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取5強 十強汰五高壓賽



超級偶像 Super Idol 黃文星 向前走



20080308超级偶像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muCFZaSnXI/

00:46:46

 


演唱曲目~向前走

原唱者~林強



林隆璇(8.8)


陳珊妮(8.6)


黃國倫(8.8):聽文星唱這一首歌會感動。因為想到你的故事,你是從屏東東港來,一個鄉下孩子來台北打拼,這就是你的故事,你的歌,所以你唱這一首歌很有說服力。《你什麼都不怕》但是我們聽到你忘詞,我們很怕,不要說張芸京事件再來一次,我們評審好為難喔,但是還好耶,你剛才化險為夷又救回來,這一點讓我們為你鬆了一口氣。文星,我要講好的,剛才治平老師講的我都贊成,可是我要講一些建議,我覺得你唱歌,你很會唱,而且你不敗紀錄,我希望你唱出自己的東西。我的意思就是說,你在唱這一首歌,你想了很多東西,你在想這樣唱會比較好聽,這樣唱會比較猛,可是這是你的歌,你就唱出來吧,我覺得那一種就是對你的故鄉告別,我的意思就是說,其實我好想看到你,原來的黃文星,不經雕琢的,不經去想太多東西的。你對這一首歌告別你故鄉來到台北打拼是什麼氛圍,直覺的唱法,我還想聽到那種東西,我覺得會更好。


王治平(8.6):他一開口我就覺得這個歌就是他的歌,我很喜歡他的那種口氣的味道,咬字發音,因為我覺得這個歌對他來講完全就是他的歌。這歌當然也是寫得很經典,就是用台語寫成這種rock的音階,字跟旋律其實是非常契合的。我覺得今天文星完全把台語搖滾,新的搖滾的這種感覺表現得真的是淋漓盡致。至於他中間的忘詞,我覺得對我來講其實還好,因為他整個感覺是非常的完整,就是有一點點可惜對我來講倒不是忘詞,是他中間的那個假音是有音準低了一點點,可是我覺得也還好,因為他今天這個歌真的唱得很好。


陳樂融(8.8):你其實是一個變色龍,你很會唱各式各樣的歌,老成的歌你就變成了上一代,80年代的,唱新派的你又變成了。。。,可是我覺得這個部分,那個直覺,那個內在的東西,更真誠的,可能是接下去你邁向前幾名應該再去琢磨的。你今天有失誤,但是還好,不是致命的失誤,所以我本來打到9字頭的,後來稍微扣了一點點,可是還是很棒,你的人歌是合一的。我相信尤其今天要感謝造型師,你的·幾根胸毛應該有讓你從亂世狂刀變成師奶殺手。絕無疑問。

 

總分:43.6 *過關*

另外在00:29:14陳樂融講評參賽者時,提到了:“尤其我看到在這個肢體動作,連黃文星如果都會跳霹靂舞的話,小彬的舞技已經不夠看了,你可能要有更多的招式出現。”


osaki:黃文星唱台語歌是很不錯的,但就是忘詞。如評審所言,還是唱的不夠「放」,從開賽到現在都只能平穩把歌唱完,但感情面就不足,有辦法改嗎?不要害羞,練一練吧,都進十強了哦~!


甲霸銀銀:文星自稱為:「亂世狂刀黃文星」太爛了,太爛了,黃國倫常常叫「春風少年兄」不是很正點,不然叫「不敗王黃文星」不也很讚。

文星今天第一次忘詞哦~~不過還是過關了...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