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持黃文星出台語唱片

2008/2/15 下午 03:13:37

文星的外型真的很棒((但不適合發國語唱片)).他的樣子是目前台語歌壇沒有人可以匹敵的.我拿幾個台語界的歌手來比你們就懂了.袁小迪?蔡小虎?翁立友?王識賢?余天?..我想論外型是已經比出來了吧!文星實力也不差.文星想當型男不想當台客.想開高級賓士車不想騎白色125機車.想穿Gucci.LV.Prada.YSL不想穿五分埔或路邊攤.我們一起支持他出台語片吧!我買1張.我是只買過江惠的台語專輯而已但文星出片我會買.也希望文星不要排斥出台語專輯你進入台語歌壇絕對大有可為大紅大紫的加油


我也支持


今天大家都表現不錯!!

2008/2/17 上午 12:43:31

本來很期待美玉
但我覺得今天唱的不佳 有些地方不太好
因為太支持你 所以感覺唱的不佳
但還是好聽
後來的 黎小姐 有好聽
但感覺有點小不穩
後來的 朱肇群 唱的很好
創作也超好聽 之前有去看你網誌
感覺文筆超棒的! 支持你
今天超喜歡你的表現!

後來的黃文星 我之前本沒感覺

但你今天唱的 你是我的眼 我感覺超棒的

有讓我亮起來的感覺

王雅婷我也很喜歡 但今天唱的好像有點不穩
大致上 都很不錯!
王雅婷 楊美玉 加油!

 


張芸京的"機會"稍縱即逝

2008/2/17 下午 04:11:22

沒有這次淘汰 我從來不知道張芸京的人氣 原來那麼旺
沒有這次淘汰 評審製作單位電視台的偏坦不會這麼明顯
身為一個觀眾 我真替其它參賽者不平
但一切都是那麼現實 誰叫我支持的人--黃文星 人氣不足
得不到大家的眷顧呢
我原本對張芸京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在這些宣傳手法下我不得不去認識張芸京
張芸京現象 恕我說句實話
六分靠實力 三分靠媒體包裝 一分靠運氣
這股氣勢能延續多久 我很懷擬
楊宗緯這麼會唱歌 還是得靠砸錢才能維持氣勢
人一生中有幾次機會
我只能說張芸京的機會來了
就看製作單位電視台幕後的大老闆願不願意砸錢了
"機會"稍縱即逝
反過來想想 張芸京的機會不也等於其它參賽者的機會嗎
若你們感情真那麼好 母雞帶小雞不失為另一個成功方式
有能者亦為是 張芸京要好好把握 別讓此情只待成追憶

ps.文星 你很棒 沒有其它人加持的路很辛苦 但認真做了其它就認命吧

 


中時新聞 - 張芸京連得好康 「超級偶像」網友批護航

2008/2/17 下午 07:13:17

明明就一堆事很不公平 才會有一堆網友上來留言
ex:張芸京淘汱....這主題放在置頂,那其他選手為什麼沒有
就因為張芸京的粉絲比較多人上網就可以如此
那是否有顧及其他沒上網的來此的人口
加上一堆好康也都張芸京包辦
這根本...太扯了吧!!黃文星實力不再他下吧
為什麼沒拿到代言...就因為支持他的人來此留言較少的關係嗎
這裡不僅有批評張芸京的,黎卉淇炮轟也超多...替代役也差不多...
但為何有些中立人士突然會專攻張芸京呢
你們有想過...有時候製作單位的炒作手法 ...也是害了他
加上一些京迷的不理性抗議...才令人反感...

 


唯一能出唱片的只有三位

2008/2/19 下午 04:25:11

第一位是黃文星.他可以出台語唱片希望他不要排斥堅持要出國語專輯((因為他不具出國語專輯的資格以及市場不對))他台語唱的好加上外型是台語界所沒有的俊俏.第二位 是林宗興但他滿危險的因為線上有幾位跟他一樣唱腔的歌手了他必須改變唱法.第三位是江明娟.她的感情跟技巧都不錯唯一缺點是唱法是10年前的唱法她也必須改變唱腔才可以.其他的參賽者真的不具新意跟市場性所以回歸為平凡人的機率是百分之百了.看看快樂幫吧!!誰可以出個人專輯?他們唱的差嗎?唱的不好看嗎?我想不會的.現在想發片除了非常驚人的實力外另一個就是去比超級星光大道機會會比較大一點因為這個節目收視率高還有就是評審比較公正再來就是節目型態不會跟這個節目一樣雜亂無章.

 


我認為只有一位啦

黃文星而已


黃文星

王雅婷
以出唱片為前提
這兩位 都不錯!


雅婷唱得不錯

但眼睛好像真的太大了

可能會影響銷量
(不過...土虱?..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明娟像塊璞玉
歌聲再雕琢後 還有進步空間
但可能也會受外型限制...


我也覺得黃文星可以

他很耐看

黎卉淇也可以
因為外表美聲音甜
但唱不出自己的風格
就怕變成一片歌手


黃文星 (外型佳唱功技巧都不錯)
王雅婷 (音色佳)
江明娟 (有特色,富感情)

林宗興爆發力十足的歌聲也蠻適合出片的
還有張芸京-可以簽一簽發一發了


黃文星出台語唱片真的會紅的加油


高瑞欣

黃文星

 


張芸京最經典的二句話&我猜測之前三名

2008/2/20 上午 01:31:06

第一句:利菁問張芸京和男朋友分手的原因,張哽咽的說[不適合],聽完實在令人鼻酸啊.
第二句:利菁問張芸京怎麼會相信詐騙集團,張不好意思的說[很缺錢],表情實在傻的很可愛.
個人客觀預測少了張芸京之後,前三名如下:(純粹以歌唱實力,不依個人喜好來看)
1.廖志良
2.黃文星
3.江明娟
當然張芸京如果有機會回來的話,那就不一定了. 


你們覺得哪評審最公正 哪位最不公正呢??

2008/2/23 下午 09:13:10

不公正:林隆璇.王治平
罪證:史竹君.黎卉淇

公正:陳珊妮.黃國倫
良蹟:替代役.黃文星


一再踐踏其他強者的尊嚴

2008/2/23 下午 11:38:31

誰都唱的比黎小姐好太多 黃文星 江明娟 廖志良

不過今天沒有芸京 我沒看 ㄏㄏ 也不知現怎樣ㄌ

 


2/23錄影....可憐的雅婷>_<

2008/2/24 上午 10:25:09

真訝異!!她有前五強的實力,真可惜.
如果黃文星,高瑞欣接著淘汰,二次復活賽真的有可能舉行? 


【雷文】.23號錄影....雷文

2008/2/24 下午 05:30:48

就簡單的說一下

這次主題舞台魅力2..取最低分數淘汰

第一個出場可能是緊張分數很低..想說遭了可能會淘汰

第二出來竟然忘詞..當然分數比第一個更低..心想淘汰定了

到第五個..出了更大狀況...又更超低分

本次的(看點)..應該是黃文星的霍元甲..武打招式加上舞蹈
還有黃佑恩的...踢踏舞..忘記歌名

這次表現最好最亮眼我個人認為是替代役還有黎卉淇
大家跌破眼鏡吧
連陳珊妮老師都給黎卉淇比其他評審更高分數喔

以上簡單報告^^ 


一、10強出爐了,首先說說每週觀賽所累積的,對他們的一些個人看法(主要偏重於缺點):

01.江明娟歌唱能力好,但小有不穩定,選歌是關鍵;她不易敗,但若會敗,當是敗在此處。

02.黃文星的音色雖然不是最好的,但他有一定的水平,而且表現最穩定,總決賽之前保持不出錯是上策。

03.高瑞欣是愛唱歌的女生,幾次最高分證明她有前段班的實力;可是她不太穩定,有可能是藝高膽就大,幾次選歌都選的不是很好,小心翻船。

04.廖志良聰明,表現平穩,無大過,雖然陳珊妮評他漸無讓人驚奇之處,但是要小心,聽她的話而尋求突破會有風險,可能讓他意外敗北。

05.林宗興是不錯的歌手,有舞台魅力!雖然先前唱的很不穩定曬好時壞),但最近選歌趨於謹慎,儘量選適合自己的歌,避掉缺點。少做冒進的嘗試,使他的失敗變少。但是,他的聲音有點硬,若進入總決賽的高手對高手時,這會是個問題。

06.楊美玉復活後表現不如預期。原因很多,例如缺點仍在、太久沒比賽仍在熱身、以及缺賽期間其他人都在進步...等;此外,風格形象改變也有爭議。

07.黃偉豪的氣不足,先天潛質待觀察,但他聰明、努力、會選歌,且已漸漸開竅,應已進入中段班。只要保持努力及穩定,別人出大錯就是他進入總決賽的機會。

08.黃宥恩是個害羞、缺乏自信的大男孩,但「主打歌PK賽」中,那句職業水準的假音證明了他的潛力,只要克服舞台的壓力與緊張,他會是一匹難以預料的大黑馬。

09.黎卉淇得失心太重、懸念太多,以致無法專心、開心的唱歌,限制住她的進步。

10替代役夠用心,但表演能力大於歌藝甚多,一路走來,如在攀爬越來越陡的坡。

二、回到本文重點:
A.昨天(2/23)預錄,又一個好手落敗,這幾週老是在地上撿眼鏡。
在此提供一個觀賽心得,也是覺得比較能贏的策略:穩定重於一切,只求不殿底!
也就是總決賽之前,只要避免自己變成最後一名就可以了,所以,不要冒進,不需急求第一,選唱適合自己STYLE的歌很重要!積極尋求突破或做新的嘗試都有不小的風險,慎思!
我這麼說實在有違比賽中奮力一博的精神,可是,目前的賽制確實設計的很不好,製作單位又智商不高,選手們只好找巧門囉!要怪就怪製作單位吧!
用賽跑來比喻,長跑比的是誰的氣長,不必在乎一時的先後;決不可如短跑般的衝刺、搶第一,否則會喘死,連一半的路程都跑不完。
這是一種策略運用,也就是除了要用心唱,還要用腦袋去避凶趨吉。

B.舉例,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看好黎卉淇,可她卻能週週難過,週週過,並且終能進入10強呢?
原因並不在於她唱的好。
自從開賽之初被小虫的狠勁嚇到後,她的飛揚神采漸漸消失;最近,網友們如果細心一點的話,會發現只要她一上場,利菁就會問她心情好不好的類似話語,然後導播就會把鏡頭帶到某位女評審的身上,顯見因為這位女評審的持續「打壓」(這一點連報紙都有報導),已使得她的信心變的很脆弱。
所以,一直以來,她越唱越保守、謹慎,也許在女評審點評時,她心裡會想,今天會不會有好的批評呢?又或者她心裡會想,就今天把我淘汰掉吧!唱到這個地步,老實說,還能生存已經阿彌陀佛了,再要求她唱的有情感無非是緣木求魚!

重點來了,也許她唱歌缺乏感情,也許她小錯不斷;可是,她的外型亮麗、基本功仍在,也很會記歌詞,最重要的是,保守、謹慎使她從未犯過大錯!或許她不是刻意的,可是這些因素加起來,常常讓她剛好贏過最後一名。被淘汰的當然就不會是她了!
君不見:最近幾週被淘汰的好手都是因為犯了大錯?包括:

張芸京嚴重忘詞,想救都救不回來。

朱肇群選歌錯誤,第一名變最後一名。

2月23日那位女歌者整首歌的KEY有問題,星路受阻! 

無心插柳柳成蔭,「保守謹慎、不犯大錯」就是黎卉淇的生存(贏的)策略。
(她比別人多了些保守,所以對別人,我會建議他們保持穩定;可是對她,她的心出問題了,我會建議她把每一次都當成最後一次的比賽,不計得失、豁出去拼了,這樣還能往前推進幾名。)
「謹慎、不犯大錯」這個策略適用其他人,從黃文星、廖志良、黃偉豪、以及後期的林宗興等人都看的到這個影子。

P.S.連串的意外,凸顯積分制或外卡資格賽的必要性與迫切性,否則聰明的參賽者會選擇讓自己贏最後一名就好了,而不是追求卓越,這是大家(包括觀眾)的損失。

 


超級偶像本來就是歌唱得不好沒關係
表演要精采就可以了
看看目前檯面上的前十強
就可以知道
唱得還可以的只有黃文星及高瑞欣
其他人歌藝極為普通

 


跟一般人比是不錯
但若要說到一定的水準
也是有啦
但若是說水準以上
其實是沒有
就是極為普通
黃文星最近唱的也極為普通

 


在昨晚的敗部復活2中,陳珊妮首度反批為褒,讚她的演出脫胎換骨,其她評審也褒多於貶。

至於昨天的錄影,黃文星竟被她給pk掉了,排名第四。

孰令她表現出色呢?原來她採用的策略與本版的建議一致......將每一次的比賽都當成最後的演出,全力一博!

這就對啦,後勢看漲!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