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3日14:00~16:00宣傳策略檢討會議召開--希望多聽聽大家的意見

星期二 二月 03, 2009 1:36 am

我是負責文星EP專輯宣傳統籌工作的弘祺 
我們將在2月3日下午14:00召開宣傳策略檢討會議 
第1個小時只有宣傳人員參加 
第2個小時會有文星本人的加入 

希望大家在會議開始的前後都可以提供寶貴的意見給我們 
因為--經過上週為期3天的北中南唱片行簽唱會後 
文星有突破我們為他設定的目標(今天自由時報會有報導) 

所以: 

1 EP的宣傳期將延長2周至2月底 
2 2月14日確定將在台北知名同志夜店FUNKY舉辦小型室內演唱會 
3 2月21日預計將在台北市舉辦中型戶外簽唱會與演唱會(是2場喔) 

為了明天的會議 我今天和一位會塔羅牌的學弟碰面時 
有請他為文星做了一個簡單的占卜 文星選的數字是"9" 
我覺得我這位學弟講得很準 
無論是從文星的個性到現況和短期的發展到未來 

至於他到底說了什麼 
我想明天先跟文星說完 
再找適當的時機讓各位知道囉 

謝謝大家 

弘祺


演唱會詳細資料再告知

 


哇! 
很開心文星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美夢成真

 


看到弘祺po上來的消息 
真是令人開心 
不過說句真心話 
我覺得媒體的mv宣傳真的太少了 
再加上被一些電台變成拒絕往來戶 
連文星上過的節目重播時都全被剪光光 
真的有點三條線

 


很開心文星突破了 

更開心文星有自己的小型演唱會 

但是對於某台的封殺 

想請他們給個理由 

沒必要這樣子 .. 

也謝謝弘祺對文星的照顧 

感謝您 ^^ 

更期待文星之後的許多表演 ^^

 


謝謝弘祺對文星的照顧~~ 

以下是個人的想法 
覺得文星適合參加可以表現歌藝的節目 
文星那樣害羞靦腆~~在綜藝咖前 
永遠搶不到鏡頭@@ 
都坐冷凳好可憐咧 

另外有個笨問題 
是不是有了人氣~~才有廣告商上門? 

有門路可以去拍拍廣告嗎? 
這樣帥帥的文星可以多多暴光 

每次路過眼鏡行~~就覺得要是文星臉取代xxx在立牌上 
有多帥氣迷人呀

 


經過了三天的簽名會落幕後 
雖然我只有參予南部的幾場簽名會 
但是既然是給寶貴的意見 
那麼我也講這神聖的想法分享與提供 

我認為在每一場活動設下一定的目標 
但是必須在這忙碌又演唱表演當中 
吸引買氣 
地點頗為重要 
簡單來說就是 【人潮=買氣】 
一個地點的挑選 
攸關到銷售的問題 
有時候地方太過於偏僻 
會使有些人模糊了地點 
導致很多人會變成那算了的念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主要是這次EP專輯真的沒什麼媒體感染力的效果 
又加上打廣告的機率近乎零 
讓整個唱片市場呈現 
只能透過電視螢光幕與網路的兩者之間再傳介 
讓大家得知這則喜訊 
所以導致 
一傳十 
十傳百 
百傳千 
千傳萬的效果整個緩慢 
我們也知道你們公司有公司的考量 
只是如果能用更好的方式來傳達 
我想效果會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提供參考 
最重要的還是藉由大家聚集起來的意見來統整 
會是最寶貴的意見 

 


請問弘祺氣質男 
在ktv是否已有文星的歌曲 
可以供愛唱歌的人傳唱了呢 
這樣應該對文星也有很大的幫助

 


所有文星粉絲的基本盤應該都來自於超偶吧?? 

把2008上半年, 超偶+星光的參賽者一一比較, 文星的個人風格相對明顯, 他令人喜愛的種種特質, 大家都已熱烈討論多次, 應不用我再贅述了… 
套句流行語就是:「辯識度極高」啦!, 

一直以來演藝圈的男偶像不外乎是, 模仿傑尼斯掛的濃濃東洋味, 要不就是標榜ABC的美式作風, 誰來代表台灣風格的男偶像呢? 這些年來, 我沒見過… 然而, 在超偶中, 我看到 黃文星 -- 我喜歡他道地的〝正港本土男兒氣慨〞, 我認為他可以遞補這個空位! 

所以呢? 原先在我腦海裡勾勒出的假想圖是, 將他的特質加以修飾、延伸、包裝, 等到正式推出時肯定會受到廣大男女老幼的喜愛…就像陳樂融老師說的 : 「文星可以是台語界的時尚巨星!」 

但是, 文星現在的路線與我想像的樣子, 其實是非常的跳TONE; 截然不同的風格, 就像大家說的, 像「 王子一般」! 是鎖定了某些年齡層, 但也將其他年齡層的觀眾族群給隔開了! 這就呼應了我的第一句話: 因為在超偶時期的文星有著迷人的在地特質, 這讓我成為他的粉絲, … 在屆不惑年 

弘祺, 感謝您徵詢我們的意見! 我相信公司這邊應有專業的考量與詳盡的規劃,未來還有四年多的歲月, 希望一切皆能達到預定目標! 

~~~ 個人意見, 如有冒犯, 尚請見諒 ~~~ 

呼 ! 好喘 ! 
為了趕在 弘祺開會前把話說完.

 


謝謝金牌宣傳能給文星粉絲這樣的機會表達意見 

1.文星EP的 MV 只在[V]及MTV 兩個電視台播放.其實是不夠的.整個過年期間在其它綜藝歌唱節目電視台幾乎看不到文星的MV 播出.很多人都在問.文星不是發片了嗎.為何電視台都看不到歌曲的播出呢.無法達到真正的宣傳效果. 

2.還有文星是有上了一些電視節目去宣傳EP..但並不是每個節目都能有機會演唱EP的歌曲..大都是主持人介紹的時候.簡短的訪問文星剛發新EP的訊息. 如果是突然轉台過來的觀眾就會以為文星是上節目而已…..打歌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僅僅只是上節目就好… 

3. 還有關於全省南中北舉辦唱片行是對的策略..至少這是跑基層..有一步一腳印的累積效果..而且大部份的粉絲見到文星本人..都是正面的誇獎.除了稱讚文星不但本人帥..唱歌也好聽…人又親切…這點是對的. 
但是很多唱片行外都沒貼文星的宣傳海報…應該都是活動當天才貼…這樣也會影響宣傳效果..

 


我這次參加了11場文星的唱片簽名會 
只有有機會我也都會問"從何時開始喜歡文星的" 

其實都有耶~ 
超偶時期就開始喜歡文星的也不少 
看"我的億萬麵包" 而認識阿星的也都有 
但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現階段的文星粉絲年齡層有降低中.... 
可以說是從"師奶殺手" 轉成"少女殺手" 
可說是通殺~老少咸宜 

不過我也蠻同意吉喆說的~ 
很多人都找不到~甚至認不得超偶時期的文星與現在發EP 的文星是同一個人...外型就大大的不同~歌路也完全不同~ 
所以感覺上現在發片的文星是從頭開始~

 


文星本身絕對有當藝人的條件 
外表帥氣.能歌又能舞.還有演戲的潛能 
端看公司幫文星規劃要走的風格為何? 

知名度還不夠是事實. 
希望文星自己也要幫自己宣傳 
常發網誌與歌迷互動.多放一些相簿來宣傳自己 

有任何宣傳活動.文星本身也要號召歌迷朋友來相挺 
其實應該也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我是弘祺 
據我所知 
錢櫃KTV已經唱得到文星的歌了 
44348 億萬克拉的幸福 
44364 歐兜水 

先在開會前提供給大家

 


好啦! 

謝謝Milo 的意見!! 

其實就像剛剛Iris所言, 
我最希望文星, 
「老少咸宜」 Razz

 


Dear Dear 喆喆喆(六個吉喔) 

我只是看法與你不同而以啦! 
可別生milo的氣喔!XD

 


先謝謝弘祺這麼照顧文星, 還幫他算塔羅牌! 
文星真是太幸福了. 要惜福ㄛ~ Laughing 

因為晚上才看到這篇留言, 所以大概沒機會在開會前提供意見. 
我一直都很注意文星的新聞, 也特別去唱片行找文星的EP, 不過只有參加過一場迪化街的簽唱會. 但我想還是說說我的想法, 提供參考. 集思廣義總是好的. 

1. 我認為文星有能力集結人氣. 
不是因為我是粉絲才這麼說, 而是基於我在迪化街的觀察. 
之前的拍賣會, 人潮來來去去, 有點零散. 
當安迪大哥上台之後, 人潮便漸漸聚集過來, 並且”停下來”看表演. 
但是”人氣”並不等於”買氣”. 
我想已經認識文星的人早已決定要不要買EP. 
所以文星真正要擴展的是讓原本沒聽過, 或沒注意過他歌聲的人, 
喜歡上他的聲音, 進而想買張EP 來聽或收藏. 
也因此, 我想在安排文星的宣傳上, 有兩點非常重要: 
(1) 一定要有人潮: 沒有人潮EP賣給誰呢? 
(2) 一定要唱歌: 光看到人沒有太大的功用. 我可能會去看金城武, 但我不會因為看到他就買他的CD, 除非我 “發現”他唱歌很好聽, 只聽一次不過癮. 
文星的歌聲非常好, 尤其是台語歌. 任何人聽了都會被吸引, 甚至被打動. 
透過唱歌, (尤其)台語歌(特別是在都會以外的地區), 讓大家不僅 “認識”黃文星, 
還會 “喜歡”黃文星. 我想這非常重要. 

2. 把EP當成打開文星知名度的 “敲門磚”. 
說實在的, EP很難宣傳, 因為只有兩首歌. 很容易就聽到也聽完(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除非非常喜歡文星, 或非常喜歡這兩首歌, 否則一般人(尤其是學生), 會找來聽, 但不會花錢買來“收藏”. 

我特別到公館的大眾以及西門町的五大唱片行 “找”文星的EP. 
我在公館依我原本的習慣在架上找了一趟, 都沒看到EP. 
後來才在後面 “新發行”看到擺了幾張. 
我想這是因為文星的EP造型特殊, 無法放在一般的架上供人選購. 
但說實在的, 我如果不是粉絲, 我逛完唱片行很可能都不會“發現”這張EP, 更別說購買了. 

五大唱片行的狀況也有一點慘: 我很認真, 也很仔細地每個架子都看了一次(甚至連樓上的古典音樂區都逛了), 還是沒看到這張顏色這麼顯著的EP. 
最後只好直接問店員. 還好店員馬上就知道位置(原來在一入門左手邊的架上擺了“一張”, 下面貼著 “最新發行”, 依據許多人的逛街習慣, 很容易被忽略)  
她還好心地告訴我:黃文星只有EP, 沒有專輯ㄛ~ 
我當場真想含著眼淚跟她說:我知道! 我希望我下次是來買專輯的!謝謝. Sad 

經過這兩次經驗我只能說, 大概很少人會在“逛”唱片行時, 因為看到這張新專輯(對不起, 是EP, 嗚~), 而花錢購買. 

如果唱片市場是一個適者生存的殺戮戰場, 那麼套句武俠小說的說法, 
每個人都要拿出最擅長的武器, 才能在這裡求得生存. 
經濟不景氣的年代, 已出道多年的歌手尚且如此, 
文星更是如此. 
文星有很多的才華, 也很帥氣, 有親和力~ 
但, 不要將自己最厲害的武器收起來不用. 太可惜了! 
這樣“打架”很吃力的 

我沒有在留言板針對宣傳的問題說過什麼, 
因為我知道金牌大風真的很用心在提拔文星. 
我說這麼多, 僅是希望透過一個旁觀粉絲的觀察, 提供弘祺以及唱片公司一些訊息, 希望能對接下來的宣傳活動有幫助. 

PS: 
我個人真的非常非常想拿到一張完整的文星個人專輯. 
尤其是台語專輯. 
不是因為文星國語歌不好聽, 而是因為台語歌 “太好聽” 
(在演唱會第一次聽到 “落雨聲”, 覺得好像天籟! 至今難忘) 
到時候, 我就可以開心地將這麼好聽的聲音介紹給所有的家族長輩 
(他們真的不聽R&B, 但是很愛聽台語歌, 
而且, 他們不用電腦, 不會下載, 所以會買CD!!! 很有購買力!) 
為了這個目標, 我真想把所有年終獎金都拿來買EP, 幫文星衝到唱片公司要求的銷售量呢!

 


專輯至少有十首歌.曲風不同喜歡的人也不同.應該比EP更好賣.文星可塑性很高.而且有決心.很幸運有現在的成就

 


首先謝謝弘祺對文星的重視和照顧, 
傾聽星迷們的意見, 
還特別為這次的會議找學弟算過塔羅牌, 
不管結果如何,這份用心實在令人感動。 

公司為文星決定再辦三場小中型縯唱會, 
證明文星的實力與魅力得到公司的肯定, 
但我有個疑問,以文星的EP隻有兩首歌來講, 
到時候縯唱會除了唱這兩首歌之外, 
是不是都要唱別人的口水歌? 
如果今天是文星发個人專輯(起碼10首歌), 
那么縯唱會的內容和傚果是不是豐富和精綵許多? 

不容忽視的是電視臺鉅大的影響力, 
在娛樂新聞裏幾乎沒有文星的消息, 
MV也沒有在電視上看到過, 
隻能在網絡上靠大傢傳來傳去。 
上綜藝節目的精綵錶縯被剪掉, 
看似上過很多節目,但實際鏡頭卻很少, 
連囬超偶很精綵的幾次錶縯都被評審講得有些不堪, 
只有上(東方娛樂通)鏡頭和錶縯內容最完整和精綵。 

為甚么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现? 
是哪個溝通環節出了問題? 
這些文星個人再怎樣努力也無能為力的現實, 
希望公司在今后的規劃中能真正的正視和解決。 

文星現在已經開始紅了, 
但離大紅還有相當的距離, 
以文星的外形,氣質和口碑, 
如果能接些廣告來加大曝光量, 
對文星的星途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再次感謝公司和弘祺對文星的厚愛, 
作為星迷感到與有榮焉~~~

 


我是弘祺 
關於目前2月14日的FUNKY室內演唱會 
有部份曲目已經確定了 
我可以在這裡公布的是 
1精舞門 
2歐兜水 
3明天會開放粉絲票選 
4明天會開放粉絲票選 
5渴望 
================== 
6億萬克拉的幸福 
7明天會開放粉絲票選 

至於今天與文星開會的部份 
因為文星生病了 
所以臨時取消了今天與明天的所有通告 

塔羅牌占卜的內容 
我會再找時間與機會跟文星與大家報告 
只想先報告一點回應milo: 

有特別建議文星在宣傳期只要做到把歌唱好的本份即可 
沒有太多的宣傳通告對他來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另外有兩個可以先透露給大家知道的好消息 
應該會讓大家精神為之一振 

1黃文星接下來會有近20場的校園演唱會(應該會持續到6月底) 
2個人專輯已經準備開案(就是開始收歌錄音)了

 


在次懇謝金牌大風及泓祺大哥和德倫對文星的提攜和細心照顧 

很多星迷所關心的 
為什麼三立及台視文星所出現的畫面不是被剪輯過 
要不然就是鏡頭少的可憐 
不知出在那個環節 

咱們文星雖有十八般武藝再多才華也得靠大眾傳媒傳播傳送 
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竟而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境界

 


 

謝謝弘祺帶來令人雀躍的消息 Razz 
真是太棒啦~~~校園演唱會的確是很棒的發聲管道 
相信愈來愈多的人會被文星的魅力吸引啦 
私心希望專輯裡頭有台語歌~~~~~~~~ 

對了~~不曉得文星怎麼了??感冒嗎?? 
好好保重身體~~歌迷們都為他加油!!

 


 

謝謝弘祺的體貼, 
告訴我們這麼多驚喜的訊息. 

不過可能你誤解了我的意思, 
我不是非得要文星接N多的通告,太多通告體力也會透支太多, 
而是抗議電視台給文星的EP發行娛樂新聞,少到令人無法接受, 
這對宣傳的結果是有影響, 
有些鏡頭居然給的那麼少,也幾乎剪掉, 
這非你們的過失,是電視台立場的問題. 

還有 
太好了,校園演唱是最快能獲得學子的接受度. 
看過星迷拍回來的影帶,學生對文星瘋狂的程度, 
電腦前看得我們也跟著手足舞蹈.XD 

再次跟弘祺說一聲,感恩!


同意上面大大說的意見 
mv宣傳不夠可能是跟ep有關 
之前弘祺好像也說明過ep跟專輯的預算是有所不同 
如果mv無法強力在電視上播放 
那舉辦全省跑透透的簽名會也是一個辦法 
看到接下來文星還有一連串的校園演唱 
也替他高興~~因為這是在非宣傳期累積人氣與經驗最好的方式 
謝謝大風願意給文星這個機會 

只有一點想補充 
上面很多星迷提到文星的台語歌 
的確我不否認台語歌是文星最好的武器 
因為他真的唱得很動人 
但是之後如果要出個人專輯 
我希望文星能延續現在的形象 
收錄一張國台語歌皆有的專輯 
因為國語歌還是市場的主流 
所以這塊我認為不能放棄 
畢竟很多新fans年齡層越來越低 
這個族群還是要鞏固到 
但台語歌也是文星的拿手好戲 
很多星迷也是因為聽到文星唱台語歌才如此喜歡他 
所以為了滿足眾星迷的心願 
收錄幾首台語歌是一定要的 
但唱台語歌不代表要回到之前較本土的形象 
我希望文星可以成為第一位唱台語歌也可以很時尚流行的男歌手 

很期待不久之後文星的個人專輯 
(希望大風別晃點咱們星迷~~大家都在殷殷期盼著) 
如何重新定位出文星的新歌路做出現今市場所沒有的獨特區隔 
就要勞煩大風眾多位企宣來幫忙文星了 
畢竟這張ep充其量只能算是電視劇的迷你原聲帶 
還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的把文星的特質跟優點表現出來 
能不能一戰成名~~讓一顆新星發光 
就要靠大家的努力了 
加油!!加油!!加油!!

 


謝謝弘祺特意告知這2則振奮人心的消息, 
校園縯唱會對文星在年輕族群廣增知名度很有幫助, 
文星的個人專輯確定收歌開錄了, 
那公司的定位是否是國台語雙聲帶? 
這樣市場應該比較廣泛。 

說真的,文星在超偶比賽時, 
我就是被他不落俗套清新的台語歌所吸引, 
引用評審國華老師對文星講的一句話, 
“你現在唱台語歌沒有人可以跟你比了”, 
當然文星現在唱起國語歌也很贊。 

犹記得去年在黃士祐老師(寫給江惠“炮仔聲”) 
的部落格有一篇(給文星的喊話), 
看得出老師對文星歌聲的青睞, 
他有寫一首歌要給文星唱哦, 
如果公司在專輯裡有意讓文星唱些臺語歌的話, 
老師寫的歌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http://tw.myblog.yahoo.com/jw!H25e6_6LBQ7UWk5n9iTMDA--/article?mid=12793&prev=12951&next=12553&l=a&fid=9

 


弘祺: 
2/1參加的文星的簽名會得知你感冒了 
不曉得現在好了嗎 
這陣子真的很辛苦您了 
為了文星南北奔波 還要思考文星往後的宣傳 還有一些活動 
雖然這是你的工作 還是希望您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有時間也要好好的休息 
同時也謝謝您那麼在乎我們星迷的心聲 
有第一手消息時都會告知我們 
感謝您 

文星現在也生病了 
也請您幫我們多多照顧他 
麻煩您了 

希望文星能盡快好起來 

LUCY

 


文星應該是感冒了吧~ 
趁這兩天好好休息一下~ 
連續跑三天16 場的簽名會真的有夠勇~ 
我們跟著你跑三天可以了解你真的有累到~ 
(因為我們也很累啦 Embarassed ) 
暫時好好休息一下喔~加油A !!! 

謝謝弘祺帶給我們這麼多好消息~真的令人超開心的呢~ 
快來票選文星在FUNKY 演唱的歌曲~ 
一定一定要多選幾首台語歌喔~ 
最近聽江蕙的"檸檬愛玉"感覺很清新.應該很適合文星唱吧. 
我一直很喜歡杜德偉的"把你藏起來" 
文星上次在台中唱過~真的好好聽~時常回味中~ 
好歌說不完~請弘祺快點發動票選~ Laughing

 


謝謝弘祺 

文星感冒了 

要多休息 

還有好多校園演唱會 

要更努力唷 

新專輯耶 ~ 在收歌了 

好開心唷 ^^ 

希望更多人會喜歡文星 !!

 


聽說文星現在的粉絲年齡層逐漸降低中 
所以公司幫文星安排"校園演唱會" 就對了 
不但唱片簽名會要全省走透透 

那個校園演唱會也是要全省走透透 
謝謝弘棋的精心觀察與安排

 


希望票選的歌曲要有台語歌 
也希望是文星能演唱之前沒有唱過的歌 
這樣對歌迷朋友們比較會有驚喜
 
Very Happy

 


謝謝弘祺告訴我們這兩個好消息! Laughing 

關於文星的新專輯, 如果成本可以, 
是否可以考慮朝雙CD的方向規畫呢? 
(我以前買過一張張學友的黑白雙CD) 
一張主打國語歌, 一張台語歌 (也可以收幾首布布的歌?) 
雖然在策劃上難度較高(要讓兩張CD有協調性) 
但如此不僅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也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增加購買動機~ 

小小想法, 僅供參考~

 


謝謝金牌大風、德倫、弘祺這麼用心 
聽到文星即將要出專輯還有校園演唱 真的超開心的~ 

真的很希望專輯中 國台語 都有 
雖然文星的國語歌唱的不錯 
但台語歌獨有的口氣 真的是「誰人甲我比」 

阿星加油~ 大家加油~

 


謝謝金牌大風和弘祺大哥~ 
對文星的照顧..愛你們喔 Very Happy 
塔羅牌我個人覺得真的滿準的,我自己也有算過.. 

文星的宣傳期延長了, 
對星迷來說真的好棒!!因為可以看到更多的文星~ 
每週都有星星活動耶~Very Happy 

但另一方面也希望..文星的通告行程不要排得太滿或太緊湊, 
讓文星也有休息和練習的空檔時間.. 
行程排得太緊湊..出席活動時常遲到,這樣給人觀感會不太好... 
文星若太累就會露出疲態.. 
再帥再美的人,太過操累,拍照或上節目時, 
還是看得出來神情疲倦或精神不佳的.. 
文星是很努力的接通告,甚至練舞太勤而導致腳受傷.. 
這樣真讓星迷擔心呢... 

得知文星將會出專輯~ 
專輯耶~~~ Very Happy Very Happy 真開心~ 
一定捧場多買幾張的~大家開始多存些錢吧~ 
希望能是一張"國台語"雙聲專輯~ 
風格和這張EP要不一樣,才能更有突破性和新鮮感喔!!

 


嗯~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 
要打開知名度 就要全員動起來!!! 
文星自己也要多放一些相簿 網誌 
推銷自己 宣傳自己 

就像小豬說的 
新人這樣就對了 
會紅會紅哦~ 

大家也要努力哦~ 加油!!

 


希望文星唱片能一面國語一面台語 
最好來個雙CD

 


文星唱國台語歌都很好聽~ 
我也贊同國台語歌都收錄~ 
這樣可滿足不同年齡層的粉絲~ 
專輯一定可以賣的更好~

 


如果有國台語 

更讚辣 ~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文星 

哈哈 ^^

 


謝謝弘祺大哥告訴好消息~ 
文星要出專輯了心裏真事雀躍萬分 
希望國台語通殺

 


2/6(五)19:30 文星參加關懷原住民慈善演唱活動//要怎麼去呢?

星期四 二月 05, 2009 10:53 am

2/6(五)19:30 文星參加關懷原住民慈善演唱活動// 
台北縣中和市錦和運動公園(中和市錦和路350-1號) 
現場有攤位販售EP, 文星演唱後現場會幫大家簽名喔! 
請大家踴躍到場支持!! 

要怎麼去呢? 
台北縣中和市錦和運動公園.地址為中和市錦和路350-1號。 

搭公車: 
可搭乘聯營公車[201、 241、242、243、244、橘2]在[中和總站]下車。 


捷運轉乘: 
1.捷運景安站:橘2、241、244(圓通寺站); 
中和市免費接駁公車(往圓通寺路線)錦和路站。 
2.捷運新埔站:橘5(中和交流道站)、藍18(圓通寺站)。 
3.捷運頂溪站:橘3、241、244(圓通寺站)。 

http://www.junghe.tpc.gov.tw/Park.aspx

 


明天一下班就要趕快衝去坐捷運 
免得排在太後面看不到文星 

文星我來看你囉. 
加油.感冒應該快好了吧.

 


當天的活動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ristai88&book=8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ane1022&book=43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