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取12強 選秀歌曲超越賽



超级偶像20080216 黄文星 - 你是我的眼

 


超級偶像 Super Idol 黃文星 你是我的眼

 
 

20080216超级偶像
00:42:36
 
 
 

演唱曲目~你是我的眼
原唱者~蕭煌奇


林隆璇(8.5):就像剛剛國倫老師說的,我們沒有像蕭老師那樣的一個經歷對不對,因為他有他特殊的經歷,可是呢,誰是你的眼,誰是黃文星的眼,你要去想這件事情,因為我剛剛其實覺得就是很冷靜,尤其我們看過蕭煌奇,他用那種生命力在唱歌,但我覺得你只是想把這首歌唱好,就是沒有感受到你那個想用生命力去唱歌的那個感動,但是如果你已經有對象,我覺得很好,你下次可以試試看。

陳珊妮(8.8)

黃國倫(8.6):今天你唱這歌,副歌唱得很好,特別是第一句,我覺得那一句就是要到位,大家聽這首歌就滿足了,《你是我的眼》音高都到了,但是那個《眼》如果再唱長一點就會更好,《你是我的眼》那個《眼》長一點,然後你有一點短。第二個就是A1的第一段,整個都偏低了。我覺得這首歌很難唱過蕭煌奇,因為我們沒有那樣的生命的感受。

王治平(8.5)

陳樂融(8.5)

平均:8.5 *過關*

 

osaki:選歌選的很好,一開歌,感覺就出來了,整首歌是唱的不錯聽,但是感情放的不夠,唱的不夠開、不夠放,太「規矩」了一些,咬字還太實在了一些,表情也不會做(回想看看林宥嘉那扭曲的身體和表情吧,表情會做的時候感覺都變好聽了),所以是不是經常就讓人感覺悶悶的?經常讓人感覺聲音不太亮,對不對?那就要改啊,沒有失敗過不代表很強,沒有失敗只是代表「穩」,很穩,有達到「那個水平」的「穩」,但卻並非是超高水平,明白了嗎。
這個部分以後若可加強改進的話會進步很多,如果我是老師的話我會天天選重感情的歌讓他練唱,練到他習慣放感情、做表情為止,這種事情就是要練到習慣為止,習慣就好,就不會害羞。

甲霸銀銀:◎黃文星「你是我的眼」蕭煌奇 (林宥嘉的主打歌)
影片:http://uk.youtube.com/watch?v=UruYk9-zOT0
這首歌是蕭煌奇的歌,但是被「林宥嘉」唱紅的,基本上黃文星敢唱這首很帶種,讚,
敢唱「你是我的眼」,基本上我給與高度的肯定。

今天愛耍呆的製作單位,搞了一個不錯的橋段,因為黃文星是超偶唯一的不敗王,
所以特別到文星屏東老家錄了一段媽媽祝福的VCR,嘩~~這一段真催淚,
打開禮物的那一刻,文星哭的東倒西歪,算哭的不錯,真情流露啦。

而且還送上了媽媽準備的禮物「圍巾+護身符」,嘿嘿~~厲害了吧~~~
這可能會成為潮流哦~~送禮物遜;送禮物+護身符正點!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