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強汰五高壓賽

2008-03-08_十強汰五高壓賽  

34
7
s8102134:GOOD
xo:有待加強
↖☆超級笨斗雅★↘:唱的還不錯
雅孋瑩:我喜歡他哪個聳有時髦的歌聲~~一個字形容就是帥~~~~~~~~~~
小佩真:123
MESTERPRESLE:今天這首歌很適合他
茱蒂兒:棒!
達納托斯:讚!
sensewin:你忘詞了應該扣分
小喵喵愛上小魚魚:這二週...我覺得他表現很普通耶...沒以前來得好...
太超過:你很棒!可以再放開一點我姐說他超喜歡你.向前走!
Ting Jen:跟現在在線上的男藝人比的話,還是不要出唱片的好,外表質感都不夠時尚~
**ㄚ馨**:
筱筱婷:
圓圓的小廷:ok
kensh:good
~~小k董~~:成功
hsli:good
ltn:超帥唷
wulong88:gogogo
cili:帥阿
蚊子☆:6個字:「具備明星條件」
帥哥橘:...
鎮〞:還可以
◇萱☆:加油]
未來女生:聲音沒有特色
《↖婷↘》:好聽!
梁文音:唱的不錯 加油
←加油→:......
Tako將將將:NO
小阿儀:文星!要繼續努力喔!
上紘:Practice makes perfect.
美少女戰式:.
乂特務丁乂:黃文星,你一定要進前5強ㄛ,ㄋ唱歌最棒了
好煩喔:
小阿妞:佳由
阿屹:不要放棄加油
斷雲:你是未來的明日之星,不過接下來有更嚴格的評論等著你喔,不容許任何失誤,因為5強中,任何一個都是黑馬!這次你真得選對歌,但是還不夠放,相信你是有實力,但是最真的那個你在那???這個是值得思考的問題。多請教一些如何用生命力去唱歌的前輩吧 不論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期待你再次讓你亮眼的表現!!加油。
Libra阿憲:讚!!
☆♀~金 × 魚~♂★:
愛不悔:歌唱的很感動.雖然忘詞但是你用你一定要做到的決心把他救回來,非常欣賞你.

 

十強對決PK賽(上)

2008-03-22_十強對決PK賽  

26
12
海寧:沒唱到這首歌的精神.再加油吧
希洛維:唱功了得,希望能持續下去,不要在有忘詞這問題。
xo:6分
龍@:黃文興唱功不錯
永愛德瑜:比黎卉琪好多了
ivy0429:前途無亮,就是喜歡文星唱歌。
吳昱霆:加油
joycetsuei:認真有潛力有實力的人
葉子仰星:讚....加油
達納托斯:ok
小喵喵愛上小魚魚:太台了...不適合他...
Ting Jen:不配進入10強
圓圓的小廷:ok
hsli:good
ltn:再接再厲
wulong88:~~~~~~~gogogo
cili:+u
蚊子☆:經典的幾句都唱不準
鎮〞:不錯
《↖婷↘》:很好聽!
Tako將將將:希望能更好
上紘:改正缺失,不要氣餒,加油!
乂特務丁乂:你怎麼輸了
運動狂:....
斷雲:這一週在舞台上表現, 感覺並沒有比上一次進步。而且還有唱錯詞,且發現這首歌,你沒有把它的精髓完全呈現出來。希望能錄下每次的表演,反覆看,你就會發現,哪裡有問題,或是可以上youtube看,而且不只看自己的部分,每一個參賽者或來賓都是學習的榜樣,余憲忠就唱得非常好,希望你一有機會就去請教,別怕丟臉,或是害羞。給再多建議也比不上實地驗收經歷。所以just do it & never give up!期待下星期的表現。
心之所繫:唱的超好的><...真羨慕有這樣的好歌喉
已婚小貞:他真ㄉ很力害.都沒有失敗過
阿媽頭:加油
嘉莉迪:不配 進入10強
達比:今天唱的真的比較差一點,不過還是要繼續加油喔
星光 becky:黃文星你唱得比黎小姐好太多了,加油!加油!
Me小呆:加油
368542:hgh
乂凝天煌乂:穩定,老實,真誠感情流露,現在也越來越會打扮 越來越帥啦
庭王:...
Libra阿憲:讚!!
愛不悔:不管輸贏就是喜歡聽你唱歌,你的歌聲很能感動人,加油!加油!加油!
bnbvnbn:恩恩

 

十強對決PK賽(下)

2008-03-29_指定PK淘汰賽  

23
6
xo:5分
雷恩那:唱周董的霍元甲爆酷的~
Emory:還部賴
奇怪的名字:聲音很特別 台語也很流利 但太小心於完美 反而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要放一點喔
達納托斯:good
Ting Jen:沒有明星的樣子~ 不會紅~
cookie0309:GOOD!
圓圓的小廷:ok
↑趴趴熊↓:唱ㄉ還好
hsli:good
ltn:gogogo
wulong88:帥喔
cili:+u
★☆↗Gary↖☆★:加油~
蚊子☆:文興越來越好了
stevinvu小迪:不好聽
未來女生:聲音很悶不好聽
Tako將將將:
bobo9920:加油
nkhm:加油
*((楽楽〃熊 ∥♡〞:沒失敗過的你! 真的很了不起! 繼續加油噢!!
一句話就是帥:一句話:「讚!」
小健健:堅持自己的風格, 你是真正的 super idol
米奇麟:唱的很棒
Linggin:別放不出情緒,除了放的處理.細微那動人的東西也要注意
Libra阿憲:不錯!!
love飛輪海:失敗紀錄只有1次
地獄小鬼:文星加油 你只失敗一次 不要放棄
愛不悔:你唱歌可以很柔軟也可以有力量 很佩服,有實力的你,加油!加油!

 

九強高手踢館賽

2008-04-05_九強拿手曲踢館賽  

 

18
13
哈密瓜☆:...
xo:詮釋不佳
一個孩子的媽:還好!
冰褵:哈..一定贏的啦
小呂SALLYJHKGH:唱得很好聽
wei猴~:太過自負~
antonyyang:歌聲很好
maple1113:你很棒~~加油
達納托斯:很棒
大媽lili:拜拖!不要再哭了,搞不懂有甚麼好哭,突然看的人還以為你是單親還是怎樣,莫明其妙!
小喵喵愛上小魚魚:今天唱的很有感情,很棒!
Ting Jen:沒有明星的樣子~ 不會紅~
礽:加油吧
kensh:加油
hsli:good
ltn:gogogo
wulong88:帥喔
cili:+u
Tako將將將:之前唱的較有Fu
語嬿:太棒了!!! 黃文星加油!!!
nkhm:ku
Linggin:民雄的聲音比較鬆耶,你也不錯,可是少了亮點
Libra阿憲:讚!!
malt:much pride.
瑤琴巧韻:加油啊 我們會努力讓你不要只能選那支棒棒糖../__\
poiuy123456:哭腔太重!!
SODA BEAR:XXX
謝天:沒有投入不夠動容
小童小童:高音沒輪轉
艾小樂:把這首歌唱的太輕柔了(!)這首歌應該有的情緒是激昂的,反而覺得唱的平平淡淡的,雖然有比上次情感更多,但還可以更好(!)
愛不悔:比上次更穩.更細膩.情緒拿捏更好 有實力.歌路廣.第一名就是你!加 油


八搶七復仇踢館賽

2008-04-12_八搶七復仇踢館賽  

 

18
12
xo:未投入
巧兒^^:台風超穩 問題好台噢=ˇ= 不過唱功壹級棒^^
一個孩子的媽:好聽
超帥的高手:.....
0~稚氣瑄~0:......
紫耀皇Long:覺得黃文星唱起布袋戲的聲音真的很讚~同樣是戲迷的我支持到底!
只愛大東亦儒:他很醜~所以不想看到他!
我喜歡草莓:你唱歌很有自己的feel
達納托斯:ok
~小靡~:聽起來很舒服
小喵喵愛上小魚魚:so so
Ting Jen:沒友明星的樣子~
hsli:good
ltn:gogogo
wulong88:帥喔
cili:+u
Tako將將將:
斷雲:很高興你有越來越進步了,看到你那唱歌的表情,就像姍妮老師說的,像是藉由歌來和你的女對像說話,而且聽起來很溫柔,很好。希望你能更好^ ^。有一點還是要提一下的啦,就是你的身材,可能要練一下,還有要瘦身嚕,夏天到了,應該,你知道的,那種在電視前面的視覺效果,每天多點水果,少點肉。應該不會很難瘦。 文星,加油! 這條路不好走,只有一直努力的人才會存活下來,你有實力,又有不錯的外表。再來就是努力了,想變成超偶,一定沒問題。 給自己多元的嘗試,讓自己的曲風更多元,可以從歌劇到歌仔戲都行,不設限,多試,像海一樣。
QQ96:........不行
Linggin:很讚!一拿起麥克風,就預備好了,不管口氣,表情,輕弱都有自己的風格,這一次練的眼神,果真輔助了你的唱歌的自信,很棒,尤其,輕音的演唱像呢喃,又不失音準,我給你很高的分數
Libra阿憲:讚!!
poiuy123456:聲音沒特色
Angel5319:你的努力是看得到的,沒有人是永遠都不敗的,記取每ㄧ次的錯誤並加以改進才是重要的.
小童小童:有待加強
*LAVENDER*:你今天感覺色色的!
vinent:
嘿嘿~耶:帥喔~~~ 加油 加油
艾小樂:不像黃文星的個性,變了一個人似的,黃文星不是合唱這類的歌(!)
♀↙★金﹏☆剛↗♀:還可以...可是我絕ㄉ江得勝比較好聽...比較有爆發力
愛不悔:這首歌展現出你的唱功了得,很厲害

 

七搶六驗收淘汰賽

2008-04-19_七搶六驗收淘汰賽

25
12
xo:有待加強
→ENERGY←琪:很有味道,好聽
↖☆超級笨斗雅★↘:加油 ~ ~ 繼續努力~ ~
一個孩子的媽:加油
最愛甫~~妤:唱的還不錯
~~祺祺寶貝~~(^.^:要唱出屬於你的味道
葉子仰星:文星你最棒....你唱的台語歌很好聽 很有感情喔
大媽lili:厚!是怎樣,又再哭,媽媽明明還活著,家庭也正常,高鐵到屏東不用2小時,你也幫幫忙,哭到膩了啦!
小喵喵愛上小魚魚:-感覺比以前差-
阿湘湘:
Ting Jen:真的不好聽!!!!
**ㄚ馨**:
↑趴趴熊↓:唱ㄉ不好聽
hsli:good
ltn:
wulong88:
cili:ya
《↖婷↘》:不錯聽
Tako將將將:不行
姜筱瑜:很帥
QQ96:加油喔
Libra阿憲:棒!!
malt:i was not impressed.
芸京加油:不要老是唱台語
希姐:你很棒
你管我叫什麼:你唱的很棒 霹靂布袋戲讚
裕盛嘎ˇ:唱的不錯嘎ˇ
love芸京,ㄚ京最棒!:能再加強些
Angel小惠:太讚了!
luzanmay:歌聲真不是蓋的,學弟,加油哦!
愛死你阿京:你唱出你想念媽媽的感覺 唱的很好你可以發片!
小狼小虎:
~鈺潔:唱得很感動^^
日日野晴矢:昌公平平,但你唱歌真的算是超偶最穩的一位歌手,這是你的優點,希望能看到你有新的突破。
我的密碼是:觸動心弦~~唱的很棒!!加油~~
簡小鈺:我的天阿*
愛不悔:唱的超有水準,快出片吧!等著買來聽

 

六強決定賽

2008-04-26_六強決定賽  

 

22

 

9
8967888878:你要繼續唱布袋戲組題曲喔!!!
甲錞:1.黃文星那次唱歌時, 風彩被另一位幫手強走了! 2.有那位女主角 其實有他我們才看的出你們演出的關西. 3.找一位人跟你合唱,但是我 覺的主角是誰看不出來是誰當主角. 主角應該要很"突出"才是主角吧! 加油唷!
咖哩愛柏:兩個人合唱超棒的說
MESTERPRESLE:越來越帥
多一點尊重,多一點和諧:看電視上張芸京和黃文星應該本人比黎卉淇白吧...為何這裡的投票照黎卉淇會被修得這麼白?
阿湘湘:.........
**ㄚ馨**:
hsli:good
ltn:
wulong88:
cili:ya
Tako將將將:
QQ96:不好耶
Libra阿憲:
芸京加油:唱國語果然不行
SODA BEAR:wear what suits you. do better next time.
醉劍:我覺得OK~評審說聲音被蓋掉~ 但我覺得沒那麼差 希望下次能達高分~加油
jean0989:黃文星..唱歌確實不錯...但似乎缺少了爆發力! 他適合的歌路除了唱出感情的歌..其餘好像沒有甚麼改變!
惡魔小紫:.
小米師:恩....
竹梅:文星和志良把這首歌詮釋得很好
Starfan:唱的很有感情
☆小晴♀:你要加油丫
瘋狂小霸王:加油
迷迭香公主:亂世狂刀黃文星棒啦! 台語界ㄉ時尚巨星加油!!!
酋:看了就討厭 = =
咩咩愛吃草:唱的很棒
altis9312:good加油
力挺電眼甜心張韶涵:
台灣輪:聽過就忘了~
汝汝:台語歌步錯


六強高手踢館賽

2008-05-03_六強高手踢館賽  

 

50

 

14
沙也若:你唱的不錯,要繼續加油!
xo:再加油
一個孩子的媽:有進步
呆醬:
最愛甫~~妤:文星我愛你!!
咖哩愛柏:他唱歌的功力很強
黑血之心:台語歌唱ㄉ不錯~國語歌也還ok繼續加油
小小小雯雯:很難聽
小阿豬:繼續努力打拼向前走
念容:good
feelingq0204:超帥氣的
紫耀皇Long:覺得文星有進步許多~不管是在悲情歌也好或者快歌也好都有進步!
傻瓜ˇ::) 加油
hsli:good
ltn:
wulong88:
cili:ya
蚊子☆:你哽咽那段我感動了
古錐的如:希望不要再挑安全的台語歌囉.. 要突破自己..
←加油→:不好聽ㄟ
Tako將將將:NO
旋風志:太棒ㄌ
JILE:唱歌轉音太硬沒有唱好
☆呆a傻妞★笨珍㊣戀~:
a1256:唱的太棒了
Libra阿憲:
malt:its ok but try to sing other songs.
芸京加油:難聽
SODA BEAR:
*LAVENDER*:**
咕咕雞‵.......~:超感人的 你是我今天給的最高分 很有潛力當台語界的時尚歌手
艾小樂:閻韋伶唱的比較好聽
Angel小惠:台語歌很迷人~
小夙夙:唱台語歌還是比較有feel
默默支持者:文星哥你唱台語粉好聽.粉有感情.我聽了差一點掉眼淚.加油唷絣第一名唷
104次復興號:哇!超偶台語歌星非你莫屬了!
力挺電眼甜心張韶涵:
小雅倩:加油~屏東之光
2個孩子的媽:唱ㄉ粉有感情~又粉帥~~哈哈
通:台語歌很深情國語歌則不行
頑皮雙胞胎:你很強
↙夢幻仙女↗:加油加油阿!!~~~
屌哥s:往台語歌發展巴 加油邁向第一名八
瓜~瓜:台語歌唱的很有味道
脫胎換骨:每週都很期待你的演唱,喜歡你演唱的表情,還有你所演唱的歌曲都帶有濃濃的感情,加油!
奇奇怪怪的人:很樸實的感覺,但節目給他的造型不好看
★阿翰☆:.
寶貝玟ㄦ:唱的很有感情!
汝汝:很棒唷
高安慧:打動人心
屌宇:很屌
依心依意:有風格的新星!
百伶:老是唱台語歌~ 也該換些曲風了吧
泡芙ㄚ姨:唱台語就對味了
lucy123456:他唱得很好也
怨影:嗯ㄚ~我也覺的你唱台語好像比較用感情~(會另人感動)國語就比較不會那麼感動~加油~其實個人感覺~黃文星~張云京~高瑞欣~林宗興~這些參賽者都超會唱超有實力的~各位加油了~
輕熟女J:通常熟女都很忙,不太可能加入這種團體幫人加油...這還是第一次喔! 文星, 希望你盡其所能的表現,我有預感你將會如"媽媽請你不通痛"歌詞一樣:「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那般地脫穎而出喔! 最重要地還是期待你能創造一番可長可久的演藝事業。 輕熟女J在上班時
地心之夢:++++++++++++++油 你是我ㄉ偶像=ˇ=
芭比^^:很好聽.人又帥
1234151651:
寶貝旻旻:加油阿~~
麻將公主:我覺得文星真的唱歌非常有魅力喔!真的是台語歌王子
彦凸:不會唱
愛不悔:聽你唱這首歌讓我"舊傷復發"原本收藏好的心痛又湧出


第六名決定賽

2008-05-10_第六名決定賽 

 

22

 

2
一個孩子的媽:還可以
MicroGuan:需在凸顯個人特色
~!小江!~(><):54113165
eva girl:好聽喔+U
hsli:good
ltn:
wulong88:
cili:ya
♡穎☆:加油~你是最厲害的
Libra阿憲:
malt:take care.
芸京加油:只能唱台語歌而已
Angel小惠:加油喔~~~^^
~鈺潔:加油唷 覺得你唱得很可愛呢!
沛秀:文星:他的台語唱得還算不錯,但要多聽一些台語,對他而言,可能會找出他自己的風格
f1235:
小雅倩:加油...加油...加油~~~挺你到底
汝汝:你雖然輸ㄌ,但是.......你唱ㄉ愛情條約,我很喜歡唷!
語夢夢:唱的很好
家瑀:他唱歌超好聽的><人也長的很帥
星玥娃兒:滿適合當明星ㄉ
vuiopk:好好為自己加油吧! 記住評審老師給你建議,加油嚕! 下一次會更好低~^^
愛不悔:還是喜歡你的表演,看到你的努力了,加油!永遠支持你
♡★=芳瑜=☆♡:你很棒

 

冠軍積分賽 I

2008-05-17_冠軍積分賽I  

 

42

 

14
希洛維:希望選人時不要選個會壓過自己聲音的人了 不然真的粉難得第一喲 加油!
最美麗的女人:加油ㄛ.........
小鯰魚:GOOD!
xo:不好聽
bemai:
一個孩子的媽:台語歌適合你!
雅孋瑩:不錯要加油喔
醬子~:我同學說ㄋ變帥ㄌ! 所以一定要讓ㄋ過關啦!^^
夢奇奇:肢體表現不錯聲音也很好加油
冬眠日:歌曲很有感情~讓人聽了很感動
pinklan:歌聲有濃厚的感情
680725:黃文星比較適合唱鄉土味重ㄉ歌把@@~ 感覺他唱快歌1.很吃力2.聽不出感覺~因為他不適合搞現場氣份ㄉ人~ 我想他不太ㄎ能第一把.一直覺得.他唱歌平平.加油把~
吳昱霆:加油
雪梨/鱈魚:討厭
hsli:good
ltn:
wulong88:
cili:ya
Tako將將將:
ㄚ君滴:TT
nkhm:48
Libra阿憲:GOOD
芸京加油:唱國語果然不行
小童小童:沒進步喔
ugloria:找到好的夥伴合唱~
終極警探:唉無言
first_team:咬字待加強
呆呆@卉:您是未來的偶像 沒關係 沒得到100萬 但我相信你的未來己經有人在替你規劃囉 加油 加油
Angel小惠:期待你唱台語歌ㄋ~^^
小米師:看了就討厭
迷迭香公主:情感的處理非常細膩.每個細節都處理ㄉ相當棒.無論是台語或是國語歌曲上都是實力堅強的歌手
altis9312:你是最棒的
小雅倩:加油~加油....選歌很重要喔!儘量選自己較有把握的歌.會比較保險呦!
奇奇怪怪的人:純樸
汝汝:誰說不好聽ㄉ,我ㄑ公幹ㄊ....ㄒㄒ,開玩笑ㄉ
仔幽:=︿="
QQ饅頭:唱歌很感人!好聽
☆♀~金 × 魚~♂★:
~安培绅咲~:蝜潛?+U~~~????憪?頞~~撠勗??迭雿?~~
SHOW~陳:黃文星,唱出你自己的風格,不要刻意去模仿誰,唱出自己的特色吧~
leon.40303:不適合唱國語歌 高低不分明
仔仔滴媽:沒有突破+油等看你的突破
薇寶寶:一直平平...沒什麼特別感覺
愛的那麼多:加油
ANNY黃:歌聲動人、有感情
珮姍 lucy:我覺得他唱的很好~雖然是唱台語的^^ 但是他都有放感情!!也有很大的進步
阿焜ㄎㄎ:繼續+油
愛不悔:看你的表演很感動,因為我看到你的勇氣.決心.認真和努力.你是有成功者特質的人第一名一定就是你
東東小刀:雿?摰???啗???蝢?蟡? ???勗??歲
土申:真實不會做作聲音很好聽
小顏姐姐:勇於挑戰國語歌,勇氣可嘉,不過太老實了,可以多一點心機,拿出你的拿手好歌,儘情唱吧,下次有合唱比賽機會,建議可找謝金燕合唱台語歌,也許會有不錯的表現哦!
味曾方方:唱歌有感情!
雪兒:文星加油!!! 我非常喜歡你唱台語歌,很感動,很有味道,尤其是查某人. 下次合唱時可找女生
戀~糖!天使@_@:還好~
粉色之戀:妳好 妳唱歌很好聽 我最喜歡妳唱霍元甲 加油囉
大 樂:good

 

冠軍積分賽II

2008-05-24_冠軍積分賽II  

 

47

 

23
lily.chen:我覺得他唱的很好
frish:強~很好~有冠軍的天份!!!
俊英:因為你實在太帥了 歌也唱的好好聽 要繼續加油喔 邁向冠軍加油喔 我支持你喔 文星
s8102134:good
xo:聲音平常沒特色
一個孩子的媽:還可以
餞人:服裝不要老是露因為是比歌藝不是賣肉
ㄚ妮ㄎ:.
可愛草草:為什麼文星的照片是這個呀~超怪
仁熙:照片放錯了~~
少俠田壘:.....
姿亦:我喜歡文星唱台語歌
★傻☆戀呆♀:
玫瑰之戀:文星也不錯!加加油
eirisho:唱歌有爆發力,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而且也很謙虛,很棒
joycetsuei:有潛力,他的歌應該能再上一層樓,很期待,他靠實力不靠大家拱起的,很真!
笨曼:加油
~筱雲~:ru8 u.6
杉祈:唱歌滿好聽~~加油
豫~蓉兒:不錯優~我媽咪支持你
Tako將將將:
邵小智:一說話 就穿幫辣 口音太重ㄌ 改一下會更好
斷雲:有一陣子沒看super idol,發現你越來越像自己了,有別以往比較悶的感覺,其實你是活潑的,這樣的風格及特色是給人有識別的能力。現在就是朝自己訂下的目標去走,唱歌的路不是短暫的,還要下更多功夫,不是只是比賽而已。看得到你的努力喔,不過要成為top 1還是要下很多苦功。 ps感覺你有變瘦嚕,整個人也亮起來,如果可以再練一下下,會更好喔。還有記住上其他課時,老師給你什麼樣的訓練,多看幾回,你會體驗更多。加油!
I'm小波:聲音很宏亮,但視覺效果不怎麼好
QQ96:超沒EQ--這能當超偶嗎
Libra阿憲:!!
malt:再努力!
poiuy123456:
芸京加油:不好聽
謝天:soso
小童小童:沒感情
終極警探:可以別那麼假嗎
first_team:真的普普
Q采Q:很棒
呆呆@卉:高瑞欣和黃文星有什麼關係? 為何照片放的是???
Angel小惠:嗚~嗚~波棒喔...^^~
jean0989: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我覺得文星一直都沒有突破感 就是讓我覺得很平凡!!
小雅倩:加油~~~挺你到底
蚯蚓..:好聽啊!!
汝汝:台語歌唱ㄉ不錯聽麻你
仔幽:?
愛不悔:整個表演有全新的感覺,無論是服裝造型,舞台魅力的展現和演唱方 式,都是新的.被你的認真感動, 支持你的歌聲,也支持你的夢想 要一直唱歌給我們聽喔!
jicj:加油
雪兒:文星: 非常喜歡你唱台語歌,很有感覺.加油加油~~~
mike國禎:加油
00019:黃文星我建議你唱台語
喬陳老:你很棒
allison520:認真就有機會贏
candyET:還不錯ㄚ
王建民之大的:加油
adems:你一定贏 加油
築央:直覺
耀眼星星:文星的聲音一直都很好聽~雖這次合唱成績較不理想..但相信下次會有更好的表現
靜在一角:唱歌用心, 不矯情
小阿涵:+u
聞京起舞:為神麼是高瑞辛ㄉ照片
破曉萌萱:很棒喔
雅虎拍賣hajeng:唱歌不錯聽
謝新穎:國台語不標準.她的不標準不是像伍佰那種ㄉ不標準.他ㄉ是聽起來不舒服的不標準.
戀~糖!天使@_@:唱國語歌 根本台灣國語~ 聽不懂你在唱啥....
@丫孟@:123
之雪:加油~
恍神霸王:加油!!
swean:加油
無名識:我是住在你們屏東家鄉ㄉ鄰居看到你在超偶比賽決ㄉ你好面所後來才聽說是你希望你能加油喔我們永遠支持你ㄉ
柔..:..
kiniko雪兒:不錯
馬祖貓:有感情
臭臭貓:文星有特色.唱歌讓人聽起來很舒服...他會成功ㄉ
johnson1017:

 

冠軍積分賽III

2008-05-31_冠軍積分賽III  

69

 

16
宇.英.優.葵.朵.:很棒~~!!超好聽的~~!!
一個孩子的媽:越來越好!
小小鄧:不適合演戲 一定不看
passionfruit:屏東小天王加油。
jiunyi:你好棒,你是台語天王,加油!加油!加油!
超級大榔頭:有實力的人不會被忽視,台語歌是你的專長,朝這個目標前進吧.
何沛晨:很記得你以前在唱那首「媽媽請妳不要痛」的時後,感動了很多人,也是那時後我個人覺得你在整個比賽中鮮明了起來,也維持開始「全勝王」的封號,但…不知道你是不是受了一些評語的影響說你的唱腔有蕭姓歌手的影子後,唱法跟感動上我覺得開始有落差,氣勢上也有點下來了,不然我覺得論實力我覺得你不是在冠就在亞軍,請這次比賽找回你最感動人心的那種唱功跟感情,我想…這是我們支持你的人,想再次看到的… 加油了
最愛甫~~妤:文星你唱的好好聽ㄛ 希望你趕快出台語專輯 這次的冠軍一定是你! 加油 我永遠愛你
星羽璃~*:文星唱歌感情豐富 音準很準
吉貝爾:不錯ㄚ
amy1961:他唱的不錯
‧嵐‧:
聰明小博士:一定要得冠軍喔
X.O:越唱越好
炸醬麵丸子妹:加油啦!偶支持你ㄋㄟ
天使維妮:加油~希望你得到冠軍喔^^
帽子:-):不錯
星凱:覺得他唱歌特色真的很不一樣
笨曼:
小浿:如果全拿台語歌曲比賽而得冠的話 未免太輕鬆應戰了
lisalions:非常ㄉ棒.....加油加油!
jamesjinjin:very bad
豫~蓉兒:我媽一直很支持你喔~
娜娜豬:歌聲讓人很感動~加油
Libra阿憲:!!
芸京加油:不好聽
*LAVENDER*:......
RO SO:頤欣加油
安心宣言:..
Angel小惠:聽起來好有feel~^^"
jean0989:冠軍決定賽以來 沒有感覺到文星有令我驚豔的感覺 唱歌技巧部分反而比還沒打入五強時還要差一點 可能是太緊張 加油!!
104次復興號:可以出台語專輯了!
小雅倩:加油~~~~還是那句話.挺你到底
y/g4u4:人漲的還滿帥的嘛 而且適合唱台語風
★阿翰☆:.
汝汝:唱歌送媽媽,不錯ㄉ孩子
愛唱ㄍㄉ小豬豬:加油
仔幽:就是不喜歡......
麻將公主:趕快出唱片吧~唱ㄉ那麼好~
雪兒:文星: 支持你加油!加油!
mike國禎:加油 很好聽喔!!
小薰:黃文星唱台語歌還差人家台語歌星一截拉 尾音好短也沒抖音 這樣居然得到43.8分 有沒搞錯ㄚ 三立總經理 欣賞就這樣喔 大家都猜錯啦 黃文星才是內定啦
☆◆珊瑚★◇:唱歌恩~~實在的比我的小京京還嫩!
swean:加油
佳綉:唱的很好~~要越來越棒喔~~ 得分也要越來越多喔!!加油!!
律嵐:很喜歡你唱台語的那種味道ˋ! 加油唷!︿︿//*"
☆♀依依♂★:文星:加油!永遠支持你!!
淡藍的風:合唱時那首真的超讚的~~舊情也綿綿真的超有fuㄉ
♂阿宏♀:Because i song
~憫~:加油~ ^^
最愛還是哲☆~~~:你超~~~~~~~~~~~~~強!!!!!!
賓哥哥:長相够帥 歌聲也真好聽 是最符合超級偶像條件的明日巨星
大豆媽:愈來愈好唷~
酷小霖:別一直唱台語歌曲!現在講究國台語!別一直專攻台語歌 想聽國語歌捏ˇˇ 求求你~~
無無無無有:你是屏東之光 加油!
毅ㄍ:都唱台語歌,是為ㄌ啥ㄇ阿?可不可以轉變一下歌路,難道你只會說中文唱台語咩?
打狗棒:唱台語真ㄉ很優
老頭仔:黃文星你的歌聲 外型都不錯 人也謙虛 比較像你父親 還是請你母親少說少錯 免得你被影響
玥璃:唱台語歌很好聽耶 =ˇ=
★小霜★:唱的很棒!要加油喔!
a1s2d3:實在是太棒了@@ 加油!! 我也是屏東人
吹笛手:加油!!
苡文:加油~~衝!!
晉阿:加油~~~
殘日:真的很贊
梅花三弄:如果 我是製作人我就簽妳了 台語歌超好聽 連我聽不懂台語的都覺得超讚 當然國語也不錯
小小布妹:唱得不錯,但比起三立的亞洲之星差了一些,評審的講評太誇張了~
照相手機:文星超棒,加油喔!記得之前評審國華老師有說過他要幫他出唱片,說文星跟本就是超偶了,日前國融老師又說怎沒人找你出唱片呢?文星連老師們都這麼肯定妳了。你可以不用比賽100萬直接拿走出唱片了。因為我認同他們的話,如果今天我是評審也會會說: 文星直接出唱片吧!
小冷〃[♥]:超好聽搭>////<
就是me:就是帥
承斯:一定會成功
徐夫人:你唱台歌比較好聽,國歌就比較不太好哦,反正 加油啦
艷陽高照:很好
~晶:哼哼哼
↗☆ξ★慈慈☆ξ★↙:沒評語
陳小劍:加油
0923371589:只有讚拉!~~
霂顰:黃文星唱台語歌真的很有味道,不過聲音要再放出來一點,感覺很沒自信跟氣勢喔!
可愛的小毛:你的台語歌 的確不錯 如果你要 筆決賽 你用台語歌 因該會是 最好的表現 如果用 國語歌 你ㄉ 高音要修是一點 噢  你就會很強嚕
軍樂隊:越唱越好
籠中鳥:真的是唱的不錯,唱的很有情感....
丫京:還不錯
新‵:台語很棒ˇ
緯ㄦ:唱的不好
呆戀:

 

冠軍總決賽

2008-06-07_冠軍總決賽  

 

175

 

74
阿姑:台語歌唱的很有味道,繼續加油
好奇娃娃:哈~~ 台語歌!! 只能說一個讚字
銓哥哥:真的唱的很棒,很好聽,文星我支持你
lily.chen:http://www.wretch.cc/blog/kkobe1979/11683682
☆Pony☆:最看好你未來的發展
squid:唱家後很有感情,讓大家眼眶都濕濕的~加油
s8102134:good
xo:沒進步
dino:很有fu
邵:冠軍應該是你 但是那首快歌你舞蹈不錯 但高唱氣不足 你不是合唱舞蹈快歌 哈哈
tw_coffee:國台語通吃 師奶殺手
宇.英.優.葵.朵.:超厲害的!!~~而且超棒的
盤石耀昇:還可以
一個孩子的媽:你很棒!我支持妳!
篠丫子:好聽
小痞子~老外:你唱的真是很棒 出乎我的意料 對你之前的印象完全改觀 可惜~你輸給了林隆璇跟薛聖芬 加油吧!!
我是ㄋㄉ王子:加油我為我爸加油
糖糖~@.@:沒話說
水果軟糖:..
事實:家後 唱的很感動
最愛甫~~妤:文星好棒~~~~
凱蒂凱蒂:你也不錯~很棒唱ㄍ好聽~加油~
藺無雙:你的台風真的很棒 光一首太極玄 家後 真的表現的很棒 你要多加油嘿
Monkey迅雷:他唱台語歌超好聽的
鳳仔仔:唱得真棒!
水翎兒:文星加油!
月之豆豆:唱台語歌超好聽!! 真的打動人心呀~~
龍美人:原以你會是第一名... 雖然拿到第二名... 也是很棒唷ˇ.ˇ加油...
sechuang:表情感情十足,唱功感情沒有入心。
小唐老鴨:他唱台語很好聽了 我會支持到底
人外出:
‧嵐‧:
雁鴨:你真的很了不起 從小人物成為超級偶像 我很欣賞你
聰明小博士:唱的不錯
小瓜呆是我ㄉ:人很帥你比較起來你唱台語歌比較好聽~ 多多加油喔!
Lucky汝:繼 續 加 油 吧 !
布丁QOO:家後唱的真好
曾劉備:Good
♡就愛♥fish♡:家後唱的多好呀
sat2400:文星實在是太棒了!!!!!!
瘋狂胖胖:
天使維妮:^^
天『屎』: 文星真的很強呢! 加油噢!
達納托斯:只有一個字 讚!
珍愛寶貝:那麼胖不要再穿緊身衣了.又喜歡不扣扣子這樣很噁心
真是笨蛋:唯一ㄧ個以台語歌過關至今..強..
sdsdfsdfsd:唱的還不錯可是再唱精舞門太收了可是在唱我的主打歌唱的很好
豫~蓉兒:你台語歌很好聽喔~也滿帥ㄉ
奔馳亂世界:good
仙空:很有味道唷~~~~~ 不錯耶!!
銀河阿呆:家後那首,真好聽!
舒舒0511:有被迷到的感覺
鎮〞:不錯
泡~:超棒~
☆♀Ju-Ju★:唱歌時看的出來你非常緊張畢竟是冠軍賽但希望你放輕鬆一點會比較好喔!
Tako將將將:有感動到
酷偉豪:真好聽
楚驕恩河:進步很多喔!
一句話就是帥:我的媽媽非常喜歡你 加油!!
QQ96:唱國語真的粉難聽耶
Libra阿憲:@@
poiuy123456:不好聽沒特色
可愛芬芬:唱台語歌很有感情
芸京加油:精武門唱的不好
謝天:沒特色---無言
小童小童:拜託你不要唱國語歌好嗎
終極警探:這是"偶像"嗎?差太多...沒舞台魅力..太做作
first_team:沒進步
Angel小惠:你是最棒的!!!^^~
jean0989:黃文星今天一開始表現令我很讚嘆,但拜筆在第二首與第三首。 第一首歌 真的超適合文星唱,果然拿來當壓箱寶,音質完全契合,也避開了以往較悶的缺點,就是好聽。第二首歌精武門,表現得覺得OK穩定,就是比較喘一些,舞蹈沒有甚麼感覺,唱的平平。第三首歌家後,可能是因為文星有哭過,怎麼會這麼ㄍ一ㄥ不住,我本來超期待這首歌,不過感覺表現平平沒有讓我有很大的感覺。
☆㊣婕西㊣★:精舞門跳的比唱的好
Big Eros:............
小雅倩:你已盡了力...
琳雨小羽星:第二名不要氣餒你唱ㄉ比張芸京好太多ㄌ
勾錐Aㄚ儒:超讚>'<
汝汝:哇~~~你原本在第四名 後來變第二名 恭喜你的第二名
陳嘉:
仔幽:嗯~ =D
麻將公主:文星總冠軍唱ㄉ讓我很感動又驚豔不愧是超級偶像巨星~相信你出唱片一定是大賣ㄉ我一定支持你ㄉ超偶ㄉ第一名...加油
☆♀~金 × 魚~♂★:
肜妮:加油喔!你真的很有潛力!
雪兒:文星加油: 全力以赴,抱持著平常心就好了 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mike國禎:要不是林隆璇護!髒芸京 你才會輸ㄉ 算ㄌ 最有資格出唱片的是妳
allison520:努力的人不用比就已經贏了~
阿護:我覺得黃文星應該是冠軍吧!!!!
適如:為什麼還沒發片
@丫孟@:1
臭臭貓:加油
佳綉:文星唱的很棒喔~~~真情流露~~ 你跟你媽媽的感情一定很好!! 拿到第二名也不錯阿!!因為你的 對手太強的!!我們等著看你出唱片喔!!加油~~
~AlanChen~:歌唱技巧以及曲風多元,而且詮釋歌的方式非常完整。
老頭仔:你真的是讚 台語歌未來的歌王.歌后江惠 那你就是未來新一代台語歌王 人謙虛是重要的喔
林金璉:你唱台語歌很好聽喔
神秘怪咖:棒!
殘日:好聽啦
小小布妹:第2首唱得不好,俗~
承斯:唱歌好聽.人又帥
~晶:ㄜ.....加油唄
粉色之戀:超好聽三首我都有印象
SNOOPY012332:感動
Deep1251:唱的超好
Annette_wen:可以發台語唱片,會很棒
wahh:人帥唱歌好聽
Shown:文星開創台語歌曲新紀元!
123456789122:文星:加油
趙親金:台風十足.歌聲感人.他最後一首歌得最高分絕對贊成.
叫我帥男美女:第一首歌唱的非常GOOD!第二首歌 一句話.....帥!第三首歌 簡直溶化我的心~看到你唱的那麼傷心,害我也以淚洗面.....你得到很高的分數,讓偶有信心你會得到冠軍,解果出來的你不是冠軍,讓我又以淚洗面‧‧‧‧‧ 你一定很快就會有自己ㄉ專輯。
嘉嘉^^:你的實力不只這樣
(♥)萱-*: 精舞門沒有說很好聽..
瘋狂遊走:讚辣~~~
aisem:好可惜..第一名因該是你的...節目實在太不公平了...你台語唱的很好耶...
pumpkin1:人帥,歌好.
☆三分之一純情★:加油加油 你最棒
總有人是這樣:good
mlin88:從第一次看到文星就覺得他是最有實力的第一名
luckkevin:蛻變超級多的 繼續加油
九天妹:造型有用心.舞曲變化多.實力非常好^^
aaron06:還可以
DSJC:感情細膩的歌聲
堯均:冠軍賽的表現~很棒~能文能舞~
苦茶羊:唱的很好阿..以實力唱歌 不像有些人需要靠評審衝第一
偉毛:唱入人心
swarovski:非常有實力而且很努力
nana234:全方位歌手
爛★Lan:台語天王
櫻桃小妹:其實~~超級偶像你才是第一名啦!!繼續唱好聽的歌喲~~
一熊貓一:技巧.情感方面沒話說ˇˇ如果出台語專輯一定大賣
qq321:沒禮貌....
渾沌:歌聲感人-加油!!
Z先生:國語不好
ㄧ個平凡學生:超棒的,永遠的第一名啦!
CV1123:還是翁立友唱的好
金毛師王:再接再厲
東方雲:情感自然真摯,魅力無窮,潛能無限,不管唱歌或演戲都能讓人想支持他。
ANTI009:心眼太小--怎能當超偶----還有阿唱國語真的不行啦!!唱歌也沒感情又做作
星鬼~:加油
~甜美函岑~:so bad
AA4512:沒感動
龜硅:還是沒特色....跟羅時豐學一下吧!什麼是厚道!
9k:還是翁立友好聽
超爛:加油喔
億萬:家後唱不好
緯妹:精舞門不好聽
內地:舞台魅力不夠
YYSYY:沒有偶像魅力耶!!要如何給分ㄚ??
upo:舞不好
東瓏:對音樂概念...再努力一點
7-12:就只會唱台語----又沒人家有感情---怎做超偶阿???
閺文:沒有特色ㄟ~加油喔~
水瓶ㄉ妮:你ㄉ咬字,怪~
新昕:普通耶
國庭:感情不夠ㄛ
杜龍:太假太做作...當超偶差粉多吧!!!!
呆呆呆0.0:讚喔!加油^^
你是最好的:不要再唱國語了啦
曾麻糬:黃文星超讚的啦 你的聲音給人感動
陶氏:有待練習
卍帥翔卍:你跳的舞還真好看
~~蛋捲冰淇淋~~:最喜歡文星的家後,讓我十分的感動
和元:只能唱台語....
仔龍:洪榮宏較好聽
猴大人:太棒了
單寺使:第4名
丫京:還可以吧
寶妹Q:舞跳不好喔
太陽星星:跳舞時氣不夠~還有國語在練習一下吧
紫漾柔:跳的很好
宇生:看不出第2名的優點在哪
江妙:..........
笨底迪:他很有吸引力!! 不管女或男都會被迷住!!
潘容:愛計較~你是超偶嗎
噹噹M:愛計較不能當超偶
小葫:歌路限制台語
酷酷紹傑:唱的很不錯加油
定幗:連會外賽也要跟第5名計較.....
青郬:評審給分過高-不公平
阿蓀:沒有特別聲音
寺於:沒感情
最I聽魚唱歌:真不愧是台灣歌神
HEBE-S:國語歌不行
賜天:做作ㄟ~
口愛的選手:我寧可你唱台語歌或是你的專長之類的,因為我覺得你唱"精舞門"真的沒有很好,那個小孩跳的真的太好了,都搶了你的風頭,而且他也比你熟練,但我還是認同你,希望你能繼續加油!
只想聽好歌:加油亂世狂刀
bnbvnbn:太帥了
牛爾昇:評審給分太高
小草莓海豚:文星在我們星中永遠是第一名
瘋狂aㄚ育:你很強
絲絲01:沒特別感
保力牛:口氣不錯!!
好小子PO:再練習國語咬字好嗎?
女人婆:愛耍帥
~梅姐~:文星普普通通...所以~過關!
遇到:沒有太大改進
起騰:沒感情啦
︴痴心絕對☆〞:唱的很好聽 !!
[ ★ ]鬼咩:這次唱的很努力,繼續加油
goodbb:good
~nini~:布袋戲那首唱的真的很好聽! 但~不適合唱國語歌! 加油!!
sugar ˇ 糖:唱ㄉ很有感情ˊ...無論是國語或是台語))!! 相信自己ˇ 準沒錯ˋ!! 加油ˊ澳ˋ!!
嘟嘟NO:沒偶像條件
柒寶:沒有特色
HHH萬王之王:就是愛他特別味道的抒情歌曲啦
緯ㄦ:還好
命中注定天天看:台語歌無敵
寶貝:加油!你的歌聲非常有感情,雖然沒得第一但你永遠是最好的!
★永恆&愛情☆:GOOD
卡八:國語歌在練習一下吧
樂庭:加油啦
豫平:絕對絕對過關
汪小涵:你唱歌超好聽  給你一個字(棒)
天才:優秀~無話可說
魏先生:很像台語歌王洪榮宏,出台語一定大賣
呆戀:
呆呆呆呆呆瓜:加油
~月.天楓~:不錯喔!!!!!!
罪iㄚ京:
TonyTsao:讚啦~
˙ˇ˙肉桂:不錯唷!ˇˇˇ
陳小伃:每次的演唱都令我感動
小美蒂:常常唱台語歌。
櫻戀星:黃文星超讚的^^
棒球哥哥:加油
小櫃:加強
廉驊:歌聲要在加油
有深度的:ok
德祐:
瑜妞:唱的很爛
罪♥京爺:文星ˇ 你要+油喔 我唱的很棒!
Resem:
☆悅雪★:可愛
yanyan1:好可惜第一季結束了ˊˋ超級喜歡聽你唱歌的...第一次聽到你唱歌是唱piano哇靠~整個超感動...第二名不是虛名...加油~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聽到你唱歌^^
嵐色炫風:黃文星=v=+ 你好棒 愛尼歐
VTWS:什情的演唱,決對是臺語歌王!
vttr:一臉苦情樣~非常適合詮釋台語情歌~
queen049:太棒了~黃文星。。。我愛你!
ㄉㄟ ㄉㄟ:
kellysweet:very good
小閔爺:
ffion:真情流露
小敏KITTY:演唱會加油~~~~
SABRINA淇:加油我悶永遠廷尼~
傻妞*-*:L.O.V.E
草沁:感動~!
Navyblue:加油!
chuchi:對你沒印象!給人的印象真的很不深刻!不過你比江明娟好!我相信任何人都比江明娟好!有次聽到她唱歌我都快吐血了評審還說他唱的好~內定太嚴重了啦!至少你不會讓人吐血!
耳爬子:讚!!^^
大郭阿郭郭子:
凱凱系挖:太棒了
★小↖↘♥公↙↗主☆:做作!!
♥ 阿巧:加油喔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