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適合文星的歌

2008/5/25 下午 05:51:56

看到文星的媽媽突然有一種感動,媽媽的特殊身體但還是敵不過母親的愛.一碗麵這首歌一定能幫文星拿100萬的,因為他是一首真情流露的歌曲


雖然我沒聽過這首歌
不過你的善意建言可以去文星的網址上去反應讓他知道
可以給他做參考
他一定會很謝謝你的

 


是林俊吉先生的歌嗎?
我有去找來聽了
歌詞意境不錯~
這首歌若是文星唱
相信會將這歌以自己的方式詮釋的很不錯
(覺得原唱唱得還好..語氣平了點..不是太感動)

但有點擔心的是:怕有人會覺得在消費媽媽拉
記得之前節目單位有安排
一些文星跟他媽媽的互動(電話熱線之類的)
文星有感而發的多次掉下眼淚
卻被別人批評作秀博取同情分數之類的
我不太希望會有類似的事情在發生拉
我是覺得文星的人很自然真誠
聽到這類的言論 我也會覺得難過的

 


說的也是
這世界上總有一種人是比較冷血的
感受不到人世間的溫暖
也無法想像親情間的愛
不過我倒不覺得要刻意的迴避
不管是怎樣的一首歌
只要他能掌握到情緒唱的完整
都不失為他選歌的一個方向
真的不要常被有心人士的冷箭一射
就失了方向



 


記黃文星唱「夢醒江湖」

2008/5/27 上午 10:01:58

05/24/08播出節目,黃文星唱了一首布袋戲的台語歌「夢醒江湖」。

我個人認為這首歌乍聽下是唱得還OK的(除了進歌時的那一段,直是唱在嘴裡;
抱著麥克風的鬱卒模樣,感覺好像也不大對。
我相信就算是開場時的培養情緒也還是需要一點更有說服力的表現方式),
不過如果細審之,可知這首歌的氛圍是由原作者本來就已經營得好好的,
主要是由編曲配樂所建構的情緒,
江湖感(註:此「江湖」非小蟲評審講的「江湖」)與滄桑味十足,
若做個比喻,就好像過往西洋電影的許多西部演奏曲一樣,
那種旋律一開動,就已經為聽者在心中築起一個想像空間的「背景」了,
不待其它「演唱」的助力,
再加上它的文白歌詞,
堪稱是一首近年來常見的、朝「精致」路線進化之新式台語布袋戲歌曲。
至此,只要有一個有厚實感的音色來發揮,
其實應該就可以把那個畫面唱出來,
而所需要注意的技巧主要就是一個「口氣」和「層次」的問題而已。

我不否認在五強中,這首歌由黃文星來唱是最具條件,
不過王治平評審的評語說:他唱這種歌不比台語式的、旋律式的歌來得好,
這一點和我個人的感覺完全相反,
因為我倒是覺得讓黃文星去詮釋那種需要細膩感情的歌,
就我所見(包括「我愛過」、「無字的情批」等),似乎不如唱這種歌有說服力。

我同時建議超偶節目可否不要老是把這位歌手
往「胸毛」啦「不穿內褲」啦「扣子」之類的話題牽扯,
因為這樣是無法讓他(乃至於任何歌手)的形象向上提升的。
小蟲評審講的,他有「特色」,試問這就是他的「主要」特色嗎?
如果不把重點放在歌唱功上的進步,卻老提這種事,
對一般觀眾如我來說(請注意一下,他的人氣指數相較下還不是最高的),
其實只是讓人覺得很煩而已,
說不定連當事人(如果他是「正派」)都感到彆扭,對不對?

 


我對黃文星的感覺~
若是文星先往閩南語連續劇發展,前途應該無可限量,
因為他有當閩南語連續劇男主角的氣勢,如果好好培養...
等知名度更高後,再來出張台語個人專輯應該勝算比較大

 


超偶不出合輯了

2008/5/20 下午 11:59:05

據小道消息指出超偶不出合輯了,改初幾位選手的個人專輯,我覺得這是非常對其他參賽者不公平的,好不容易拼到十強有機會可以出合輯圓夢,但現在卻改成指出某幾位選手得個人專輯,這樣對其他得十強非常不公平,我強烈反對超偶指出某幾位參賽者個人專輯.不出前十強合輯
雖然超級偶像的賽制依職採薛聖芬大製作偏好某位參賽者的模式依職在運作(這是大家都看的出來的),但我覺得超偶簽約的公司不要那麼不合理,超偶前十強一定要出個人專輯

 


你還真以為ㄋ代表大多數喜愛音樂的朋友喔.那是ㄋ個人認為拉.誰說楊美玉.黃文星出專輯沒人買阿.我就會買阿.況且超級偶像很多元化又不是只朝出專輯出發.也有演戲阿.演戲也不錯阿很多歌手也是很紅不是也轉演戲.所以出唱片絕非最好的路.也不是朝不好的路.是要看超級偶像參賽的每個人的特質吧.在說黃文星長的帥也是事實阿.本人就覺的它朝演戲方面不錯的出路阿.不然人家馮凱導演怎會看上黃文星.卻沒看上你看好且人氣旺的張云京阿.

ps:你覺得陳昭榮演戲在台灣不紅嘛??沒賺到錢嘛??事實証明演戲不一定比唱歌出路窄.SHE,唱到後面還不是一樣去演戲,那你覺得SHE唱歌不紅嘛??演戲不紅嘛??

 


黑師傅我也很認同你的觀點
若是文星出專輯我一定買
他的台語歌已經爐火純青了
而且很有新意
聽了就是舒服
文星整個給人感覺就是舒服
走演藝圈再適合不過了

 


其實在討論區...
每個人都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與論調...
只要沒有涉及人身攻擊、毀謗...
但...雪莉美眉...
我對於妳所回應的這篇內容...
可以給妳一些些建議嗎?

[引用]SHERRYWEI:

我講句比較現實的啦!
如果現在幫某幾位前十強出個人專輯(例:楊X玉、黃X星),
你認為他們會幫公司賺錢???還是賠錢???

我講句真心話,如果阿京、卉淇、瑞欣、明娟、志良和宗興出專輯,
我應該會去買,但其他的..應該不會去買..(偉豪有可能,因為他進步蠻多的)

至於其他的幾個,沒錯!他們也有他們的粉絲,但他們的粉絲仍佔少數,
不是嗎?製作人有可能冒這個險嗎?
別說出個人專輯啦!
如果現在製作人幫他們幾個出合輯........
(不包含阿京、卉淇、瑞欣、明娟、志良和宗興,他們幾個直接出自己的專輯)
你認為銷售量會很高嗎?如果出合輯,結合他們幾個的粉絲,銷售量都
可能不好了,那出個人專輯不是更慘嗎?

我也不是想唱衰他們,只是當你在責怪製作人不公時,
也請站在他的立場想想,有誰想做賠錢的生意?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重點是,你說的這個消息,有經過證實嗎?
有證據證明是真的嗎?
如果沒有,就請別亂說......
如果確有其事,觀眾心中自有一把尺..不是嗎?



妳提到"黃x星"、楊x玉"出片...
你覺得是會幫唱片公司賺錢??還是賠錢?
後面妳又說了...

[引用]SHERRYWEI:
我講句真心話,如果阿京、卉淇、瑞欣、明娟、志良和宗興出專輯,
我應該會去買,但其他的..應該不會去買..(偉豪有可能,因為他進步蠻多的)


我覺得這樣的說法就是直接斷定"黃x星"、楊x玉"出片...
是會讓唱片公司賠錢的...
但裡面妳又有提到...

[引用]SHERRYWEI:
重點是,你說的這個消息,有經過證實嗎?
有證據證明是真的嗎?
如果沒有,就請別亂說......
如果確有其事,觀眾心中自有一把尺..不是嗎?


重點來了...
黃x星"、楊x玉"還沒有出片...
也等於說還沒有"證實"對嗎?
所以...
還沒證實...
發表言論就盡量不要"單單"針對他們兩位...
雖然他們的粉絲不多...
但還是有粉絲...
要顧及當事人及粉絲的心態ㄛ~
又假設...
如果說他們出片了...
大賣時...
那...
妳?
個人觀點以及小小的建議~

 


我知道這位雪莉大大為何到現在還在批評黃文星,因為之前的報導事件(黃文星認為張芸京回鍋不公平)對嗎?

我覺得當時如果黃文星繼續嗆聲張芸京,而導致雪莉大大後來這樣批評他,那我就可以理解雪莉大大為何要寫這篇文,但是事實上黃文星當下就已經在部落格跟家族裡都口氣委婉的公開澄清解釋他並沒有說出這樣的話,也請求京迷不要誤會他(他的口氣很謙卑,真的是請求),如果做到這樣的地步,還要被不理性的批評,實在是感覺這位雪莉大大有失風度~如果你要回說你不是因為這件事情批評黃文星,而是純粹因為覺得黃文星唱得不好而寫這篇文,那我要說,你這樣的話更沒風度~

妳有妳支持的人,黃文星楊美玉也各有死忠歌迷,他的歌迷不是人嗎?為何要這樣多次踐踏他人的感受?只有你的感覺才算感覺嗎?請問雪莉大大,你喜歡有人上來踐踏芸京嗎?張芸京被踐踏的話,你不會覺得忿怒不平嗎?將心比心,你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妳~

我當初完全是個中間選民,還曾經投票贊成給淘汰者再一次機會(也就是希望芸京再有一次機會),可是時至今日,看見某些不理性的芸京迷,靠著自己歌迷團勢力龐大來發言踐踏別的參賽者(我先強調,只有某些不理性,其他還是有很多可愛理性的芸京迷,例如愛星星的草莓姐姐),說真的,我感覺,沒錯,既然你們勢力龐大,是不太需要我們這種中間選民啦,只是覺得芸京可憐,他的歌迷團中有幾個讓我想起替國民黨拉票的江霞。

上面網友回應得好,黃文星已經被相中去拍戲了,相信他的發展前途絕對不比張芸京窄,因為說實話,芸京並不適合演戲,試問芸京演戲的話,要演男主角?女主角?(我對芸京絕無惡意,純粹就事論事),演藝圈中個人造化不同,為何你覺得你有能力鐵口直斷他們的將來呢?你是神仙嗎?那再請問妳,你如果有這樣厲害的預知能力,那你應該很清楚知道自己將來的一切,是嗎?如果你連自己將來一切都不清楚,那請問妳憑什麼斷言別人的將來呢?

還有請問這位雪莉大大,當初妳不是在留言板上很義正嚴詞的說,如果超偶再取消積分制,妳一定出來開板罵嗎?結果呢?有嗎?怎麼張芸京分數一高妳就沒聲音了?這樣對林宗興也很不公平不是嗎!妳這位自以為是正義女俠的人怎麼不替林宗興說說話啊?而且才奇怪的是,你說李雅薇嗆聲張芸京你覺得她很可愛,可是黃文星被報導嗆聲之事,即使他謙卑的澄清解釋,你還是窮追猛打,一副自以為得理不能饒人的感覺,請妳捫心自問,妳真的沒有雙重標準嗎?真的沒有嗎???妳真的覺得自己公正到可以當宇宙世界的衡量中心嗎?

如果有人上來開板挑釁謾罵張芸京,芸京迷起而抗議,我雙手贊成,但是這樣無理去挑釁其他參賽者的行為,只會讓人覺得是一種靠著自己勢力龐大欺壓弱勢的行為,不值得人尊重,最後,想告訴愛星星的草莓姐姐,如果每個京迷都像你這樣理智有頭腦且說道理時條條有理讓人信服,相信中間選民不會跑走啦^ ^

 


誰說美玉就沒有歌迷的,像我就是美玉的歌迷,流星下的願我就覺得美玉進步很多.就好想以前的美玉又回來了,請講話放尊重一點好嗎!?隨便就批評別人歌迷少,你自己如果那麼厲害也可以報名超級偶像去唱唱看呀!看你自己又有多少歌迷(可笑),文星如果出台語專輯我也一定會買的,請你要以你個人的看法來糟蹋這兩位你不喜歡的參賽者,請留點口德以及水準好嗎

 


給愛星星的草莓姐姐,第一我說江霞幫國民黨拉了票,是反諷法,當初江霞一直批評亂轟,罵台商不是台灣人,導致台商生氣反而投票給國民黨,是江霞意想不到的反效果,所以我說江霞是幫國民黨拉了很多票,這件事情如果你有看新聞,應該記憶猶新吧?

第二你說你不是特定的芸京迷,那我說聲抱歉,我看這個版是最近的事情,因為記得好像有在京迷開的版中看到你留言加油,所以誤會了,很抱歉,是我的疏忽~

至於那位雪莉大大,不知為何你只針對黃文星報紙事件回應?其他你說要開板罵積分制的事呢?好,就算不提黃文星新聞事件,那我更覺得妳沒有風度,我更覺得妳是在踐踏楊X玉跟黃X星的歌迷~你平白無故上來唱衰別人,還自以為是斷言別人出唱片會賠錢,妳真的是沒有風度~

尤其之前預測超偶五名的排名,你居然還故意排除黃文星,說第五名從缺,這樣的舉動,真的是沒有風度到極點,也對整個節目,評審,參賽者,歌迷,極度的不尊重~

妳用沒打出全名就不用對號入座的可笑理由來回應,那請問妳,超偶裡還有另一個楊X玉跟黃X星囉?她們的歌迷們應該聰明到知道你不是在指他們囉?前面其他人已經明說請你留點口德,你還要這樣硬ㄠ,這樣的說詞我想只會更讓人感到對京迷的失望吧~

妳還一直指出是因為他們沒有人氣,所以才這樣寫,那我請問妳,瑞欣,卉琪,偉豪,志良等人,你確定他們人氣有超過黃X星嗎?你可以去超偶無名首頁打氣區看看,事實勝於雄辯,黃X星的打氣數跟影音人氣已經超越瑞欣,卉琪,偉豪,志良,甚至小勝宗興,你憑什麼說他的人氣更低?妳說的人氣低證據在哪裡?黃文星毫無人氣的話,會有導演看中他去拍戲?

如果你要說連明娟芸京要出片你都不確定會大賣,那你應該叫製作人通通別出了,小心每個都賠錢才對啊,怎麼就只指定其中兩個人呢?而且事實證明,他們人氣並沒有最低啊~如果妳出片會賠錢的依據是人氣,那照超偶首頁的證據來看,最後兩名應該是絕對輪不到黃X星吧~

我在這邊發言,只是希望給一些比較不理性的京迷一點建議,希望你們不要一直攻擊別人,引起別人歌迷的反感,甚至像江霞一樣,本來希望對自己的偶像有利的,反而造成反效果,你們已經勢力很大,為何還要去欺壓弱勢?當然如果你繼續的話,就繼續吧,請便,你說的對,每人心中各有一把尺,但你應該知道,你絕對不代表所有人的尺,由上來發言回應你的留言中,你還看不出你已經替芸京造成反效果的話,那只能說,我有點同情妳~

我再重申一次,你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妳~如果你還是堅持要這樣,就請便,繼續吧,我不再回應,覺得這樣實在沒有意義~

 


原來喔 人氣低就不必出唱片 照你的邏輯看來
難怪超偶不出合輯
星光出就好了嘛 超偶人氣最高的也高不過星光的前幾強
所以那個張X京也不需要出唱片了 
人家文星不出唱片也可以去演戲 畢竟目前偶像劇要的是帥哥美女呀

 


哇~~這邊還是有很理性的網友,特別表揚夢言及愛星星的草莓姊姊,兩位人士...
我承認芸京人氣在超偶人氣是最高的一位,但並代表你可以鄙視人氣低的參賽者
~~至於其他的幾個,沒錯!他們也有他們的粉絲,但他們的粉絲仍佔少數,
不是嗎?~~(ex:比方說10個人,裡面有8個是富豪,有2個是窮苦,難道這8個人就要看不起or鄙視這2個弱勢嘛??當然不可以這樣,有錢人當然要幫助弱勢的人,讓弱勢的人有改善的機會,提升弱勢,拉他們一把,讓社會達到均衡,超偶是一個team,大家各有各的特色,每個人的特質也不同,當然未來的路也是不同,但他們來是超偶,應該要一起團結,把超偶節目做起來,不然會像友台一樣到第3屆就慢慢走下波~~)

你自己也承認我(SHERRYWEI)對那兩人特別反感!所以你就特別指針對這兩位參賽者...

美玉部份:
咬字不清楚,有很多原因ex:牙齒咬合不正or舌頭or兩側耳骨(下巴脫臼)...等原因造成
文星部份:
孝不孝順不是尤你決定的,是應該她媽媽的體會最深刻吧~~!!每個人的個性,脾氣,感性...等都不同,有些人是善於表達,有些人不善於表達,但表達出來不見得不好,說不定他淚線發達阿~~!!哭只是表達一種情緒,思念,的一種方式.
你說聲音悶悶的,每個人的聲線不同,所使用的發音,唱腔,單恬...為何不說這是他的特色.(ex:有一位藝人no name,他的聲音也是不亮,但他唱歌就很認真,深情,這就是他的特色)

我知道他們有FANS啊!但請問..他們的FANS佔多數嗎?人氣會比阿京高嗎?

你說的這句話,有攻擊的意味唷~~

至於你說:
阿京忘詞或唱錯詞就要扣分,還被評審說不能原諒!那個男的忘詞或唱錯詞,評審就說他唱得好所以可以被原諒不扣分!(套你們常說的,評審當然有扣分)

沒錯,你出發點是對的,但是你寫出來的文章讓網友一看就知道你是在針對那兩位參賽者,所以用詞要注意.

至於你說的人氣問題,文星他是比較優勢濁水溪以南,但也有多婆婆,阿姨,媽媽,叔叔,伯伯...等,不會用電腦,他們那些對於支持參賽者的人,就不是支持嘛??那些人是無行的支持.我相信超偶每一個人,都有很多無行的支持人.請不要否決那些無行的支持者.

你有你的看法,他有他的看法,妳有妳的看法,她有她的看法,...當然大家的看法都不一樣囉~~!!但也有一些人的看法是一樣的,提出來討論是非常好的意見,但請不要人身攻擊他人or毀謗他人...

那兩位參賽者都有自己的粉絲,不管是多或是少,只要有人支持是好好,像你也有比較喜歡的參賽者,相對的,別人要是把你指名的那兩位參賽者改成你自己所喜歡的參賽者名字,你做為感想呢??你是不是也一樣會為她們跳出來辨駁.將心比心.....
ex:(套妳話,改成你喜歡的參賽者)
我講句比較現實的啦!
如果現在幫某幾位前十強出個人專輯(例:張X京、江X娟),
你認為他們會幫公司賺錢???還是賠錢???

 


雪莉大,我雖然是京迷,與你同陣線,可是,因為我們都是京迷,
我想請你用”委婉”的方式”分析”,所以意指,
你這篇文章似乎有點”激烈”的”抨擊”!京和所有參賽者感情都很好!
他看見你罵其他參賽者,想必,他一定很尷尬~難堪呀!
我認為,到了十強,甚至五強,每位選手其實都有進步!
十強以外的選手也很用心!
他們的努力是我們收看Super Idol的朋友都看的見的!
像美玉,他並沒有你說的那麼不好,可是...”我個人認為”
他失去了當初愛唱歌的那份感動!我是個國一女生,照理說!
對”家後”這首歌應該是不痛不癢,我在電視機前,聽著聽著!
竟然留下淚,表演很觸動人心!像這次和明娟的”流星下許的願”
讓我很Surprise!還有偉豪,他不也幫芸京加很多分嗎?
另外,文星一個人隻身上北打拼,許久沒看見,聽見媽媽了,
你想想看,若你一個人到一個你不熟悉的地方打拼,無依無靠!
我一定會想念家人或親戚朋友吧?文星他重情重義,不好嗎?
還有卉淇,我相信,他的態度變了很多,歌聲也不錯!
他只是很”矜持”,感情不易流露,讓人以為他很孤傲,
他其實人超好!對吧!?有很多選手的另一面,是你沒看到的:)
京迷也可以懂的欣賞其他選手呀:) 更何況~
誰說美玉和文星不能賺錢?那...這篇文章早該沉了!
勸雪莉大,雖然我是京迷,一定和你同陣線,可是我不能閉著眼,
去逃避京迷一些”不是很好的言論”,讓我們成為有風度的京迷吧:)
也讓京臉上可以多加幾分微笑呀~
當然,這些言困我都會負全責,請各位批評指教:)
BY 芸 

 


 

[引用]SHERRYWEI:
可能因為我討厭太懦弱的男生!



文星並不是一個懦弱的男生,而是他太想念媽媽...

[引用]SHERRYWEI:
我只能說,想念媽媽而哭並沒錯!但不要老是在大眾的面前哭.......
不要逼人每次看到他就直接想轉台!



你可以轉台,沒有人逼你看....何必氣壞自己的身體

雪莉...
你有你的道理,我有我的道理,他有他的道理,每一個人從自己的嘴巴說出,都是認為是道理,但自己的道理,並不見的每個人對方說的道理都會認為是對的...

你說的沒錯,你不喜歡參賽者在螢光幕前,只會哭哭啼啼(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你可以用建議的方式,不是一直一直用強調的方式,這樣會讓網友認為你是在珍對他而來的...

文星從小就比較愛玩,叛逆,所以不曾正眼仔細看過他媽,他是在他媽媽生了一場大病(住院開刀),回去屏東照顧他媽媽,他才驚覺.領悟,他媽老了很多,歲月總是不饒人,所以每次他想到媽媽,就不自決的流下眼淚,如今他幾乎每天跟他媽媽通電話...............................................(他是個孝順的小孩)


我自己在猜,他每次在節目中提到媽媽就不自覺的流下眼淚來,會不會製作單位的用意是在,勸電視前的小孩,要孝順媽媽.......等,用意,是在教育現代的小孩

 


文星更可憐,他只是說了實話,某人回鍋的方式不公平。

就被雪莉連孝順都要批評

奇怪,人家不能孝順嗎?孝順也變成缺點,覺得蠻無言的。

 


一開始我不喜歡文星的土味!可是現在我還蠻喜歡的!
那種淳樸感,是我們都市小孩永遠得不到的~
而且人家造型也帥多了(釦子真的越來越開)
而且...文星媽也很搞笑!常常迷糊迷糊的搞錯話題...
主持人與他問好,他竟然先跟國倫老師打招呼,讓我笑死了!
大大的意見,我相信一定也有共鳴!可是一定會有不同的意見!
其他大大,看看,討論討論就好:) 如果這世界意見都一樣
那其實沒必要生那麼多人,只生一個就好,就因為如此~
世界更美好:)

 


文星是很帥有點本土的率性人也很帥氣唱歌也真的很有感情

加油˙你媽媽也還好囉天下父母心

 


文星~很看好你
在網誌裡你的留言中看得出來
你很珍惜和超偶戰友的這段日子
你人好~真性情!!人隨和~
加油~四葉草代表祝福~

 


如果芸京不會拿第一名...大家會希望誰是第一名呢?

2008/5/28 下午 12:49:12

如果芸京不會拿第一名...大家會希望剩下的四強
誰能拿第一名呢?
把心中最支持的人選說出來~
(盡量不要攻擊別人)
單純的為自己喜歡的選手,投下這冠軍一票

我自己是支持文星拉~

 


心中的第一名 宗興

在他身上 看到了努力 不斷改變唱腔 很感動

文星很適合演戲XD

 


當然是真性情的文星ㄚ!!!加油ㄛ

 


[娛樂新聞] 黃文星 王雅婷練肉 拼《超偶》霸主

 2008/5/29 上午 11:59:44

【葉文正╱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6月7日進行5強最後決賽,已被淘汰的黎卉淇,特別跟5強賽黃文星與王雅婷相約到健身房練體能備戰,目前積分墊底的王雅婷說:「我豁出去了,卯足全力拼冠軍給在天上的阿嬤看。」
《超偶》目前名次依序是張芸京、黃文星、江明娟、林宗興與王雅婷,王雅婷說:「我正苦練鬥牛舞,還要唱《卡門》,也會挑戰中島美嘉的《雪花》,《意難忘》是唱給阿嬤聽的,不管第幾名,她在天之靈都會開心我曾努力過。」 

黃文星友爆料走紅翻臉

黃文星最近遭昔日軍中友人爆料,說他走紅後翻臉不認人,他說:「這位朋友其實退伍後就一直要跟我聯絡,但這件事也發生在《超偶》之前,跟走紅無關。」
黎卉淇預測冠軍得主:「最穩定、不忘詞的人,搞不好最後會勝出,不一定是芸京。」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IssueID=20080529&art_id=30598587&News=1&SubSec=31&ShowDate=20080529

 


引言:
黃文星最近遭昔日軍中友人爆料,說他走紅後翻臉不認人,他說:「這位朋友其實退伍後就一直要跟我聯絡,但這件事也發生在《超偶》之前,跟走紅無關。」


我不是文星的朋友,也不認識那位想跟文星敘舊的朋友..
我只想說...
"友情這種東西是勉強不來的,頻率對了自然會在一塊"

還有雅婷,加油了!!盡力去做就好了~^^~祝福你!!

 


原來他人氣也不錯阿

2008/5/29 下午 05:36:30 

看看.....順便替文星加油喔http://member.pili.com.tw/forum/viewtopics/Entertainment/120208611245786/

 


文星加油~支持你的人其實不少的~
只是較少上網(上班去了)~
能聽到你唱布袋戲歌~真的很棒喔!!

我們家的文星~很厲害的

 


文星個人影音特輯~來貼貼^^

http://tw.youtube.com/watch?v=sdcfD0itJeU

 


超級偶像王(黃)文星

2008/5/30 上午 09:57:37 

文星加油...你ㄉ特設無人能比....


嗯~我也很喜歡文星
也許他的支持者年齡層太廣
總覺得辦投票 文星是較吃虧拉
我阿姨他們都不上網的

我覺得文星每次表演 都是樂在其中的
只想唱出可以感動人的歌
而且他的聲音很耐聽~GOOD

http://tw.youtube.com/watch?v=sdcfD0itJeU
喜愛文星的朋友 也可以到這網站看看喔~
介紹文星的~

他耍布袋戲偶那段~真的很好笑(率真)~
還有文星"他不是自誇霹靂狂刀"
看過超偶的朋友都知道 那是節目給他的稱呼拉


你標題名字打錯了!他叫〃黃〃文星,不是〃王〃文星!


望參賽者可以找自己家人同台演出

2008/5/30 下午 10:24:09

希望文星和他弟弟可以同台演出耶~~
(聽說文星的媽媽也很會唱歌唷~~!!)
文星的弟弟雖然唱歌沒有像哥哥那麼利害,
不過文星的弟弟模仿能力也很強唷~~
(這組是兄弟檔,弟弟一旁搞笑,哥哥在旁裝正經)
(但不是文星跟他媽媽同台,不然主持人會變成文星的媽媽)

不過我也很希望芸京能跟她妹妹也可以同台演出耶~~
但是很可惜,我沒有聽到芸京的妹妹那集pk誰,(但有看到妹妹,妹妹好有氣質)
我想,這種實力應該也不輸上面的兄弟檔...
(這組是姐姐檔,姐姐一旁搞笑,妹妹在旁裝正經)

說不定很有看頭...

感覺明娟爸爸也滿會講評的,
ㄟ...搞不好明娟的爸爸也會很唱歌唷~~
我想,這組也有看頭唷~~
(這組是父女檔,明娟跟爸爸都很搞笑,那誰要在旁裝正經...)

超偶可以做一集同樂會
5強參賽者都請自己的家人同台...
說不定這是參賽者第一次跟自己家人同台演出
這樣的話面,光想就覺得很溫心....




大家對不起....耶~~~~~~~~我想太多囉

 


好像比賽完..會有超偶同樂會^^~
很期待呢~

可以舒緩大家這一陣子..
觀看冠軍積分賽,所累積的緊張情緒~

文星跟他弟弟文相有上過節目煮菜~
廚藝不錯喔^^~(美玉跟她老公也有去~)

我覺得超偶單位真的可以在比賽完..
安排五強分別上適合他們的節目~
讓超偶迷感受到不一樣的超偶喔~~~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2008/5/30 上午 09:54:25

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偶要出合輯了~~

 


不過..我也好期待文星能出個人台語專輯
他唱台語歌實在太好聽了拉

 


應該是會出個人的台語專輯,但不是現在,因時機未成熟,要加上天時地利人合,就是最好的機會拉~~!!
雖然超偶現在進入尾聲了,但比賽完,那些參賽者都要忙去錄超偶合輯的唱片,
之後,要忙於演唱會的事情,
在之後,就要看各位參賽者的特色與風格在那,在往優勢的地方發展,
(ex:蔡小彬目前已經去演戲了)
至於文星...應該他會去演三立八點檔的新戲

 


超偶的挑戰者.............是來當綠葉的嗎?????????

2008/6/1 上午 12:16:53

今天看了超級偶像了....
挑戰者也未免太弱了吧,全敗耶....超有的偶像真是太了不起了
製作單位在做啥啊.... 這樣不行喔....都沒好好把關
參加過歌唱比賽的冠軍竟然連一首能上台比賽歌都不會選,該破的的音都破了,不該段的地方都斷了.... ~_~" 連幼稚園的娃都知道要選自己會的歌才行上台啊......orz 完全輸了....= . =" 難怪評審會讓他輸啊....沒得選吧
唱了20年的歌....那個阿姨我看也是了不起吧,竟然唱輸給一個連聲音都出不來的小鬼...評審果然是好聽力....
總之.....挑戰者也太弱了吧...都趴在地上了....實在讓人看不出超偶有多強
只看的出挑戰者的弱......
.......認真一點吧....節目製作

 


如大大所說:
唱了20年的歌....那個阿姨我看也是了不起吧,竟然唱輸給一個連聲音都出不來的小鬼...評審果然是好聽力....

"連聲音都出不來的小鬼"..大大是指文星嗎?

這樣評論對文星不公平喔..
文星唱得很好~不管是情感方面,還是歌曲細膩度,都有做到~

如果你說他聲音出不來..應該是你個人較不青睞他天生的嗓聲吧!!
他的音質跟一般時下歌手,的確有不同之處,但也沒有比較差~
個人喜好不同而已囉~

 


春風少年兄~屏東之光...真性情男子(文星)

2008/5/3 下午 08:56:00

看著文星一路來的努力與真性情的流露.相信應該感動不少人吧!

雖然家住的遠.然而能來加油探視的人少之又少.但在文星的歌聲中我聽見了
是對家鄉還有母親的的思念.

一個人離鄉背景出外打拼.文星唱著(向前走)~正是他的心情寫照啊!

起初覺得他沒啥特別.但自從聽到他唱獻給母親的歌....不襟覺得落淚了
所以我支持文星.希望喜歡聽他唱歌的朋友們.能給這位真性情的文星挺到底喔!

推~推~推

 


加油~加油~加油~~~~挺你到底

 


對!

支持文星
文星加油
為自己為家人爭光

 


加油~~~...得第一

挺你到底的啦~~~

 


芸京的事件
讓文星被看好
文星本來就有這個實力了
我也很高興文星一路走來
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但我們文星迷要克制一下比較好
為了文星~
我們的發言盡量謹慎一些好了

文星加油~GO~GO~GO

 


加油~~~加油.....

即便是否有內定,觀眾的眼睛也是雪亮的,打敗那個內定的吧!!

 


http://mag.udn.com/mag/stars/udnvote_result.jsp?f_VOTE_ID=1470

聯合追星網所辦的投票
發現文星票數最近升的很快
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那是可以重複投票的

 


阿星是個感性的人~
請去網路上看6月2日的誕生的人,他的人格特質後~
你就能明白~他的心思是很細膩的!!
所以歌也能唱得這麼動聽!!

文星加油~不要在意...
你能唱能跳~且人緣好~
就算台 也是另一種不同風格的帥氣~
因為沒得批評..只好愛說掉淚那件事了~

 


憑什麼批評文星ㄚ!那就是人事間最感性的親情你懂不懂ㄚ?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http://member.pili.com.tw/forum/viewtopics/Entertainment/120208611245786/page-1
在霹靂網裡~也有很多喜愛文星歌唱的布布迷喔~
一起為文星加油!!
並祝我們文星~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生日還是要準備比賽~辛苦了..

 


謝謝大家這樣支持文星....相信文星不會讓我們這些支持他的人失望的.

最終回看你的啦!!!

 


2008/6/1 上午 05:32:52 

文星第三回比賽~表現得很好!!
兩首歌都唱得很動聽~(真的好聽到心坎裡去)

還有要謝謝頤欣的幫忙~
你那優美的聲音 搭著文星唱~
唱得很棒...謝謝拉~^^

接著的總決賽~
文星^^ 要挑好歌~練好氣~
抒情曲一樣有情感地放鬆唱~
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還有生日快樂(星期一喔)

 


宥恩你很棒

2008/6/1 上午 09:30:29

宥恩前2次沒幫文興拿到高分,
看到你自信心快被磨光了
這次幫雅婷拿到最高分
你的功勞很大
請再找回自信
你很棒

 


宥恩跟雅婷的合唱~
看完昨晚電視播出後~我再上論壇找影片來看(聽)~
真的唱得很好~聽得很痛快~

雅婷開口唱第一句就很吸引人了!!
而宥恩唱搖滾 聲音跟台風都有帥到喔~~~
合唱下來拿44以上的高分一點也不為過~

宥恩也幫過文星兩次,在這也要跟你謝謝~~~
文星昨天也到第二名了~過去怎樣其實一點也不重要的
(我是阿星迷..都不會在意了^^..)

 


我想這也算是所謂的「遇強則強」吧,宥恩之前和文星合唱,兩人各有特色,但不是一掛的,所以合唱時不會得到評審的認同而無法得高分,但是和雅婷合唱,兩人都是具有爆發性的歌喉、加上歌選的好,所以都發揮了強項,得高分是理所當然~!
聽這首歌時,我是被雅婷感動到的,宥恩真的做到了很好的幫襯角色,兩位可說是相得益彰。
恭禧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