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億萬麵包大陸開播了文星什麼時候到內地宣傳

星期三 二月 25, 2009 1:47 am

想請問金牌大風文星什麼時後 
至內地宣傳個人首張EP


對阿~ 
好想知道喔 
希望文星也能開拓內地的市場 
我的億萬麵包在大陸不是也有出播嗎 
所以希望文星能掌握這個宣傳的好時機 
讓大陸人看看本尊的阿星到底有多帥 
ㄏㄏ..不只人帥還又能唱又能跳喔~ 
快讓億萬克拉的幸福也傳送到內地吧

 


隨著億萬麵包登陸超高收視率使得林依晨和鄭元暢快速飆紅 
想必阿星角色討喜因該也會飆紅 
讓內地的朋友看看咱們文星比阿星帥幾百倍 

好想知道文星在內地受歡迎的程度 
希望金牌大風能趁勝追擊讓億萬克拉的幸福傳送到內地傳送幸福喔~ 

內地的歐兜水很多喔!讓文星的歐兜水穿越大街小巷 
也超期待文星大陸行能萬人空巷紅遍大街小巷


 

對啊~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們也一直在等~ 

文星如果能隨麵包劇組至大陸宣傳 

相信文星的本尊一定會風靡內地的街頭巷尾 

也能順勢幫文星打打知名度~ 

宣傳文星的EP~ 

希望能很快聽到確定成行的好消息喔~

 


去內地宣傳 
是我們大家萬般期待 

因為在外宣傳 

也能打響在外地的知名度 

讓更多粉絲知道 

這撼動人心的★星聲音★ 

★黃文星★ 

也能外地的粉絲能看到這位 

能唱能跳 
能動能靜的全方位星人★黃文星★ 

 


哇!我也好想知道文星的ep是否 
會在內地發行 

我們能唱能跳能演的阿星若到內地做宣傳 
鐵定爆紅所到之處必然萬人空巷

 


從百度知道 
億萬麵包在大陸真的非常紅 

期待文星的大陸行 
真實的文星真的跟戲裡的阿星~截然不同 
證明給內地的朋友看吧!!

 


看到林依晨和鄭元暢上大陸的訪談節目, 
(億萬麵包)已經在大陸上映了, 
公司應努力爭取文星隨劇組到大陸宣傳。 

大陸廣闊的市場對文星打開知名度幫助很大, 
為文星下半年將要发行個人專輯積纍更多的人氣, 
能歌善舞的文星帥過劇裏面的阿星百倍,千倍, 
這也是個千載難縫的好機會, 
讓大陸觀衆也愛上文星。 
拜託~~拜託~~拜託啦~~

 


去大陸我會心疼 
最好部要去 
在台灣發展 
比較妥當

 


為了文星美好的將來著想 
有機會當然應該到人口眾多的內地去 

越紅越好!!

 


請公司幫文星安排到大陸宣傳!! 

希望金牌大風有看到 

甘溫阿!!

 


有到大陸宣傳.文星再演戲的機會多.對大家都好

 


真的很希望公司能夠多多提攜文星 
讓文星可以到大陸宣傳 
相信以文星的魅力一定可以征服很多少女和師奶的芳心啦! 
文星再麵包裡的腳色其實看起來真的太"古意" 
如果可以讓大陸的粉絲們一睹文星帥氣的風采 
相信一定對文星很有幫助的! 
歐兜水~這首歌連小一生都可以朗朗上口 
我阿姨的孫子才小一而已 
整天吵著要買黃文星的EP(呵呵~EP當然一定買了.) 
歐兜水他都會唱了. 
更何況是校園的少女族群 
文星如果能夠由公司安排到大陸宣傳 
相信~文星一定會爆红~ 
街頭巷尾一定都可以聽到"億萬克拉的幸福" 
好啦~為了大陸觀眾的幸福.拜託金牌大風幫幫忙 
請公司安排讓文星到大陸宣傳 
感恩^^

 


(億萬麵包)大陸已經開播, 
兩位主角已經到大陸上電視宣傳, 
那錶現得可圈可點的文星怎么還停畱在這裏? 
希望公司可以有規劃讓文星隨劇組到大陸宣傳, 
讓大陸的觀衆看一看現實中的文星是那樣的迷人帥氣, 
與劇中憨憨土土的阿星簡直有天壤之別。 
那樣的話肯定能迷倒粉粉絲絲一大片, 
大陸廣闊的市場,強強滾的買氣, 
對文星即將发行的個人專輯幫助很大, 
到時唱片何止賣一萬張,五萬,十萬應該都不在話下。 

公司可否聽到星迷們的心聲? 
千呼萬喚中~~~~

 


文星能跟億萬麵包的劇組和演員一起到內地宣傳嗎? 
我是很希望文星能有機會在內地做宣傳~ 
畢竟億萬麵包的主題曲是文星演唱的... 
文星本人帥氣又親和,一定能吸引更多麵包迷們的喜愛!!

 


+1 
因為文星現在真的跟劇裡的阿星差很多嘛 
我有時看億萬麵包裡的阿星,都會想說是不是跟超偶時同一個造型師= =||| 
如果是以現在的狀態一起去宣傳的話,一定效果超好 
麵包有一集後面的聖誕節特集,猛一看我還以為鄭元暢是文星咧 

他可以去唱歌電死大家>\\\<

 


照片分享~ 2/28 3/1 文星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公益活動

星期一 三月 02, 2009 1:28 am

哈囉~ 各位親親寶貝們安安 

這兩天的活動雖然天公不作美 
不是冷風陣陣 就是陰雨綿綿~ 
第一天文星正在簽名時 
還巧遇滂沱大雨.... 
差一點把大家淋成了落湯雞~ 
但是文星的表演並沒有因此失色 
我們支持的熱情也沒有因此消退~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義工媽媽們 
告訴我們 她們都很喜歡文星~ 
所以好熱絡的幫我們拿加油版~ 
讓我們感覺在細雨迷濛中 
有一股溫暖湧上心頭~ 
也好感動好窩心喔~~~ 

文星的EP宣傳期 雖然就快要結束了~ 
但是年底即將要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這不就是大家已經聲聲呼喚期待很久的心願嗎? 

所以請寶貝們要時時提醒自己  
好好利用文星這段繼續在充實自己的時光裡 
我們也要努力號召更多喜歡文星的粉絲 
讓他們都願意跳出來熱情相挺喔~ 

我們都深信 
文星一直在蛻變一直在成長 
請大家繼續保有當初那顆熱熱暖暖的心 
繼續陪文星向前行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ane1022&book=47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ane1022&book=48

 


謝謝elane姐的照片和影音分享

 


昨天真開心有看到好多久違的朋友 
當然還有最想念的文星 
依舊的無敵帥氣 
還有他的好歌聲 
還有熱心的向娃姐 
謝謝elane的照片分享 
在捷運裡跟你們聊天真愉快

 


謝謝妳elane姐分享當天照片 
文星不但帥氣依舊歌聲好聽還有愛心喔

 


謝謝Elane紀錄文星活動照片的分享, 
文星越來越帥, 
而Elane也越來越會為文星掌鏡, 
能抓住文星那一煞那間的模樣.

 


那兩天天氣都不太好,你們陪著文星一起做公益, 
又拍回來這麼多文星的帥照~ 
真的謝謝你們分享喔~ Very Happy

 


果然是很受媽媽的歡迎 
好想看文星本人!!! 

宣傳要結束了真的好寂寞哦 
雖然能出片是好事,但年底才出還要等好久T_T 
是說年底出也有好處啦,就可以去唱跨年了 
希望他明年的跨年要不停的趕很多場,因為他大紅大紫啦

 


如果文星有機會能演唱電玩遊戲的主題曲,一定很棒!!

星期六 三月 07, 2009 3:00 am

文星在超偶唱過多首布袋戲歌曲,我覺得都很好聽 Very Happy 
如果文星有機會,能演唱電玩遊戲(線上遊戲)的主題歌
一定很棒!!..而且粉絲們也有機會看到文星穿上古裝的帥氣模樣喔~ 
也會讓更多電玩迷們,對文星的歌聲更有印象的~ 

貼幾個網址,類似的範本,可以看看喔~ Very Happy 

任賢齊的誅仙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fTjYWSkQ 
樂團"痞客四"的誅仙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sSBiRVGpU8 
李玖哲的蒼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s9L3nit40 

下面這些是著名電玩仙劍奇俠傳的主題歌,也很好聽~ 
文星也可以跟女歌者一起對唱,也是不錯的方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FMVQTxIy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WyyD4VJLrU 

雖然我沒有玩過這些遊戲,但有濃厚中國風意境的歌曲, 
我覺得滿喜歡的~ Very Happy

 


夜明這個點子不錯喔! 

電玩遊戲擁有廣大人口若文星能唱主題曲 

對唱片銷售一定有助益

 


謝謝夜明這麼別出心裁這麼細心的想到 

文星還可以唱電玩的主題曲耶~ 

真是不簡單喔! ^^ 

只要能感動人心 能唱入聽眾的心坎裡的就是好歌 

也就會擁有更廣大的銷售市場~ 

這點就有勞金牌大風的長官們多多費心思了 

星迷粉絲們是永遠支持文星挺文星的 

因為我們深信 

文星的好歌喉與細膩的表情 

一定能詮釋好每一首經典歌曲的~~~

 


嗯嗯 
這個點子好新潮 
只要歌曲的意境很好 
相信阿星一定會把首首好歌 
唱入大家的心坎裡的!

 


阿星的英文名字不是A-Sing嗎?

星期六 三月 07, 2009 6:15 pm

對,這是一個很簡單也很重要的疑問 

雖然是看維基百科看來的,可是我一直以為那就是他的英文名字 
還想說好記又很有創意 

sing=歌唱 
A-sing=歌唱的星星 
只能說文星他老媽把名字取的好(哈)

 

 


拿普匹靈~^^ 
A-Sing(阿星)這名字是歌迷想到的, 
但唱片公司目前好像還沒有正式為文星取英文名字.. 

你說Sing=唱歌~ 
唱歌的星星~ 
呵呵..好巧,真的很適合呢~ Very Happy

 


那個…我的名字是普拿匹靈… 

是普拿x和阿x匹靈兩大頭痛藥品牌的綜合體 

我個人還以為滿好記的說p_q

 


普拿匹靈~ 
拍謝拉...把你的暱稱寫反了..^^" 
這名字不錯不要改喔~(也像漫畫人物的名字..哈)

 


請經紀公司快快公佈阿星的正式英文名字吧 

好讓我們粉絲們可以快快繼續幫阿星打廣告!

 


請金牌大風大大快將文星的英文名公佈吧~ 
所有討論區的藝人都有英文名 
唯獨我們最喜愛的文星沒有英文名 

why?why?why? 
How long we have to wait for this? 

We like wen-sing! so we care! 
How about Gold-typhoon? 
Please announce the English name of wen-sing. 
We really want to know it. 

Your prompt reply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Thank you so much!!

 


如果金牌大風尚不知如何幫文星取英文名字 

建議金牌大風可能發動票選文星的英文名 
由星迷朋友們來投票.也許可以快一點定案.

 


我覺得 Wen-shing 這個與本名相同的就很好, 
親切又容易記得住。 
在娛樂圈很多取外國名字的, 
除了幾個真的很紅記得住外, 
有的還幾個人同一個英文名字, 
沒有自己的特色。 

像王力宏就叫leehom, 
一看就知道是誰。

 


幫我轉達給文星知道金牌大風黃媽媽的意思有疑問就問文星媽媽

星期日 三月 08, 2009 10:40 pm

如提我在這不方便講 
請文星有控記得撥控給媽媽 
媽媽有話要跟文星講 
這裡我不方便講 
不好意思 
謝謝

 


To:小如,冠州, 

該打電話囬家的人不是文星而是妳, 
妳應該好好做人,不要經常說一些讓人厭惡的話, 
讓妳的媽媽蒙羞, 
現在的醫學已經很发達, 
妄想癥應該不是什么醫學難題, 
與其在這裏語無倫次, 
不如找醫生咨詢一下。

 


給樓上詩雨 
為何要找醫生治療 
你排斥我是不是 
我是誠心誠意跟文星媽媽講好的 
智障不能交朋友嗎 
智障不能交文星這各朋友嗎 
智障需要大家的照顧

 


我想他的意思是指 

雖然你說你是輕度智障,但不管什麼事都應該要有個考慮再有所行動 

一開始你不停的用重覆的話題洗版時,有人希望你不要再這麼做,希望同一種話題可以放在同一個版裡 
這種要求其實不過分,因為就算是一般普通的論壇也會希望版友不要做洗版的動作,更何況是官版 

對於這個要求,你說你是輕度智障,說話難免不得體,希望大家不要排斥你 

我相信如果你真的是輕度智障的話,一定不會有人故意排擠你什麼的 
但那並不代表你就可以用「我是輕度智障,所以我做什麼都是因為有些智能不足」的態度做事 

大家都知道你發那些文章是關心文星 
其實歌迷誰不關心文星呢 
所以不要再一直重覆發一些「金牌大風到底有沒有看到歌迷的心意」之類的標題了 
其實你可以像某些歌迷,發一篇,然後牽動大家的連署之類的 
我想這樣應該會比你不停的洗版來的有效一點 

而我想至於這一篇 
畢竟打不打電話是他們母子倆私底下的事 
應該不用特地發在版上 

這是我的一點小建議

 


Does any one control here 
If webmater feel this chapter is not suitable, why do not delete it. 
Please do it ASAP..............

 


小如/冠洲: 

我是金牌大風負責文星宣傳工作的弘祺 
黃媽媽如果有任何想與文星溝通的地方 
她本人可以直接打電話與文星連絡 

或是在唱片宣傳期時連絡唱片公司 
在非唱片宣傳期連絡經紀公司 

我不清楚黃媽媽是否有准許妳幫她寫這篇文章 
但妳這樣做可能會讓人覺得文星與他媽媽都不連絡 
兩人關係是不是出了問題 
不但沒幫到文星 
反而會害到他 

弘祺

 


大夥有空也去芸京版恭喜一下吧!

星期五 三月 13, 2009 1:30 am

又一個超偶的專區開了。。 
這應該也意味芸京的個人專輯快發了 
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祝賀一下 
我會先去開個版 
希望之後京星兩專區也可以有很好的互動 

畢竟阿星跟芸京也是很好的朋友 
希望她也能有很好的發展 
為超偶爭口氣啦 

哈哈哈~~超偶一家親 Razz

 


呵呵 
過來看看了
 
Very Happy

 


恭喜芸京即將發行個人專輯了~ 
Very Happy 
為了我們的所愛~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