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明娟:阿星的第一發

http://www.wretch.cc/blog/alay54/27293388


王雅婷:帥星 帥照 帥歌

http://www.wretch.cc/blog/sing761111/34079659


黃偉豪:[超偶] 文星-億萬克拉的幸福

 
January 9, 2009 

熱騰騰的MV終於出爐囉!

我昨天還跟文強在討論文星這一陣子以來的改變呢

根本整個人變成一個王子阿他!  就差誰牽給他一匹白馬了 

文星在我眼中算是個有想法有堅持的硬漢    跟他聊聊天總會激出我一些想法

他一直很努力  所以看到他有了些收穫也很替他高興呢 

不過他MV來台大拍居然沒有找我就真的很不夠意思啦...下次再好好罵罵他 

送這首文星的 億萬克拉的幸福  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黃偉豪:[超偶] 草鞋墩巧遇記

 
August 19, 2010

草鞋墩 是南投這邊頗富盛名的夜市    無奈它只有假日開張

上個禮拜因為多仔來所以晚上就索性去晃晃走走吃吃

一轉彎進到裡面     一個五光十色的舞台就映入眼簾     

再仔細點看...   這不是明娟文星嗎?   也太巧了吧!     



果然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啊       連這樣都被我碰到

打頭陣的文星唱功還是一如往常地穩     連口條都有所進步

只是不停拜託大家買專輯有點小尷尬...  哈哈   可能有高層施壓吧!

明娟的演唱功力就更不用說了     連閒聊時也充滿魅力

她就是有一種好親近的特質      總會很容易跟台下打成一片


每每在台下看著朋友表演心裡都會掀起無限的感動和感慨

感動的是雖然不能常見面聊聊      但大家必定都在某個角落為夢想在奮鬥

感慨則是自己已經二十有五卻仍無所成...

唉唉!     還是不要想東想西,  一步一腳印吧!


聽了一個段落後我們就先去夜市裡小逛了一圈      出來時順便給他們買了兩杯酸梅湯潤潤喉

原本還在苦惱要怎麼交到她們手上        想不到打給明娟她不一會兒就接起來了     

我就偷溜到舞台旁邊跟她小聊了一會兒      瞎扯蛋兼敘舊   
 
她聽起來很開心呢          很融入在整個表演的氛圍當中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身為一個表演者就是要負責去享受舞台!

這部分我想他們都做到了


當然      身為一個專業的朋友一定是要挺一下的



歌手有買氣才有下一張專輯的問世     大家如果喜歡也多多支持囉!

待改天我好好把他們聽一遍再來 PO 一篇心得感想文好了

總之希望他們專輯可以大賣     星途順遂

加油啦!    人生情歌手雙人組!


楊美玉:黃文星發EP了!

 
January 12, 2009
 
 超偶一的黃文星,開春第一炮,發了個人首張EP專輯
身為以前戰友的我
也要買很多張來給他簽名
送給我的朋友和歌迷不可~
喜歡超偶的朋友~
一定要支持一下哦!
没有錢的話,可以用消費卷買唱片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elle1030 的頭像
    estelle1030

    ★★★★★星天地★★★★★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