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談談文星不同凡響的“哭功”

星期六 十二月 27, 2008 9:58 am

剛看了文星在12/25上(東方娛樂通)節目, 
節目的設定主題為“整人計中計”, 
節目開始主持人問文星上最怕遇到什么問題, 
文星囬答,最怕被問到家裡媽媽。 
當節目進行到中段後,主持人當真問到了, 
剛一問到,文星如湧泉般的淚水即刻落下, 
害得我也跟著悲從心出,鼻子,眼睛都酸酸的, 
在心裡還不斷的咒駡主持人。 

事后當然真相大白,只是節目整人做出的傚果, 
但主持人阿娟用“震撼”來形容她當時看到文星哭的感受, 
我當時的心情是“很多的不捨”多過“震撼”。 


我要說的是,文星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天才縯員, 
哭戲要演的好真的很難, 
希望有好的製作人能慧眼識文星, 
讓文星這匹千裡馬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看了這一集的文星.... 

心中有好多的感觸 

忽然好想好想看文星多演一點感情戲喔~ 

一定會很賺人熱淚的~
 
----------------------------------------------------- 

還沒看過文星精湛的演技 *哭功* 的寶貝請進~ 

東風娛樂通 part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ZhXzfXyJqI/ 

東風娛樂通 part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FipgSte7G4/ 

東風娛樂通 part3 (文星淚灑攝影棚)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v1kt2oeJgE/

 


文星的"哭功"真得很厲害~ 
因為他本身的情感很豐富~ 
未來如果能接演八點檔連續劇~ 
這樣每天都可以看到文星精彩的演出~

 


樓上的大大說的對極了~ 

好期待文星在比較閒暇時 

能加入8點檔的戲劇演出 

開創出更多收視觀眾群~ 

也可為將來出台語歌曲專輯而事先鋪路及打知名度!

 


希望有人再找他拍戲呀... 
有他的戲...我想一定很好看啦!! 
文星演技很好呀.... 
一定要繼續演戲...偶像劇 ^^

 


痾..我家上網看土豆網滿慢的..畫面常卡住..斷斷續續.. 
只好讓它先跑完.. 
真是忍不住想趕快看到"文星的哭技".. 

讓我想到文星在超偶比賽時,樂融老師曾說:文星是真情偶像~ 
感性的文星唱歌聲音特別有情感呀~ Very Happy

 


文星幾分鐘之內醞釀掉淚,讓人心酸成功! 
齁!演技真是一極棒! 
將來不久一定可以演出真情流露抒情片男主角!

 


文星自從接觸了偶像劇之後 
似乎把他的任督二脈給打開 
情感的掌握可以這麼的自如 
前途真是一片光明 
最好笑的是 
他還像個孩子似的說 
"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真是又天真又可愛

 


不過我真的被文星給嚇到了. 
怎麼一轉眼就淚流滿面了~~ 
他還說聽靖倫說話很想笑呢! 
太厲害了...

 


那集真的好精采 

滿滿個感動 

哭功真的是太強了 

希望會有更多戲劇的演出 

期待囉 !!

 


那集真的好精采.當時我想文星還是有真情流露.又配合演出

 


文星的精舞門12/30

星期三 十二月 31, 2008 9:41 am

文星的精舞門12/30 
http://tw.youtube.com/watch?v=-A-BGWUAoxw 
終於找到了 
趕快欣賞吧

 


文星的舞蹈真得很棒!!! 
又唱又跳也不會喘,功力十足~ 
椅子舞跳的很好,另外加分題有地板動作~ 
小豬說不符合人體工學,腰快反摺了,很厲害~ 
看得出來文星每次上節目的表演都很盡心盡力~ 
相信一切的努力會有好成績的~

 


文星努力的做好每一次的表演~ 
星迷們盡心的給予最大的鼓勵~~ 

一切的一切都值了!! 
期待今晚跨年的演出~ 
第一次現場看阿星表演 Laughing

 


奇怪製作單位為什麼視覺什麼獎的不頒給文星咧?? 

看文星上節目都有點心酸不捨的感覺 
可能他是新人,也可能他就是那老實 
總有點被欺負的感覺 
或許是節目效果吧~~但心裡總會想~~你們看著好~~ 
以後這個人就是超級巨星!! 

加油文星~~出了ep還有一堆通告要上呢~~加油

 


有同感,我也覺得文星是所有參賽者裏, 
唱歌及跳舞最完整的, 
第一名本來就屬於他的,可惜沒有拿到, 
當下我也覺得很意外,不過在我心中,他是第一名~

 


昨天跨完年在水利廣場 

聽到文星又因跳椅子舞,腳又受傷了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了--

 


文星... 
腳又受傷了呀..? 
上次腳還沒完全好.. 
現在又受了傷... 
令人很心疼呀!! 
希望他...有時間 
就休息一下吧... 
等腳好了再繼續練習呀....>_<

 


我也覺得文星唱跳俱佳.第一名應該是文星才對! 
我想~~或許文星沒有帶辣妹去吧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文星是4個人裡面跳的最完整最棒最用心的一個! 
昨晚在水利廣場是"動彈嘻哈跨年晚會" 
原本擔心文星會不會被要求應景跳舞一下 
還好~~沒有! 
還是希望文星把腳傷養好吧

 


呵呵~ 

我也覺得文星是跳得最棒 唱得最優的~ 

第一名應該是他! 

他的舞蹈動作總是能把酷酷的帥氣完整顯露無遺 

看著他的表情... 

高挺的鼻子真摯放電的眼神~ 

誰還能忍心移開目光呢!

 


謝謝小豬還給文星一個公道 
而且文星真的很厲害 
因為他並沒有接受過正規的舞蹈訓練 
就可以這樣 
真是太厲害了

 


文星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第一名!! 
他的努力真的是看得見的!~ 
椅子舞超帥!!..但他腳傷還未痊癒>_<.. 
還是這麼拼命.. 
文星要多多保重喔... 
我們知道你是因為腳傷未癒..不能過度跳舞... Crying or Very sad

 


謝謝milo告知台中的實情.文星跳椅子舞.被舞蹈老師讚美:所有舞蹈動作都做到了.連麥克風掉落都說帥

 


文星跳的很讚 

希望腳傷快好起來喔 !! 

加油加油 ^^

 


大家來集思廣義一下, 想想怎麼幫文星宣傳吧!

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8 12:12 am

那天走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聽到在放廣播節目的音樂, 
突然覺得, 只要給文星兩分鐘, 所有的人都會愛上他的聲音. 
大家一起想想看, 可以怎樣讓更多人聽到文星的聲音吧! 

我想到的是可以搜集一下有點播的廣播節目, 大家進去點播文星的歌 

大家覺得呢?

 


其實宣傳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因為其實不看超偶的人對文星的了解很少 
許多人甚至到現在都不知道文星是誰 
所以這個時候星迷就要發揮"散播星星"的功能 
讓文星之後的路可以走得更順暢 


對此,我是有幾個想法啦
 

1。youtube的影片上傳 

一般人注意到新人,都習慣上youtube找影片,像是mv或上節目的片段,以讓自己更熟悉此人。因為連我自己都是會這樣做,所以youtube真的很重要,我建議星迷們可以把自已參加活動的影片上傳到那裡,畢竟一般人是不會知道星迷相簿,那裡算是最大眾化的平台,也是免費的宣傳管道,同時看youtube的影片數量也可看出人氣指數,像麵包的相關影片或活動,應該都有暢辰迷會po,但像超偶這次去高雄的活動,或之前簽唱的影片,就要靠我們自己去經營了!! 

2。部落格的關鍵字 


其實我有發現星迷大大,並不是很常寫網誌,因為若用黃文星去搜尋網誌,其實出來的文章寥寥可數,如果最近才注意到文星的人,要找他的資料是相對較少的,但其實網誌這東西也不能強迫大家,畢竟大家也是有工作然後沒事還要去追一下文星,其實也是頗累人的,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在閒暇之餘,有無名或其他部落格的人,去參加完活動或是看完文星上電視節目甚至是突然想寫些什麼,都可以多多益善,文章也不用太長,言簡意賅的提到文星的好其實就夠了,這樣小小的舉動,或許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文星。。。(編修文星維基的星迷大大真的是大家的表率,這維基資料的適時出現,對文星的確幫助很大) 

3。"星"好歌聲的魔音傳腦...不對不對~~是潛移默化才是 


像樓上Julie0354大大的建議就很好,利用廣播點歌是一個很好的方式,畢竟很多大賣場,7-11或是計程車都會放廣播當背景音樂,如果大家可以善用電台來讓更多人聽到文星的歌聲,也是一個快速累積星迷的方法,又或者有自己或是朋友在開店的星迷,那更方便啦~~就從開店到關店都給他放文星的歌是最好不過了啦!!這招叫置入性行銷...哈哈哈 

4。努力耕耘家族後援會&金牌大風討論區 

不管是家族後援會還是這裡,都是支持文星最大的力量,大家應該暢所欲言把對文星的關愛跟建議發表出來,尤其是這裡跟唱片公司是最近的管道,努力讓金牌大風的討論區更加熱鬧滾滾,人氣倍增...這樣大風才知道文星是有很多人支持的,也才會給更多的宣傳預算捧文星,現在這裡算是僅次於家族的文星大本營,喜歡文星的朋友都希望能加入,盡量留非奇摩的信箱,這樣認證信會收得很快,像我就是留msn的信箱,隔天就收到了呢 Laughing ,進來後記得到星迷版簽名 ,這樣才是乖寶寶星迷呀~~~ 


目前我可以想到星迷能做的就是這些,其他就要靠唱片公司跟經紀公司電視跟平面(報紙雜誌)的強力宣傳!所以說mv很重要,其實我真的很怕大風會因為是ep就不拍mv,看到大風最近幫文星排一些校園通告,心裡就有點譜,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哈~~突然覺得自己話有夠多的,難怪常因為打太多字搶不到阿星的頭香xd

 


我很讚同Julie&PPstar的想法和觀點, 
這樣文星的曝光率就會大增, 
認識他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我想補充的是, 
文星可以主持外景節目, 
如美食,旅遊等人文景觀之類的, 
做一個全方位的藝人, 
那露臉的機會更會大增~~~~

 


其實如果經紀公司願意接~ 

我覺得文星若拍三立八點檔 
天天都可看到文星 
曝光率才高 
再加個八點檔主題曲 
保證紅不讓

 


校園演唱會+錢櫃與好樂迪KTV合作點播!

 


文星新EP 的兩首歌一定要搭配廣告 
廣告有廣為告之的效果 

如果[億萬克拉的幸福]或者是[歐兜水] 
能當做廣告的配樂.一定會讓更多人聽到文星的好聲音 

重點是如果這個"廣告"是由文星本人來拍 
那就有雙倍雙重的宣傳效果 
用想的就超讚的啦

 


我個人覺得可用"文星公車"載著文星四處叭叭走 
鳳飛飛新加坡世界巡迴演唱會 
在當地就是用鳳飛飛公車做廣告

 


星王子"真的要出巡了嗎 
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我願隨伺在王子身邊 
陪星王子全省走透透
 

 


我覺得大家都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要宣傳好EP的不二法門~ 
當然就是要增加曝光度 增加打歌上節目的機會 
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大肆報導也是很重要的~ 
期待金牌大風貴公司能大大的幫文星打響知名度! 
感~ 恩~ 啊~

 


我唯一常做的事 
就是在google和youtube打關鍵字"黃文星" 
並點閱文章或影片~~ 
如果愈來愈多人這樣做~~那麼總有一天 
只要打黃一個字~~就會有文星的關聯出現!! 

還有就像樓上大大說的 
有空寫寫黃文星的文章~~^^

 


以上星迷大大们都獻上計策 

你們都好棒喔!N個棒~ 

希望親愛的金牌大風看到時能廣納我們的意見

 


大家的想法都好棒~ Very Happy 
我想到的是比較簡單一些的..就是.. 
我們平常上網,可以搜尋一下, 
曾PO過有關"文星"文章的網友部落格, 
然後在他的部落格留個言.. 
告訴他文星要出個人EP了~ 
讓更多人知道這消息.. 
我想有些網友會寫有關文星的文章, 
應該對文星多少也是有好感的 Smile 


多多介紹~幫忙宣傳囉^^~

 


我注意蘋果*自由報紙一段時間.幾乎都沒登黃文星全台灣活動行程.是兩報不知道.還是不想登.哪個環節有問題?

 


昨天經過新店北新路與中正路口時, 
竟然看到贊助文星兩百萬藍寶石戒指的"美夢成真鑽石"耶 
如果"美夢成真"可以找文星來拍廣告 
附上他的"億萬克拉的幸福"就太完美了!

 


真的喔!實在太棒了! 
那就再加上婚禮進行曲, 
當新郎幫新娘戴上戒指的時候, 
背景音樂也響起了《億萬克拉的幸福》!

 


我覺得可以搭上廣告的背景曲 

希望廣告商能找到黃文星

 


億萬克拉的幸福MV首播 @ Yahoo音樂

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2:34 pm

Dear 歌迷朋友 

黃文星『億萬克拉的幸福』MV網路首播在Yahoo音樂! 

請大家多多點閱喔~ http://tw.music.yahoo.com/

 


謝謝金牌大風 

終於不用再守在[v] 等文星的新MV 

哈哈哈~~好開心 

我得趕快去通知我的同事 + 親朋好友囉~

 


哇 怎麼那麼帥呀 
這麼優秀的歌手 
希望能在各大媒體多多播放 
這樣才有廣為宣傳的效果呀

 


文星的MV拍的真好啊~ 

忍不住看了好幾次 

謝謝金牌大風的通知~ 

我們一定會大力的支持文星的EP的~

 


謝謝金牌大風 
終於看到文星的MV了 
拍的真好!!! 
忍不住多看幾次.好開心喔~~~ 
 
看完了聽完了感覺真幸福! 
果然是"億萬克拉的幸福" 

老闆說:努力工作的人才會得到幸福 
迷迭香格格說:努力看MV的人也會得到幸福喔 

 


文星的MV 拍得真好~ 
看完了聽完了感覺真幸福! 
忍不住多看了好多遍. 
謝謝金牌大風有聽到我們的心聲.

 


迫不及待看完mv,拍得很有質感, 
文星的縯技真不是蓋的, 
親切自然而又落落大方, 
不接着縯戲太可惜了~~ 

現在每天打開電腦就要先看文星的mv, 
真是看妳千遍都不厭倦, 
對妳的感覺永遠新鮮。

 


怎麼那麼帥~~ep一定大賣啦~~ 
mv拍得好可愛好幸福~~而且很帥~~天呀

 


我怎麼沒辦法看啊 Sad 
是少了什麼程式嗎 

天啊~~我好想再看一次mv唷

 


MV拍的超讚的 
百看不厭^^ 
EP大賣^^ Very Happy [/quote]

 


讚!讚!讚! 
MV看了N遍還是不厭倦~ 
歌聲好聽,舞跳的棒,演技自然~ 
是2009年最閃亮的一個星~

 


MV真的是好看阿 ~ 

帥氣的臉龐 加上 精湛的舞蹈 

真的嘖嘖稱奇阿 ^^ 

期待接下來歐兜水的MV唷 !!

 


好棒哦! 
有網路MV那每天隨時都可以點閱來看 
文星哥MV拍的很優很有質感

 


每天都點閱N次來看 Very Happy 
文星的第一首MV拍得很成功~~~讚!!

 


mv拍的很好.質感劇情也適合偶像劇.文星有很大的進步.

 


沒事就點一下文星的mv 
希望早一點進入排行榜

 


大家有空要去看看文星的帥氣模樣喔 

真的不看可惜阿 ~ 

我超喜歡的 ^^ 

水喔 !!

 


MV真的是超好看的 

大家不看可惜喔 ~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

 


http://tw.music.yahoo.com/hot/album/song.html?id=w4jS8rWGcALD03u00TJ9008l 

多點選左方"點播排行榜"~ Very Happy 
為文星衝人氣呦~~

 


黃文星--億萬克拉的幸福MV

星期二 一月 06, 2009 6:07 am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Fp5aYsKxZY/ 

找半天終於被我找到視頻(我看不了奇摩的= =") 
沒想到內地同胞的手腳比台灣人還快 
YOUTUBE都還沒有沒想到土豆已經有了 


有誰知道怎麼把影片轉到YOUTUBE 
因為內地的網址好像不支援台灣的部落格 
這樣我沒辦法把影片貼到部落格宣傳說 


說實在看電視的大螢幕文星更帥氣 
視頻模糊了點...

 


親愛的PP~ 

到這裡看看吧! 

密碼你應該知道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ane1022&b=35&f=1366667770&p=0

 


Elane~超厲害的^^~ 
阿星超帥~~ 

希望不久..各個電視頻道都會播出文星的MV喔~ Very Happy 

還有大家要多點選來看~也告訴親朋好友來看阿星呦~ 
http://tw.music.yahoo.com/ 
請點~獨家:文星/億萬克拉的幸福

 


知道知道~~elane真是太棒了。。 
我還看了擁抱大賽的照片 
有幾張文星戴帽子的照片好像10幾年前的郭富城喔 
Laughing

 


對阿~ 
我在網路上也看到有人說 
文星好像剛出道時的"郭富城"耶~ 

1/18(日)文星要回超級偶像表演春節特別節目 
聽說就是表演"郭富城" 的歌舞呢~ 
好想看喔~~

 


有同感,我也覺得戴帽子的文星~ 
真的有像剛出道的郭富城~ 
兩位都是我最喜歡的偶像~ 
文星要表演郭富城的歌舞~ 
YA!真是超期待的啦!!!

 


哈哈~ 

咱家的milo發現youtube也可找到文星的MV了 
大家快崁入自己的部落格幫文星宣傳吧! 
加油!
 



YouTube: http://tw.youtube.com/watch?v=xoSHj5T4Drw 

 


MV超讚的 

不看真的太可惜 

大家快來看看吧 ~

 


上去看過MV後~超棒的!! 
記得要點星圖案評分喔!! 
還有寫留言回應^^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