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哭的黃文星

2008/2/24 下午 09:11:22 
 
原本很喜歡黃文星的,可惜他有女友了,他女友好像黏的很緊吧!!希望節目撥出,不要在出現她女友了,這樣只會讓歌迷只會默默的加油.很有可能歌迷會少一大半唷!!看文星

講到他母親就哭了,真的是很愛哭,這樣會讓人覺得你是用哭來博的同情票.


女友盯那麼緊,有時會讓人有點 

對ㄚ~每次看電視都有他女朋友的話面,看了就ooxx...,ㄚ~~文星現在紅了,當然是怕他跑掉吧!!所以才會黏梯梯啦!! 

這一期的壹週刊就有寫到黃文星的女友,
 
每天黏的很緊,這樣女粉絲就去了一半了,
 
如果還有人敢幫黃文星出唱片,那真是很凱,
 
如果黃文星想走演藝圈,那麼你就是公共財,
 
並不屬於任何一個人的,不是說不能交女朋友,因以低調為主。  

超偶淘汰*** 林宗興冠軍相

2008/3/1 上午 07:25:21

你(妳)們忘記了,無敵先生了嗎!!!!!!! 
黃文星,字無敵,號不敗,又稱冠軍先生

 

【後援會】超偶幫實力唱將

2008/3/2 上午 12:46:10

超偶幫我挺黃文星百萬獎金非你莫屬
黃文星是實力唱將跳舞頂尖讚歌唱一級棒
唱歌有自己的味道能跳脫原唱的感覺
星讚後援會肯定認同你
你是最棒最讚最有百萬冠軍像
我們一定挺你到底也會駁斥不看好你的網友:

文星朝百萬邁進


長的帥又會跳
唱台語歌與布袋戲都滿正的 


嗯 黃文星真ㄉ也是很會唱 

這節目我從有看開始 雖這幾集沒看ㄌ

我就覺ㄉ芸京 文星 明娟 雅婷 志良 宗興 都很會唱
 


文星的罩門在英文歌,這很難克服,但也希望他有一天可以 


霹靂狂刀

2008/3/4 上午 02:43:11

霹靂狂刀~文星
你唱得很棒別人不看好你我非常看好你
雖然我是無意間轉到電視看到你在節目上唱歌才有繼續看此節目
但我覺得你表現的很好希望你能繼續努力下去...加油喔!


我也是很欣賞黃文星的 相信他一定會到最後
但小小的建議是 
國語還是要加強 不然就以台語歌手為目標 但他又好像不想 那就加強去掉一些台味
還有 請他拜託利菁不要再要他學布袋戲的笑聲了 因為很老梗 又不能讓他擺脫台味


今天的超偶

2008/3/1 下午 11:23:03

我只看到文星唱完我就看不下去了
廣告快比節目長..且覺得前面的歌手今天都失常
歌曲都沒什麼共鳴度
且為何其他的歌手都有跳舞而宗興沒有
如果那叫跳舞的話..那其他的人應該算特技了吧(覺得不算公平)
這只有我個人的感覺請勿筆戰


是啊!!這次大家表現真的大失水準,睡一覺,偶只記得黎卉淇,黃文星.
還有伴舞有夠爛,製作單位已經下猛藥了,準備飲鴆止渴.
 


朱肇群自創曲 令人驚艷 鼓掌...

2008/2/18 下午 01:26:28

真的不錯聽!
其實有的時候,現場聽和錄影的效果真的有差!
像黃文星就是一個例子!
無失敗紀錄的他其實從電視上聽起來真的不怎樣!
肇群的離人也是,但是,真的很有感情,很動人!
當然,自創曲就更不用說了,有看到他應有的水準!
其實我ㄧ直覺得肇群太緊張了,否則應該會更好!


京爺被淘汰了?現在又變雅婷?強手都被淘汰了超偶還有甚麼好看??

2008/2/25 下午 10:06:24

文星,不敗!!!!!!!


希望這裡多一些給歌手的溫暖加油,少一些不理性的漫罵

2008/3/6 上午 09:28:23 

宗興加油
文星加油.
芸京加油..
 


【女歌者】楊美遇都有老公了還做什麼偶像,笑死人!!

2008/3/4 下午 07:21:25

超級偶像真的快笑死人了
恕我有話直說
自己幾兩重,自己知道,都幾歲了
還跟人家爭什麼超級偶像
外型不夠亮的一大堆,唱得好又怎樣
醜不拉嘰的當什麼偶像
楊美遇都有老公了,還當什麼偶像,好笑!
張芸金這麼娘當偶像會吐死,好加在有自知之明,自我了斷了
黃又恩呆頭書生沒有型,唱得也平平而已
江名娟大土包子,這種人當偶像超爆笑的
黃文星…這個還不錯!!
王雅婷…這個也不錯!!
廖志涼這麼俗,歌聲又不怎樣,遜得要命
廖文強…這個勉強可以~
林宗新外星人登陸,真是說外型沒外型,說實力沒實力
黃偉毫小朋友可以回去找媽媽了
黎卉淇…這個外型亮麗還不錯!!
替代役你們可以當諧星當偶像就省起來了
吳亦偉…這個很不錯,可惜了!
史竹君…這個也有偶像的基本條件!
高瑞星實力平平,長像平平,不予置評。


我覺得當偶像跟有沒有結婚沒關係
就算未婚的偶像還是有一天會結婚的呀

你說的幾個歌手有些我看法不一樣

張芸京是女生,所以會「娘」不奇怪,我非常喜歡芸京,她很棒喔!
黃宥恩滿有型的耶,又有義氣
黃文星我也滿喜歡的,自然可愛
王雅婷:同上
廖志良:我覺得他長的滿像黃品源的,是帥的黃品源,不討厭
廖文強:他的歌聲,我覺得非常有特色,音質也很棒,被淘汰實在好可惜
林宗興:我第一次看到宗興就覺得他很有型,又酷台風又穩,酷的人一般都感覺很「屎」,難得宗興謙卑有禮,我很欣賞
黃偉豪:滿清新的
黎卉淇:外型的確還不錯!!
高瑞欣:歌聲很動聽


大家來為自己ㄉ喜歡ㄉ選手打氣ㄌ 少在那罵

2008/3/9 上午 02:32:13

看是要給誰打氣 打上人名 鼓勵ㄉ話 是我開這篇ㄉ目的
老看那些罵人的 沒建設性

我呢 我喜歡芸京 雅婷 文星
芸京 妳是我看超偶真ㄉ覺ㄉ最有巨星樣 你ㄉ謙虛 上進 是我最欣賞ㄉ
看到你在那跌倒 練到好 又在那爬起來 剛看ㄌ 你好像拿高分 繼續加油
喔 大姐給你鼓勵跟打氣
雅婷 奶奶過世妳ㄉ難過大家都知道 相信你又回超偶奶奶一定會在你身邊
陪著妳 希望你也有好成績喔
文星 你也是個謙虛有禮貌 唱歌也好聽的一位選手 老遠ㄉ從南部比賽
上次看你媽媽ㄉ影片真ㄉ很感動 希望你可以為家鄉爭光 加油喔


超偶水準略低"吸光光"

2008/3/9 上午 12:45:16

先說好!!這是個人看到現在的感覺~ "個人感覺"
或許是我家電視機喇叭的問題也有可能~
拜託!可以發表~但別作人身攻擊!
超偶比"吸光光"程度低的感覺,原因:
1.外型程度有差 - 選明星當然要看外表,要有明星氣質,不一定要帥美,但要亮!
(不知道跟造型師有沒關係,感覺西瓜幫的都很有型)
2.歌喉有差 - 超偶能跟"光"比的,只有少數!可能"光"名氣本來較大的關係吧?
在我家電視機超偶節目聽起來,有很多歌手唱起歌來就好像再ktv聽到一樣,
不是不好聽,就只是"普通"!好像...跟三五好有去ktv唱歌聽到的聲音一樣!
3.企圖心不夠 - 超偶的選手很多讓我感覺不到自信,唱歌時帶有恐懼!而不是
做自己,放開唱自己的歌,沒有一站在台上就有"我是最棒的"那種感覺!

上面三點是我看起來超偶略低"吸光光"的原因,請指教,但別惡言攻擊!!

超偶~我看起來可以跟吸光光抗衡的"三名": 

林宗興(看起來臭屁臭屁的) - 但是真的有實力可以臭屁!!
外型普普,歌聲過人,自信滿分!! 
~~~~聲音會吸引我~~~~~ 

黃文星 - 外型ok,歌聲ok,自信ok 沒什麼好挑的~ 
心理建設要更強,要催眠自己"已經是明星"!而不是選秀選手~
~~~~聲音+外型會讓我停留目光在電視~~~~

張芸京 - 可能是樂團表演多了,自信十足!

或許不止這三人可以跟"吸光光"抗衡. 但其他選手看起來都少了些什麼!!

sorry..我不會唱歌!!所以每個參賽者都比我好!!
超偶參賽者的通病~講出來也是為了他們好~
超偶-比較像是"五燈獎",是在挑歌唱冠軍,不是在選秀!←我看起來是這樣~
(吸光-則是真的選秀)

你們認為呢?!


狂賀!用力賀!超偶新十強產生!不喜勿入!

2008/3/9 上午 10:30:37

這是真的嗎..,確定了嗎

我想要的10強
1.黃文星
2.林宗興
3.江明娟
4.高瑞欣
5.廖志良
-------------(復活5強)---------------
6.張芸京
7.王雅婷
8.替代役
9.黃偉豪
10.楊美玉
 


心痛,,,比賽耶,,這是比賽耶,,不是娛樂節目耶

2008/3/10 上午 08:04:03

他講的 應該是 黃文星唱 向前走 時 落了一大段歌詞 他自己也知道 
不過 黃文星 確實唱得不錯 黃偉豪也唱得不錯 為什麼捨他
只有評審知道 你問我 我是莫宰樣


對各參賽者的感覺(純屬個人意見)

2008/3/10 下午 03:50:10

1.廖志良-沒什麼感覺,幾個男參賽者樣子跟表現都很像,平平的.

2.林宗興-老實說不喜歡,他不是唱得不好,也沒有說很好,沒有讓人會感動的歌聲,我很不喜歡他那種很做作的咬字發音.

3.江明娟-他是我最喜歡的參賽者,或許大家覺得他咬字不清,我倒不覺得,喜歡他直接又投入的歌聲,多次讓我感動.(雖然我老公不太喜歡他長得像男生,但也不得不承認他是中氣十足的)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會講他唱歌很老派,要怎樣才新派,就正正常常的唱歌啊,唱功好就老派嗎? 有中氣就老派? 要高音唱不到就用假音才新派??? 要有歌不好好唱整天跳來跳去的是新派??? 唱歌像唸經的才新派? 可能我老了吧...

4.高瑞欣-嗯.....他比江不是更老氣嗎? 表演很不穩定,唱高音大聲是可以,稍稍要低音一點的就馬上失聲,很多朋友去唱KTV都是這樣.

5.黃文星-我老公最喜歡他,我是覺得他有點台,但論唱功都OK,髮型有待改進.

6.黃宥恩-小眼睛參賽者之一,個人來講,跟廖志良沒什麼分別,沒有特色.

7.黃偉豪-他的表現,基本上很難讓人有印象.

8.替代役-不如叫全民最大黨幾個演員來唱唱,效果都可能更佳,請問這樣跟叫九孔宏都拉斯來唱有分別嗎?(有個別評判很喜歡,這種評判下次要出局,請評判記得這是歌唱比賽,不是搞笑表演賽,不是學校畢業表演)就算真搞笑,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笑過,每次看見他們走音就無奈.

9.楊美玉-我老公叫他快點回家吧,整天我老公不在,我老公沒來,我老公不喜歡,那麼有老公就不要來吧,回去唱給他聽就好了,不然害你家變不太好.至於歌聲....從一開始就沒有很欣賞,可能是他太過悲哀的表情很擾人吧.

10.王雅婷-早就應該出局,他眼睛很可怕,唱歌普通.

11.黎卉淇-也是早就應該出局了,他不是唱功不好,樣子也很甜美,但是他無論如何就不肯張大嘴巴來唱,一定要保持他漂亮的臉蛋惟持著笑容,唱再苦的歌也是笑著唱,他太注意他上鏡的樣子了.(還有,要是沒有奶請不要用擠的,這是我老公的評語)不要為他打分數,就不要去比賽吧,不要看討論區就好了.而且,他不是林志玲,不適合用在他自己身上.無語啊...

有一些蒼海遺珠的:
朱肇群-本來一開始不看好也不太喜歡,但後來他那次自彈自唱了他自創歌曲讓我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覺得他有獨特的氣質,男生中很難得,聲音也很迷人,為什麼他可以輸,而替代役這種還可以留下來的

張云京-當初不知他是男是女搞了半天,水準不太穩定,但確是蠻有特色,不過以他的外表而言對大部份男士來講,是吃不消的,我是女生倒沒有討厭,希望他可以在唱功多下點苦功,不要再參加什麼敗步復活了,楊宗緯也沒有拿到1百萬.

套陳奕信的一句話:"連自己都不感動的歌聲,叫人家怎感動呢?"希望參賽者可以
意會一下吧.

綜合:我喜歡江明娟,我老公喜歡黃文星


公平與否??忘詞一事

2008/3/10 上午 12:47:37

之前張芸京等人因忘詞一事,導致落敗
但今日未曾落敗的文星,忘詞仍可保持前五強
其原因只在於(1)評審喜歡這首歌的味道?
(2)文星已成為被培養的人選?
(3)其他?


文星雖然忘詞
但是馬上救回來了
而且其他部份表現可圈可點
而張芸京上次是幾乎放棄的狀態吧


張芸京是忘了一整段
台視節目播出前已經做了修剪
你看到的只是部分
黃文星漏掉是一句歌詞
別忘了評審說雖然有忘詞
但是整首歌的情境表現
已不影響演出
張芸京,黃文星潛力無窮
是要鼓勵的
加油!


黃文星雖有小忘詞,但隨即馬上救回來
歌曲的完整度幾乎不受影響
再加上他本來就表現得不錯
一位評審也說本來打九十幾分,這小瑕疵扣了點分
(他和排第一的林宗興只差0.3分,可見若無瑕疵被扣分,他原本的表現或許還會比林宗興還高分)
一個是忘詞3秒馬上救回來
一個是忘詞30秒方寸大亂
兩者在歌曲的完整度呈現上有明顯的差異, 不可相比擬


回覆 Ettiene

謝謝你
因為我常看本節目 但有時沒時間看 連重撥時間也沒看到(就是張芸京忘詞的那一集 我剛好沒看到)
我並沒有針對那一個參賽者有意見,只是剛好看到文星忘詞 才有感而發寫了本文章


雖然文星忘詞老師們有扣小點分數,
但這首歌聽來沒有林強詮釋的那種離開故鄉要去打拼的漂撇氣慨
不是要說得唱的像林強
可是文星所唱,我聽來並沒有出征打拼的感動....
除卻忘詞,是還算完整,
就是那種,喔!!唱完了唷,也終於聽完了,
沒出現亮點的感覺.....。
 


深有同感!黃文星最近幾次感覺都太注重音色控制,太緊、太匠氣

演唱過程很設計性,到了這個階段表現層次要提高了 加油!  


考試突然失常的同學

2008/3/12 上午 03:25:12

小張每次考試都一百分.
但期末考的時候她突然失常了.
請問老師?
可以因為小張平常每次考試都拿一百分
而期末考失常
卻說小張平常每次考試都一百分
而給她好成績嗎?(說法應該是這樣的.很可惜.大家一至認同她是個好學生.但是考試是現實的.寫錯就是沒分數.下次千萬要注意.加油!)
既然是比賽.就應該有它的公平性.
這樣對從來沒失敗過或淘汰過的參賽者而言公平嗎?
舉例:黃文星沒失敗過.如果曾經失敗過的參賽者能得第一名的話.
敗部復活得第一.從沒失敗過的不是第一名.
比賽的定義到底是啥?
這感覺蠻有意思的
 


評審說過 不要將自己每次的過關建立在別人的失誤上...

有的參賽者 當然不一定全部都這樣 為保險起見每回總選擇安全的歌曲 不會輕易挑戰不同曲風的歌 目的就只是不希望唱錯 要求每回能平穩過關

但這是駝鳥心態 觀眾評審耳朵是挑剔的 若不願嘗試帶給自己或聽者意外的火花或可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驚豔 久而久之當別人都不怕跌倒 慢慢跨出每一步求進步時 有的人雖每次過關但其實是漸漸退步

這樣的歌唱娛樂節目比喻一般考試 似乎太沉重也不恰當
辦公職場講究學歷 而這種演藝圈講的是個人才華表演魅力
所謂考試分數在這邊比擬是極不協調也不適合套上這樣的框架

黃文星的確很有資格拿到100萬 但從有無失敗記錄這種論斷標準太狹隘
有的參賽者背後都拼了命練習 只為每個星期能帶給所有人不同的感動
有時難免會有失常或狀況 但只要是人都會如此 有誰一輩子都沒失誤過

黃文星沒有忘詞過嗎 有的... 
還好他小心的通過了考驗 過程也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這些有實力的參賽者 誰有能力不畏挑戰突破自我 勇於改變 並且面對比賽期間眾多的抨擊攻訐展現超人的抗壓性

我認為這樣的人都有資格成為許多人的第一
而100萬卻只能有一位幸運兒拿走罷了
 


適合黃文星唱的歌

2008/3/14 下午 01:27:54

黃文星自比賽以來一直表現的不錯,不過最近似乎如評審老師說的,沒什麼令人驚豔的特色,我覺得選歌真的是門學問,挑錯歌曲才是比賽中最大的失誤,建議黃可以挑些信樂團.張宇的歌來唱,如One Night In 北京.假如.走樣.拱手讓他...
等等,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這些歌曲創造新特色,加油! 


要黃文星唱信樂團的歌真的會陣亡得比較快,
1、文星聲音不夠鬆,衝高音音域也不夠,會覺得唱不出那味道,上次唱周杰倫的霍元甲雖然評審說不錯,但個人聽來真滴是2266耶,整條歌都唱走樣了,如果再唱One Night In 北京,我會不想聽,預見---慘。信樂團的歌比較適合林宗興唱,宗興隨意揮灑即有不同於信樂團的個人風格。

2、張宇的歌,黃文星挑好歌應該加減可以,可是,我還是不覺得適合他唱,唱不出瀟灑味吧。

3、拍勢,寫這些相反意見,但臨時也還沒想出個人覺得黃文星適合的歌曲,所以從缺----------這些不同意見我是很認真寫的,不是來搗亂的。
 


經過這幾個月來的觀賞,我認同治平老師所說的"R&B歌路確實是文星的死穴" ,但我認為除此之外,他將其他幾個星期比賽的歌曲詮釋的都挺到位的,也十分動聽,至於適合什麼樣的歌路我想或許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及專人指點,本人也贊同文星可以朝向類似王識賢的"帥氣台語歌手"路線.... 


他音色不是最好
但是台風感覺是最穩的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