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xjqitA0YQ

 

 

美夢成真

超級偶像

詞:陳樂融 

曲:林隆璇


沒有讓我離開的理由
除非是不小心犯錯我都不會走
當我揮灑笑容那一刻 
多少的夜晚已哭過
青澀已成熟 
幾次感覺夢想飄在半空中
我可以感覺它就在前頭
拚命迎風追逐我卻受到命運的嘲弄
挫折難免會有一萬種理由可說
只想美夢都成真

MY DREAMS COME TRUE
全世界以我為名 我證明我自己
做自己我不孤寂 你讓我有意義
就算受傷了要拚出最好的結局
要想美夢成真 就比生命更堅定

MY DREAMS COME TRUE
全世界以我為名 我知道我可以
做自己我不孤寂 因為我擁有你
讓我們約定精彩到最後的呼吸
自由高歌的人美夢都成真

~間奏~


沒有讓我離開的理由
除非是不小心犯錯我都不會走
當我揮灑笑容那一刻 
多少的夜晚已哭過
青澀已成熟 
幾次感覺夢想飄在半空中
我可以感覺它就在前頭
拚命迎風追逐我卻受到命運的嘲弄
挫折難免會有一萬種理由可說
只想美夢都成真

MY DREAMS COME TRUE
全世界以我為名 我證明我自己
做自己我不孤寂 你讓我有意義
就算受傷了要拚出最好的結局
要想美夢成真 就比生命更堅定

MY DREAMS COME TRUE
全世界以我為名 我知道我可以
做自己我不孤寂 因為我擁有你
讓我們約定精彩到最後的呼吸
自由高歌的人美夢都成真


**P/S:雖然是十個人拍一支MV,我還是只關注到那躲在一群人後面的帥哥~黃文星。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