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取9強 十強對決PK賽


20080322超级偶像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neMBiV-TdY/

00:33:30

00:37:48



演唱曲目~山頂黑狗兄

原唱者~庾澄慶


林隆璇(8.3)

陳珊妮(8.2)

黃國倫(8.3):文星,我剛才在聽,這一首歌凸顯出一個你唱歌的問題耶。文星很會唱歌,沒有失敗紀錄,可是文星的共鳴都比較裡面。你知道這一首歌黑狗兄U Lay E Lee,我跟你講,我想做的是說,我的意思就是說,其實黑狗兄是這樣唱的,它不是漂亮的假音,它是直接轉的,那這個東西其實是粗的,是粗糙的,它不是唱我願意的那一種假音的上去。你沒有這個東西,因為你一直在修飾你的唱歌,從上一次你唱《向前走》,我就聽到這個東西,你沒有這種東西,你都非常收的在修飾你每一個音要好聽。你現在唱一次U Lay E Lee給我聽,我要你不要怕出糗的唱,直接轉上去。對,是這個意思,你剛才唱歌的方式沒有像太多,你就衝出來唱,你如果會這樣唱歌,你會增加很多唱歌的色彩,這個東西你要學,好不好?否則你唱歌好聽,但是都是包著唱。

陳國華(8.0):還有那個氣,你是氣的問題,就是說你要把它ㄍㄧㄥ到一個,把它裝滿以後,突然把它放掉,就是把油門突然踩到底的感覺,那個氣才會衝上去,才會有那個真假音。

陳樂融(8.5):從上次的少年兄到黑狗兄,我覺得其實你真的是有達到這兩首台語歌的人歌合一的一個層次。你很滿意的那一句,在前面A段的部分,那個power還沒有全開,到副歌高音的地方就聽出真的是很曼妙,很好聽,所以我覺得歌對了,然後你也練得很辛苦,然後成績就出來了。


總分:41.3 *失敗*



osaki:黃文星,這首歌經典的假音,並沒有唱好,假音無力,沒感覺,每次都說他零失敗,好像很厲害似的,早就講過不要一直提這種事情,很煩,唱歌很穩定,卻比較平,比較嚴肅。唱歌再這麼收的話,趕快淘汰比較好,這樣的歌手,沒有感動能力,沒有感覺。黃文星要跟余憲忠多學學,什麼叫做唱歌要拼命,用感情去唱,把感覺唱出來,多練這種唱法,習慣了就會中和太收的缺點。


甲霸銀銀:今晚唯一爆點來啦~~~

不敗王黃文星 vs 失敗王黎卉淇
影片:http://uk.youtube.com/watch?v=r4VA_y-Ilfk

說起黎卉淇在失敗區(打包區)的資歷,我想在超級偶像中,應該沒人比她更深的,她從第一集就開始在失敗區常駐,後來被評審小蟲在最後一刻以「免死金牌」救回來。

以上簡單的介紹可以知道,黎卉淇真是超偶的傳奇性指標人物。史稱:「超偶失敗王傳奇」

反觀黃文星呢? 不廢話,超級偶像十強,唯一的「不敗王」「全勝王」這樣大家就了解了吧
黃文星在超級偶像舞台,從來沒失敗過。(通常~~講到這邊~~來我們拍拍手~~)

回到今天的節目,當失敗王黎卉淇抽到不敗王黃文星的時候~~~
大家都笑了,大家都搖頭了,好巧哦~~「最爛的剛剛好抽到最強的」。

甲霸看黎卉淇押到黃文星的那一刻,也笑了~~~
這還需要比嗎這是在開玩笑嗎?   卉淇還輸的不夠多嗎?

黎卉淇唱天后「席林迪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
黃文星唱庾澄慶的「山頂黑狗兄」

這不用比了吧,大家都知道,卉淇英文搞字不清,講白了一點:「卉淇不會唱英文歌。」
反觀黃文星呢黃國倫評:「黃文星是春風少年兄」
「春風少年兄」唱「山頂黑狗兄」,剛剛好是兩兄弟嘛~~Match

My Heart Will Go On」音樂一下,嘩~~好美,讓我回想到了當年的「鐵達尼號」,羅絲and傑克,2個人在鐵達尼號上愛的「死去活來」,傑克死了,羅絲活了,但對羅絲來說,與傑克相遇的這一天,勝過她活了一輩子。
(路人甲:喂~~甲霸,你醒醒,不要在自我陶醉了)

卉淇歌聲一出來~~~~~這是卉淇嗎一路feel到底,這首歌聽下來,我會給9.9分,但看到卉淇穿的這一身「布袋戲裝」,讓我冷掉,只剩9分。一切都對了,可惜,我對今天卉淇的服裝真的很有意見,服裝造型師是「布袋戲迷」嗎?

而黃文星唱的「山頂黑狗兄」,中規中矩,不是最好,但也很好了。(必竟黃文星是不敗王耶)

Ok看分數:黎卉淇41.6vs黃文星41.3
沒錯,快把地上的碎鏡片撿起來,你們沒看錯,失敗王黎卉淇贏了,失敗王黎卉淇贏了,不要發呆,不要把嘴巴張那麼大,失敗王黎卉淇贏了!!  黎卉淇把不敗全勝王黃文星幹掉了啦。
(路人甲:見鬼了,見鬼了~~~~~甲霸~何解? 何解? 我需要收收驚...)

論歌唱實力:黃文星比黎卉淇強(這應該是公認的)
論外表:女的美,男的帥 (五五坡)
論今天這首歌的表現:女的有進步,男的持平。

卉淇贏在那裏~~~贏在卉淇真的是有突破,卉淇真的有進步,當失敗王面對不敗王的時候,失敗王並沒有放棄,奮戰到底,抵死對抗,講白話就是「老娘跟你拚了~~~

Ok,卉淇這一戰,贏的漂亮,贏的熱淚盈眶,贏的振奮人心,贏到觀眾朋友碎鏡片掉滿地~~~

不敗王黃文星這一戰「雖敗猶榮」,沒關係,輸贏是一時的,沒有低潮那會有高潮,加油,不敗王黃文星,期待你重新創造高潮,咦~~這樣講怪怪的哦~~黃文星高潮甘我屁事,抱歉,重來一遍~~
期待你重新創造歌唱高峰!  來~~拍拍手~~

蝦米叫~~逆轉勝,失敗王黎卉淇幹掉不敗王黃文星~~就叫「逆轉勝」~~怕了吧~~要收驚的朋友,不要客氣~~快去收驚吧~~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