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從南到北的簽唱會~ 心得感想發表會

星期三 二月 18, 2009 6:09 pm

文星從大年初五起 

就馬不停蹄的從南到北參加好幾場的簽唱會 

我想有參與過的粉絲們 

能參加文星首張EP的簽唱會 

在那麼溫馨榮耀的場合 

見到親切又可愛無比的文星 

握到文星厚實又溫暖的手 

聽到文星現場唱屬於自己的歌曲 

大家的心底一定都感動無比吧~ 

那麼就在這裡 

讓我們好好的回味與回顧這一段美好的過程吧~ 

請大家踴躍抒發自己的心得感想或是把需要改進加強的地方反應出來 

最後~ 

別忘了~ 

把深深的祝福送給文星喔~ ^^

 

 


文星人真的很親切 

打從跑了活動後 

更喜歡文星了 .. 

現場的互動也還不錯 ~ 

希望有更多的粉絲 

都能紛紛到場支持 ^^ 

要付出行動唷 

文星本人可愛用笑容迷倒我的 .. 

加油

 


文星能有現在成就.是文星堅持夢想得來的.簽唱會文星很自然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現場也因迷文星的氣氛.又增加一些星迷.

 


文星這次簽唱會行程真的有吸引到一些非台北的粉絲喔! 
只是有些人比較「閉素」,不敢大辣辣亮相. 
還有吸引到一些日韓留台的學生,真是棒極了! 
聽說還有一位老媽媽也跟著媳婦孫子來為文星加油哩! 
文星的魅力真是老少咸宜!

 


文星的全省簽唱會,我去了台中場一場, 
看到好陣子不見的迷迭香(台中的星迷)~ 
有人假日依然要上班,是專程過去看文星的呢.. 
還有好幾位第一次見面的星迷..也有男粉絲在其中,真開心... Very Happy 

接著我去了台北的三場簽唱會, 
跟家族朋友還包了計程車趕場追星~ 
這是我第一次包車追星耶~好妙的感覺... 
文星很盡情的演唱,不時的跟星迷互動~親切又逗趣!! 
整天下來,滿滿的幸福~陪著大家一起跑看阿星,真的很棒 Very Happy 
還有第一次聽文星唱歌,就成了文星粉絲的韓國歌迷, 
他們好可愛喔~~ 
有很多照片,大家可以到各個星迷朋友的部落格看看喔~~ 

文星,一步一腳印,你的實力與拼勁, 
在演藝圈裡,一定會有出頭天的機會!! 
星迷挺你...希望不只是這五年(文星簽約五年), 
希望能一輩子~ Very Happy 
你的歌聲,我們真的很愛!!要加油喔~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文星~一極棒啦!!~~~q^O^P

 


感動拉 
家人很窩心很親切 
讚拉

 


好多人第一次追星都是為了文星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自從被文星的歌聲"感動"到~就開始一路跟著文星跑勒~ 

不管是"美夢成真EP"簽名會從北到南場場到 
不管是"我的億萬麵包"見面會從北到南..文星有到我們也都到 
連最近接連三天的"億萬克拉的幸福"唱片簽名會..也是幾乎都到場~ 

只因為太愛聽文星唱歌~太喜歡看到文星本人了~ 
每次看到文星自然的笑容..就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文星本人好親切..還會跟歌迷聊天..甚至還會提醒歌迷要記得吃飯 
還會說回家路上小心~真的太窩心了~完全沒有藝人的架子 
讓大家真的都好喜愛他~願意東南西北跟著文星趴趴走~ 

最後希望文星能趕快出專輯..因為一張兩首歌的EP 無法滿足歌迷 
”欲求不滿”是真的啦~ 期待文星的國台語專輯..滿滿的~滿滿的十首歌才夠啦....
 

最後一場簽名會--台北許昌--文星與粉絲們大合照

 


文星哥哥的簽唱會我也有參加了幾場 
他真的是一個好親切也好努力認真的藝人 
讓人一見到他 
就會忍不住喜歡上他 

但是跟在文星哥哥旁邊的一位工作人員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這位哥哥的大名 
他長得瘦瘦高高也帥帥的 鼻子也高高的 
看起來好酷好酷喔 
哈哈! 
如果他能對每一位歌迷都多一點微笑 
(我猜他笑起來一定會更帥更可愛的) 
那這幾場簽唱會就會賓主盡歡 
也會更完美囉!

 


我也有一些感想要說呢! 

可以與文星拍照的條件由第一天的買5張改為買2張 
宣傳人員把嚴苛的條件降下來 
不再築起粉絲與文星之間高高的圍牆 
而是讓人覺得更平民化更親切平易近人 
這個改變很好 
給金牌的工作人員用力的拍拍手喔! 
謝謝你們讓好多很愛很愛文星的歌迷好友 
完成與阿星拍照的願望囉~ 

簽唱會的地點不一定要大部份設在唱片行 
可以多一點變通及變化喔 
有一些唱片行的地點真的不是人潮洶湧的地方 
甚至在下午午修時間根本很少人會從那裡經過 
當然也就較難引起路人圍觀與好奇駐足啊~ 

為了讓剛起步的文星能有更多的人認識他 
知道有黃文星這個新發片的男歌手 
也能有更多機會讓大家聽到文星的現場演唱歌聲 
安排的時間地點與想吸引的粉絲觀眾年齡層等 
真的是要煞費苦心來多方考量的呦!

 


我也搶著發表囉 
其實我想說的是 
從一開始在我還沒加入追★行列 
我根本連想都意想不到 
大家彼此都還是陌生人 
在經過數次的電話連絡 
慢慢的彼此的感情慢慢漸入佳境 
也在初次的見面 
大家聊開了 
也因為有★文星★ 
讓我認識了你們這群我最愛的★星家人★ 
這緣分是無價之寶 
從我們初次碰面後 
打從心裡 
我就自認你們都是我心目中 
百分百的★星家人★ 
因為有星,讓我們從陌生人 
慢慢的升級至今是★星家人★了 
真的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要講追星過程感想 

首先我想描述的是 

2008年11月15號 

美夢成真演唱會最終站-台中 

這一天充滿許多畢生難忘的回憶 

也是我們★星家人★ 

初次相認的第一次 

真的 

能夠 

北中南聚集一起 

團結、向心一致 

站在台下 

使出瘋狂的吶喊與 

純人工大聲公的組合尖叫 

一起將那熱情與力挺★文星★的力量 

一同爆發的感覺 

真的是酷翻了 Laughing 

這些甜美的回憶 

是我們一起努力 

為自我人生創造更多畢生難忘的點滴 

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2008年11月29號這一天 

是★文星★第一次站在萬人舞台表演 

也是★文星★的夢想 

而我們也初次站在萬人舞台下 

拿著★文星★的牌子 

在台下用盡全力瘋狂的吶喊著 

我們的真情偶像★黃文星 

2009年1月30號大年初五 

這一天 

我們一起包車 

趕了南部五場活動 

這是我們彼此的第一次 

做了如此瘋狂的舉動 

卻也是我們人生當中 

最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 

跑活動跑到忘記沒有吃飯這回事 

是那位★耀眼星星★ 

貼心的問候 

於是我們便乖乖的聽話 

去填飽肚子 

但是趣味的事情 

就在飯後那一刻發生了 

下一場的活動 

我們迷路了~ 

但也在這過程當中 

讓我們同時體驗感受到 

追星的不同樂趣 

最後我想說: 


有你們真好★ 


讓我們一同締造更多 

★星事蹟★ 

 


2009年一開始, 終於鼓足勇氣與文星見上一面! 

幾次下來的感想是, 
他就像是, 隔壁鄰居家, 黃太太的兒子般… 

「 黃太太的兒子在樓梯口碰到妳, 
親切的與妳打招呼, 明亮的眼神看著妳, 
帶著迷人的笑容…」 

那種態度, 並不是來自訓練後的刻意呈現, 
而是一種自然流露的真誠。 

但一方面在現場愉快的氣氛下妳彷彿感受到, 
他在背後咬著牙、流著汗、噙著淚、奮力的拼搏著... 
頓時心裡卻也升起一絲絲的感動… 

「我與生平第一個偶像見面, 沒有失望, 只有大於想像的滿足, 
還有更加疼惜、力梃的心」 

如果妳(你)還躲在電腦前面, 
應該找機會出來印證一下!

 


從超偶比賽到現在的文星,一直都很努力,很認真~ 
真的越來越喜歡文星了,為人親切及工作敬業的態度~ 
最喜歡的就是他那迷人的笑容,很帥!!!

 


我也來說說我的感想吧! 
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追星~ 
到底為什麼我也不懂! 
我是個天天埋在工作裡的工作狂 
跟一般人不同的是~我沒有所謂的休假! 
因為我天天都要上班! 
我也不愛看電視.不是電視不好看.是我的工作時間太長沒時間看電視 
就再某一天的下班回家時.突然看見電視上的文星 
那時候的文星還在超偶的比賽中努力奮鬥! 
從那一次之後 
每個假日一下班我都要衝回家守在電視機前面看文星 
去年的8/30文星在台中逢甲辦個人的簽唱會 
我心裏百般掙扎.要上班呢?還是去看看文星呢? 
最後我的決定是對的~我請了假去看文星 
這也是跟星迷們的初相見.大家的無私.大家的熱情 
文星的親和力.文星的歌聲~~都讓我覺得很快樂很溫暖 
就這樣~~我踏上追星的路程 
第一次跑簽票會的活動.為了文星當起臨時的工作人員 
第一次跑北中南簽唱會的活動 
第一次聽演唱會 
第一次錄影 
第一次去人擠人的地方垮年 
太多的第一次~~ 
還有~~第一次去參加萬人的演唱會~~天阿~~這些對我來說都是不可能會做的事情.就只為了看文星而已 
這一路來總是充滿溫馨 
雖然每次幾乎都是一個人坐車上台北 
但是我從來不感覺孤單.因為我總是帶著歡樂的心回家 
這次文星16場的簽唱會剛好碰上過年期間 
連想請代班都不行.只好趁文星來台中的時候 
拜託同事幫忙讓我可以偷溜出去看看文星 
那天的心情只能說緊張吧!因為還要趕回去上班 
還好意外的碰上夜明.謝謝夜明陪著我聊天讓我舒緩緊張的心情 
當時看到好多陌生的臉孔.手中拿著EP心裡真的好開心 
謝謝家族的夥伴們~謝謝這追星的路程中一路有你們相陪 
從北到南~~只要有你們就充滿歡笑! 
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

 


文星是一位很"真"的大男孩 
他用很真的態度去對他的歌迷也用很真的態度再做他的表演 
跟了好幾次錄影和簽唱會還有其他的活動 
錄影空檔時他會和歌迷互動 一個微笑 一個舉雙手向我們致謝 
一句辛苦你們了..等等 
這些都讓我們忘了錄影時的疲憊 

私下的文星真的是很會搞笑 
我們常常被會他的肢體語言逗的樂翻了 
而且阿 私下的反應也是超快超好的 

還未與文星面對面接觸的歌迷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在文星的公開表演場合出面幫他加油打氣 
讓文星見識一下自己的人氣有多高 
文星真需要大家出面來挺他 幫他吶喊還有加油打氣

 


2009電視藝術嘉年華【人見人愛歐兜水】簽唱會

星期四 二月 05, 2009 3:00 pm

文星最新通告 2/5更新 

2009電視藝術嘉年華【人見人愛歐兜水】簽唱會  
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夢想舞台 
場次如下: 
2月07日(六)14:00 -15:00 
2月08日(日)14:00 -15:00 
2月14日(六)14:00 -15:00 
2月15日(日)14:00 -15:00 
2月21日(六)13:00 -15:00 

共有五場耶~每一場都給他來去看看~ 
 

http://www.gold-typhoon.com.tw/event/ 

2009電視藝術嘉年華 
活動內容: 
2009台灣電視藝術嘉年華,將於民國98年2月7日至2月22日在中正紀念堂粉墨登場!歷時16天的嘉年華活動中,有深富意義的電視歷程展示,有各個經典節目的驚喜重現,有電視道具遊戲的互動參與,有主播台與變妝的親身體驗,還有每天不同的電視偶像大明星,現場陪你玩電視!除了精彩表演,遊戲競賽等等嘉年華內容外,還有新年紅包禮物天天送,好看好玩又好康,讓您天天瘋城市! 

2009電視藝術嘉年華 官網 
http://www.me2008.com.tw/index.php

 


哇~二月份的每個週末假日都可以看到文星 
好耶 
一定會去參加[人見人愛歐兜水]簽唱會 

太棒了.周周都有文星看.

 


所以要先買票ㄇ?不是很懂耶><

 


我大概只能去15日的 

因為要上班^^

 


在外場不需要門票~~ 
文星的活動是在外面..不是在中正紀念堂內 
如果要進去參觀才需要買門票 

這五場簽唱會文星應該都會唱不同的歌曲. 
所以歡迎大家五場都可以去參加 
一起來去吧~

 


請點進去下列網頁 
http://www.me2008.com.tw/4.php 

就可看到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夢想舞台的位置

 


今天我也去耶 
舞台及場地都超大的 

請喜愛文星的歌迷朋友明天也要到場加油 
2月08日(日)14:00 -15:00

 


2009電視藝術嘉年華【人見人愛歐兜水】簽唱會活動照片分享  


2月07日(六)14:00 -15:0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ristai88&book=80 

2月08日(日)14:00 -15:0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ristai88&book=81

 


009電視藝術嘉年華【人見人愛歐兜水】簽唱會  
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夢想舞台 

後續還有三場.請歌迷朋友踴躍到場支持. 

2月14日(六)14:00 -15:00 
2月15日(日)14:00 -15:00 
2月21日(六)13:00 -15:00

 


2/21(六)13:00 -15:00 【人見人愛歐兜水】簽唱會  

因場地問題已經取消..請歌迷朋友們不要前往喔~

 


現場聽文星唱歌真的很棒!! 
可惜2/21的那一場已經取消了.. 

文星還有多項活動行程, 
能去的話,我一定會排時間去的... Very Happy

 


聽說是電視嘉年華的舞台拆了 
所以活動就取消了 
謝謝告知!!

 


2/21(六)13:00 -15:00 【人見人愛歐兜水】簽唱會(取消)

星期三 二月 18, 2009 2:30 pm

2009電視藝術嘉年華【人見人愛歐兜水】簽唱會  
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夢想舞台 
場次如下: 
2月07日(六)14:00 -15:00 
2月08日(日)14:00 -15:00 
2月14日(六)14:00 -15:00 
2月15日(日)14:00 -15:00 
2月21日(六)13:00 -15:00 (因場地問題取消) 

2/21因場地問題取消.. 請歌迷朋友不要白跑一趟.. 

我剛剛在家族看到的.而且金牌也沒PO 了. 

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哇! 

原來2/21的活動取消了 >0< ~ 

我這幾天沒上家族 錯過了這個通知 

差一點就要白跑一趟了說! 

感謝樓主大大的代為通知 

感恩ㄛ~

 


看到取消 

整個心很dwon 

本來想說還能去現場看看文星的 

好吧 ~ 期待下次見面!

 


像這種活動取消的事 
應該也要像這樣特別通知一聲 
以免有歌迷朋友白跑一趟喔~謝謝 
因為不是每個人每天都上網看...

 


聽說是電視嘉年華的舞台拆了 
所以活動就取消了 
謝謝告知!!

 


中央廣播電台--2/18 音樂MIT --[我是大明星] 黃文星專訪

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10:15 am

2/18 文星上中央廣播電台-- 音樂MIT --我是大明星專訪 

點進去2/18 日期即可收聽喔~ 
http://www.rti.org.tw/Program/DispatchContent.aspx?dispatchid=16993&ProgId=22&UnitId=0&NetId=1&LangId=1 

我是大明星-專訪流行歌手 

本集專訪歌手黃文星介紹發行最新EP「億萬克拉的幸福」 

2007年演藝生涯發跡,黃文星在三立電視台「超級偶像」選秀節目的層層關卡下,一直處於穩紮實打的狀態,雖然成績穩固,卻始終無法更上一層,週遭親戚朋友給予的鼓勵,以及給予自我的期許,無形間凝聚成一股的力量,默默催化轉變著黃文星。直到某一次的選歌機會,黃文星首度螢光幕前嚐試演繹台語方言歌曲,他一鳴驚人的演唱方式與氣味,使其成績名次突飛猛進,個人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當黃文星親身感受到努力的甜美成果之後,他便隨即跟進學習求學時期十分熱愛的街舞表演,並在選秀賽事中,詮釋亞洲新舞王”羅志祥”膾炙人口的舞曲精舞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他能歌擅舞的才華打入人心,並在賽事最高潮的五強爭霸中獲得亞軍,成功地與同期冠軍張芸京…等十強,簽約金牌大風發行「美夢成真」合輯,同時在08年10、11月立即舉辦巡迴北中南,十強「美夢成真演唱會」,所到之處總是被師奶和女性粉絲重重包圍,更加奠定黃文星師奶殺手級的高漲人氣.... 

**黃文星簽名海報大放送 

 請寫下黃文星首張EP專輯名稱mail到rti006@yahoo.com.tw 

2月25日音樂M.I.T節目中抽出二位幸運的聽眾可獲得黃文星的簽名海報 

傳真情-回覆聽友來信播放點播歌曲 

本節目播出時間 :2009/2/18 20:00

 


剛剛利用中午用餐時間 
聽完廣播 
真的很開心.文星下半年要出專輯了 
而且還會收錄給首台語歌呢. 

真的是太棒太棒了 
謝謝金牌大風對文星的投資與愛戴 
期待文星出輯囉!!

 


正在收聽中~ 
謝謝IRIS! ^^

 


文星已準備發專輯.在收歌了

星期三 二月 04, 2009 1:24 am

一.努力賺錢買很多專輯分享客戶.二.有才華的愛好音樂者幫文星寫經典的歌.文星唱歌100分

 


對所有喜愛文星的歌迷朋友們而言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另人開心的消息呢~ 

希望這次的專輯能放幾首台語歌 
其實台語歌能唱得像文星這麼清新脫俗的 
應該找不到了~ 

文星應該發揮自己的特色~走自己的風格~ 
一定能成為國台語雙聲帶的"時尚天王" 
好期待文星的新專輯喔!!

 


我也愛聽文星唱台語歌 
沒人可以跟文星比了 

文星唱台語歌超有fu 的 
渴望文星的新專輯能收錄一兩首台語歌 
讓一路從超級偶像就喜愛文星的粉絲們 
也能"心想事成 + 美夢成真"

 


真的 
昨天看到這天大的好消息 
真的比任何的事情都來的重要 
沒錯~ 
我們一直都再期待這一刻的誕生 
我們最期待的就是★文星★擁有自己的個人作品 
真的 
這神聖的一刻 
讓我們先前得到這份重大的禮物 
接下來 
我們會慢慢的期待 
這最神聖的禮物誕生那一天^^

 


另人振奮的好消息莫過於文星要出專輯了~ 
這是今年過年最大的賀禮 

希望文星國台語都唱 
真的很期待國台語界巨星的誕萬夫莫敵YA~~~ 

文星加油喔!加油!

 


文星要出個人專輯了~ Very Happy Very Happy Very Happy 
YA~~!!好棒!! 
希望是張國語和台語兼具的專輯, 
整體風格也希望與"億萬克拉的幸福"不同.. 
才能帶來更多的新鮮感喔!! 

文星最近身體不適,希望他能多休息要吃藥.. 
把病養好最重要.. 
加油~星迷會陪著你,也支持你的EP和專輯!!

 


如能出2張專輯.一張台語.一張國語.就太完美.也可見證文星非凡的功力.文星在這年代有資格當台灣的演藝代言人

 


此次文星專輯希望金牌大風 
為文星收歌時能有國台語歌 
在各層次歌迷都能眷顧到

 


嗯嗯~ 
這對我們星迷來說 
事件很開心的事呀....^^ 
文星....加油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dog2131108 
(我的無名,歡迎來我家^^) 

 


好開心 

讓文星圓夢也讓大家能聽到更好聽的歌聲 

真的是最大的禮物 

文星加油 ^^

 


一聽到文星要籌備新專輯真的讓人雀躍不宜 
希望此專輯能有國語和台語 

那現在開始要多存錢到時候可要多買幾專輯喔

 


真心誠意的懇請金牌大風的所有高階與工作人員 
能讓文星有再出專輯的機會 
我想以文星對歌唱的執著和努力 
能出一張針對他個人風格和特質的專輯 
再加上宣傳的策略 
一定能大賣 

真的很期待文星的個人專輯

 


呵~ 萬分期待~ 
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 
要送給親朋好友 
讓大家一起愛阿星~ 認識阿星~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