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拾捌號記憶窗口: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聯絡事件:好山、好水、好地方


 【圖.文/節錄自《高屏歐兜水》/作者黃文星/凱特文化出版】

 

 

不可思議吧!此時此刻我竟然悠閒地在小灣沙灘上享受陽光和藍天!嘿嘿!因為屏東就是那麼一個好所在!要山有山,要水有水!住在墾丁福華,沙灘就跟家裡的庭院一樣,出了房門,走幾步就到了(在B2有通道可以直達),一點都不費力!這個小灣沙灘很迷人,白天和晚上有著不同的風情,午後來這裡曬曬太陽,享受日光浴,偶爾還可以巧遇也前來踏浪的美女,然後欣賞降落在海平面的紅夕陽;晚上,這裡有駐唱歌手現場演唱,在露天PUB點杯飲料,也頗有異國情調哩!

 

~預約一場泳池演唱會~

 

身為屏東男兒的我,墾丁也算熟了,但只要是不同季節來到這裡,都會看到不同的美景,有不同的感受,難怪常聽城市的朋友說:「好想去墾丁度假喔!」這裡真是一個適合休閒放鬆的地方,不僅有舒適的度假飯店,還有碧海藍天,還有從容不迫的悠閒氣氛!連走路的速度都可以放慢,真的很愜意!

 

我還挺喜歡墾丁福華的,因為這裡從外觀的設計到內部的裝潢都很有「屏東味」!一走進飯店入口,就可以看到以屏東傳統民俗風為主的建築風格,裝潢上運用了國內知名木雕師的作品,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地前來迎接,真的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啊!別小看這裡,仔細一算,這裡的房間有400多間,有面山還有面海的,看你要欣賞大尖山、青蛙石、游泳池或小灣沙灘,通通都有。不過遇到連假的時候,房間很快就會被一搶而空,一定要提早定房才行!

 

當我看見那一大片水藍色的露天游泳池時,真的想要馬上跳進去,在裡面游泳一定是清涼無比啊!聽這裡的飯店人員說,這座游泳不只是用來游泳,還曾經多次被公司行號租下來,舉行戶外泳池婚禮或露天池畔演唱晚會,光聽都覺得熱鬧……,這樣想想,如果開一場池畔演唱會似乎也不賴!星迷一邊游泳,一邊聽我在岸邊唱歌,應該會很特別吧!期待這一天可以趕緊到來啊!哈哈!

 

 

 
~難忘的飯店時光~

 

住在墾丁福華,飯店內不時放送著輕快的音樂,走在裡面的每一個角落,心情都很輕鬆自在。像這樣的飯店時光,實在令人心神暢快!平常我是一個喜歡享受孤獨的人,工作結束後,回到家裡常什麼都不作,丟下挫折、丟下煩惱,讓自己安靜下來,整理這一天的收穫,不管好的壞的,才能更貼近自己!

 

在墾丁福華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寶物!這一回愛好美食的我,可絕對要推薦一下,這裡有到地的墾丁的風味餐唷!首先,是在這裡特產的「小青龍」,外觀像青辣椒卻完全不辣,吃下去有股特別的香味卻不辣,拌著小魚干或雞丁一起炒,就是一級棒的下酒菜啦。另一道是滿州菜的頭號主角:「雨來菇」,吃起來很脆,口感很好,聽說是下過雨後才會現身的特有植物,當地人都用「搶收」的,因為太陽一出來就沒了啦!超神奇的!它還因此被冠上一個很美的名字:「天使的眼淚」;還有來自後壁湖的「珊瑚礁魚」,和用車城特產的洋蔥做成的沙拉……,唉壓!說也說不完,總之來這裡,吃上一回,就知道了!因為這裡不僅可以住得舒服,也可以吃得痛快哩!

 

順帶一提的是,在即將離開墾丁福華的前一晚,這一次同行的工作伙伴們還趁我準備上床睡覺前,拿著生日蛋糕偷跑進我房間突襲我,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幫我過了生日!我也吹了蠟燭,許下心願,希望很快有機會再來墾丁,也希望未來能更順利,支持我的人也都平平安安!這次的生日,沒有很多人,但也過得特別溫馨,特別開心!


**P/S: 我也好想幫你慶祝生日。。。


全文網址: 拾捌號記憶窗口: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 黃文星玩透高屏 - 名人旅遊 - udn旅遊休閒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31337#ixzz1vF5dnE8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elle1030 的頭像
    estelle1030

    ★★★★★星天地★★★★★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