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师高徒★】来看!!名师遇强敌啦!!!

2009-07-26 20:19
 
台湾第一届超级偶像五强将参加江苏卫视选秀节目"名师高徒"五强PK赛  
时间是在 "8/1星期六现场live转拨"  

这是超偶五强第一次到内地宣传以及比赛,同是选秀节目的菁英将在8/1日一较高下。  
超偶的前五强:张芸京、黄文星、林宗兴、王雅婷、江明娟 

谁能告诉我下,除了张芸京《超级偶像》都派谁来?

2009-07-27 09:42

我觉得《超级偶像》现在风头很健啊,有点儿超越《超级星光大道》的态势,这次派哪些强悍的人来啊?谁知道通报一下呗!!

超偶1的前五强:张芸京、黄文星、林宗兴、王雅婷、江明娟

不光是张芸京,他们五强号称实力很伯仲,都是被称为有实力能拿冠军的,别小看他们了

大家能不能行,超偶1五强又不是星光2五强!!怕什麼!!!

2009-07-28 00:46
 
说实话,我还蛮期待这场pk赛的,不过我想前提是如果评审公平的话,

不愿意支持哪一方所谓谁更有实力的争论,两方的比赛我都有看过,也有一些个人喜欢的选手,从客观角度讲,实力双方肯定都有,而且个人风格迥异,都有支持的族群,但就表演经验上来说,超偶一毕竟是在一年前就功成名就,签下公司,成为艺人,(十强及其中个人)办过演唱会,出过专辑或ep,也参加过各种大大小小的表演场合,综艺节目。这样说来,其实对于名师的选手好像有些不公平,不过超偶和星光都有过艺人踢馆赛,结果也是个有输赢,这样想想也就还好。总之,双方的担心都有一些,主场的选手怕他们有些羞涩,表演过于含蓄,想想看台湾那演艺圈的开放环境,但又想想客场选手鲜少来内地,除了京爷去四川短暂停留拿下“劲歌王”2009最佳新人奖,其他人没来内地宣传过,一定会有些小紧张或不舒服,他们要担心的是尺度吧,毕竟没那么开放了^_^

说了半天,这比赛挺有看头,想象当风格相近的艺人放在一起pk,哈哈中性的京爷和任烨,成熟稳重的明娟和李慧,爆发力强的宗兴和那个叫谁来着,反正就摇滚那两个,动感阿妹雅婷和会跳舞,还有底气十足那两位美眉,文星的歌,舞都很棒,剩下的迪迪们有压力了!

不好意思,有两期没看成,原来那十强还都在吧,如果有什么错误抱歉,请原谅!

台湾冠军张芸京欲“单挑”《名师高徒》任烨

2009-07-28 14:51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亚洲杯”已经举行了两场,不论是面对马来西亚的异国选手,还是来自香港英皇已经出道的艺人,名师高徒队都取得了胜利,一直保持着不败的记录。本周末,他们又要对阵来自台湾的《超级偶像》选手。实力不俗的《超级偶像》选手跃跃欲试,想要打破高徒队的不败纪录。

     提起台湾的选秀选手,内地观众比较熟悉的是“星光帮”的杨宗纬、萧敬腾和林宥嘉。其实在台湾,和《超级星光大道》一样红火的选秀节目还有《超级偶像》。和“星光帮”对应的,《超级偶像》中走出的选手则被称为“超偶帮”,两批新人已经是两分天下的态势。第一届冠军张芸京以中性风横扫台湾,已经发行了自己的专辑《破天荒》,拿到了多个广告代言;而第一届亚军黄文星不但唱功了得,因为其不错的外形在郑元畅的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中出演重要角色,还演唱了电视剧主题曲;去年刚刚诞生的第二届冠军艾成也已经发行了自己的唱片。

     本次前来挑战高徒队的就是第一届《超级偶像》的前五强张芸京、黄文星、林宗兴、江明娟和王雅婷。听说了高徒队的“不败纪录”之后,反而激起了台湾选手的挑战欲望。黄文星开玩笑说:“在别人的地盘挑战,这样算是‘踢馆’了吧?”和任烨、李慧同样走中性风的张芸京则对挑战同类型选手充满了兴趣:“据说内地选秀经常选出中性的女选手,这次终于可以亲眼见一见了。”

周六晚《超偶》踢馆《名师》阵容预测

2009-07-31 11:21

周六晚《超偶》踢馆《名师》阵容预测8月1日晚19:36分,《超级偶像》华丽阵容前来踢馆!对战阵容大预测
第一届|超级偶像|第一名    张芸京    vs      坚持原创    任烨
第一届|超级偶像|第四名   江明娟    vs    女版“齐秦”   李慧

第一届|超级偶像|人气偶像:黄文星     vs    韩国贵公子    金韩一
2009-07-31-5502  

第一届|超级偶像|:         林宗兴     vs       叛逆小子    李巍
第一届|超级偶像|:     王雅婷      vs     热舞女郎      张沙沙

台湾“超偶”今晚战南京

2009-08-01 11:44
 
内地选秀节目热潮不减,台湾也势头强劲,《超级偶像》和《超级星光大道》在岛内两两争霸,竞争激烈。昨天,台湾第一届《超级偶像》的五强来到南京,欲在今晚的《名师高徒》“亚洲杯”中与江苏卫视从“唱响”中选出的选手进行PK。张芸京(女)、黄文星、江明娟(女)、林宗兴、王雅婷(女)五人站在一起,让记者们都感到有些“异样”,因为五人中,除了女生王雅婷外,其余四人仿佛都是男生。以“中性”风在台湾岛引来强烈话题的张芸京和江明娟,是当地选秀第一次选出中性类型女歌手。

     “超偶”五强身份有趣

     与内地选秀节目那些选手多为音乐学院出身,或者学过乐器的年轻人大不一样,参加台湾选秀节目的人一般都是特别“能唱”的人。他们或许不会创作,或许不会跳舞,或许不会乐器,但他们的长处就是非常能唱。有意思的是,一问这五位在参加比赛前的职业,“古怪”有趣,让大家着实惊讶了一番。

     冠军张芸京的职业最“正常”,她在唱出名前是平面设计师;而跟她一起引带“中性”风潮的江明娟,原来的工作是高尔夫球场的“杆弟”——即背球杆的服务生。眼睛长得奇大的王雅婷年龄最小,21岁,她在比赛前原计划重考大学;林宗兴在比赛前是一位“驻唱歌手”,而亚军——帅哥黄文星的工作也很有意思——仓储管理。这些原本都是“素人”(即普通人)的年轻人,因为唱歌,一夜间改变了人生的角色,开始当起了艺人。昨天,他们说:“我们很享受现在的状态,因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张芸京不介意被人称“京爷”

     《超级偶像》今年在台湾已经进入第三届,作为第一届的优胜选手,昨天来的5位目前都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名人”,这次到南京也是第一次到内地来“开眼界”,他们在彩排时,看到了“唱响”选手的实力,但他们很坦然地表示,“我们没想过输赢,站在台上我们是来表演的,只希望让比赛更精彩。”

     在五人中,冠亚军目前发展最好。冠军张芸京配唱过《仙剑奇侠3》主题曲,目前已发专辑《破天荒》,并由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引进入内地,再加上她的中性风格与内地选秀节目的风潮“暗合”,因此人气非常之旺。昨天,她也是最大方、活泼的一个,看小妹王雅婷有点害羞,她就主动帮忙介绍,颇有李宇春照顾别人的“大姐风范”。更有意思的是,她主动提及自己的外号“京爷”,完全不介意其中的“取笑”意味。她对此的解释是,“我在比赛前就因为神经‘大条’,做事动作慢,而被人取笑为‘京爷’,说我像‘老爷爷’。”当大家告诉她,在内地“爷”更指“爷们”的意思,她也并无不开心,反而说,“没关系啊。我觉得大家开心就好。”除她外,亚军黄文星因为长相帅气,现在已经开始“双栖”,不仅发了个人EP,还参演偶像剧,与郑元畅、林依晨演出《我的爱情面包》。人长得漂亮一些,显然会比其他同业多出很多机会,他的经纪人还忙不迭地告诉大家,接下来这个曾经的仓储管理员将出演一部电影。 本报记者 张 漪实习生 潘希佳

怎么觉得今天的比赛名师队会输呢……

2009-08-01 20:59
 
第一次看这节目,
纯粹为了阿京来的~~
黄文星也很喜欢啦~~~

呃,不管超偶是不是签约了,他们的实力都很强诶~~~

不喜欢张芸京的,是因为你们不了解她……
她是个很真诚的人,一点也不做作!!!
不了解麻烦就不要乱讲话…… 

谁能告诉我金韩一和黄文星的分数吗

2009-08-01 22:12
 
刚才没看到,有人知道吗,谢谢啊

金42
黄46

黄文星赢

真的好假。。。。。

2009-08-01 22:49
 
那个叫黄啥的 也不错 比较帅

我们少华在个人分数输了那个台湾的张芸京

2009-08-01 23:43
 
最高分是黄文星~~~~~~~~

台湾的黄文星

2009-08-02 09:32
 
他就是 我的亿万面包 中的阿星,他好厉害。

那个唱男人ktv的好帅啊!

2009-08-02 13:13

 
好有男人味啊!

黄文星

他就是 我的亿万面包里的 阿星

真不错

恩,他唱功很棒的!
京作为队长带出来的人绝对是有水准的,不会很菜啦。

【公告】台湾“超级偶像”队暂留南京,本周将有一场加赛时间...

2009-08-02 16:28
 
比赛中明明是黄文星唱的男人ktv怎么没有啊

回复:12楼
黄文星唱的男人ktv实在太好听了......顶

超偶代表

超一 张芸京   黄文星   林宗兴   江明娟   王雅婷
超二 谢俊奇
超三 杨蒨时   钟舒褀 (英皇钟舒漫的妹妹)

可惜最强的符神没来,超二冠军也没跟上队伍

超偶队落败不服要求重赛

2009-08-03 08:42
 
2009-08-03-8945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亚洲杯前晚再赛一场,名师高徒队以4分胜过远道而来的超级偶像队。赛后超偶很生气,强烈要求重赛。

     当晚名师高徒的八位选手经过PK,由丁少华带领李巍、李慧、金韩一、褚乔对阵超偶队。由张芸京、黄文星、江明娟、王雅婷、林宗兴组成的超偶队实力不可小觑,他们是台湾选秀节目超级偶像的首届五强,其中张芸京人气爆棚,有几十名歌迷特地为她从台湾赶到南京助威。在关键的最后一轮“同一首歌”命题团体赛环节中,两队分别用不同的方法演绎《阿里山的姑娘》,超偶队赤脚上阵,演绎了一版摇滚的阿里山;名师队则用无原声伴奏的阿卡贝拉唱法,和声优美,表现相当精彩,以5分的优势反败为胜。

     赛后记者分别采访两队领队林俊杰和胡彦斌。虽然输了,林俊杰还是很有风度,表扬名师队最后一个合唱表现优秀,“每一位都具备实力”,胡彦斌也没有自夸带队有方,把功劳更多地归给了队员们:“大部分节奏都是他们自己弄的,我都很惊艳。那天第一次听我还问,谁帮你们排的?他们说他们自己排的,真的是很厉害。

第一手《名师高徒》内幕

2009-08-03 18:48
 
超偶五强南京行...{上} 
7/29 零晨1点唱完画堤下班后.... 
开始踏上我的南京pk之旅... 

搭著夜车北上桃园机场和其他四强会合前往南京.. 
一整天的转车转机...睡了又醒...醒了再睡...终於到了江苏电视台... 
一进棚看到的舞台..你无法想像那是用来录影的!! 
跟本就是演唱会的舞台!!还有三座伸降台..傻眼了我... 
棚内座位可容纳上千人..观看录影跟本就是在听演唱会!! 

7/29傍晚开始套歌..一开口唱出的分岔音..真是让我丢尽脸= = 
阿京还给我笑的特别开心= = 
没办法真的是累了..快倒嗓了~ 
第一天大家套过自己的歌后..就回饭店开会讨论细节.. 
看一看时间也午夜了= =洗了澡..躺在床上..哇~好软的枕头..zzZZZ睡著了~ 

7/30 十点半起床妆发..我硬是睡到十一点..怎麼好像都睡不饱= =前一天真的太累了.. 
下午到了棚内开始对歌排舞..连我们也要下去跳开场舞..我慌了..我支体有困难= = 
大节目大手笔连开场都要很有气势!!二三十人的开场舞..我真是头一次见到!了不起!! 
练了一天的走位..回到饭店开会!因为节目流程上的关系..我们必须完成另一首合唱的演出.. 
大家绞尽脑汁在同一个房里想走位和排舞..那晚..我们练到零晨四点!满身大汗个自回房休息= = 

7/31 十点起床妆发..我九点半就起来了!硬撑~因为我是rocker!!中午在电视台五强开了pk的记者会.. 
之后开始总彩排...严肃的总彩还是要为自己找点乐子..老导演脾气很冲!!骂人带动词儿..加上他不知哪省的口音.. 
把我和文星给笑翻了..想憋都憋不住!!原谅我导演..我想你一定很喜欢one night in 北京..不然你不会一直叫我再来一次= = 
那天总彩排了很久..很久..离开电视台是零晨三点吧!?老板带我们吃消夜..回到饭店已经五点了... 

8/1 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今天!!再累也要撑过今晚的比赛... 
7:30江苏卫视"名师高徒"live正式拨出!! 
下开场乐那一刻..我知道有近亿的人口透过电视看著我们... 
这次的pk输赢不是重点!! 重点是...别对不起自己!! 

比赛结果: 
1.阿京 胜 
2.雅婷 败 
3.明娟 败 
4.文星 胜 
5.宗兴 败 

最后的累计分数超级偶像以308分输名师高徒312分.小输4分! 
但我不觉得可惜..这场比赛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每个人都发挥了该有的水准..没有遗憾... 
当阿京唱 黑裙子旗开得胜那鼓士气.. 
当雅婷唱 bad boy那鼓骚劲让人不好意思正视.. 
当明娟唱 我可以为你挡死让我在台上红了眼匡.. 
当文星唱 男人ktv第一句时全场给的掌声.. 
当我唱 one night in 北京舒骏老师"ㄉ一ㄤ"我模仿可拿第一名.. 

我知道..我们都拿出了该有的实力!! 

就是因为太精彩..得到了长官们的肯定... 
於是...再加一场pk吧!!!就下星期再live一次吧!!! 
五强听到这消息差点没软脚= = 

顺道一提...其实最精彩的pk不是live那段.. 
而是直播完后一起在消夜餐桌上上演的台湾&内地融合对抗赛.. 
哈哈哈~真的是high翻了!!we are family~ 

8/2 high了一整夜没睡...一早我和文星就搭机回台忙各自的工作.. 
休息两天又会再过去和大家会合!!这一次我们会使出浑身解数让节目更精彩.. 

期待8/8{六}江苏卫视"名师高徒"live直播... 

http://www.wretch.cc/blog/andygolden/27521523]文章引用来至:林宗兴网志~~ 

所以看完宗兴的网志之后,真相就大白了~ 
就知道节目会推说:超偶队会不服比赛要求重比 
今天在金牌大风讨论区就有人写了

《名师》高徒周六再战超偶帮 对方增加三人对决

2009-08-05 17:37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名师高徒》“亚洲杯”又一场激战结束,“名师高徒队”险胜台湾“超级偶像队”。随后超偶队队长张芸京正式下发“战书”,要求加赛一场。近日,《名师高徒》节目组决定接受挑战,与本周六(8日)晚再决高下,不仅如此,超偶队还将由原来的5名队员增加至8名,势要与名师队全数对决。
据介绍,台湾“超偶队”在本周六的加赛中发誓要“拼了”!除了之前首发的张芸京、黄文星、林宗兴、王雅婷、江明娟五位之外,本周六的比赛还将再加今年的“超偶”选手杨蒨时、钟舒淇、谢俊奇三位猛将,这样他们的人员便与目前“名师队”的8强选手同等,双方将全数上阵对决。据悉,为了给再次出战的“超偶队”加油打气,超偶将在台湾举行“授旗仪式”,评委黄国伦亲自授旗,鼓励“超偶”能够旗开得胜。

实力

2009-08-08 16:51

之前公布的歌单和后来唱的歌有区别的两个人
一个是张芸京,一个是黄文星
有新闻为证

林宗兴PK 褚乔、大熊

     看来台湾的“超偶帮” 是有备而来,针对我们摇滚风的大熊、褚乔,对方派来了林宗兴。林宗兴也是一位高手,不仅个子高,而且有很高的创作才能和改编功力。平常就比较钟爱于摇滚曲风的林宗兴,此次带来了一首改编版的《One night in 北京》。褚乔和大熊为了应战可谓是精心准备,最终褚乔选择了《viva la vida》 、大熊选择了《为了让生活继续》 来对决林宗兴。我们也期待着褚乔和大熊能够发挥出色,保住亚洲杯,让所有的队友都能够继续亚洲杯之旅。
————————————————
这是7月30日的新闻,当时的新闻稿里只提到张芸京唱破天荒,黄文星唱欧兜水

所以有时候说话要负责任
况且北京一夜也算是林的拿手曲目了,他不止一次唱过


伍洲彤真恶心 竟然给满分

2009-08-08 20:25
 
伍就是个二。妈的连耳机都不带。他给黄文星分肯定不会高。

家后

2009-08-08 20:39
 
黄文星果然喜欢唱台语歌。在这里唱估计不妙吧。。我也很喜欢家后这首歌 

比分还没出来,如果丁少华赢黄文星绝对不公平 !

2009-08-08 20:40
 
丁少华明显就忘词,音也不。。。。。。

台语歌多么的难唱,。。。。

黄文星厉害

黄文星好像演过《我的亿万面包》…

台湾比赛向来很注重歌词
一点点忘词都会把比分打很低。
因为他们认为忘词代表不重视不认真
而我们大陆...

闽南语哪里会很难唱啊?闽南人唱自己的母语很难? 我就是闽南的。。不过,他唱得真的挺有韵味的。

阿雅: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囧


台湾队你们喜欢谁!

2009-08-08 23:54


            黄文星            黄文星
                      黄文星
       黄文星                       黄文星

             黄文星             黄文星    
          
                       黄文星

怎么没人支持黄文星啊!他好性感!肌肉发达男人味十足!

其实我蛮欣赏黄文星和林宗兴的,但是论综合实力来说,我觉得杨倩时和张芸京更强些。

黄文星

张芸京黄文星,都不错

张芸京~~~~
但其实超偶第一届的五强我都很喜欢,很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很和谐很FRIEND的那种,我很喜欢他们五个,真的~
而第二届第三届都没有关注。我觉得不只是超偶成就了张芸京。张芸京,黄文星,江明娟,林宗兴和王雅婷都成就了《超级偶像》

黄文星好帅!好有男人味啊!

2009-08-09 00:20
 
唱男人KTV是就看出了,发达的肌肉…完美男人身材啊!男人味十足!爱你!星星!
下星期见

呵呵,小花痴一个……O(∩_∩)O~那就要支持他的专辑哦

我支持黄文星、(我喜欢他唱“我的亿万面包的主题曲”)哈哈...

2009-08-09 11:49
 
黄文星为啥不唱那首歌了,要不他肯定满分

我是京迷哦,我很支持黄文星的,唱歌很好听!

我也喜欢这歌

看看某一台湾网友给的昨晚比赛的评语。。。

2009-08-09 16:58

除了张芸京和黄文星刚刚出道,其余连唱片都没有发过。这次来的几位甚至还在比赛。麻烦你发言不要像被狗咬了一样。

超偶除了黄文星,张芸京以外都垃圾。他们的装备就SB,47楼的,什么叫你们祖国,你不是中国的啊,sb。名师高徒比芒果不小的好多少了。台湾的黄国伦超垃圾,就包小柏也就看钱才去忙果又逛了圈,没看见他又跑了吗?sb

超偶这次来比赛的只有张芸京出过专辑 黄文星出过EP
其它都没有

说了几次了。除了张发过片。黄文星发过EP。其他都没发过专辑。

关于名师高徒VS超级偶像的比赛。【图文】

2009-08-10 16:00
其实超偶队实力很强,这是不可否认的,第一场他们表现的真的不错,怀疑评委吹黑哨也不稀奇。而且他们才刚刚来南京,到了一个陌生的坏境肯定会表现得不如在台湾好,加赛的这一场确实更能看得出他们的实力发挥。
    至于名师高徒队,他们也确实越来越表现得好,对于张沙沙和王雅婷的对决,张沙沙的舞蹈虽然精彩,但是比起唱功王雅婷绝对强过她。但是大陆和台湾的各个方面都不一样,从整体方面来看,超偶队的唱功绝对比名师高徒队强,当然对于舞台表现这一方面其实双方不相上下,个人觉得名师高徒队稍强一些。
    我真的觉得其实超偶队第一场的五位选手中属张芸京和黄文星最强,第二场比赛不可否认的新加入的三位选手实力确实很强,特别是那两位女生,唱功绝对不弱。
    名师高徒队的选手基本就是靠丁少华在撑起,集体比赛的时候也是要靠丁少华、大熊和褚乔。对于褚乔,说他拖后腿其实也不全然,至少集体比赛的时候也必须靠他的B-box;而超偶队第二场的集体比赛确实表现得很好,钟舒琪的声音确实天籁。

    我不是偏袒超偶队,只是就事论事,我们应该分析全面而已,名师高徒实力也不容小看,毕竟好歹也有三次赢得了比赛。只是下场比赛我们要对的是韩国和新加坡的联合队,加入了超偶队这三名选手绝对是锦上添花,获胜的机会绝对大大提升。只凭名师高徒的原班选手绝对不是他们的对手,这是个现实,我们得认清,不是吗?而且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顺便加上钟舒琪代表的中国香港,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队啊 !!!

    诚心的希望下星期的对决赛,中国队在对韩国和新加坡的联合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中国队加油 !!!
2009-08-10-0169  


2009-08-10-3833  
_______超偶队:黄文星
 

对超偶的质疑

2009-08-11 00:05
 
看到吧里有很多人对这次的比赛不满
并对超偶们提出质疑
而且骂来骂去好像都差不多 只是换句话说而已
让我想回应一下
以为我要反驳吗?
错错错
我反而很认同呢
请继续看下去

我总结出来质疑有二
质疑一:超偶怎麼可以要求加赛!输了还不服气!
恩 的确
怎麼又比了一场
跟说好的不一样呢
不过根据超偶选手的网志
原本说好的就是一场耶
似乎有大老板要求加场 不是选手自愿的喔
实际上是怎样谁也不知道

质疑二:不公平!超偶都派出过唱片的歌手来!而且还是历届的高手!
恩 没错
你看张芸京不是出过唱片吗
你看黄文星不是出过EP 还演过偶像剧呢
你看连续两个礼拜都来的选手 是超偶第一届的五强耶
除了经历长达好几个月的赛事
还上遍台湾各大综艺节目 经验多著呢
只有谢俊奇是第二届第四名
钟舒祺是第三届第九名 杨蒨时仍在第三届比赛中

说了半天 重点是什麼呢
是名师高徒的选手经历了一场不公平的比赛吗
我试想自己是参赛选手
我希望自己在比赛中获得什麼呢
谁都想笑到最后 可最后只有一人
最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学到了什麼
除了经验 歌唱技巧 舞台演绎能力
广大的粉丝群是选手们在比赛中赚最多的
我总爱举萧敬腾的例子 
他的成功为台湾电视史写下新页
从头至尾 他只去超级星光大道踢馆三次
过程中工作人员刁难他的选歌
最后一次对上杨宗纬 全台湾有多少人希望他赢
终究败下阵来 他还流下了男儿泪
他输了吗
在那一刻 多少人阵前倒戈成为他的粉丝
同年就站上金马奖舞台演绎入围的几首最佳电影歌曲
上遍各大综艺节目
看看现在专辑都出第二张了 销售数字有多好也不必提了
可见一时的输赢不表示你整个人的成败

再回来我们的主题
这些超偶们经验丰富
赢了是胜之不武
可若我是名师的选手
坐在家中就有各地的好手前来较量
可以接触到各种歌唱技巧与文化
这比坐在教室里上课有用多了 直接就是实战经验
还可以跟各地优秀音乐人结为朋友 以后还有机会合作
何乐而不为呢
难道我今天失败淘汰了 我在音乐界就没有任何机会了吗
若我是超偶们
不但可以大赚曝光率(完全免了大手笔广告费)
而且也多了表演舞台
简直是天上掉馅饼了
对制作单位来说 更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制造了话题 赚了收视率
就代表大把大把银子入袋

而粉丝们呢
在网路上你争我讨 提高大家关注
让我在这边白白打一篇文章
孩子们 你们妈喊你们回家睡觉呢
不过回去睡觉前再听我一言
我知道你们都很爱护你们支持的选手
但是温室里的花朵是很娇弱的
超偶的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就经历了评审的毒舌 发片艺人踢馆 外国菁英挑战
因此才能成长茁壮
当他们从超偶离开时 才能骄傲的说出自己是超级偶像的毕业生
只有不断受到刺激 才能真正脱胎换骨
所以在支持你们的选手之余 也想想怎样才是为他们好吧
输了真的不好吗 
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有什么好吵的 重要的是 比赛发掘出华语乐坛的新人 名师的丁少华 任烨 等等等等 超偶的张芸京 黄文星 等等等等 让我们听到好更多好声音 才是宗旨所在吧

大情报~~本周超偶选手全部不会出席!!!!!!!

2009-08-11 18:58
 
杨蒨时、钟舒祺、黄文星全部回去台湾了
杨蒨时、钟舒祺也「确定」参加超偶三周六录影
所以不可能来加入名师队!!
是不是周六还是我们名师的8个人对新加坡和韩国联队啊
这么说挺好的
我们那8个人不用拆散了
这样张莎莎他们三个
回笼可能性很大???

杨蒨时还在超三比赛~(她现在也不是稳进冠军赛的超三压力很大) sukie 也没预定留在南京吧 文星已经是出道艺人有固定的通告

那应该有其他台湾选手顶替。
文星不应该没时间,江苏卫视的平台比一个通告好多了。

蔡淳佳!!!!!!

2009-08-15 19:54
 
 
蔡淳佳!!!!!! 难得。。。。

名师超偶队赢啦。

2009-08-15 22:39
 
在名师超偶队打平之下。
名师超偶靠团队旳精神唱了康定情歌。爱拼才会赢
取得了最终旳胜利。
而且也有黑幕。
李承铉选择旳结果一定会是新韩联队。
因为上次他在现场羞辱过金韩一。
而且一开始他的打分就是新韩队要比名师超偶多出得要多的。

经过这次比赛我们认识了金孝妍。安灿燮还有魏妙如她们。
还有超偶队旳王雅婷。黄文星和谢俊奇。
虽然杨蒨时和钟舒祺今晚没来。很可惜、
但是她们让我们记在心里了。
以后请大家多多支持名师高徒和超偶。

名师队真的赢了吗??!!终于理解什么叫“娱乐”了。。。

2009-08-15 23:40
 
其实名师队哪里可以赢这么多场比赛啦,还不就是某些评委的偏心。其实也是电视台安排的啦。。就当娱乐罢了。不要计较那么多啦。。不过看了几场比赛,我比较喜欢超偶的几个歌手,像黄文星,没有来的两个厉害人物,还有张芸京。,今天来比赛的韩国的几个歌手我也很喜欢,他们都是实力派。。名师高徒队我就觉得丁少华还可以。音乐感相当不错。应该是挺有前途的。。

亚洲杯还是和超偶的那两场最好看了

2009-08-16 14:02

这场只对黄文星和谢俊奇有印象,谢俊奇主要是因被找来当替死鬼了

超偶的加入给队伍注入生力军。呵呵。。不错的表现,唯一遗憾没有听到完美的结音,虽然不懂音乐,但是最后的结尾不漂亮感觉,和声不好感觉是杂,似乎这样的小问题不该出现。看这一群年轻人融合成这样也不错了。年轻真好。加油吧。

张芸京和黄文星

2009-08-31 20:26
 

看到这个觉得在台湾想成名是多么要不容易,虽然我不是他们的粉丝但觉得他们有今天都是自己一步一步打拼出来,加油 希望我家的那位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努力打出一片天来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