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金牌大風~文星的首張EP.有拍MV 嗎

星期二 十二月 23, 2008 7:08 pm

請問金牌大風版主大大 
文星的首張EP.有拍MV 嗎?? 

文星是超級大帥哥~EP 一定要有帥哥的MV 啦~ 
這樣一定會有更多人因為看了文星的 MV 而買EP 的喔~ 


我要看文星的MV 
一定讓大家得到"億萬克拉的幸福"~ 

很想看文星騎著"歐兜水"~~ 
哈哈一定帥爆了~

 


對啊~ 

如果EP還有文星的MV 
那就更物超所值啦~ 哈~ 

恰巧又發放消費券~ 
大家在電視上看到文星那麼帥 
就會不停的撒錢~ 
EP大賣大賣~~~~~~ YA~

 


大大提議的實在太好嘞~ 
懇請金牌大風能拍攝文星的個人MV,好嗎? 
相信這樣能讓更多對文星不熟悉的觀眾, 
被文星的笑容與歌聲舞蹈"煞"到喔~Very Happy 
星迷看到MV裡的文星,一定會瘋狂著迷拉~~ 
因為歌手在MV裡都真的男的帥~女的美呢!! 
文星也是超適合拍MV~塑造絕佳形象喔!!

 


我也認為要拍文星的MV~ 
這樣才有更多的人認識文星~ 
增加知名度,EP才會大賣~

 


幫文星拍MV 這是一定要的 
文星能歌又能舞 
長相又俊俏 
拍MV 當然有加分的效果
 

誰都想看帥哥不是嗎

 


想看想看想要看文星EP 的MV 
聽文星唱歌就是一件很棒的事了 
如果再加上有MV 可看 
那簡直就是太讚太讚了!!! 
支持!! 
請金牌大風給我們文星的MV 
謝謝感恩你.
 

 


很希望文星能拍個人MV 

這樣或許能吸引更多人去買喔 

當然我也很期待EP的發行 ^^ 

希望文星別累壞了 

加油 !!

 


我也要看文星拍的MV~ 

一定要把文星拍的浪漫多情~ 

我也想看文星帥氣的騎著”歐兜水”~ 

後面載一位超級可愛無人能敵的大美女~ 

一起悠遊在鄉間小路~ 

馳騁在夕陽下的海邊... 

哇~ 多溫馨甜蜜啊~ 

拜託金牌大風的老爺大人大哥大姐們囉


 


如果能夠拍MV,必定能起到事半公倍的傚果, 
對EP的銷量也有很大的幫助。 
文星本身很會縯戲,傚果肯定超讚! 

請傾聽我們的心聲, 
拍出唯美的畫面, 
引頸期待,再期待~~`

 


如果EP發行能加上MV 
那真的就太完美了~~ 
我也好期待EP的發行 
也好想看文星的MV喔 

 


這是一定要的啦 
期待中

 


拍~ 拍~ 拍~ 

MV是一定要拍的啦~ 

文星最大的優勢就是"人帥歌聲讚"~ 

拍了美美的MV~ 

讓更多人不只"只聞其聲" 

還能見到帥氣的本尊 

如此相輔相成 

一定能大大的促進EP的銷售率的啊~ 

金牌大風加油~ 

一定要幫文星拍MV喔~ 

我們等你ㄛ~~

 


我也好期待文星哥哥的MV啊 


一定是帥呆了 

哈哈哈!

 


那麼帥的人 會跳舞 會演戲 歌唱的那麼動聽不拍MV多可惜呀

 


給我MV..其餘免談 



宣傳這塊若做的好,文星沒有不紅的道理,請大風三思!!

 


ppstar!! 
好耶~ 
我也來給妳大大的贊聲!! 
給我文星MV...EP 一定會多買幾張的啦~

 


我要要要要要要要....文星拍的MV!

 


帥哥一枚當然要拍mv 
這樣可以造福更多人的眼福

 


我會非常期待這張EP的MV 
希望金牌大風慎重考慮~~

 


有沒有提前預購1/9以前?.在超商買的到嗎.還是各地簽唱會一次買10張有活動送贈品--文星現場簽名照?????

 


演戲、跳舞樣樣來 企圖給歌迷全新多元的黃文星 
而在「億萬克拉的幸福」MV拍攝過程中,導演陳勇秀特地再讓黃文星重現偶像劇裡的精采演技,安排了一段與幼稚園女老師相遇、相戀的感情戲,飾演麵包學徒的文星,在MV中開著他的行動麵包車,進行求愛告白,羞澀靦腆的逗趣表情,連現場小朋友、現場圍觀的婆婆媽媽也都跟著不好意思起來,其中一幕蹲下身為女老師綁鞋帶的橋段,天性羞澀的黃文星表現自然純真,一點也不扭捏造作,讓大家對這位暖澀系的新男生-黃文星好感度瞬間破錶! 

MV視覺呈現除了與女主角的互動外,更加入吳克群、潘偉柏、林俊傑、王心凌…等天王天后級專屬編舞老師-藍波,為黃文星編排的幸福舞步,藍波老師融合時下流行的以詞對舞訣竅,巧妙的將歌詞裡”億萬克拉的幸福”、”Bling Bling”、親親你手心….結合在舞蹈動作中,更顯黃文星在現場表演時的肢體魅力,連他自己都感受到新舞所要求的難度之高,讓他幾乎在通告空檔之餘,總是比手畫腳的在原地起舞 
,全心全意投入24小時心血練習,希望能讓歌迷感受到他奉獻幸福的滿滿誠意!

 


真的真的好期待也能同時擁有文星親自開拍的MV喔~ 

這樣就可以想看就看 

看你千遍也不厭倦啊~
 

 


剛剛6:52 在channel V 終於看到文星-億萬克拉的幸福MV 囉~

陳勇秀導演將這個MV 也將文星拍得很棒呢!! 
有配合歌詞的麵包的故事劇情 
還有文星勤練已久的俏皮新舞步 
加上不時出現的文星CLOSE UP 大特寫 
將文星俊秀外帶點稚氣的臉龐完整呈現 
著實符合"暖澀系新男生"的風格 
讓人看完後心中就是暖暖的呀!! 
好想再看一次喔~ 

今天一整天到晚上 23:30 在[V]都會不時播出. 
我可要守在電視機前面.多看幾遍才行. 
讓元旦一整天都有"億萬克拉的幸福"喲~

 


我剛也看到了~~熬到凌晨四點才看到= ="還好明天不用上班.. 
我只能說這支mv把文星拍得很帥氣很可愛 
對文星還不熟悉的人看到一定會被煞到 

而且文星的演技真的越來越自然了 
幫老師綁完鞋帶抬頭笑的那一幕 
哇哇~~我暈了我 


希望大風會熱播這支mv~~讓更多人注意到文星的好

 


昨天守著電視一整天撲了空 
今天再接再厲終於看到暖澀系新男孩mv 
太開心了! 
哇! 
我被暖澀系新男孩電了昏昏地 
怎麼拍那唯美浪漫帥呆了 
帥阿星加油喔!

 


昨天錯失了機會看, 
今天!哈哈哈哈哈!~~~~~~~~ 
終於讓我親眼目睹,要我怎麼形容???? 
好棒!好讚!好溫馨!好..... 
反正就是讓我感動啦!!!
 

謝謝金牌大風幫文星拍出這麼優質的MV!

 


今天下午1點終於看到文星的MV了~ 
導演把文星拍得很帥又很可愛~ 
整個很唯美,很浪漫,很幸福的感覺~ 
還有很多文星的特寫鏡頭喔~ 
眼神超會放電,真是太迷人了~ 
看完有"億萬克拉的幸福"喔~ 
如果EP能附這支MV,那就太完美了~

 


家裡沒第四台 
要到那看~ 

希望EP附上這支MV 
也想要有滿滿的幸福~~

 


有MV的話.. 
那一定很棒呀!!! ^^

 


能看到MV的朋友,真的太幸福嘞~~~ Very Happy 
我~也~好~想~趕~快~看~到~喔~~~~

 


文星的MV 真的拍得很棒.也很好看 
只可惜在[V] 播出的次數太少 
總要碰運氣才看得到 
這點真的要加強. 
請金牌給予文星億萬克拉的幸福MV 強力放送一下

 


過去3天,只要有開電視,就會不停地搜索V CHANNEL, 
...但是一直無緣看到億萬麵包的MV ! 好失望喔! 

直到今天,乾脆起個大早 -- AM5:00, 鎖定V CHANNEL, 
等著等著,...睡蟲上身, 頻頻點頭,... 
就在想要放棄之時, 就在 〝6:05〞的時刻 ~~~ 

文星開著麵包車出現了! OH ! YA ! YA ! YA ! 
我的精神全來了! 

好可愛的文星 ! 
好幸福的畫面呀! 

想回去睡回籠覺, 滿腦子MV的畫面,怎麼樣也睡不著地哩!

 


可不可以多播幾次文星的MV呢? 
不要都挑早上6.00-8.00啦! 
這個時段那有人在看電視嘛~~~ Crying or Very sad Crying or Very sad Crying or Very sad 
拜託囉~~ Laughing

 


【影音分享】文星1/4”我的億萬麵包”情人擁抱大賽

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8:47 am

哈哈~ 
昨天在參加完台北統一元氣廣場的”我的億萬麵包”情人擁抱大賽 活 
動後~ 

回到家~ 

粉捨不得的把文星送的香Q鑽石麵包一口一口的享用完畢... 

ㄣ~ 

真是好吃啊~~~~ ^^ 

然後我要~ 

送給你們2009年最最帥氣可愛的文星照片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ane1022&book=34 

 


謝謝elane辛苦的拍照 
快速的分享 
你們真的辛苦了 
文星的mv裡吃的也是著個樣子的麵包耶 
好開心 
我們都有拿到文星億萬克拉的麵包 
哈哈

 


1 月號 COLOR 雜誌/ 第170期--有文星的報導

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1:34 pm

1 月號 COLOR 雜誌/2009 第170期--有文星的報導 

裡面有報導文星的生活小秘密..哈哈 
快去買來收藏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ristai88&book=61

 


買定了阿 ~ 

過幾天要去買 

讚喔 !!

 


哈哈~ 

鏡頭裡的文星真是可愛 

謝謝樓主大大的分享呦~

 


【影音分享】文星1/3 在台北大眾唱片行拜碼頭搶試聽

星期六 一月 03, 2009 8:18 pm

好開心今天在大眾唱片行親手收到文星送的香Q大鑽石麵包~ 

看起來香酥可口... 

一點都捨不得把它拿來吃~ 

呵呵~ 

我的網誌寫好了 跟大家分享喔!
 


http://www.wretch.cc/blog/elane1022/11954772

 


好開心哦! 
能看見文星超強的魅力和親和力 

場面好溫馨好甜蜜哦! 
文星真的越來越好帥 
也真心祝福文星ep大賣

 


雖然這是臨時公告的活動.. 
但知道的星迷,都盡量參與.. 
給文星鼓勵與溫暖! 
加油喔~文星!! 
你發的麵包,真的有"億萬克拉的幸福"喔~ Very Happy

 


這個活動真的很臨時!! 

希望將來有任何文星的活動要儘早通知 

前一天才得知此活動訊息.真的非常匆促

 


哇屋.. 
好好唷!!羨慕 ~ ㄏㄏ 
祝文星的唱片 ~大賣唷 ^^ 
1/9 我期待呀!! ^^

 


很臨時的通告 

真的是措手不及阿 

希望能早通知就通知 

感恩喔 !

 


黃文星花1980元訂製66個「小鑽石麵包」 提前到唱片行拜碼頭 

誠意十足獲得店長店員力挺 歌迷會會長力挺:我先包100張! 

黃文星:EP賣過1萬張 一定請工作夥伴與歌迷會幹部吃300元大餐! 

媽媽在屏東老家賣力幫忙宣傳 黃文星:我要為「屏東縣新園鄉」打響名號 

黃文星是屏東縣新園鄉人,當地是鰻魚養殖業者之最大供應中心,素有「鰻魚之鄉」的稱號,但因為老家以前名號不夠響亮,「所以之前我都說我住的地方靠近『東港』(以王船祭出名)。」黃文星期待發片後能以好成績回饋家鄉親友,「這樣大家以後一提到我的名字,就會馬上想到我的故鄉--『屏東縣新園鄉』了!」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文星的EP阿~ 
因為我一定要吃到文星請的300元大餐~哈哈哈~
http://www.sooostar.com/content_147123_2.htm

 


文星很棒~~ Very Happy 
鑽石麵包好吃!!歌曲更是好聽~ 
EP大賣喔!!

 


1/4 蘋果日報及 1161期 時報週刊報導文星忍痛治療腳傷.

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1:40 pm

1/4 蘋果日報及 1161期 時報週刊均有報導文星因勤練舞步.扭傷左腳踝及膝蓋.忍痛治療腳傷.仍然勤跑通告. 

讓我們一同祈禱文星的腳傷能快點痊癒 

唱片公司對文星期望甚大.希望文星的歌藝跟舞藝能同時被看見 

可惜在這個發片的節骨眼.文星因為練習過度反而引發舊傷 

無法在宣傳期間展現絕佳舞藝.想必文星此時此刻的壓力更大了. 

在這個時候.請大家一起來為文星加油打氣. 

讓文星好好放心.即使暫時無法跳舞也無仿 

就讓文星的好歌聲來溫暖大家的心靈. 

也是一樣很棒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ristai88&book=65

 


文星能讓人亮眼的地方太多 

你的歌聲就已經很迷人了 

所以不需要有壓力

 


文星加油! 

祝你的腳傷趕快痊癒~ 

讓我們能快快再欣賞到你精彩絕倫的舞蹈~

 


只能說文星拼得好辛苦, 
腳傷得那么重,看完醫生后還要上通告, 
不過人在做天在看, 
希望老天有眼能讓文星大紅大紫, 
起碼能把摩託車換成汽車代步, 
讓腳傷不要嚴重下去。

 


天哪! 

我要非常嚴肅的說: 「文星, 短期之內不要跳舞吧!」 

王建民受傷, 至少也休息了3個月...因為球隊珍惜他的價值! 

文星現在的腳傷是 (舊傷+新傷), 如果不好好調養, 就急著上場, 
一定很容易又受傷,...到時, 也不只是面對 2個舊傷而已, … 
情況恐怕更麻煩的哩 !! 

文星, 黃師傅怎麼交待, 就請您遵辦吧! 
不要急, 你還有撫慰人心的好歌聲啊 ! 


嗯, 讓我們一起祝福 文星的腳傷能順利復元 !!! 

 


我也希望文星能好好養傷!! 
腳傷全好需要時間的>_< 
沒那麼快好 Crying or Very sad 

文星跳舞很帥..但不跳舞純歌唱時, 
更會讓大家注意到你的歌聲!! 
所以..不要太急著舞裝上場.. 
為星迷為自己要好好保重喔!!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