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文星部分自:甲霸銀銀 超偶一班自爽文

DEC 01 SAT 2007 11:09

20071201 超級偶像 (6) 唱給我愛的人 (2822下集

很真的參賽者 (這邊講的重點在於「真」)
幾乎每一位參賽者都明講了有男朋友、女朋友、還有參賽者連「老公」都帶到現場了~~
是就是,有就有,都很大方。(光明正大,我們不怕) 

黃文星
今天唱【媽媽請你不通痛】的唱的「俗夠有力」,也很讚~~
陳樂融還建議他,要不要甘脆走台語歌的路線,
雖然我很欣賞陳樂融,但還是覺得,台語歌的路線不好走,還是不要吧


JAN 05 SAT 2008 10:36

20080105 超級偶像 (11) K歌自選曲淘汰賽 1413 

黃文星【專屬天使】(Tank)
超偶目前唯一的「不敗王子」
今天女朋友有來哦~~還滿美的。 (林宗興的女朋友也都有來,更美)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想認識美女嗎把歌練好吧!!~~ (不要以為上網蝦扯蛋能認識美女~~醒醒吧!!)


JAN 12 SAT 2008 10:33

20080112 超級偶像 (12) 評審指定曲 1312

偶像大合唱「曹格+黃文星」 (世界唯一的你)
2個人唱起來還滿搭的,但到了後段的副歌,高下立判曹格高很多級。
曹格唱起來是「收放自如」,
黃文星唱起來是「忽你死」。(也不知在衝什麼,一路看文星緊握拳頭在唱歌,好像是要一拳打倒曹格)
平心而論,黃文星與曹格的合唱曲「世界唯一的你」大致還不錯啦。
但如果你仔細聽歌詞,你一定會受不了,因為這是一首情歌,兩個男生對唱這首歌,好gay~

曹格誇黃文星是「楊宗緯+蕭敬騰+曹格」的綜合版
曹格你嘛幫幫忙~~ 你以為看超偶的觀眾都不看星光的嗎?
你以為大家都沒聽過楊宗緯、蕭敬騰唱歌嗎?

黃文星唱的不錯,今天的唱腔,還有一點「蕭敬騰」的味道哦,
~~拜託一下,黃文星的級數跟上面那2位「歌神級」的參賽者,還差滿多的耶。

要鼓勵文星的出發點很好,但拜託~也別太超過,你可以說「文星唱的比原唱(曹格)好」這樣還ok


JAN 26 SAT 2008 09:04

20080126 超級偶像 (14) 我的偶像自選曲 1211

今天誰唱的歌最有fu
12位參賽者,一路唱下來,說真的只有維持「基本盤」,就是60~
都比到12強了、都比了14集了,最拿手的歌還在維持「基本盤」,
你覺得我要用什麼標準來評斷有沒有fu?


60分為標準(就是星光的3個燈) 
只有史竹君「勇氣」沒過,其他參賽者全過。

80分為標準(就是星光的4個燈)
今天應該只有黃文星的「與我爭峰」夠格4個燈。

黃文星的變化真的很大,目前12位參賽者一字排開,黃文星最帥~~而且唱的最好。
今天的布袋戲模仿很不錯,有創意。(雖然我也不知到底像不像,我不認識一頁書、亂世狂刀啦)


FEB 09 SAT 2008 05:57

20080209 超級偶像 (16) 唱將高峰會

黃文星+黃國倫「我願意」
影片:http://uk.youtube.com/watch?v=UYiJtZ9Vt-0
這一組真的超好惜的,從黃國倫的言行看起來,黃國倫很有信心,拿下第一名的一萬元紅包,很可惜...黃文星都沒唱出來,聲音太悶了

看過我第一集的「超偶自爽文」的朋友就知道,我會看超級偶像,不是為了看參賽者,純碎是為了看黃國倫而來的。

今天黃國倫唱的真好,真棒。


FEB 16 SAT 2008 05:48

20080216 超級偶像 (17) 選秀歌曲超越賽 1312

寫在前面的碎碎念
本集的節目,可以說是高潮跌起~
.高潮有二段:黃文星(媽媽的祝福)、張芸京(忘詞被淘汰)
.低潮有一段:黃宥恩、林宗興、王雅婷,因為張芸京的失常,嚴重影響演出水準。

黃文星「你是我的眼」蕭煌奇 (林宥嘉的主打歌)
影片:http://uk.youtube.com/watch?v=UruYk9-zOT0
這首歌是蕭煌奇的歌,但是被「林宥嘉」唱紅的,基本上黃文星敢唱這首很帶種,讚,
敢唱「你是我的眼」,基本上我給與高度的肯定。

今天愛耍呆的製作單位,搞了一個不錯的橋段,因為黃文星是超偶唯一的不敗王,
所以特別到文星屏東老家錄了一段媽媽祝福的VCR,嘩~~這一段真催淚,
打開禮物的那一刻,文星哭的東倒西歪,算哭的不錯,真情流露啦。

而且還送上了媽媽準備的禮物「圍巾+護身符」,嘿嘿~~厲害了吧~~~
這可能會成為潮流哦~~送禮物遜;送禮物+護身符正點!


FEB 23 SAT 2008 05:41

20080223 超級偶像 (18) 主打歌PK 1211

超偶的評審深得我心
超偶的評審很固定就是這6位:黃國倫、王治平、陳珊妮、林隆璇、陳國華、陳樂融

在我看來,陳國華的給分最機車,陳樂融是最善良的好人,黃國倫、王治平給分最中肯,陳珊妮及林隆璇常常會有所謂的「感情分」。
當然啦,為何會有「感情分」出現,就是會很明顯的某些參賽者就特別容易給高分。(反之亦然)

其實這種事,在歌唱比賽中常常發生,不講別的,星光也常常這樣,差別在於星光評審的各別給分沒秀出來,觀眾也搞不清楚,但超偶就不一樣了,評審的給分直接秀在營幕上,躲也躲不掉。

在我看來,我覺得這種歌唱比賽的給分,本來就很主觀的,別人給9分,我聽起來只有8分,難道我要跟別人一樣嗎?  這是藝術,這是美學,這是音樂,那有可能「分數一樣」。

連最有機會打贏雅婷的瑞欣都連敗2場,我實在看不出來,超偶還有誰能打敗雅婷。
(路人甲:喂~~甲霸,你的意思是王雅婷,賭定冠軍?)
只要不失常,看來看去王雅婷最強,幾乎沒缺點了。
(路人甲:人家黃文星、江明娟、林宗興也很強啊?)
林宗興我個人不喜歡,一路走來,林宗興在高音聲時不悅耳的「喉音」一直都改不了,這在最後關頭,一定會是致命傷。

黃文星是唯一的不敗王,但~~又如何甲霸對美少女有優待啊~~我就是要支持美少女。(咬我啊)

目前看起來,江明娟或許還能跟王雅婷拚拚看,但江明娟一直存在著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咬字」,江明娟會把所有的歌都唱成同一個表情,就是江明娟的表情,所以看來看去,還是王雅婷的贏面大。
(路人甲:我還以為你會說江明娟太Man?)

我老是為了找超偶的影片忙半天,超級偶像的影片真的很少人上傳
星光的影片幾乎是跟節目「同步」上傳了,超偶則是等好久了,還不一定有人會上傳,失敗,大失敗.


APR 01 SAT 2008 05:35

20080301 超級偶像 (19) 舞台魅力考驗賽 1110 

黃文星:人是越來越帥了,但今天的表演還是看的出來跳的很心虛。 

前二個禮拜,黃文星、高瑞欣的家人加油祝福VCR很感人,這禮拜又搞了林宗興家人加油的VCR,怎麼說呢?  VCR的內容是感人的沒錯,但感覺有點冷掉了。


MAR 08 SAT 2008 05:30

20080308 超級偶像 (20) 十強汰五高壓賽

黃文星:向前走(林強)43.6
文星自稱為:「亂世狂刀黃文星」太爛了,太爛了,黃國倫常常叫「春風少年兄」不是很正點,不然叫「不敗王黃文星」不也很讚。

文星今天第一次忘詞哦~~不過還是過關了...


MAR 22 SAT 2008 05:20

20080322 超級偶像 (22) 十強對決PK ()

寫在前面的碎碎念
今天的節目:一個爆點、一個亮點、一個笑點

.一個爆點:黎卉淇pk黃文星,你猜怎麼了,沒錯~~卉淇爆發了。 (後面有專文)

.一個笑點:客家一哥小鐘真的滿好笑的,小鐘一站上來,利菁就被比下去了,主持的真爛。

.一個亮點:白隊領隊,也就是藝人No Name 余憲忠演唱「讓每個人都心碎」,很亮。

比賽結果  (今天的歌是評審指定曲-超偶評審開的)
第一名:林宗興 ( 43.4) →驪歌(信樂團)
第二名:江明娟 ( 43) →煞到你(伍佰)
第三名:王雅婷 ( 42.2) →擁抱(歐陽菲菲)
第四名:黎卉琪 ( 41.6) →My Heart Will Go On(席林迪翁)
第五名:高瑞欣 (41.5 ) →莫文蔚(沒時間)
第五名:張芸京 (41.5 ) →曖昧(楊丞琳)
第七名:黃文星 ( 41.3山頂黑狗兄(庾澄慶)
第八名:黃偉豪 ( 41 )  →秋意濃(張學友)
第九名:廖志良 (40.6) →作一場給世界看的戲(黃耀明)
第九名:楊美玉 (40.6) →日不落(蔡依林)

注意:高瑞欣PK張芸京(同分)、廖志良PK楊美玉(同分)

今晚唯一爆點來啦~~~

不敗王黃文星 vs 失敗王黎卉淇
影片:http://uk.youtube.com/watch?v=r4VA_y-Ilfk

說起黎卉淇在失敗區(打包區)的資歷,我想在超級偶像中,應該沒人比她更深的,她從第一集就開始在失敗區常駐,後來被評審小蟲在最後一刻以「免死金牌」救回來。

之後的黎卉淇,彷佛是拿了「失敗區的集點卡」集滿十次能換獎品嗎?
10次上場,卉淇有8次是在失敗區度過,有1次是抽到一個肉腳PK,卉淇輕鬆幹掉對方,還有1次是因為那集是特別節目,本來就不用淘汏人。

對黎卉淇來說,超級偶像的失敗區,就好像是她的個人專屬「休息區」,有失敗區就有卉淇,感情超Match,對黎卉淇來說「超偶甜心黎卉淇」(不夠殺),她最殺的外號是「超偶失敗王」黎卉淇。

事實擺在眼前,卉淇長的美,大家都知道,卉淇唱不好,大家也心裏有數。
基本上看卉淇上台,感覺是在看卉淇笑話,OS通常是:「看卉淇這禮拜要怎麼死

玄就玄在這邊,卉淇一路跌跌撞撞,別人是「殺進去」十強,而卉淇是「跌進去」十強,無論如何,ok,真是有猛到,卉淇有妳的,妳是十強事實擺在眼前。

以上簡單的介紹可以知道,黎卉淇真是超偶的傳奇性指標人物。史稱:「超偶失敗王傳奇」

反觀黃文星呢不廢話,超級偶像十強,唯一的「不敗王」「全勝王」這樣大家就了解了吧
黃文星在超級偶像舞台,從來沒失敗過。(通常~~講到這邊~~來我們拍拍手~~)

回到今天的節目,當失敗王黎卉淇抽到不敗王黃文星的時候~~~
大家都笑了,大家都搖頭了,好巧哦~~「最爛的剛剛好抽到最強的」。

甲霸看黎卉淇押到黃文星的那一刻,也笑了~~~
這還需要比嗎?  這是在開玩笑嗎?   卉淇還輸的不夠多嗎?

黎卉淇唱天后「席林迪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
黃文星唱庚澄慶的「山頂黑狗兄」

這不用比了吧,大家都知道,卉淇英文搞字不清,講白了一點:「卉淇不會唱英文歌。」
反觀黃文星呢?  黃國倫評:「黃文星是春風少年兄」
「春風少年兄」唱「山頂黑狗兄」,剛剛好是兩兄弟嘛~~Match

My Heart Will Go On」音樂一下,嘩~~好美,讓我回想到了當年的「鐵達尼號」,羅絲and傑克,2個人在鐵達尼號上愛的「死去活來」,傑克死了,羅絲活了,但對羅絲來說,與傑克相遇的這一天,勝過她活了一輩子。
(路人甲:喂~~甲霸,你醒醒,不要在自我陶醉了)

卉淇歌聲一出來~~~~~這是卉淇嗎?  一路feel到底,這首歌聽下來,我會給9.9分,但看到卉淇穿的這一身「布袋戲裝」,讓我冷掉,只剩9分。
一切都對了,可惜,我對今天卉淇的服裝真的很有意見,服裝造型師是「布袋戲迷」嗎?

而黃文星唱的「山頂黑狗兄」,中規中矩,不是最好,但也很好了。(必竟黃文星是不敗王耶)

Ok看分數:黎卉淇41.6vs黃文星41.3
沒錯,快把地上的碎鏡片撿起來,你們沒看錯,失敗王黎卉淇贏了,失敗王黎卉淇贏了,不要發呆,不要把嘴巴張那麼大,失敗王黎卉淇贏了!!  黎卉淇把不敗全勝王黃文星幹掉了啦。
(路人甲:見鬼了,見鬼了~~~~~甲霸~何解? 何解? 我需要收收驚...)

論歌唱實力:黃文星比黎卉淇強(這應該是公認的)
論外表:女的美,男的帥 (五五坡)
論今天這首歌的表現:女的有進步,男的持平。

卉淇贏在那裏~~~贏在卉淇真的是有突破,卉淇真的有進步,當失敗王面對不敗王的時候,失敗王並沒有放棄,奮戰到底,抵死對抗,講白話就是「老娘跟你拚了~~~

Ok,卉淇這一戰,贏的漂亮,贏的熱淚盈眶,贏的振奮人心,贏到觀眾朋友碎鏡片掉滿地~~~

不敗王黃文星這一戰「雖敗猶榮」,沒關係,輸贏是一時的,沒有低潮那會有高潮,加油,不敗王黃文星,期待你重新創造高潮,咦~~這樣講怪怪的哦~~黃文星高潮甘我屁事,抱歉,重來一遍~~
期待你重新創造歌唱高峰!  來~~拍拍手~~

蝦米叫~~逆轉勝,失敗王黎卉淇幹掉不敗王黃文星~~就叫「逆轉勝」~~怕了吧~~要收驚的朋友,不要客氣~~快去收驚吧~~

(路人甲:喂~~甲霸,我服你了,你真的對美少女有優待)


以下甲霸挑出來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

(5)黃文星「媽媽請你不通痛」


Mar 23 Sun 2008 22:31

0322 超级偶像 赛后评论及所有影片

黄文星要跟余宪忠多学学,什麼叫做唱歌要拼命,用感情去唱,把感觉唱出来,多练这种唱法,习惯了就会中和太收的缺点。
江明娟是很能唱的,但近期的选歌,很不好,观众可不是每集都收看,拿不到观众印象就糟了~该选些重感情、高音域的歌,抢冠军还是有机会。

黄文星是唯一的不败王,但~~又如何甲霸对美少女有优待啊~~我就是要支持美少女。(咬我啊)


MAR 29 SAT 2008 05:14

20080329 超級偶像 (23) 十強對決PK () 

 第五組:
.王雅婷「變」(蘇芮)   41.6
.黃文星「等你等到我心痛」(巫啟賢) 42.1 
影片:http://uk.youtube.com/watch?v=BNRMwXJ7be4

王雅婷今晚的演出,我個人覺得最有feel
黃文星這樣的水準,就是文星的基本盤啦~沒有特別感人,但你也找不出什麼缺點


APR 05 SAT 2008 05:08

20080405 超級偶像 (24) 九強高手踢館賽 (九取八強)

寫在前面的碎碎念
今天的節目:二個爆點、一個笑點、一個亮點、一個暗點。 (後面有專題)

.二個爆點:民雄pk黃文星(),阿BEN() PK 林宗興。

.一個笑點:民雄一站上來,有一種南部大哥的氣勢,妙語如珠、笑果十足。

.一個亮點:BEN一站上台,我還以為是偶像藝人來亂的,沒想到開口一唱,威風八面High翻全場。

.一個暗點:評分標準沒有先講好,讓來踢館的歌手吃悶虧。(有一種啞巴吃黃蓮的感覺)

很明顯的來踢館的歌手,平常可能都沒在看超偶的,所以他們以為評分標準就是「歌唱技巧」,以至於很多人上來就狂飆高音、賣弄技巧、以為自己唱的很好,其實評審聽下來四個字「油裏流氣」,不誠懇,感動不到人。

今天最經典的例子就是「民雄」唱新不了情,技巧高到不行,但是呢,我們只聽到技巧,聽不到誠懇,也聽不到感動....,反觀黃文星很誠懇的唱出「媽媽請你不通痛」,感覺沒什麼技巧,但是卻唱到評審的心裏。

分數一出來,民雄抱歉881啦。

最有笑果的一組PK對決

.民雄「新不了情」 (42.1)  PK 黃文星「媽媽請妳不通痛」(43.7)   
影片:http://uk.youtube.com/watch?v=qP58ZEHnge0

說實在話,民雄是誰啊~~我第一次看到~~

賽前2位在舞台上嗆聲:
民雄:「我比賽從來沒輸過,因為~~我不呷意輸的感覺

黃文星:「我要唱媽媽請妳不通痛,讓你回去找媽媽

~~這一組在舞台上的互動笑果十足,感覺民雄還比利菁更會主持的樣子,
簡簡單單幾句話,就笑翻全場。

更重要的是:民雄能屈能伸,賽前嗆半天,分數一開出來,
文雄對文星講了一句:「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然後還是很有禮貌的跟黃文星握手致意,風度100分,真的是要給民雄拍拍手。

民雄選唱「新不了情」嘩~~這是今晚我最期待的「歌單」,為何至於去年5月,楊歌神跟蕭歌手在星光大道PK這首「新不了情」之後,這首歌幾乎成為了「絕響」了,沒人敢拿出來唱。

甲霸評:
民雄輸在太故意賣弄歌唱技巧了,不然以民雄的實力,黃文星不可能是對手。
這首新不了情,前半段正常唱的時候真有feel,可惜後面故意賣弄歌唱技巧,讓整首歌油掉了。

黃文星贏在民雄「大意失荊州」,在加上這首歌太適合黃文星了,穩穩的唱完,算是贏的驚險。

評審語錄
文星待會兒到後面直接簽約,我幫你發唱片」陳國華在聽完文星唱完後,直接明講。

這一句話一講出來,我的感覺是:太誇張了吧,陳國華老師~~你嘛幫幫忙~~不好笑....


APR 12 SAT 2008 04:54

20080412 超級偶像 (25) 八取七復仇踢館賽

來看看今晚的8組PK

第五組:江得勝愛情釀的酒(紅螞蟻) 42.5 PK 黃文星  查某人(林強) 43.1                               
江得勝:http://uk.youtube.com/watch?v=HQLGswIhAEU
黃文星:http://uk.youtube.com/watch?v=2vcqvMYXSzQ
                                                                    

江得勝是誰,我真的沒聽過,不過長這樣,感覺等一下歌聲一出來應該會很殺才對,而事實上,歌唱聽的出來,江得勝應該是會唱,但黃文星的「查某人」真的太殺了。

這一首「查某人」唱下來,感覺不輸原唱哦,真的很有feel~~

節目中造型師還爆料,黃文星平常不穿內褲的~~~
....不穿就不穿嘛,有什麼好講的,如果能爆一下,有沒有那個女生參賽者是不穿內褲的,這不是更有爆點。
(路人甲:嘩~~這樣穿裙子的時候,感覺會很「通風」哦~~~)

上個禮拜的「民雄」與黃文星這一組,民雄就表現的超好,賽前雙方嗆聲半天,但民雄妙語如珠,掌控全場,最後就算被黃文星打敗了,一句「我會永遠記得你」,很誠懇的與黃文星握手,這一幕看下來,觀眾們看的爽,聽的爽,而且對於pk失敗的民雄,也留下深刻的印象。
影片:http://uk.youtube.com/watch?v=qP58ZEHnge0


APR 20 SUN 2008 00:01

20080420 超級偶像 (26) 七搶六驗收淘汰賽

在舞台上,我其實比較愛看黎卉淇啦,必竟...甲霸就是愛看正妹嘛,
黎卉淇上台常常會有「狀況」,基本上有卉淇在,不怕沒爆點。
目前最強的那一次爆點就是「超偶失敗王傳奇」:「失敗王黎卉淇把不敗王黃文星PK掉」(22)

至於其他的張芸京、王雅婷、江明娟、林宗興、黃文星,我的感覺是「平平」啦,
說不上喜歡,但也不討厭。

黃文星我對他唯一的印象就是唱很穩啦,有胸毛,講到媽媽就落淚,而且他都不穿內褲。() 

.黃文星:北風(張鎬哲)43.1分、是我回頭牽著你的手(洪榮宏)43.6
北風:http://uk.youtube.com/watch?v=AjCuGwoNV4w
是我回頭牽著你的手:http://uk.youtube.com/watch?v=1d5Dyo91B-Y

黃文星今天的演唱,就是跟以前一樣:很穩啦。

製作單位還找了黃文星的媽媽來一場「電話連線」,我覺得文星媽的「口條」真的不錯哦,
感覺比利菁還會講話,或者是說夠真情夠真心,這一段電話連線,我覺得很精采。

另外,感覺黃文星越來越有「明星味」哦~~至少站在舞台上,看起來還真的滿帥的。


APR 26 SAT 2008 23:55

20080426 超級偶像 (27) 六強決定賽

.黃文星:「我愛過」黃小琥版 (42.7)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94BZGthYDDY

一路聽下來,黃文星唱台語歌好像真的比唱國語歌更有feel哦。
第一首「我愛過」,我沒什麼感覺,但又找不出什麼缺點。

黃文星是超偶的不敗王,但是哦,比到現在,我覺得林宗興已經有明顯超越黃文星的氣勢了。

.合唱曲廖志良:「左右為難」張學友&鄭中基 (42.1)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5TPHoDs520k

歌本身還OK,但旁邊那個莫名奇妙的伴舞小姐,真是太多餘了啦,嚴重甘擾。

我覺得如果真的需要一個伴舞小姐在兩人之間走來走去,就叫黎卉淇上場演就好了嘛,
不用排演,直接上,一定很精采,最起碼也比較有爆點。

這首左右為難,賴銘偉+周定緯在星光也唱過。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AlshWIV8A
不用比了,賴周這組贏了。文星這一組主要是敗在那個「伴舞小姐」,太多餘太冷了。


MAY 03 SAT 2008 23:51

20080503 超級偶像 (28) 六強高手踢館賽

「唱的好」跟「唱的好聽」,是2回事。
今天來的踢館者,絕非肉腳,每一個人一開口,沒錯,都很會唱,都有「唱的好」的程度,
6位唱下來,有那一位「唱的好聽」呢?

老實說,沒有,一位都沒有,所以我一開始的碎碎念才會說了重話:
「踢館者一開唱,我整個人彷彿從雲端被一腳踢下來,也有如美夢正甜被一巴掌打醒」

6位踢館者唱一輪下來,唱的好,沒錯,但通通都唱的不好聽。
當然啦,嚴格來說,其實我覺得這6位只能算「會唱」,今天的表現還不到「唱的好」的程度。

我今天很仔細的聽超偶最後6強,因為只剩6位了,所以我可以很仔細的聽,我發現了一個重點。

最後的6強,都很會唱,歌聲一出來,要達到「唱的好」都沒問題,
問題在是卡在於有「唱的好聽」嗎?

我舉個例子:王雅婷與高瑞欣PK 2次,2次都是王雅婷贏,這2位的實力都差不多,
但歌聲一出來,就是王雅婷唱的「好較好聽」。

我的重點在於:
大家的技巧都差不多,大家都能遠到唱的好,接下來就是比「天份」了,看誰「唱得好聽」。

OK,直接講重點:
最後6強,只有3位,音色上算美,或者是說有質感,基本上只是要好聽的歌,這3位開口唱,通常都會有「個人辯識度」,就是會有「好聽」的效果。

3位:王雅婷(音色最棒)張芸京黃文星3位開口唱,基本盤就是好聽。

而另外3位在這方面就很吃虧了
(1)林宗興:音色不佳(或是說沒特色),例如今天唱抒情歌「預感」當場就被打槍。

(2)江明娟:唱歌只有一種表情,音色很有個人特色,喜歡的人超愛,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很難聽。

(3)高瑞欣:音色聽起來很悶,就沒有辦法像王雅婷的聲音一出來,就是有「穿透力」。 

閻韋伶41.7  PK黃文星 42.8
.閻韋伶(無底洞/蔡健雅)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jzGRjdm-k  (影片2:00)
.黃文星(無字的情批/游鴻明)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3ENronX4Q

閻韋伶我記得好像有出夠唱片,一開口,聲音好像是蔡健雅哦,這首歌,感覺也唱的不錯,但歌聲跟高端欣一樣,聽起來都悶悶的。

黃文星今天都還沒唱,感覺就贏定了,為何開唱前,講那段兵變的故事,真是太感人了,而且立刻清唱一段,嘩~~都還沒正式唱,就已經很有feel了。

最後黃文星贏在那裏? 
贏在文星唱的比閻韋伶好聽。 (兩個人都唱的不錯,但就歌論歌,文星歌聲聽起來,真的比較好聽)

怎麼會有女生這麼笨對你兵變呢?利菁問文星。

那是她的損失啊」文星很洒脫的說。

甲霸評:文星講的很好,這樣的態度是對的,女生變心是他的損失,文星還是要勇敢活下去。

不過,說實在話,我的感覺是,給別人變心,讓對方傷心,會有現世報。

愛貴在真誠,貴在真心,如果真的不適合,那就講清楚,好聚好散吧,不要心存怨氣。
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放手,放對方自由,回來了就是你的,如果不是,講什麼也沒用


MAY 10 SAT 2008 23:44

20080510 超級偶像 (29) 第六名決定賽

我在上禮拜的自爽文中有一個專題「唱的好跟唱的好聽」是2回事。

重點:
最後6強,只有3位,音色上算美,或者是說有質感,基本上只是要好聽的歌,這3位開口唱,通常都會有「個人辯識度」,就是會有「好聽」的效果。

3位:王雅婷(音色最棒)張芸京黃文星3位開口唱,基本盤就是好聽。

由其今天的節目看下來,更加確定我上個禮拜的觀點,實在是很正確。 

陳柏祈「婚禮的祝福/陳奕迅」42.9 PK黃文星「愛情條約/張宇」42.4 
.陳柏祈: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kL_tdmCZ4 (730秒處)
.黃文星: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q5BUFhvSE

~這位陳柏祈的名字真好笑,外號就叫「up up」,我覺得哦,叫「柏祈」算不錯了啦,我還看過有人姓「楊」單名一個「瑋」的咧。

我很喜歡你的咬字,比起特色來講,我覺得你需要有特多個人特色,這樣會更明顯,雖然文星唱不過你,但是他有他的特色」小蟲給柏祈的點評。

我覺的哦~~柏祈有實力,現在的問題說穿了很簡單搞,來報名超偶2就好了嘛,例如:林宗興就是很好的例子,來的時候缺點一堆,現在都改的差不多了。

柏祈唱歌,在我聽起來好像是含著滷蛋在唱歌,我實在聽不懂他在唱什麼「詞」。
滷滷滷~~滷滷滷~~~真是一位非常滷的踢館者。

在來看看黃文星:
黃文星只要唱台語歌就ok,但只要改唱國語歌,就冷掉了,
由其今天又是選唱國語的快歌,整個表演看下來,基本上就是冷到結冰了。

如果這不是前6強的比賽,黃文星唱這樣,我也覺得OK了啦,但如果是已經到了六強了,還是敗在「選歌錯誤」,在我看來,我會覺得黃文星你到底有沒有料啊?

我比較在意的是,你們離開這裏之後,是不是能在市場裏面發光發熱...
我覺得文星已經很穩了,已在做到超級偶像該有的特質,這個很好,這要保持...
我很恭喜你在市場上,真的有發現曙光,這是很重要的」小蟲給文星的點評。

小蟲給文星的重點,其實是所有參賽者都適用
(1)
離開超偶後,你們會紅嗎?

(2)
超級偶像就是要有一種「特質」。 (在甲霸看來這種特質就是指明星味)

(3)
有市場嗎?  (例如:小蟲說文星在濁水溪以下,應該能搶到很多票倉)就是粉絲啦。

如果用以上3點來說,看來看去,真的是人氣王張芸京最有機會了。

黃國倫覺得文星可以學柏析的「口氣與喉音」,
但小蟲有不同的看法,他覺得文星現在已經很好了「因為文星有特色了,最好不要做什麼改變,因為你就是你」。

從文星身上,我看到另一波台語的歌曲的新契機,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不要去做太多江湖味的改變」小蟲給文星的點評。

甲霸評:黃國倫說的沒錯,文星有進步的空間,當然是要求更好,小蟲說的也沒錯,文星有個人特質已經出來了,就不用改了,因為,在市場上有「個人特質」的歌手才會吸引人。

那江明娟呢個人特質也不是也很好,為何又叫江明娟要改進?

在我看來,這就是社會現實面,沒辦法,男的帥女的美,就是有優待。

試問,黃文星今天唱這樣,如何不是因為年青,又長的帥,你們覺得黃文星有機會嗎?

為何,小蟲擺明了叫文星不要改變,但對於林宗興卻沒有這樣的講法,在我看來,這很簡單,因為「林宗興不夠帥,沒有明星特質」。

說來說去,結論是什麼?
如果你的歌聲像楊宗瑋、像蕭敬騰那種,歌聲一出來你就贏了,那ok,不管你長的有多醜,你都有機會。

否則,外表還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以為我很努力~~然後就能大紅大紫~~醒醒吧~
講白話:不夠實力的藝人還是需要靠臉蛋的。


JUN 08 SUN 2008 00:46

20080607 超級偶像 (33) 總冠軍賽

寫在前面的碎碎念
超級1屆,從20071027日第一集5030強開始,至今200867日,總共比了33集,將近9個月,如果在加上前置作業的萬人選秀,這一屆比下來,大概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路人甲:喂~~甲霸,比了33集才產生冠軍,你不會覺得比太久了嗎)
如果能在少4集約287個月就比出冠軍,時間剛剛好,因為這一屆,有太多同樣的主題一直重覆比個沒完,感覺就是擺明了「歹戲托棚」。

明明第19集就產生10強了,製作單位居然還可以在比14(3個月後)才產生總冠軍,可見這場「歹戲」真是托的有夠久。


先來看看超級偶像第1屆前五名:
第一名張芸京、第二名黃文星、第三名林宗興、第四名江明娟、第五名王雅婷

今天的節目精采嗎?
超偶總共比了33集,我必須承認,今天的節目,簡直就是演唱會的水準,比過年特別節目還要精采,很精緻,很用心,一口氣Live直播4小時,不過我還真的看完4小時耶,而且覺得還滿好看的,沒有冷場。

平常我老是說製作單位愛耍呆,但今天這一集,我可以收回這句話。

今天總共有15首歌,我選五首讓我印像最深刻的段表演
今天超偶五強,其實每一位都好像吃了仙丹一樣,一夜之間突然脫胎換骨似的,每一位都是超高水準的演出。

(1)江明娟-狐狸精
狐狸精: http://tw.youtube.com/watch?v=LXCrF0vvPgo

這是江明娟嗎這是江明娟嗎?  這是江明娟嗎 
是誰說江明娟有搞字問題的?  評審看的爽,觀眾看的High←甲霸佩服*100

(2)王雅婷-卡門
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n1dowpaL-10

明明是一個19歲的小女孩,幾分鐘前還很清純,搖身一變立刻變成騷勁十足的卡門,尤其是那個身材,真是沒話說~~讚啦。

(3)林宗興-馬車夫之戀
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xXOtugGjAoE

好特別的一段表演,不是搭配電吉他,而是搭配二胡,居然還滿合的,又中國風又搖滾的味道,令人印象深刻。

(4)黃文星-家後
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2yne8uudqjs

這首歌,唱的好有感覺,我很感動,由其是文星媽就座在下面聽,嘩~~滿催淚的一段。

(5)張芸京-Makes me Wonder
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QkRHSmaIEqU

這一首是要搭配跳舞才對,但感覺上,張芸京好像只是擺擺pose而已...


黃文星
文星的特色在於唱台語歌的時候,文星的台語歌的「口氣」有一種自己的味道,而這種味道,是完全沒有一般台語歌的那種「老派口音」,講白一點就是,文星的台語歌,聽起來就一般的國語流行歌一樣,沒有「代溝」的問題。

當然文星還有一個超級必殺技~~長的還真是帥,應該有很多「歐巴桑」超愛的。

.太極玄:http://tw.youtube.com/watch?v=piu9aRFqKjk

.精武門:http://tw.youtube.com/watch?v=MKfypXQ2w04
跳是真的跳的不錯啦,但可惜...因為跳太喘了,我覺得唱的2266

.家後:http://tw.youtube.com/watch?v=2yne8uudqjs

(台語)歌壇沒有人有辦法跟你比了」評審陳國華在文星唱完家後時的點評。
這一句,真是有夠殺~~~


MAY 14 WED 2008 15:00

「超級偶像」-我的最愛

(5)黃文星
.媽媽請你不通痛:http://uk.youtube.com/watch?v=lC-rVq-X2m8
查某人:http://tw.youtube.com/watch?v=TnaFB10N9B0 (515秒處)


September 13, 2008

轉載星光4 (3) 20強資格賽 →【認真~你就輸了,當成笑話看~你就贏了】 

如果單比台語歌,吳湧濱應該是4班唱的最有「味道」的,就連「口氣」都比方宥心還道地。 

但是哦~~以吳湧濱的型唱台語歌,我覺得「未來」不看好,在家裏唱自爽算很讚了啦,但是如果要比賽出唱片,吳湧濱沒有市場。 

我們來看看超偶的黃文星,也是專門唱台語歌的,一比較之下,吳湧濱又變成是「一盤小菜」了。 

黃文星-家後:http://tw.youtube.com/watch?v=H1XllEGGBso 

甲霸評:黃文星唱台語歌都還沒紅,那裏輪的到吳湧濱。


星期二九月 23, 2008 

吳湧濱這一次的大改造,我覺得是這一屆男生中變化最多的,整個人真的好像是脫胎換骨一樣變帥了。 

如果看他唱歌的樣子,我覺得有一種江湖味,不是油的江湖味,是「兄弟」的江湖味,但一訪問一講話,立刻就弱掉了,這是氣質問題,說穿了外型還不錯,但沒有偶像氣質。 


目前新一代唱台語歌的參賽者中,還是超偶的「黃文星」唱的最棒。

.黃文星:http://tw.youtube.com/watch?v=gFnDXci5uew 

跟黃文星比較起來,吳湧濱感覺是小朋友裝大人,抱歉,吳小弟你還不是對手。


20081031 星光4 (10) 学长姊合唱赛(上集) 

◎吴勇滨&黎础宁 (18) 
.繁华拢是梦:http://tw.youtube.com/watch?v=divwp4rmrtU 
这一集让我们看到吴勇滨的罩门:只会唱台语歌~ 
而且更惨的还在后头:根本不敢尝试唱国语歌。 
吴勇滨唱台语歌的「口气」非常道地,一个字:「老」~~~ 
第一次听很新鲜,咦~~这个小朋友怎麼可以把台语歌唱的这麼「老」~~ 
但听久了会觉得很沈重,很闷的感觉。 

相反的,我比较喜欢像超偶「黄文星」那种「新式」的台语歌,讲白一点就是明明是唱台语歌,但听起来却是像国语歌。 

例如:家后(黄文星)http://tw.youtube.com/watch?v=H1XllEGGBso 
对我来说,二选一,我觉得黄文星比较优, 
但吴勇滨的台风我到是满喜欢的,我觉得够真诚,不虚伪。


20091017

本周的节目是舞王舞后争霸战的「上集」,总共有黄文星、艾成、李玉卿、谢俊奇、陈以岫、林宗兴、陈怡文、黄宥恩、钟舒褀、张浩璿、张诚菡,共11位选手上场。 
  光是看这些阵容就比星光5班的「毕业典礼」要来的有诚意多了。 
  

        节目一开始是由超1舞王「黄文星」pk2舞王「艾成」,这两个人的对决,评审「蓝波」老实说,黄文星是「动感」,艾成是「感动」,蓝波老师最后的裁判结果是:这两个人打成「平手」。 

  平手就平手,很明显的,这两个人的对决,观众群不一样,艾成是「老派」,黄文星是「偶像派」,就唱功方面来说,很明显的艾成胜出,但就整体精采度来说,这要看你是属於那一种类型的观众。 

  对我来说,我两位都打枪,因为甲霸不吃「艾成」、「黄文星」这一套,抱歉,我打枪。
 

超级偶像2.黄文星:个中强手 
  黄文星在超偶1班的时候,我记得他擅长的是台语歌,真没想到,他现在居然是走「动感」的偶像路线,这一点真是有点始料未及。 
  我觉得黄文星的「个中强手」,在唱的方面很普通,但真的跳的不错,再加上人又帅,相信「女粉丝」们应该会很喜欢。 
  黄文星的优点是又帅又会唱歌,而且还会跳舞,缺点是黄文星的虽然有当「偶像」本钱,但我还是觉得还不足,他在台上「镇」不住场子。 

【甲霸自爽文】100619超偶4班(32)舞王舞后PK赛(积分赛Ⅰ)

接下来看黄文星与金实基的对决,赛前赌盘五五坡~

黄文星虽然被节目封为超1舞王,但老实说,他并没有什麼劲歌热舞的代表作。

◎黄文星 (42.5)   PK 金实基 (42.4)
黄文星 绝世英雄(黄文星)
金实基 It’s Raining(RAIN)

这一组的对决很有意思,黄文星演唱的是他新专辑中的歌曲「绝世英雄」,这首歌虽然是台语歌,但完全没有台语歌的「口气」,但也并没有「布袋戏」的feel,老实说,这是一首很奇怪的歌。
我听了半天,一方面是觉得并没有很好听,二方面我会觉得你唱这种歌,请问你是要卖给谁?
所以对於黄文星的这首「绝世英雄」,我的评价是:莫名奇妙。
再来看金实基,本周准备了拿手的韩文劲歌热舞~
我对於金实基的劲歌热舞很有信心,简单讲就是「帅」~
虽然我们听不懂金实基在唱什麼,不过没关系,feel很好,而且在视觉上非常加分。
这一组让我来评,两个人在唱功方面我觉得都差不多,只是及格的水准,但整理来看我会让金实基赢,因为比较好听,而且也比较帅。
但评审分数开出来黄文星以0.1分的差距胜出。
我只能说:这也是照著「剧本」演罢了~
评审们的剧本是:黄文星最近要发片了,演唱的又是自己的新歌,没理由让他输啊~~


【甲霸自爽文】【超偶5】(13)24强决定赛Ⅱ(28取24)「你转台了吗?」 

【第6组】莫名奇妙喇赛组

.谢宜君 / 无字的情批(黄乙玲) 42.1 
.黄文星 / 天地(黄文星) 42.2 胜 ←超1学长来喇赛

这一组的对决对我来说,非常的喇赛。
在正规的超5淘汰赛中,突然冒出一位超1的「亚军」学长来PK,而且还是演唱他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天地」。

而他的对手是谁?   她是超5前28强的素人选手-便当妈妈,目前只在超5唱了三首歌,请问:「谢宜君有胜算吗?」
没错,谢宜君完全没有胜算,除非奇迹出现,例如:黄文星唱到一半突然放屁「噗一声」笑场,不然黄文星没有任何理由会输。
而且评审也没有任何理由让黄文星输,要知道人家好不容易才发专辑,如果pK输给便当妈妈,那黄文星将来在歌坛还要不要混啊~

这一组的pK跟本不用P,胜负早以决定,黄文星必胜,谢宜君只是帮黄文星抬轿的炮灰。
所以罗,这一组的pk,还需要听吗?   还需要评吗?
甲霸闭著眼睛,用屁股听,我也知道黄文星一定会赢,我们直接来看分数,42.1比42.2,黄文星胜出,没错吧~
咦~只赢了0.1分哦,我们来看看评审的分数图~

许常德、林隆璇→黄文星胜
王治平、陈珊妮→谢宜君胜
刘天健→平手


从分数来看,关键在於林隆璇,他给黄文星8.6,给谢宜君8.4,分数差了0.2分。
我的直觉告诉我,「林隆璇跟黄文星应该有关系」
所以我立刻到「维丅基百科」一查,果然,林隆璇与黄文星都是「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艺人。


这样大家就了解了吧,这就是评审,这就是护航,同一家公司的嘛,当然要「特别关照」一下。
补充:王治平是「华研唱片」,陈珊妮是「大乐音乐」,刘天键是「SONY唱片」,许常德目前是专职「作家」(曾任上华唱片总经理)

好,总而言之这一组的对决,在我们英明的林隆璇老师光明正大护航下,黄文星「惊险」胜出,好李家在,差一点点翻船。
黄文星心想:「好家在本周有《自己人》林隆璇在场,不然我真丅他妈要被便当妈妈干掉了啦~」

谢宜君心想:「制作单位真丅他妈的不够意思~还好有王治平、陈珊妮罩我,下次我要多带一些好吃的鹿港名产请这两位老师」
(路人甲:喂~甲霸,这一组的PK,你会让谁胜出?)
我会让谢宜君胜出,理由是:她没有怯场,也没有失误,情感到位,当然啦,黄文星的演唱其实也没什麼大问题,但二选一,谢宜君的演唱比较吸引人。 

再来我对於黄文星为何要发「台语专辑」这一点,我实在有点意外。
以黄文星这种年青、帅气的「型」发台语专辑,而且他的台语专辑听起来是比较偏「现代」,并不是一般传统的台语歌,简单讲就是黄文星的台语歌,刚好是「介於」国语及台语的中间地带,听起来好像是「国语歌」,但事实上是「台语歌」,所以我会不知道他的专辑到底是要卖给谁?   「年轻人?」、「上班族?」、「中年妇女?」、「老人?」
不过对於目前的唱片市场来说,其实也无所谓了,因为不管是谁出专辑,其实都是靠「死忠粉丝」在捧场的,对於「死忠粉丝」来说,就算黄文星在专辑里「说相声/练肖话」,粉丝还是会买单的。(偷笑)


DEC 08 THU 2011 09:57

歷屆超偶幫發片一覽 (約20張) 

超偶最紅的是張芸京,最屌的是黃文星,他獲得了第2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運氣真好!)

我剛算了一下超偶的選手專輯+單曲+合輯加一加大約出了20張。(我原以為絕不超過10張咧)

超偶的選手很多,但最後能出片的其實不多,大部份都淪為「通告歌手」。最悲劇的經典實例就是超三的冠軍朱俐靜及亞軍楊蒨時,這兩位製作單位一直放風聲說會發專輯,兩年過去了,發個屁!

4亞軍李婭莎在12月份將發行個人專輯《春夏秋冬》,請注意,這是一張台語專輯。(很奇怪吧,李婭莎是上海人,她不會講台語)

另外超3的首席正妹張誠菡,我一直以為她會發片,在比賽期間製作單位為了保她,就算吃大便也在所不惜,但最後也是沒發片,說到底,超3真的是超偶史上最悲劇的一屆。

第一屆
01名:張芸京《破天荒》《相反的我》 
02名:黃文星《億萬克拉的幸福》 《天地》
03名:林宗興《首張全創作同名EP《衝吧!夢想超人英雄》 
04名:江明娟《無論如何都愛你》 
05名:王雅婷
06名:高瑞欣《大聲說愛你》
07名:黎卉淇 
08名:黃偉豪 
09名:楊美玉
10名:廖志良

.合輯: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


MAY 13 FRI 2011 18:32

【金曲獎】2011年第2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6/18頒獎)

6/19補充:【金曲獎】2011年第22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甲霸:超偶黃文星是本屆最令人意外的黑馬~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吳勇濱/愛唱歌的人/華特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黃文星/天地/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洪榮宏/上愛的人/華特大旗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王識賢/玄武英雄/乾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翁立友/不能講的秘密/豪記影視唱片有限公司

  • #2 雞婆on 2011/05/13 19:33 
黃文星有入圍耶總算替超偶爭光應該會有下一張吧會不會得獎很難說?
希望啦! 
  • #71 台語男歌手on 2011/05/14 14:23 
剛去聽吳勇濱的專輯有讓我震驚喔堂堂的男兒小雨阿小雨常聽到!!! YOUTUBE對他評價也很高五位裡面好像黃文星的歌宣傳比較少比較沒有朗朗上口的歌唱法比較現代但是也許這是一條新路喔~另外三位這張專輯也有幾首耳熟能詳的歌VSVS個人覺得
  • #76 訪客on 2011/05/14 15:33 
Hebe、符瓊音、倪安東沒入圍是很正常的吧!?

希望黃文星能得獎,還他一個遲來的公道!!
  • #77 訪客on 2011/05/14 16:16 
黃文星怎能得獎不知道他有什麼本事? 

倪安東沒入圍才是遺憾自己寫歌//自己拍mv 對新人來說誰能做到?
hebe 單飛出專輯//整張唱片風格也跟she不同!! 也展現自己風格!! 怎不入圍?
 
  • #93 9183 on 2011/05/14 22:30
吳勇濱的專輯堂堂的男兒小雨阿小雨常聽到?
歹勢沒聽過說
倒是黃文星的天地耳熟能詳,應該比較暢銷喔
論演唱功力,>>>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黃文星/天地/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不錯唷..第一章專輯就能受到入圍肯定.. 
  • #97 GRACE on 2011/05/15 01:59 
比較意外是黃文星和吳勇濱有入圍台語男歌手黃文星我只聽過男人KTV, 覺得還可以也不錯.....至於吳勇濱其實我不知道他發了台語專輯星光比賽時也沒有特別注意他但知道他有入圍特別找了他的專輯聽一次想不到比星光比賽時唱得好多了~~ 台語我一句也不會也聽不懂他在唱什麼但也有感覺到當中的感情和少了一般台語歌那種"江湖味".....當然我不是說他唱的有多好只是有驚喜也不會期望他會獲獎.....因為另外3位大哥也很難羸得了吧~ 
  • #111 訪客on 2011/05/15 21:33
台語歌手競爭小,入圍人數就等於出片人數了吧,和國語專輯的數量天差地遠,如果想入圍金曲獎,可出一張台語專輯機會較大!! 
  • #242 SUN on 2011/05/22 23:48
黃文星加油~~ 
  • #243 訪客on 2011/05/23 19:43 
星光與超偶迷都不用在爭了星光都倒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論人氣選秀來看沒了校園星光選秀以後至少還有一個超偶選秀可以看當然其他台就不用說了

PS.黃評審本來就賞識黃文星在大陸比賽就知道超偶分數拿最高的!
 
  • #287  慧慧  on 2011/06/02 11:38 
黃文星有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好棒喔!!我相信超偶的選手會以他當個模範的好榜樣....人家常常說:[入圍已經是一種肯定如果可以得獎更是一種榮耀!!]

大家一起為他加油!!~~
 
  • #326 台語歌王on 2011/06/15 15:57
這次入圍的台語專輯我都聽過
五個都很有實力
不過個人認為勝算方面翁立友王識賢洪榮宏還是比黃文星吳勇濱高出一截
就專輯主打風格來說
溫馨路線的洪榮宏表現要比黃文星好
技巧路線方面翁立友較佳
創意流行方面王識賢較佳
兩位新人方面個人認為黃文星吳勇濱曲風不大一樣
吳勇濱比較接近一般台語的唱法但技巧還是不如翁洪三位金曲歌王
黃文星唱法接近國語的輕柔唱法但不如去年蕭煌奇般的純熟
基本上還是三位金曲歌王比較有得拼
就看評審的胃口是比較偏好哪一類型
翁立友跟王識賢以往曲風比較接近
今年王識賢曲風更多元化偏向流行跟過去有蠻大的不同
個人覺得以這次入圍名單整體性來說排名如下 
1翁立友
2王識賢
3洪榮宏
4吳勇濱
5黃文星
蠻看好翁立友睽違兩年再拿下金曲歌王
PS:這裡有人說台灣男歌手唱台語的已經沒人才了
今年台語男歌手會從缺
我要噓你你是沒聽過翁立友跟王識賢的歌嗎
你要不要去youtube上看這兩個人的歌曲點閱人數一下再來評論
還是你根本都沒在聽台語歌 
  • #334 灑花~放鞭炮~ on 2011/06/18 22:31 
YA~黃文星!! 
  • #335 南哥殺手on 2011/06/18 23:03
恭喜艋舺天魁幫子賢
勇奪最佳男歌手獎 
 
 

JUN 19 SUN 2011 08:54

【金曲獎】2011年第22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甲霸:超偶黃文星是本屆最令人意外的黑馬~

2011第22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出來了~

最大的黑馬肯定就是超偶的「黃文星」,他拿下了「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哇哩咧,真的完全沒想到,完全的意外,第一次出唱片就得「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人生還有什麼好追求的呢?

超偶的評審王治平這一次也獲得了「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嘩~這下子超偶製作單位真的是爽爆了,有最佳台語男歌手,也有最佳單曲製作人。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黃文星/天地/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