参加这档节目后关注度是重新上去了,但是出场费可没涨过。张含韵的导师包小柏总结说,这也就是《非同凡响》和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的地方,不是拿到了一个名次之后再去和各家经纪公司谈价格,谈不妥就冷下来了,在他看来,自己的弟子们已经争到了非常可观的“出道空间”。 
(新民网编辑:)

实事求是的说,黄文星的表现没有跟马达PK时候的那首歌好听,有点乱,风格也不统一。(那首歌的编曲就有问题,其实应该用成熟的老歌,而不是用这种串烧,串烧本身的问题就很大。),男人KTV唱的还不错。至于被淘汰,则是因为,浙江卫视自己的问题,这种踢馆的方式让人瞠目结舌,难道会让别的同质节目的人员一直比下去,最后再拿个冠军不行?这纯粹是浙江台业务能力低下的表现。对于黄文星流泪,可能是感到委屈了,唉,真没办法,的确委屈他了。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节目组私下里对黄文星说的话。。

2010-09-19 10:11

“感谢你的大度,让我们不至于因为马达那种没有艺德的人而下不来台。”

“作为回报,我们就让你风风光光的秀一场,50个灯全亮,让浙江的观众好好认识你。”

“但是啊,我们也只能留你一场,剩下的选手可都是打点好了的,我们是谁也不敢得罪了,所以这一周你一定得走,过程我们会安排好,你也不用练太辛苦,准备两首歌就好,不会让你多唱的。这次让你吃了亏,但以后有的是机会合作嘛,呵呵呵。。。”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其实黄文星真的很优秀,这里面不会有内幕吧?

各位吧友不要冲动,都来看我的分析吧!!!!!!

2010-09-19 10:42

自非同凡响开播以来,我一直一期未落的看了,看开始是有点冲动,但是后来平和了很多,仔细想想,也就这么回事:
1、现在的选秀节目,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利益的。电视台拿钱、赞助商拿钱都是为了什么?无私奉献吗?不是的,浙江台已经开始向集团媒体式发展了,要有自己的演艺业,有自己的专属艺人,有自己的电视剧。他们的目的就是为浙江卫视选拨人才,而不是整个华语乐坛,张伦硕能表演肯定有一天会为浙江卫视服务的,袁野不用说了,一手被浙台培养起来的,张含韵是被浙台给“请”出山的,她应该以后不能忘记浙台的,黄洋是个实力派,他的出现为了避免说这次选秀的水,黄文星从台湾来的,他的目的就是提高大陆知名度,打开大陆市场,能更好的卖自己的专辑而已。他对浙台价值不大……所以二黄是下次淘汰的目标
2、冠名商碧生源,他要选代言人,其实啊,代言人早就被商家选出来了。
3、赛程设置导致造假嫌疑。最后一个环节,是利用25个大众评审站队的方式选择,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造假”了,因为是大众评审,就有点以前的短信投票似的,你无法用专业来判定。要知道这些大众评审浙台是要给报酬的,你说能不能自己想要的结果让这些不知名的大众给破坏了,可能吗?
4、设置大众评审就注定了这次比赛将会以电视台和赞助商都满意的结果而收场。5、其实浙台是没有经验的,他像这样大型的选秀好像还是第一次,他必须求稳不能出现冷门,而且他的所有比赛全是直播,这样很大胆,就连央视、东方卫视都不敢。
6、感觉有些细节问题,浙台没有处理好,比如利用引入超级偶像来踢馆,其实就是为了达到双赢,一赢换掉马达(其实节目组早就知道马达的真实身份,破与压力必须把他拿下,要是直接拿下会有很多事情出来的),二赢是利用超偶来提高节目的关注度,其实付琼英应该代替马达的,但是事与愿违……
7、从节目刚开始就注定这次选秀就是为了浙台而设置的,因为他没有大面积的选秀,而是利用推荐的方式,其实能进入这次比赛就注定要服从了……
8、其实张含韵每期的风格都不一样,很多人都在说张选歌有问题,哈哈,你们外行了包就是想把张含韵所有的尝试都展现在大众面前,这样会很吸引专业评审的眼球,要知道他们想什么?自己想去…
9、上一期比赛我感觉是张含韵害了黄文星,本应该是黄洋和黄文星最后PK的,包老师说过一句话,张适合在录音棚里,话里有话,其实包知道,张的唱功不重要,只要他能正常的将歌曲唱完就一定能晋级,为什么把黄一开始就放在待定席,“双保险”,为了实现一个老师一个学生会师总决赛,这次5进4肯定淘汰包的两个徒弟的一个,你说谁的机会大,假如张含韵发挥正常时肯定让黄洋跟黄文星PK的,假如张含韵发挥失常,就只能采用第二套方案,提前淘汰黄文星,哈哈就算张含韵发挥正常,黄洋淘汰了,那么4进3也100%淘汰黄文星的……
10、最后的决赛还想已经取消了4进3的场次,9月24日直接进入决赛夜,黄洋第四不可避免,最后我断定袁野冠军、张伦硕第二、张含韵再次第三……不信等着瞧,哈哈除非节目组看到我的这篇文章……

黄文星已经赚到了,他毕竟是超偶的选手,任其玩下去对浙江卫视没有好处,淘汰是必然的..

【非同凡响】挤掉黄文星进《非同凡响》4强 张含韵再当PK王·...

2010-09-19 10:50
2010-09-19-5100  
黄文星 半路出家到非同凡响、具有一定的实力!曾是超偶亚军!

前场是以50分的高分拿下全场冠军~可这次在5进4的比赛之中

以一票之差惜败于张含韵!

莫凡老师对黄文星的这次表演评价也很高!可是··黄文星这次悲剧了!

我表示无语的说···

因为黄文星表现的真的不错!!

但是 哥 悲剧了!

我喜欢黄文星~zhy真的比他好???我搞不懂!!!

支持文星..至少粉丝比较有素质..

就是就是。。。
搞不懂~~
这到底在选什么
支持黄文星!!

再也不看非同凡响了

2010-09-19 11:44

支持黄文星

黄文星那么有势力都淘汰了,一定有黑幕!

2010-09-19 12:31

黄文星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非常的优秀,但却遭到淘汰,大家说这里面没有内幕才怪!封杀浙江卫视!

我觉得黄文星具备了歌手的基本素质。其它的也可以,只是阿星比较突出

歌舞双杀啊,还有点像罗志祥呵呵

黄文星含泪走时,他的几行泪代表太多了,非同凡响让他又爱又...

2010-09-20 13:48

当看到黄文星流出眼泪时,这时眼泪可能对他来讲,代表着太多的东西了吧,有不舍,有委屈,我不想评价其他非同凡响选手和三位制作人,因为我没有感觉他们的恶意,怪就怪浙江卫视这个垃圾节目吧,因为它的黑导致一个文武双全的黄文星走了,对于黄文星我相信很多人期待看非同凡响原因之一就是黄文星吧,在非同凡响里面我只想鄙视那些评委和浙江卫视,特别是评委说些垃圾话,我就觉得上火,什么没有带给人震撼的感觉,你在放屁吧,至少我感觉是不错了,舞蹈我很喜欢,真不知道是我的眼光低了,还是你的眼光太高了,评委中三位制作人我还是尊敬他们的,因为在我看来并没有看到他们的恶意,这只是我个人意见,不代表其他人哈首先声明下哈。看到了有那么网友在支持黄文星,而且有好多好的帖子关于黄文星的,真的感到很开心,其实我是从非同凡响刚认识黄文星的,由于他的舞台表现不错,所以喜欢上了他,我相信黄文星在内地已经有很多人认识你了,所以这次来非同凡响你得到的比你失去的还多,所以没有必要是否在意进4强了,还有黄洋我觉得他也是个不错的歌手,素质修养很高。呵呵最后最搞笑的是主持人既然说全国四强,非同凡响是全国开始选起来的吗?怎么我一点也不知道啊,感觉就是你们浙江卫视在自导自演的节目吧,再一个最后让我们觉得黄文星含冤的人一起站起来为他以后再演艺圈的生涯加油吧

帅哥又发帖了,顶起!!!看了很多挺文星的帖子之后,我的心情也慢慢平复了!

支持你 文星被淘汰了 心里真的是很不服气阿 那天晚 上我都气的没心情睡 
浙江卫视 垃圾节目 我看你们下轮淘汰谁 不是黄洋 就是张伦硕

哈哈.我是15楼的 注册了一个号 没办法 真的是很气愤 .本来是很喜欢 这个节目的 直到文星的走 我才知道 黑阿.

他的眼泪代表对非凡的失望

再不看非同凡响 可笑可笑

2010-09-19 14:33

浙江台你当观众眼睛跟你们一样瞎吗
黄文星怎么可能被她打败 我都想笑。。
之前的踢馆赛 也就是你们娱乐大众的泡菜而已
如果不是马达意外退赛,我估计他们台湾来的同胞们全都被送回去了
然后下一场 我又以为黄文星在你们的内定下 会被淘汰
结果星星表演太好。。让我生出一线希望
还是不该有希望的 这场看完就心痛
上一场的满分这一场竟然被实力最弱的淘汰
张MM的粉丝你们来喷好了 无所谓
黄文星的实力不是张MM之类能比的 

实力不在是话语权 娱乐炒作才是你们想要的
鄙视鄙视鄙视 永远不看浙江台

黄文星 好样的 以后一定关注

黄文星 难道第一场跳的比 原液 差 怎么只有 原大液的一半??

上上期 张含韵跟BNN PK时 自己在关键一唱时候 破音 跑掉 !
完了就找借口说嗓子怎么怎么滴· !
让后又哭··看她当时那个样子·
以后竟然BNN被他打败了·你自己看看当时当视频 看看她的表情变化·那个笑的开心的啊· 太虚伪了·
你们喜欢她是你们的事·但是就比赛·唱功而言,黄文星确实比她强很多·
为什么被她淘汰,原因大概莫过于黄文星是台湾过来的吧·

亿万克拉的幸福 被浙江卫视设套陷害的黄文星你永远是最棒的

2010-09-19 15:28

支持黄文星!

支持黄文星!

支持文星

文星虽然离开非凡里,不过将来成为华语乐坛的领军者是必然的

黄文星含泪走,非同凡响的评委们,你们良心被狗吃了吧。

2010-09-19 17:41

现在一想起非同凡响,就来气,作为一个耿直的人来说,看到不公平的事情就来气。非同凡响所有评委你们的脸皮不是一般的厚啊,厚的连我的85加农炮都轰炸不了你们这一张张小小的脸,我估计你们连评委的职责都忘的自己姓都不知道了吧,说些话我估计连大脑都没有思考就张嘴说出来的吧,你们留在舞台都戴着那顶面具吧,永远不要拿下来好了。反正我是不会再看那些垃圾节目了,也就不用看到你们那张张虚伪的脸了,虽然社会是现实,残酷的,但是有那么多人在盯着你们的时候,你们还做的出来这种事,黄文星的舞蹈四强哪个比的过他呢?我想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人家黄文星的实力强于弱,难道就凭你们这区区的几个人说了算吗,NO你们什么也不是,在我看来我替你们悲伤啊,看看有多少中国人民在评论你们,你们好好反省吧

黄文星走理所当然又莫名奇妙。

2010-09-19 18:12

我没看浙江卫视了,但因为黄文星我还是来贴吧看了看,虽然知道他会走的。
浙江卫视的人也在看贴吧,知道别人都骂他们垃圾了,所以台湾五强来踢馆,被观众骂了之后,他们就留下黄文星一个。还不是唱赢的,是马达自己走掉的。浙江卫视有面子啊。
黄文星肯定要走,但不能马上把他淘汰,不然骂得更凶,所以先做个样子,把BNN淘汰,反正他们是入不了前三的。为什么?张含韵有以前的粉丝,他们要炒作一下,黄洋唱功是真的不错,淘汰他没道理,袁野是他们要捧的对象。张伦硕的外形很不错,唱得也还行,有了一部分粉丝,收视率有保证。
所以,这期浙江卫视淘汰黄文星那是理所当然的了。但对于我们是莫名奇妙。

黄文星 BNN 榛榛 符琼音如果你们是4强就好了

2010-09-19 19:31
 
支持文星 

支持文星 支持符琼音 支持BNN

强烈同意

黄文星经过这一处 肯定人气上升不少 至少哥我欣赏他 以前却不认识 所以不管什么内幕 结果都是好的

支持

我真的没想到这样的比赛

2010-09-19 21:05

为什么总是这么的假~~~~~~~~~~为什么总是这样的捏   黄文星是最优秀的但是还是比那个唱工不是那么好的人给PK掉了~~~~浙江你真的好假啊

更可气的是第一首歌,明明是五个人里表演的最好的却给最低分,真卑鄙。他们和黄文星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黄文星就是表演的再不好也要比他们高出许多许多。为了保自己人作出这种事真丢人

浙江卫视的大众评审是扎个选出来的啊 文星和符琼音真的唱得很好啊    就因为他们是台湾的 只不过是过来表演几场 增加收视率 就叫人家走人 天啊   太黑了    文星太不值了

原来是枪打出头鸟,打掉四强,五名黄文星红了

2010-09-19 23:24

黄文星是这个舞台的胜利者,我觉得他在这个节目里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黄文星 亿万克拉的幸福真的很好听

黄文星的所有歌曲都好听,不像有的歌手只有主打歌还能听听。我都听了好几天了。 

非同凡响<垃圾节目>支持黄文星...

2010-09-20 15:08

看着黄文星含着眼泪带着微笑离开。我从他的表情看到了委屈、无辜、不舍、哎!怎么说呢。、说真的要唱功、四强没他好吧。跳舞 更不用说。以前听说主办方内定。我还不信,哎... 这次终于信了。主办发太垃圾了。比起湖南台差远了。浙江台告诉你一句话   你没那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想跟湖南台一样红?拿出点本事来。支持黄文星。。。你的大度、你的微笑、你的眼泪已经深深打动我们。。加油。你是最棒的。。。

支持黄文星

顶,他就是优秀

黄文星,还不错,欠缺的是人气和知名度,还需要一个好的公司包装才行

顶,文星加油!

文星 我顶你

非同凡响-黄文星的离开让我对这人节目去了信心

2010-09-20 21:56

觉得有点内幕,原本黄文星唱的并不差,反而第一轮就打入终极PK,说真的张含韵唱的实在不咋地

超爱文星

文星加油!!你是非凡舞台上最闪耀的新星!你是我们的骄傲~~...

2010-09-21 11:33
 
 
非凡贴吧上关于文星的帖子越来越少,大家的心情也慢慢平复,但是黄文星这个名字却深深地刻在了很多人的心里。在这里我不想讨论是与非,只想安安静静的写点发自内心的东西。
      第一次知道有非凡这个节目是在报纸上看了一条关于非凡张含韵爆肥、桑雪唱歌受争议的新闻,第一次看非凡是踢馆赛那次,也就是那次看到黄文星,“个中强手”完美的表演及无懈可击的舞台魅力顷刻间征服了我,这哪里是一个选秀比赛节目,他根本就是一个明星嘛。在这之前我也看过不少选秀节目什么超级女声、超级男声等等,在里面也有自己非常喜欢的选手,但一直都觉得他们和真正的明星还是稍有差距的,可能少了那份星味吧,但黄文星就不一样,他能完全掌控这个舞台,让大家可以非常投入的潜入他的音乐世界。
     黄文星给人很谦逊很舒服的感觉,第一次见到他就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貌似在哪里见过,想了好久才想起来,他和前不久看的我的亿万面包男二号好像是一个人,那个傻傻的、经常被朋友郑元畅连累的那个阿星嘛,呵呵~~~确实是他,感觉那个电视好像是本色演出列。回想起来,真想不到看起来傻傻的阿星唱歌跳舞竟然能这么棒!
     非凡舞台上文星的惊艳表演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个中强手》让大家知道原来还有这么一个能唱能跳的超偶亚军黄文星,文星能够轻易地带动全场气氛,随心所欲的控制整个舞台,颇有大将之风;《留给你的窗》情深的演绎展现了文星诠释慢歌的动人心魄,给人以莫名的感动,文星的50分全场满分是当之无愧的;而文星的《一支独秀》再一次展现了他强大的舞台魅力,接下来的《双节棍&霍元甲》以及超级经典的《男人KTV》也是惊喜连连。文星真不愧为动静皆宜、文武双全、歌舞双杀的“个中强手”呀。
     文星只参于了三场非凡,根本不能满足我们这些星迷的需求,因此一度疯狂的在网上搜索他表演的视频和资料,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就是文星每次都很精彩,超偶决赛中的《家后》感动全场,评委老师说文星的闽南语歌曲没有别人的油腔滑调,非常好;名师高徒踢馆赛中文星的《男人KTV》受到林俊杰及胡彦斌高度评价,连胡彦斌都要要站出来说“其实我唱的也不赖哦”,而评为伍洲彤也说文星是一个优质偶像;而一曲《燃烧》直接让蔡淳佳激动地表示有一种想嫁给他的冲动。
     文星对待音乐是真诚的,我曾想过,文星其实已经是签约明星了,他不仅要宣传自己的专辑又要到处出通告,哪里会有时间继续参加非凡呢,会不会故意表现失误而退出比赛呢,文星的表现让我明白我太低估他了,他是百分百的真诚和热情对待音乐的,以文星的能力随便表演一首类似个中强手、一枝独秀的快歌拿41分甚至45分以上绝对是没问题的,但是他为给大家带来更漂亮的视觉及听觉享受,却选择了超级高难度的《双节棍&霍元甲》不仅要跳舞还要融入武术表演,而且唱腔上变化也非常多,文星不负重望出色的完成了这首歌,但是毕竟串烧不属于主流,也许很多人不太能接受这种形式吧。相信出乎意料的二十四分让许多喜欢和支持文星的人渡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吧!!难怪那天晚上的非凡贴吧爆贴了,呵呵~~~
     非凡5进4的比赛中当我看到文星和含韵PK的时候就实在没有勇气继续了,在后来相关帖子和新闻中了解到文星在最后哭了,也许是不舍也许是遗憾,不管如何在很多人心里文星都是非凡舞台上最华丽最耀眼的明星,正如张芸京微博里说的文星是留下的骄傲的眼泪。 
     文星虽然失去了非凡的舞台,但是却得非凡舞台上收获最大的,大家的喜爱、支持、感动及尊敬!同时我们也应该感觉非凡这个节目,它让我们知道了你,认识了你,喜欢上了你,被这个夏天最美丽的声音所感动!文星加油!!!!!

恩,也为文星顶下~!

文星加油

他是最棒的 我也很喜欢他 加油

强烈同意楼主的观点。。。。。。。。。小黄加油!

写得好,顶楼主一个

文星真的好可惜~~~淘汰文星,非凡上最大的败笔吧

支持文星

楼主写的好!!写出了我们的心声呀~~~文星的眼泪是骄傲的~~

自已来顶顶~~~中秋都呆在家里看文星的视频呢!!呵呵,不知道大家中秋怎么过的

顶文星,很老实的人

顶,黄文星是五强中最具有明星相的

哈哈!阿星哥星途无限。LZ原来是在报纸上看到含韵的话题的呀?什么报呢?

文星在超级偶像的表现 比在这表现的好多了 准备也充分 评委太神奇了 慧眼识才 断定默默无名的他 出唱片一定年度最佳 判断的太准确了 看看我们的评委 都是 三聚氰胺的帮凶 狭隘的表现。大环境如此 悲哀

加油 顶你,文星最棒

亿万克拉的幸福超Q的情节,好听

2010-09-21 14:43

哦不错啊!

发几张黄文星的PP

2010-09-22 13:26
2010-09-22-2350  

2010-09-22-4804  

2010-09-22-2520  

文星去福利院 有爱心吧

2010-09-22-8822  

黄文星 只是浙江卫视 用来淘汰马达的工具

2010-09-22 19:15

说工具有点过分 他真的很棒  不过    他把马达淘汰后 紧接着的第二场 他也被淘汰了

野..黄文星..黄洋个人感觉你们都很不错..

2010-09-23 12:12

感觉这3个人都有夺军的实力..可惜文星走了

希望小野和黄洋能继续加油..

我也觉得文星最棒啊

黄文星最棒

【支持·文星】大家都去支持文星的新专辑吧

2010-09-23 15:23

作为一个出道不久的歌手,大家对他作品的支持与否非常重要。希望有能力的星迷都为阿星的专辑出一份力。祝阿星专辑大卖。
文星的微博:
喜欢我的朋友们,记得要多多支持 我的新专辑天地喔!卓越网 有卖 天地专辑内含亿万克拉的幸福EP 2cd 36.8元 感谢啦(^O^☆♪

一定~~~

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