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在電視上看到文星意氣風發的超Man廣告~

星期三 二月 18, 2009 5:36 pm

等啊等的~ 
等了8個多月 
文星的EP也發行了 
MV最近更是偶爾在電視上出現 
有好多新粉絲在看了文星的MV後 
紛紛跑到文星的無名留言 
說被文星的帥氣與眼神電到了~ 
可見MV的強力播放 
對文星的知名度與能見度有大大的加分作用~ 
雖說經濟不景氣 
但是電視台廣告商的廣告並沒有停擺啊 
希望經紀公司及唱片公司能幫文星多多爭取廣告代言的機會 
文星是個出道不久的新人 
為了能提高在電視曝光的機會 
只要代言價碼不要開的太高 
我想憑文星的帥氣及親和力 
還有拍過偶像劇的經驗 
應該會有不少廠商願意給文星機會代言商品~ 

期待在電視上看到文星意氣風發的超Man廣告~ 
相信會成為街頭巷尾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 
電視上廣告的效果一定不會輸給簽唱會的效果的呦~ ^^
 

2009-02-18-6646  

 

 


N個同意~~~ 
文星現在的媒體曝光率已經加強了許多, 
但是廣告曝光率接下來是不是也需要加強? 
衣食住行的廣告代言,文星都超適合的, 
帥氣加迷人親切,現在的人氣也紅不讓, 
應該是廣告商的最愛吧。 
希望公司能盡量爭取廣告代言閤約, 
文星賣的産品肯定是傚果強強滾啦^^^^

 


我也希望有廣告商來找文星代言 

以文星的親切感跟外表帥氣 

相信能吸引不少粉絲 

加油努力吧 !

 


文星形象好.電視廣告有機會.如有認識業者決定者.我們也可主動出擊幫文星.甚至當產品封面.或大型場地.邀請文星唱歌...

 


文星的健康形象~也愛健身... 
運動飲料應該很適合喔~~ 
或男士洗面乳..帥又MAN~ Very Happy 

還有"億萬克拉的幸福"之下..情人飾品, 
或代言麵包,咖啡也不錯!!冬天裡的捧在手心中的溫熱~ 
整個就是好幸福呢!! 

文星平常就愛戴帽子...代言休閒服飾,帽子也不錯~ 

文星"歐兜水"超好聽..如果能有歐兜麥的代言機會,那就更棒了!! 

拍廣告能增加更多曝光率,若能有這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Very Happy 
只要不曝露..形象健康,就算有點搞笑的廣告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文星有時上節目搞笑起來..燦爛笑容..有些愐腆又很自然~ 
不錯不錯呢.. Very Happy

 


很贊成elane說的 
目前文星應該要爭取電視的曝光率.讓更多人知道文星 
現階段代言價碼不要開的太高..有機會就要掌握才是王道 
一個成功的廣告效果..可抵數場簽名會 
加油~文星的經紀人~~文星的廣告靠你囉..... 
非常期待看到帥氣有英挺的文星能在電視廣告中出現

 


文星很適合拍各式各樣廣告 

尤其是歐兜水廣告再適合不過了"人歌合一" 

希望趕快慧眼識英雄的廠商快出現吧! 

也希望公司能主動爭取

 


文星真的超適合代言"牛仔褲" 厚~~看看相片就知道~~超MAN 滴!! 
簡單又有型!! Cool bi lo~~
 


文星哥哥如果真能代言電視廣告 
相信一定能讓觀眾大開眼界 
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尤其是女性粉絲 
一定會被文星哥哥靦腆暖澀系的多情眼神 
給電的茫酥酥的 
哈哈哈~ 
文星拍廣告 文星拍廣告 文星拍廣告 文星拍廣告 文星拍廣告 
譖啦!

 


看看這俊秀的臉龐~~拍洗面乳or 保養品廣告 超有說服力滴啦~ 


看阿星講得多開心多自然~~最適合代言手機了~~ 
尤其是亞太或威寶~~網內戶打免費~愛講多久都可以勒~
 


對對對 
我也覺得文星適合拍各式各樣的廣告 
人長得這麼帥氣逼人 
又有可愛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文星拍的電視廣告一定會 
轟動舞林 驚動萬教 
經紀公司拜託您們加加油囉~ 
不要讓星光幫的選秀藝人專美於前 
超偶幫的阿星拍的廣告品質一定會讓人眼前一亮 
打敗天下無敵手 
尖叫聲連連的~ 
不管是洗面乳沐浴乳歐兜水的.....
 

遇水則發 
遇水則發 
遇水則發

 


真的期待好久了 
也盼望好久了 
只要能讓文星出現到各個版面 
一定會讓看到的人眼睛一亮 
不得不注意到他 
可是 
廣告商呀 
你們要快點擦亮眼睛呀

 


文星在我們心中,是個百分百有說服力的活廣告阿~ 
Very Happy 
家族的朋友不辭辛勞的跑文星活動, 
每次都將滿滿的文星帶回來分享給大家,真的很愛你們~ 
也讓我們發覺文星一次比一次更帥氣呢~ 
以後絕對是個閃耀之星拉~^O^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兩個"新的歐兜水廣告" 
但好可惜都不是文星拍的~ 
還有還有~ 
有一個家樂福的廣告 女主角就是文星億萬克拉的幸福MV中的幼稚園老師~ 
但裡面還是沒有文星 >0< ~ !!! 
真的希望經紀公司快快加把勁 
能讓偶們家的阿星快快有廣告拍~~~ ^^

 


文星的EP宣傳也到了尾聲, 
雖然專輯在籌備中, 
但要保持住人氣, 
還是需要適度的曝光, 
拍廣告,代言或主持節目是不錯的選擇, 
最好是有戲劇可以拍, 
對提高文星的知名度很有幫助, 
到時專輯的銷售還不是手到擒來?

 


億萬句的感謝~ 謝謝金牌大風弘祺先生當文星的宣傳

星期五 二月 20, 2009 6:07 pm

記得第一次見到弘祺是在1/2錄鑽石夜總會時 
弘祺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就像是一位溫文儒雅的文人才子 
跟粉絲之間的互動與應對進退都讓我們覺得自己頗受尊重 
不再像是個”次等公民”~ 

回想起在超偶美夢成真簽唱會時 
好多粉絲都跟金牌的宣傳人員有了或多或少的衝突~ 
咱們有好多人都是第一次追星 
沒有經驗 
也不懂甚麼厲害關係 
有的只是想給自己心中的偶像真心的祝福與鼓舞而已~ 

沒有人願意屈就自己在去陪偶像錄影時 
不僅要坐在硬梆梆的冷地板上數小時 
還要被宣傳人員頤指氣使 大聲斥喝 
把自己搞得像是”二等公民”這麼委屈~ 
但這一切 我們也都為了心中最愛的偶像忍下來了 ~ 

現在這一些不平與無耐 
就在弘祺的出現後變得完美了….. 
弘祺對於歌迷的疑慮與問題 
都願意耐心的傾聽與解答 
不管是在言談舉止上 
或是在文章中的字裡行間裡 
都能讓我們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熱情與真誠 
他讓我們覺得歌迷朋友是受到重視的 
不需要再用委屈求全的心來挺心中的偶像~ 

在這裡 
忍不住想要由衷的告訴弘祺 
文星有你當他的宣傳真好~ 
是你的出現~ 
讓我們在追星的旅途上 
多了更大的意願 
願意忍受更多的疲累也樂在其中 
是你的出現~ 
更強化了粉絲之間的感情 
因為有了你真心誠意的微笑面對 
總能化解很多不必要的糾紛與困擾~ 
我們只能再次謝謝你~ 
再告訴你一次~ 
我們能認識你真好~ ^^


我也覺得認識弘祺真好 
我淘錢出來買文星的EP 就很甘願~還有笑臉可看~ 

不會花錢買罪受~還得看人臉色!! 

如果文星將來出專輯..我也願意多買幾張


講真的為了文星..第一次追星的我很多事也都是隱忍下來 
從"超偶十強美夢成真"的宣傳活動開始.. 
我們就很怕看到金牌大風的宣傳~~ 
沒有給笑臉就算了..還得擔心被罵.. 

直到今年一月弘祺出現開始..一切漸漸改觀 
讓我們挺文星的旅途上有了轉機 
弘祺像個大哥哥一般..給我們溫暖的感覺 
讓第一次追星的我們特別有安全感 

只要好好溝通我..我們自認配合度很好.. 
畢竟好的宣傳絕對會替"藝人"加分的效果 
這樣粉絲群們反爾願意介紹更多人認識文星.. 
買文星的專輯不是嗎 

很高興認識弘祺!


我也要來給弘祺讚聲! 

一位有文學氣質的型男宣傳 

對文星絕對是有正面加分效果的 

粉絲是唱片公司最大的客戶 

粉絲的尊嚴是絕對需要被重視的 

只要宣傳先生願意敞開心胸 

好好用"善意溫和的口氣"溝通指導 

為了文星好 

我們當然願意全力配合啊! 

這點弘祺就做得非常好~ 

值得嘉許~ 

文星的簽唱會只要看見弘祺出現 

大家的心就能穩定下來 

因為他送給粉絲的是笑容 

真誠的笑容~ 

而不是銳利的眼神~ 

關於這點 

我是真的偷偷躲在一旁注意一陣子了~ 

哈哈! 

所以我也要謝謝弘祺大哥的出現 

讓我們追星買唱片買的很開心很開心~


嗯嗯嗯,點頭如搗蒜中..... 
妳們說的都是我內心想說的話. 

記得以前不只是星迷被當次等公民, 
看過京迷也曾經被完全不善意的對待, 
氣憤到還集體抗議過, 
我是不曉得京迷是被哪位金牌工作人員斥喝與不善對待, 
當時也沒繼續追尋真相.... 



因為支持黃文星, 
間接的也認識了弘祺先生, 
對於金牌弘祺先生的印象, 
妳有任何好的意見,他都能仔細聆聽, 
彼此互相的溝通N好! 

就因為文星是一位新人, 
文星每場簽唱會與任何活動, 
可能被訪談的內容與發言, 
弘祺都事先擬好稿子給文星參考, 
現場也總是看到弘祺站在一旁默默的觀看, 
活動之後, 
弘祺先生也總會跟文星檢討改進的地方. 

這位深得人心負責的弘祺宣傳, 
為人斯文和善, 
做事認真細膩, 
有深度優質的內涵, 
有超強的規劃組織能力, 
執行力亦非常利落貫徹, 
思考邏輯真不是普通的棒! 
這些是接觸弘祺先生後給我最直接的感覺. 

對我這位從來沒當過偶像的粉絲者而言, 
都覺得幸福了起來,..... 
哈哈!真是億萬克拉的幸福啊! 

有幸認識這位優質宣傳,弘祺先生. 
在金牌有你帶著文星,我們萬分放心, 
金牌加油!弘祺加油!

 


很高興!也很謝謝金牌大風派這麼富有博學多聞知書達禮~ 
泓祺大哥當文星的宣傳 

和藹可親的親和力拉近了文星與歌们間的距離~ 
對文星是絕對加分的 

而且文星可以在其身上學習很多歌唱以外的得知應退~ 
口才和口條

 


真的 
以上大家所說的 
我猛點頭 
心中吶喊著 
對對對~ 
這就是大家眼中的"貼心宣傳*弘祺哥*" 
你總是用最佳的態度來對待每位★星迷★ 
用溫和的口氣來與大家溝通 
讓人沒有任何的壓力與你談論 
親和力十足~ 
一個親切的笑容 
就能贏得全場粉絲的心 
讓我們在追星的旅程中 
相當快樂 
再次說聲: 

億萬次的"謝謝" 

有你真好*弘祺哥*

 


是啊! 
是啊! 
還記得我參加文星哥哥在屏東家鄉的第一場簽唱會時 
我就有注意到理著短短頭髮戴著眼鏡的弘祺哥哥~ 

他真的對待粉絲好親切又溫文有禮 
讓人覺得跟他站在一起是舒服的 
就像是位鄰家大哥哥一般 

我還聽到他用很貼心的口氣跟幾位超級粉絲姐姐們說 

我今天得了重感冒ㄛ~ 妳們不要離我太近 
才不會被傳染喔~~ 


哈哈哈! 那時我有瞄到弘祺哥哥真的鼻頭發紅一臉病容的 
但他還是努力的在做自己份內該做的事 
一點都沒有偷懶混水摸魚ㄛ! 

所以弘祺哥哥能當文星哥哥的宣傳 
真的讓我們大家都很放心 

也相信弘祺哥哥能指導文星哥哥很多談話應對等方面的事情 
讓文星哥哥更進步!
 

弘祺哥哥加油 
文星哥哥加油 
金牌大風加油 
我愛你們!

 


得謝弘祺哥其對文星細心的照料與照顧 
讓文星無後顧之憂專心唱好歌 
我們雖然未謀面但是從星迷们的影音和照片 
與其口述得知你是一位有氣質的溫文儒雅紳士 
你對歌迷们總是不厭其煩的笑臉迎人 
並搭起溝通橋樑 
有你的出現在文星演藝之路是助力健康形象加滿分 

文星有你帶領之下短短數月間進步的很多很快速 
歸功與你 
你真的是文星的良師益友有你真好

 


弘祺~~,一個熟悉又溫煖的名字, 
雖然沒有機會看到本人, 
但從星班同學們拍囬來的照片看, 
的確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跟我們傢阿星還蠻閤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弘祺在本討論區2/3发錶的一篇 
“宣傳策略檢討會議召開--希望多聽聽大家的意見"裏, 
為了那次的會議 ,還特別請一位會塔羅牌的學弟 
幫文星占卜了一下。 
好可爱的弘祺,好用心的弘祺。 

文星從超偶畢業這大半年來, 
不管是言談舉止或上節目時的應對, 
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可以用進步神速來形容, 
我想弘祺在其中起的作用是不容質疑的, 
也是功不可沒的。 

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偶然的, 
除了靠自己自身的努力外, 
他揹后的團隊,推手是至關重要的, 
文星有弘祺當宣傳是他的倖運, 
也是所有星迷們的倖運, 
讓大傢在追星的路上感受到了溫煖陽光的炤燿, 
更有信心陪文星走上更大舞臺的那一刻。

 


這倒是真的 
自從弘祺的出現 
心裡真的有被溫暖的感覺 
他真的就是個文人 
溫和善良 
所以真的在追星路上 
很謝謝能遇見這樣的人與文星相陪 

不過只要是友陪伴在文星身旁的夥伴 
其實我也是感謝的 
相信他們也在不知不覺中教導了文星很多東西 
我想大家都是有緣人才會聚在一起 
這樣的組合真開心

 


大家說的我也這麼覺得 
1/2第一次見到弘棋 
就深深覺得弘旗對每個粉絲都非常客氣非常親切 
這讓我對宣傳的撲克臉大大改觀了 
想起~從超偶十強美夢成真的簽唱會開始 
宣傳對我們這些粉絲的態度都非常差 
當時我很想跟那位宣傳說如果你沒有敬業的精神 
那就不要做就好了. 
為什麼對每個粉絲都那麼凶! 
要粉絲掏錢出來買EP也不是這樣!!! 
當時被那宣傳凶的時候真的是很想把手中的那些EP丟給他請他把錢退給我!!!! 
但是想想~~算了!我們只是單純的想要支持文星而已 
不需要跟他一般見識.別跟他計較了! 
後來就引發京迷氣憤的集體抗議! 
有哪個粉絲願意再支持偶像之外還要被當個次等公民! 
掏錢出來買EP還要受氣的!!!! 
不過~~自從弘棋出現 
每次活動上他總是很親切. 
大家的意見他總是很用心的傾聽.還不厭其煩的跟大家說明會怎麼改進 
這真的讓我對金牌大風的宣傳大大改觀了 
宣傳有宣傳的立場.但是只要跟大家說大家就會配合不是嗎? 
不是用罵的用眼神瞪人.這樣粉絲就懂你們的意思! 
弘褀~真的很謝謝你的用心 
文星可以再你的帶領下一步一步的成長 
真的很棒! 
說不完的感謝~~ 
弘褀~謝謝你! 
加油!!!!!

 


弘祺大哥~謝謝你~ 
一路陪著文星與星迷 Very Happy 

跟家族朋友跑了幾次活動, 
每次目光焦點總放在文星身上, 
沒有太注意到文星身旁的你們, 
但弘祺大哥的用心,我們都有感受到, 
也會回應留言給星迷 Very Happy 

文星辛苦,你們也很辛苦~ 
謝謝你們~

 


我也覺得弘祺的細心與敏銳的觀察力這些優點 

真的很適合當文星的宣傳 

他總能適時的給文星一些貼切的建議 

也能耐心傾聽文星及歌迷的想法 

然後在檢討後尋求改進 

讓每次活動都更加真善美~ 

感謝弘祺能當文星的宣傳 

文星的EP這波宣傳期已經快進入尾聲 

接下來要再常常見到弘祺的機會可能也不多了~ 

但我們還是真心希望文星發行個人專輯時 

仍是弘祺來擔任文星的宣傳 

畢竟經過這一段時日的相處 

弘祺跟文星也培養出了一些默契 

這對日後的宣傳工作都有正面的幫助 

再次謝謝弘祺的盡心盡力~

 


本來我也是想找機會親自謝謝"弘祺" 
因為自從1/2 認識你自後..星迷們都變得快樂了 
一路挺文星的過程中.因為你的出現.星迷們也更有笑容了 

你的好你的善於溝通.前面大家都說過了 
我也深感認同. 
也深深希望弘祺能在下次文星出專輯的時候 
能再幫文星宣傳.由衷的謝謝你. 

望你再牽成..

 


我想金牌大風也很用心.派出和文星同樣真情的宣傳.讓文星壓力少了些

 


文星第一次當藝人 
很多的星迷也是第一追星 
有很多的遊戲規則大家都不懂 
不懂就需要宣傳人員的教導 
好好的講是一句話.口氣兇巴巴的也是一句話 
我想每一位都會選擇口氣是用好好的講吧 
我們是大人 不是小孩子 
所以不要用那種像在罵小孩子的語氣在罵人 
聽了非常不爽 

弘棋是一位非常盡責和優質氣質的宣傳人員 
連感冒了也沒有在家好好休息 
問他怎麼不休息 他說他要了解文星的市場和粉絲年齡層在哪 
很多事問他 他都很用和善得語氣和笑臉迎人的態度對待文星的歌迷 
弘棋是一位好人 
文星跟了一位好人 他只會變的更好更棒更有氣質 
謝謝金牌大風派了弘棋給文星當宣傳人員 
希望 文星以後發個人專輯都能讓弘棋當他的貼身人員 
在這 要非常非常謝謝弘棋 
辛苦您了 
也很高興認識你 
文星由你帶 我們非常的放心 

甘恩喔

 


慢半拍的我也要來致意一下; 

對 弘祺, 我給予感謝、支持與贊賞!!!
 Laughing Very Happy

 


弘祺大哥你好: 
首先謝謝你對文星的照顧及維護 
在此感激不盡 
同時也謝謝你很有耐心的聆聽歌迷们建議和意見 
並且不厭其煩的做解說 
真的要跟你說聲謝謝你辛苦了 

文星能配置這麼好的宣傳當下得好好的珍惜所擁有的 
把握住機會從弘祺大哥身上吸取更多處事態度和應對 
並從身上榨取更多知識 

文星能在弘祺大哥帶領之下一步一步成功之路邁進~加油! 
加油!加油!

 


弘祺哥 
阿星真的很幸運 有您的照顧~ 
謝謝您~

 


雖然沒有看過弘祺本人 
但從你發的兩篇文章 
可以看出你的細心與對星迷們的貼心!! 

真的非常感謝你~~感恩!!

 


誰有他的專屬相簿阿?

 


文星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t220083 

文星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t220083 

elane 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elane1022 

Iris 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iristai88 

以上這些相簿都有文星。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