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文星....好帥

2008/4/27 上午 08:40:54 

有點台的帥哥

身材好 臉蛋正 歌聲不差

昨天聽到你唱 左右為難 難得覺得不那麼台說...帥

那個志良唱的好好聽....厲害


帥~~有用嘛~~??人家還不是有女朋友了,每次錄影都會去,況且連一週刊都拍到,他女友每天跟緊緊的,我看你們大家還是死心了吧!!以免小心被狠狠的叮著你們看唷!!男朋友紅了,可以炫耀一下嘛!!難免怕變心.分手.搖錢樹沒了.所以無所不離!!!!

 


我知道~~我雖心碎~但一樣祝福他們

但~文星她馬子不低調~

我粉怕文星歌壇之路~夭折~~

幹麻黏那麼緊....

要不要送一條繩子給他們?

你看任賢齊ㄟ馬子~一路從他後面默默支持~

兩人彼此離不棄~羨煞多人ㄚ~

文星看起來不像那麼笨溜....

 


文星真ㄉ很帥
有點台又有點靦腆害羞ㄉ帥哥阿!
看到他有女朋友真ㄉ很失落
(ㄆ~~不過我也有男朋友.而且我男友跟文星很像^^...哈~~~)

不過文星ㄉ女友超正點ㄉ
俊男配美女.祝福啦!

 


文星跟女友超配^^
上次鏡頭照到女友真的好漂亮

 


他真的可以當偶像了

 


他氣質算是不錯~~
也不一定要唱台語歌阿~~
演戲也蠻不錯的

 


對ㄚ!真是超帥的.

但.....他女友(對著著)真是心碎了.看了心情就不好....

 


零失敗的黃文星,他的家族成立囉!!

2008/2/10 下午 04:32:14 

零失敗的黃文星,有家族囉!!
喜歡黃文星的你怎能錯過咧!!你說是吧!!
從今天起快點加入,支持你最愛的超級偶像黃文星
這才是最正確的啦~~~~~~

黃文星的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_Super_Idol__/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黃文星早已加入,且期待你的加入哦!!

 


現在才成立家族有點晚了
與其成立家族不如弄個部落格還比較好

 


部落格較方便

 


林宗興是超偶唱得最棒的,黃文星也不錯,加油~~

2008/4/26 下午 09:40:59

看超偶這麼久,個人覺得林宗興唱得實在很棒,有越沉越香而且常有驚喜的感覺.反倒一開始張芸京很有特色,可是唱久了,覺得每次聽起來都差不多,沒有火花麻痺了(純屬個人感覺,當然張芸京還是不錯).黃文星也很棒,而且一直滿穩的.
希望林宗興和黃文星能有很好的成績.加油~~

 


我看05/03/2008的「六強高手踢館賽」

2008/5/5 上午 10:45:56 

05/03/2008播出的「六強高手踢館賽」,六強所獲分數的高低依序是:

【1】張芸京44.1
【2】王雅婷42.9
【2】林宗興42.9
【4】黃文星42.8
【5】江明娟42.5
【6】高瑞欣41.7

我個人覺得這次王雅婷表現最佳,黃文星還需要更多努力,
最高分的張芸京有不錯的嘗試突破,但是演出則是「美中不足」。
其他人也都有可談的地方。

以上講的是我個人主觀的「結論」,若有時間我將陸續把詳細一點的內容補足。

 


※黃文星的部分:

如果先前唱「查某人」是「荒腔」(因為選歌錯誤的原因),
後來唱「我愛過」是「走板」(幾次高音上不去,亦音準失真
-凡此過往拙貼皆曾談到。請參見
http://bb.ttv.com.tw/bb/viewtopic.asp?forum=287&topic=278460&Page=1&total=3&TP=1&keyword=)
則這次唱「無字的情批」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個人認為此番最明顯的問題是他唱歌時,三番幾度在需要飆高之際,
給人的感覺是疑似多半是用蠻力撐上去的,
不但讓觀眾如我在看電視的第一時間中,為了防止耳朵太受刺激,
幾乎被迫幾度欲將volume調高調低以因應之,
並且我覺得這顯示出他對唱歌時的「大小」與「輕重」之別似乎還分不清楚
(意思是說「有power不等於大聲,大聲不等於有power」,
這是透過一干專業評審的解說後,大家都知道的基本觀念),
同時從而更證明了先前黃國倫評審講的他「氣不足」的問題之存在,
並且落實在這次演出裡。

(未完)

 


【影音區】0503 超級偶像 賽後評論及所有影片

2008/5/4 上午 01:36:59

網址請按此↓
http://blog.xuite.net/osaki99/blog/16972743

今天的節目水平很高,不錯。

 


相信你一定是個熱愛音樂的人
謝謝你對黃文星這次的講評
你說他這次表現的最好
雖然我覺得不只這依次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聽他唱歌
現在看超偶
其實重點都在他
因為很少男孩可以把歌唱的這麼細膩動聽
他唱台語真的有一種新意
是吸引我願意聽台語歌的一個鑰匙
開啟了我對台語歌的了解

 


謝謝,其實我是沒有辦法,我是比較喜歡傳統的唱法,傳統的唱法是很需要技術性,比如說口氣、抖音等等,不是一般人可以唱的出來,所以才有那個珍貴性、感動度,但我也需要適應流行,既然看到大家的接受度還不錯,想法上也做了一些自我調整,當然,這一次及有幾次是表現的比較好一些,雖然仍然不是令筆者十分欣賞,但市場可以接受就好。

 


前五名名次排序猜測

2008/5/4 下午 11:58:29

看了最近幾集各選手的表現,發現大家真的都越來越棒了,但如果真要排名次,我個人感覺(只是憑感覺啦)第一名是王雅婷,第二名是張云京,第三名是林宗興,第四名是黃文星,第五名是江明娟!

 


錯嘞!應該是如此~第一名黃文星 第二名王雅婷 第三名張芸京 第四林宗興 第五江明娟 這樣才對!

 


草莓我覺得...
如果大家都沒有再失誤的話...
我猜測的排名是這樣

第一名張芸京
第二名林宗興
第三名黃文星
第四名江明娟
第五名王雅婷

但...
如果有閃失...
那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囉...

大膽假設一下....
假設結果你不喜歡...
別介意唷~

 


第一名張芸京(或宗興)
第二名林宗興(或芸京)
第三名江明娟
第四名王雅婷
第五名...........從缺..........

 


第一名黃文星
第二名林宗興
第三名江明娟
第四名王雅婷

第五名? 有第五名嗎

這是什麼? 可以吃嗎

 


我猜
一 黃文星
二 江明娟
三 張芸京
四 林宗興
五 黃雅婷

 


我也要來玩猜猜看

一江明娟 
二林宗興
三張芸京
四黃文星
五黃雅婷

 


前面兩位大大,是〝王〞雅婷喔!

另外我也來猜猜看好了。

第一名:張芸京
第二名:林宗興
第三名:江明娟(黃文星)
第四名:黃文星(江明娟)
第五名:王雅婷

 


從兩次合唱曲及Ah Ah、CREEP舞台上表演,發現阿京對歌曲的詮釋與想法比較多、活潑、創新,可以把一首獨唱曲改為兩人合唱曲例如狼(兩隻狼互飆)、Best of you(兩個學生氣息的人互相走位合唱),製造和諧的美聲(阿京跟偉豪的和聲真美、動聽),讓人非常期待她下次跟別人合唱製造不同的火花,如果阿京沒有"忘詞"的意外,我個人覺得阿京會第一名!
第二名林宗興
第三名江明娟
前三名不管是阿京、宗興、明娟我都覺得是合理的人選因為各有擅長分別是舞台魅力、爆發力、渲染力
第四名黃文星
第五名王雅婷 陳樂融老師在復活賽雅婷唱站在高崗上時,評論農夫分粗耕和細耕,我覺得雅婷到現在唱歌常常會有粗耕的現象發生,所以她真的需要再多時間的磨鍊變成細耕農吧!

 


第一與第二第三
一定是林宗興或阿京還有文星
穩定度忘詞等等也是有關係影響名次

 


第1名 王雅婷=歌唱技巧足夠,嗓音獨特,為自從某件傷心事過後
每次唱歌總決的少了什麼,如果恢復從前的他
實力無法測量,同時他也是超偶中獲得最多最高分的強者
第2名 黃文星=台語歌曲味道十足,無字的情批唱的真好,若能保持下去,
相信第1名也不是難度
第3名 張芸京=所謂的強者中的強者是他,但是為什麼淪落到第3名?
因為芸京有廣大的粉絲跟評審的期盼
導致他唱個任何事都很注意,幾週來,我完全沒聽出情感
只有豐富的歌聲,獨特的嗓音,成熟的技巧
希望芸京能回覆到以前的那個強者
第4名 林宗興=唱腔持續變化,可能會照成許多不利,前兩次的積分不是
很亮眼,希望他能從回之前44分的他
第5名 江明娟=咬字很講究,唯一殘缺的就是咬字,否則第1名你也有可能
若是咬字不能稍微好一點,第5名一定是她的
跟楊美玉有同樣的問題,若兩人克服
歌坦上你們兩位是顆閃亮的鑽石


最後 謝謝大家

 


你們認為誰是第一強?

2008/5/11 下午 10:28:44

問問大家一下...
你們大家都認為誰會第一強啊?
是...張芸京.王雅婷.林宗興.黃文星.江明娟...
回一下吧!

個人喜歡王雅婷啦!

 


如果沒有意外我覺得是芸京 如果爆冷我希望是雅婷(聲音辦視度高又年輕也有偶像的樣子)宗興(選歌要選的好還要唱的好才有機會) 明娟(要開發新歌路讓評審認同不只有一種明娟的詮釋方式) 文星(目前表現穩定但未找出定位)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我只能說張芸京跟黃文星

第一與否對他們來說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也看05/10/08的小蟲評審(與其他)

2008/5/15 上午 10:50:41

05/10/08播出節目,小蟲評審的評語之「要義」大概是這樣:

************************
※高瑞欣:
…麻雀變成鳳凰…現在好漂亮…超偶參賽者裏面表現最自然的一個。

※黃文星:
已做到「超級偶像」的「(有)特質」、最好不要做什麼改變…
好像看到洪榮宏…開啟台語歌曲的新契機…不要太油,保持這東西。

※王雅婷:
唱歌時的字體(吐音的字的聲體)很漂亮,
應該要要去仔細揣測歌詞本身真正的意思,唱出畫面。

※張芸京:
唱什麼都會紅,要把握天時地利人,加強在歌唱上面的努力。

※江明娟:
聲音一直很平穩…很喜歡她的聲音…咬字太差…

※林宗興:
Rock有型但是熱情不夠,不要拿出天秤座的紳士來做Rock,
完全放開來做才會有Rock的精神。
************************

朋友,你覺得這些意見,除了黃文星的部分外,都很重要嗎?

這些意見之所以重要,大概是因為是由「小蟲」這位曾經被人稱為「大師」講的,
因此有價值,不然我覺得黃國倫評審的講評比他的精彩實用太多矣。

小蟲評審一面說黃文星唱不過人,但是有特色,
一面卻在黃國倫評審建議黃文星改進「口氣與喉音」時卻叫他「不要做什麼改變」,
這是什麼意思呢?既然唱不過人,為何不必改變呢?
而改進了「口氣與喉音」後,就一定很江湖、很油嗎?

小蟲評審說他很會「預言」,但是曾經把黎卉淇刷下來的他又預言了她的「進步」嗎?
當初「梁文音」首次上台,就讓大家覺得會紅,那麼這是否也是某種「預言」呢?
類似這樣的話,你我都會講,不是嗎?

在公開場合說人X短,這是非常糟糕的負面示範。

 


從兩次六強賽來看,以下是我個人對其他幾位評審的主觀看法:


※黃國倫評審:我覺得他的表現可以用「精到」與「精彩」來形容。
他這回還曾用個比喻,說打坦克要用「飛高」的阿帕契直升機。呵呵~~有趣。
我認為他是這個節目最優秀的評審(雖然我不是次次都同意他的看法)。


※陳樂融評審:態度公正,言語持平(註:持平的意思不是「打高空」)。
情況一樣是這樣:雖然有些時候我和他見解不同,不過我認定他是一位優秀的評審。


※王治平評審:本來他和陳樂融評審給我的感覺差不多(雖然陳樂融可能比較「大溫暖派」一點),
不過因為我個人和他對台語歌的認知(主要是有關黃文星的部分)相差甚多,
因此連帶地較無法給他在這兩次六強賽的評語太多肯定。

關於黃文星,就這兩次表現來看,借用黃國倫式的坦克車比喻,
我覺得他就像二戰時美國的M4 Sherman坦克原型在和德國的Tiger I比一樣,
(前者)什麼改良都在其次,必先把砲管加大再說,
不然什麼都不用講(反正硬上就是送死),
至於什麼是該改良的「砲管」呢?或許就是黃國倫評審曾講的「氣不足」的問題吧!
不要看黃文星在六強賽第二場的最後那一聲好像肺活量不小,
其實「高音」是出現在曲中或曲末的用氣技巧是不一樣的,
意思是說,如果那一聲是出現在「曲中」而非「曲末」,
那麼就以他在六強賽第一場的表現來看,我看後面的部分要「跟上」是不容易的,
而其因素應該就是在「氣」的問題吧,我想。

另外王治平評審會不會有點把台語的「發音」和「咬字的感覺」(「氣口」)混在一起呢?
因為我覺得黃文星的台語「發音」OK,但是「氣口」則似乎仍嫌不足,
這點可能各人的標準不一樣;
當然小蟲評審說他看到一個台語歌的新契機
(似乎也意味了他和王治平評審對之的意見都是肯定的),
不過朋友,要談「新契機」,其實每位新的歌手都可以是一個「新契機」,
重點是在「大多數人」是否接受,也就是一個市場性的問題。
以上,相關的一干問題且留給公評吧。


※陳珊妮評審:她在這兩次比賽的表現讓人較難認同。
關於林宗興的部分我已談過,
http://bb.ttv.com.tw/bb/viewtopic.asp?forum=287&topic=279371&Page=1&total=1&TP=1
不再重複,這裡是關於符瓊音的問題。
陳珊妮評審說她唱「回家」時不要太用力,而是要「堅定而脆弱」,不然就變成好像在「命令」。
其實歌詞既然是要叫別人「回家」,理當是只要「堅定」,不必「脆弱」才對,
而若要「堅定而脆弱」,那或許也應該是在「我要回家…我要回家…」那類的自我呼喚場合,
也就是在自己要回家(帶點矛盾、掙扎)而不是叫人要回家之時才有意義,
不然你叫人回家,自己卻很「脆弱」,試問這樣的情緒有必要嗎?這樣的呼喚又是否等於白叫了?
再說歌名是「回家」,則唱到「回家」之為主題字眼時若稍微用力些,
這在理論上並沒有錯,何況她也不是很怎樣用力的,唱到這樣才給個8.6真是可憐的分數。

再者,印象是陳珊妮評審一向對音準、咬字很在乎,這在專業上絕對是可以肯定的,
不過這回(第二場)有位PK者唱一首華日語歌詞混合的歌,
其中英語的部分連唱22次ass已經很讓人作嘔了,而日語部分的咬字與發音又讓人聽得下去嗎?
惜乎顯然是懂日語的陳珊妮評審在這部分並沒有提出什麼意見,而且還給高分,
讓人十分吶悶。
說起來,有些評審,說專業很專業,說執著很執著,但是如果差太多時,
難免讓人覺得他的意見固然是一家之言,但是是否很重要,那就另計了。
期待其下回表現。

 


換黃文星衣服、拔江明娟眼鏡

2008/5/18 下午 09:48:21

換黃文星衣服、拔江明娟眼鏡
!
!
這就是我的訴求!!!
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希望!!!

看著黃文星穿那種敞胸膛的衣服
看了實在很難過!
難得上一集剪了個可愛的髮型
我都差點要愛上他了!
有點像羅國輝的說!
可是!那件衣服實在很煞風景!
看起來超土超台的
一點都不帥!

還有江明娟的眼鏡!!!
江明娟變正那麼多
但是就是有眼鏡這個阻礙啊!!!
扣分扣分扣分!!!
讓她帶隱形眼鏡吧!

江明娟、黃文星我愛你!!!

 


快用我們的熱血促成這件事情!!!
我們要把我們的心聲大聲說出來!
換黃文星衣服、拔江明娟眼鏡!!!

 


其實黃文星的歌聲真的滿台的.部是很出色
加上他又穿那系列衣服真的很台.很土.拜託換上時尚一點的衣服ㄅ

 


我覺的文星的部落格裡的自拍照造型和衣著都很時尚很適合他
一開始看節目裡文星穿那些衣服也覺的怪怪的
還好歌聲很感人就永遠支持他
文星加油

 


對阿 超偶的造型師
好像幫他們搭配的服裝 都不太有品味
我也覺得明娟可以戴隱形眼鏡阿
她的眼睛很大
黃文星是有時候 衣服還不錯
有時候被搭配得很土 
造型師要在加油一下

 


各有各的特色

2008/5/23 下午 12:13:17 

各有各的特色
張芸京:舞台魅力------------真的沒話說
黃文星:台語新生代----------真的比國語好
江明娟:情感眷然力----------真的有感情
林宗興:搖folk rock---------真的很有代動氣氛
王雅婷:動感小天后----------真的有小阿妹之稱
(以上的排序是到數第二場分數的排序,最後一場6月7日現場live轉撥)

黎卉琪:甜心寶貝------------真的很上相(電視上)
黃偉豪:舒情英文------------真的很好聽
陳頤欣:台語新生代----------真的跟文星有的比
廖志良:R&B-----------------真的很有味道
黃宥恩:搖folk rock---------真的跟宗興有的比

 


歡迎網友給所有超級偶像Super Idol的參賽者加油打氣

2008/2/17 上午 10:51:40

超偶是我第一個會"想去看"的歌唱節目,起先是受到芸京的吸引而看,看到後來發現好幾個參賽者也都很不錯,像廖志良,黃文星,林宗興,王雅婷等.我姑跟我說超偶的參賽者水平算平均,所以每週六我都衝回家看,有時不錯的主題我也看重播.只是從這週起少了芸京,心裡覺得好遺憾..但也許上天會安排她更好的舞台也不一定.瀏覽一些留言,發現有網友給一些參賽者下了很重的評語...其實..真的不需要醬.這只是損了個人口德而已.雖然一時逞舌之快,但被批評的人看到時心裡留下的傷害真的不好受.

 


2008/3/10 下午 09:55:12 

黃文星加油!!!
你一定會得第一名的~~

 


2008/4/30 下午 11:56:54

文星加油!
你是最棒ㄉ!!!

我第一次這麼迷一ㄍ歌手喔!
還上網留言.搜尋關於你所有ㄉ消息
這真ㄉ是第一次這麼迷

加油!
希望能聽到你唱更多更好聽ㄉ歌.
也祝福你得第一.光榮ㄉ衣錦還鄉


黃文星是最棒ㄉ!!!!!

 


2008/5/2 下午 03:28:04

我喜歡聽文星唱歌
以前我真的不愛聽台語
可是文星的歌聲讓人聽了好舒服
也沒有台語歌星那種說不出來的土台味
可是卻有那麼好聽
而且他唱什麼像什麼
真棒
文星
加油
超級偶像就是你

 


文星~~文星~~文星~~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給你推推ㄛ!!!你最棒...希望你贏得第一名光榮屏東

支持你ㄛ!!!

 


文星加油
你是我心中的冠軍
你唱的歌很耐聽
超偶因為有你而閃亮

相信媽媽一定有機會來參加冠軍賽的

 


2008/5/25 上午 02:28:33

文星他這週雖然還是排名第四
但下週(也就是31日)..文星將有很棒的演出(請看預告內容)
真為你高興~^^
現在只剩下6月7日的那場比賽了..
加油~冠軍有機會是你的~
你的聲音是最棒的~
最有潛力的新星^^~

 


決戰前夕,您最想給心目中的Super idol什麼叮嚀?

2008/5/23 下午 07:03:01

一、先看一下目前的排名及總積分:

1)張芸京:累計積分52.302分

2)黃文星:累計積分52.008分...落後分數0.294/0.4=0.7350

3)江明娟:累計積分51.893分...落後分數0.409/0.4=1.0225

4)林宗興:累計積分51.574分...落後分數0.728/0.4=1.8200

5)王雅婷:累計積分51.401分...落後分數0.901/0.4=2.2525

二、以上是他們的成績,差距最大的是0.901分,亦即王雅婷至少要在Part4多贏2.2525分才有可能拿到第一名。但是,2.2525分是多還是少?

6月7號那天每位參賽者唱3首歌,預估合計分數應在126~132分之間,2.2525分所佔的比率是1.71%~1.79%,實在不大;而且,Part1~3,六首歌,五強都有過最優的成績,表示他們的的實力真的很接近。所以,僅以目前的成績就要料定冠軍誰屬,仍是言之過早,那一天的表現才是關鍵。

三、從上週六錄影後至6/7共有三星期,製作單位可利用空檔為超偶2徵才,而五強則可從容練歌。除非有人忙於外務、疏於練習,否則,對歌曲的熟練度問題應不大,故比賽當天錯詞、忘詞的機率應可降至最低。

同時,一次唱三首歌也挺累的,所以也希望他們注意身體,護好嗓子、不要生病,要以最棒的體能應戰。

剩下的,個人覺得最能左右戰局的恐怕是「選歌」了,這幾乎是每位參賽者的共同毛病,選對或選錯歌也許就是那天的的勝敗關鍵。

整理一下,我給他(她)們的賽前叮嚀是保持好的身體狀況、把歌練到熟爛,以及選唱最適合自己、最有把握的歌;特別是選歌,人的主觀認知往往會有偏差,所以特別建議他們不妨問問專業人士或朋友的意見,大家一起研究與討論也許會更好。

四、朋友們,您是那一位優秀參賽者的粉絲呢?您對他(她)們有什麼叮嚀呢?歡迎踴躍參與討論,說不定他(她)們會因您的一句叮嚀而得到啟發,勇奪冠軍呢!

 


TO林宗興、黃文星:

請記得現在是總決賽時刻,請唱適合、拿手的歌曲,別再唱想突破的歌曲。

 


大家都只是幫他們加油!!但是我卻越來越覺得參賽者越唱越爛!!
王雅婷根本是胡搞....選一些有實力的歌來參賽好嗎?!!不要配合節目裝可愛..
林宗興....搖滾抒情...建議你唱搖滾....因為搖滾無人能及...抒情平凡而已.
黃文星...這次還ok....
江明娟...除了選歌以外..也還ok...
張云京......他唱的創作曲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無病呻吟"超級大爛歌...中間唱的假音還不錯.其餘只能用無病呻吟來形容.這首歌根本不該拿來比賽....浪費你的聲音....歌爛人唱的平平....既然是比賽就算是自創曲也該列入考核.因為自創曲只有自己知道.誰知道你有沒有忘詞?誰知道你唱的對不對?所以創作歌曲本身就該列入成績.而我認為張云京這首無病呻吟.跟星光ㄉ徐嘉瑩自創曲相比.是天地之遙的差距.無病呻吟根本沒有唱片市場.也就是說兩者的差距在於.一樣是創作曲但是可以拿來發片的卻是徐嘉瑩的曲子....
看不下去阿......

 


TO:ㄚ京~別再忘詞~
TO:文星~找到一首屬於你的好歌~^^
大家都加油喔~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