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級參賽者:黃文星、江明娟、張芸京

2008/1/18 上午 11:13:12

十幾輪打下來,勝率九成以上的有─黃文星、江明娟、張芸京。總是能維持一定的水準、穩定度夠,是他們的共同特色。如果將來加進積分制度的話,那麼,第一名極可能落在這三人之一的手中。

這陣子諸網友的討論重心都集中在誰會被淘汰、那位評審不公等等的議題。但輕舟已然划過一半的競程了,似乎也該把眼光落在這些前段班的身上了。討論他們的故事、他們的歌唱技巧、優缺點、特色,甚至唱什麼歌才比較會贏...,應該會更有意思,我覺得!

這三人是依據以前的成績選出來的,認同的或有興趣的,特別是懂音樂的網友,不妨提供卓見與看法,以饗大家。(不同意見的也非常歡迎)


張芸京
超級偶像的人氣王目前非他莫屬了
中性的打扮很有人緣.爭議的性向也廣受討論
喜歡他的年齡層應該都在30歲以下吧.學生也滿多的

江明娟
以目前表現平均分數應該在一二名吧.浪人情歌保持最高分紀錄9.6
嗓音外型隱約可以看到蔡琴潘美辰梅艷芳的影子..(還可以搖滾喔ㄏㄏ)
所以喜歡他的年齡層也偏高.應該從年輕人一直到40歲以上都有
隱性的支持者應該也滿多的..因為年紀大的比較低調也不會上網

黃文星
感覺滿本土形象的..不過聽說他希望可以時尚一點
外型跟人緣都不錯..表現也很穩
不過目前看來還是輸上面二位一些.. 


精選六首這三人所演唱的歌曲供大家點評:

《黃文星》

1)媽媽請你不通痛(賀一航)

http://tw.youtube.com/watch?v=lC-rVq-X2m8

陳珊妮:鐵漢柔情,俗又有力,印象深刻。

黃國倫:歌選的好,唱出兒子的心聲,感動到了。

2)世界唯一的你(與原唱曹格合唱)

http://tw.youtube.com/watch?v=3_mqT_iLECc

曹 格:蕭敬騰/楊宗緯/曹格的混合體,好聽。

黃國倫:為超偶爭光。

《江明娟》
1)浪人情歌(伍佰)
http://tw.youtube.com/watch?v=sHXNFezpwq0&feature=related
黃國倫:唱的很好。
林隆旋:整場起雞皮疙瘩。
光 良:有自己的風格,(聽的)很享受。
陳樂融:聽的忘了評分。(光良轉述)

2)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黃小琥)
http://tw.youtube.com/watch?v=oLRgwlainaM
陳珊妮:歌唱技巧沒話說,肢體動作(包括走位)的幅度不是那麼大,但是自然流暢。
黃國倫:咬字練過頭,不該捲舌的也捲了,但有進步,手的肢體動作可再設計一下。
陳國華:上次評價不是很好,這次有進步,給滿分。

《張芸京》
1)世界唯一的你(曹格)
http://tw.youtube.com/watch?v=4U-ckl9BxCA
小 虫:雖然很多音有問題,但感情有投入,是唱的最好的一位。
黃國倫:亦男亦女,雌雄莫辨,有男人的豪氣,女人的溫柔。

2)黑色幽默(周杰倫)
http://tw.youtube.com/watch?v=XO1zdc7ZeZo&feature=related
陳珊妮:唱的太好了,...像主歌一進來,比較平淡的唱,讓歌有一點起伏,有另一種感動。但轉音(哭腔)應收斂一點。
林隆旋:(唱的很好),雞蛋裡挑骨頭,要控制穩定度。
黃國倫:哭腔加一點可提味,多了就會膩;要控制到有情感,但不要用的太多。 


【女歌者】心目中五強(各有特色,未排名)

2008/1/19 下午 07:58:09

卉淇.竹君.文星.志良.明娟


黃文星是男的吧!!!
你標題要不要改一下
女歌者裡面出現黃文星=_="

心目中五強:
替代役.張芸京.江明娟.黃文星.楊美玉

心目中五爛:
xxx.xxx.xxx.xxx.xxx
二人還在撐,二人遭淘汰,一人岌岌可危


如果是全部的話
在我的心目中是:
明娟,雅婷,美玉,宗興,文興

我覺得超偶比星光好看,實力也在星光之上!
超偶幫~加油!

PS:我也很愛替代役的表演方式,可惜實力真的不佳! 


明娟,雅婷,瑞欣,美玉,文星

備註:
1.芸京已出局
2.文星近期表現粉優,所以加入


對不起..個人提一個疑點

 2008/1/19 下午 11:33:11

對不起..個人提一個疑點

剛剛聽黃文星唱的歌..心的方向

歌曲跟表演方式...是否有適合這次快樂的主題呢??

我個人是感覺不太適合拉


我覺得整場唱的最好的就是黃文星「心的方向」,有著淡淡的笑容與發自內心的愉悅。

心的方向歌詞:

追落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戴著一顆年輕的心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不斷地飛翔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文星算唱的不錯其中一個拉

我不是針對文星唱歌..只是剛好他的歌最不適合主題..

其實其他也有拉


我是覺得他把這首歌詮釋的很不同
就是怪怪滴
沒想到大受評審青睞 


但他個人唱功還滿不錯的啦!!

 


唱的是還不錯

不過上次曹格說文星唱世界唯一的你

唱的比宗緯靜騰跟他還好就有點聽不下去了


對啊!我們是針對主題,不是針對唱功!


那可不可以麻煩您講解一下,why他的歌最不適合主題?感恩!


那我可以反問你一句嗎?請問,這首歌的歌詞哪裡快樂了?
我只感覺很勵志!


不同心境下的人需要不同的快樂,
對氣餒逆境中的人,勵志正是他所需要的快樂。

別再爭論快樂的涵意,除非我們有把握理解每一個人的快樂。


之前我已貼上心的方向的歌詞,看看就懂 & 你已經抓到答案的重心了


我只想問一句
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這首歌到底是快樂還是難過
如果你認為是快樂,評審恐怕不這麼認為
所以重點是在歌詞
還是歌詞及氣氛
我認為心的方向,不算是快樂
聽了會讓你很快樂嗎?


我覺得有一首老歌
楊烈的"如果能夠"
好像很適合黃文星耶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有時候老歌也蠻有味道的


加油.唱的好聽ㄟ很棒


趕快淘汰朱肇群好嗎?看到他真的很想轉台

2008/1/19 下午 12:12:49

超偶沒有帥的
你搞錯了喔
哪裡有帥的


你該去看眼科了,蔡小彬不是喔
還有黃文星也不錯


黎卉琪實在厲害
怎麼淘汰都淘汰不掉
不知下一個受害者是誰?
芸京已經掛了
不禁替明娟、文星捏把冷汗


其實王雅婷唱的也蠻不錯的

2008/1/21 上午 05:53:20 

也許真如評審說的〔遇強則強〕吧,跟一流的唱將對唱時大家都拿出最強戰鬥力高水準的演出  上禮拜黃文星與曹格的對唱也是非常賞心悅〔耳〕,很讓人激賞  而這次王雅婷也是,表現得可圈可點,有種驚豔的感覺 


超級偶像十強人選呼之欲出

2008/1/21 上午 01:31:34

...自己亂評看看就好

........歌藝,目前人氣,魅力(明星條件)
張芸京,90,90,93
江明娟,90,88,80
楊美玉,93,83,80
高瑞欣,88,83,85
王雅婷,88,85,90
廖志良,88,83,88
林宗興,86,88,85
黃文星,86,80,85
黃宥恩,85,80,88
黎卉淇,83,80,88
替代役,80,88,90
黃偉豪,83,80,86
朱肇群,83,78,82


言歸正傳,我的前三名大致跟你一樣,張云京,江明娟,黃文星,如果以積分來看這三人是目前最高分的了,黃文星是目前唯一未失敗的參賽者,可說是一個黑馬,至於明娟,云京,也都非常具個人特色,很看好三位爭奪前三名~


評審是怎麼樣?這是白目嗎?

2008/1/25 下午 09:39:24

為什麼模仿狂刀被說成在搞笑?
狂刀很好笑嗎?
為什麼唱「誰與爭鋒」
說這歌很怪?
這歌是哪裡怪了?
我怎麼聽不出來?
就因為它不是主流所以它就怪?
還日語翻譯?
這樣亂搞亂說,非常不尊重人知不知道?
那個亂說話的評審...我還真不知道你的本事在哪裡


開版的別那麼氣!
不能要求評審精通各種文化藝術
評審不認識原唱
電視台不清楚來源就算了
評語用到"怪"
這就會引人非議了


我為什麼動氣
我跟參賽者根本沒有關係
就單純因為我也是霹靂迷
在台灣 霹靂布袋戲的文化處處受到打壓
直到最近這些年終於有點成長了
在台灣意象的票選也奪冠 贏過玉山2萬多票
一個不懂的人就可以隨便說歌很怪?
什麼叫做歌很怪?
我是沒有什麼本事 來批評別人
不過我知道論本事 荒山亮絕對比他強很多倍
為什麼沒有涉獵的東西就要胡亂批評
就是不爽 一首很好的歌被說很怪
到底哪裡怪?


其實開版的你歌名打錯了
那首叫"與我爭鋒"不是叫誰與爭鋒
不要那麼嚴肅嘛
星光的賴銘偉在駐唱時念素還真口白也被說成在搞笑呀=_=


可是那畢竟不是在搞笑嘛= . =
雖然開版大講的嚴肅了點
可是我也覺得歌其實一點都不怪~


【超級偶像】敢淘汰張芸京確實有種

2008/1/26 下午 08:29:36

有種!有種!
佩服!佩服!
建議把江明娟、黃文星、王雅婷、林宗興
都淘汰掉
讓黎卉琪、朱肇群、黃偉豪之流拿前三名
然後再推出他們的專輯
敢這樣搞我就服了製作單位!!!

我相信從今天起除了親友團之外
很多人都不會看這個節目了!!!!!
星光三班那邊光一個林芯儀就夠強了
超偶去派黎卉琪應戰吧!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