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nO_69gx6w

 

黃文星

歐兜水

作詞:孫維君   

作曲:李正帆

我不會甜言蜜語 
更不懂得討女孩子歡心 
喔 我只想簡單的做我自己 
就像我喜歡簡單的妳 

我的朋友沒有 George & Mary 
也分不清楚 CHANEL GUGGI 
喔 我只希望擁有一種能力 
能讓我愛的人笑咪咪 

在我的摩托車 安全帽放兩頂 
接妳下班 陪妳去看夜景 
不管馬路多擁擠 
不管刮風或下雨 
你說 你的歐兜麥不麥 
伊係 歐兜水 喔 

喔 喔 
騎著我的 歐兜水 
冬天不會冷颼颼 
因為你我兩顆心 
暖暖的靠近 

喔 喔 
騎著我的 歐兜水 
陪你到處四界另 
只要我們在一起 
千金不換我們的感情 

我的朋友沒有 George & Mary 
也分不清楚 CHANEL GUCCI 
喔 我只希望擁有一種能力 
能讓我愛的人笑咪咪 

在我的摩托車 安全帽放兩頂 
接妳下班 陪妳去看夜景 
不管馬路多擁擠 
不管刮風或下雨 
你說 你的歐兜麥不麥 
伊係 歐兜水 喔 

喔 喔 
騎著我的 歐兜水 
冬天不會冷颼颼 
因為你我兩顆心 
暖暖的靠近 

喔 喔 
騎著我的 歐兜水 
陪你到處四界另 
只要我們在一起 
千金不換我們的感情 

喔 喔 
騎著我的 歐兜水 
冬天不會冷颼颼 
因為你我兩顆心 
暖暖的靠近 

喔 喔 
騎著我的 歐兜水 
陪你到處四界另 
只要我們在一起 
千金不換我們的感情


**P/S: 就是喜歡不會甜言蜜語,不懂得討女孩子歡心,簡單樸實的你。。。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