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星迷簽到版 (一哥點名碎念ing...."Thirty") ★☆°.﹒

星期一 十二月 22, 2008 5:33 am

ppstar

這版是提供給初來乍到的星迷跟大家say hello用的 
不過從一開始就在這開疆闢土的星迷大大們 
也麻煩你們美麗的倩影進來簽個名唷 
因為這一版的另一個功能就是點名 Laughing 
為了讓這裡更蓬勃~~我想點一下名是必要的啦 
不過大家放輕鬆,想說啥就說啥,大家也可介紹一下自己 
讓在這兒的星迷都可更加認識彼此! 

記住!!本版一人只限留言一次(即簽過不必再簽),多謝

那就由我先開始囉 Laughing 


我是星迷pp 
如果常去文星無名的朋友應該記得我 
因為我很愛去搶他的頭香 
哈~~整個很閒的感覺 
雖然文星不是很常寫網誌 
但他每次一寫都讓我覺得他很真誠 
總是不吝於把他對星迷的感謝表達出來 
真的是很得人疼 


再不到十天就要2009了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未來一年文星的演藝路可以走得更加順利 
最重要的是EP可以大賣 
這樣才會很快聽到文星的個人專輯 
這當然要靠所有星迷的大力支持 
我相信努力的文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哈~~~很"搞尾"的PP報到完畢!! 



(大風的星迷都要來簽到喔!!我會定時幫我們的一哥清點人數唷!還沒加入大風會員的星迷們別再猶豫快點加入啦~~目標1/9前本版破百人~~~加油加油加油!
 


1.ppstar(pp) 2.melody8520(雨柔) 3.小亦 4.junus2 5.iristai88(iris) 6.elane 7.lisetsail(rosa) 8.小卉 9.超愛文星 10.fortuna 11.summerwang 12.milo 13.stanny753(阿庭)14.windy8520(薰衣草)15.peko2800(小洪) 16.acny159(迷迭香)17.o0003973 18.Jillian Kuo(吉喆) 19.夜明 20.詩雨21.star88(小于) 22.coco123(協君) 23.小林 24.阿娟 25.Julie0354(Julie) 26.changya(YY) 27.purple9654(小薰) 28.shining(燕子) 29.jenny54130(Wan-Jhen*)30.sky~日系
 


目前"大心"迷30位...一哥阿星給大家kissy再kiss


melody8520
melody

古錐的PP早安啊 

我第一個來報到 

搶你的頭香 

因為文星的頭香我總是搶不到啊~~ 

文星昨晚的億萬麵包戲份好重啊 

他演的真好~ 

讓我看得心花朵朵開 

希望文星繼續往"戲歌合一"大步邁進 

一定會大紅大紫的.... 

加油啊!

 


小亦

親愛的各位大大们我來簽到了 
我是James 
我之所以會喜歡文星哥是被當初他那一棵真誠懇直的心 
加上對媽媽的那一份孝心所憾動 
在超偶總決賽文星哥所唱的"家後"勾起了很多小時候兒時回憶 
當文星哥唱完後眼淚在也按捺不住潰堤了 
那一夜我們哭了

 


junus2

真的 昨天文星的戲 
也越來越多 
每次只要有他的戲份 
我的精神就開始振奮了起來 
而且只要有他在我就好想笑呀 
因為文星演的實在太可愛了 
把阿星又可憐又好笑的樣子演的活靈活現的 
總是一邊看一邊跟家人{歐露右勾撘機} 
昨天的文星穿著西裝 
那個帥氣整個跳出來了 
他的表現 
真的為他感到驕傲

 


iristai88
iris

Hello~ 
This is Iris, super fans of Neon's. Hi!Hi! 
Wishing your a wonderful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And wish you get the best seller for your first EP. 

You are already No.1 in our mind. 
GO!GO!GO! WE LOVE YOU FOREVER!
 

 


elane

哈囉~ 

我也來報到了~ 

本來的我根本是不看歌唱比賽的 

但是在一次無意間的電視搖控亂亂按 

就剛好聽到文星在唱”心的方向” 

感覺這個男生好自然好豪邁也好Man好可愛喔~ 

從此就迷上了看超偶 

只為了等文星的歌聲出來撫慰人心 

只是沒想到~~~ 

文星後來怎會變成這麼的帥呢! 

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啊~ 


哈哈!
 

 


lisetsail
rosa

喜歡文星燦爛又太點靦腆的笑容,超迷人的~ 
文星在詮釋每一首歌曲,都非常的細膩且很有感情~ 
很動人,我也是因為他演唱"心的方向"這首歌~ 
被他的笑容給迷住的,很自然,電力十足~ 
所以為了看文星的表演,我鎖定超偶的每一集~ 

昨天看我的億萬麵包,文星穿西裝超帥的,戲份越來越多,希望日後有機會能獨挑大樑,當男主角~ 

預祝EP大賣

 


小卉貓
小卉

哈~ 小卉也來報到了~ 
我也是個愛唱歌的小孩哦~ 
所以超偶和百萬大歌星這類型的歌唱節目 
我可都是緊緊鎖定啊~ 

也不知道何時注意到阿星的~ 
就覺得他表現的越來越好~ 個性又很真誠~ 
很喜歡每次比賽點到他出場時 
他衝上台的那股拼勁~ 

文星的歌聲 就是讚啦!! 
永遠挺你哦!! 

 


超愛文星

攏是他唱"查謀人"害的 
原本還不會這麼這麼喜歡他 
後來聽她跟菁姐講說:要不要讓他電一下 
結果沒電到菁姐反而電到我了 

實際上接觸到文星 
發現他是一位很可愛 很貼心 很憨直 很帥氣的一位大男孩 
他值得大家對他疼愛的 

Lucy

 


fortuna

因為文星的歌聲 
所以喜歡文星 
請大家跟我一樣支持文星2009 年 1 月 9 日的首張EP 

文星的歌聲.絕對是值得收藏的好聲音.

 


summerwang

小蟲老師也說.. 
文星有如洪榮宏剛出道 
是台語歌唱界的一股清流.. 
就是喜歡文星的歌聲.

 


milo

Dear All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http://tw.youtube.com/watch?v=51bO1CVPWRA 

================================================ 
超偶比賽評審評語: 

★ 2007/12/09《淚海》女歌手之夜,22名取18強 : 
※ 陳珊妮評審老師說:「我覺得這首歌對男生來說是很難唱,尤其是那個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下來,因為那太女生太細膩了,我今天聽黃文星唱,真的覺得非常感動,你每次都有花時間努力詮釋跟演譯這些歌。」 
※ 黃國倫評審老師說:「黃文星這首歌中有很濃哭的情緒,但沒有哭嗆,這點很厲害,然後你唱怎麼捨得我的淚流向海,好想拿衛生紙給你擦眼淚,一個男人可以唱的這麼肝腸寸斷。」 

★ 2008/01/12《世界唯一的你》黃文星和特別來賓曹格合唱: 
※ 黃國倫評審老師說:「黃文星,今天你為超偶很爭氣!」與曹格合唱世界唯一的你後,所有評審老師站起來鼓掌。 
※ 曹格說:「黃文星的唱功是,楊宗緯+蕭敬騰+曹格的綜合版,黃文星詮釋的很好,轉音部分也表現的很讚,黃文星比楊宗緯、蕭敬騰和我都好,黃文星很帥!」 

★ 2008/01/26《與我爭鋒》32名取28強PK賽 : 
※ 王治平評審老師說:「這首歌並不是非常的台語歌,他唱頭一句布袋戲歌,我以為是廣東歌,它的旋律是比較國語的旋律,這首歌這麼怪,黃文星居然還能唱的這個樣子,我覺得非常難得。」 

★ 2008/02/23 《暝那會這麼長》12強捉對PK淘汰賽10: 
※ 林隆璇評審老師說:「黃文星唱台語歌,超脫出傳統台語歌的路線,沒有將舊的傳統那種演歌的放向去唱,在唱法與處理的共鳴,那是台語歌不會用到的共鳴,那是用在將西洋歌或唱國語歌才會用到的,你巧妙的把兩個結合在一起,我覺得這是一個新的東西出現。」 

★ 2008/03/08 《向前走》10強淘汰五強: 
※ 王治平評審老師說:「黃文星一開口,就覺得這個歌就是他的歌,我很喜歡他那種口氣的味道,咬字發音對他來講,我覺得這完全就是他的歌,這歌寫的很經典,用台語寫成Rock的音階,字跟旋律是非常契合的,黃文星今天將台語新搖滾,表演的淋漓盡致,...黃文星今天這首歌真的唱得很好。」 
※ 陳樂融評審老師說:「黃文星是個變色龍,他很會唱各式各樣的歌,那個直覺的、內在的東西,可能是你邁向前幾名應該在去琢磨的,你的人歌是合一的,今天的歌真的很棒!」 

★ 2008/04/06《媽媽請你不通痛》9強踢館賽: 
※ 陳國華評審老師說:「文星,待會到後面直接簽約,我來幫你發唱片,事實文星用歌聲說明了一切,他今天真的唱的讓我很感動,真的唱的很好,他感情的投入,不會被民雄影響,這個非常好。」 

★ 2008/04/12《查某人》8名搶7強PK賽: 
※ 王治平評審老師說:「音準非常的準,情緒整個很清楚,聲音非常圓潤,有幾個部分唱的音是非常有水準,整個歌的傳達投入非常棒,完全給我新的感覺。」 
※ 陳姍妮評審老師說:「文星今天一開口唱的時候,整個表情就已經充滿了要唱這首歌的整個氣息,我覺得你的表演很動人,好像微笑的在對一個女人講什麼,完全被吸引,而且你唱到很多是以前林強沒有做出來的一些很細膩的表情,你把這首歌唱的蠻有味道的。」 

★ 2008/04/19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七搶六驗收淘汰賽: 
※ 黃國倫評審老師說:「黃文星的音準很準,升Key沒有瑕疵,...。」 

★ 2008/04/26《我愛過》6強決定賽: 
※ 王治平評審老師說:「今天很喜歡黃文星唱我的一切那個轉音部分,轉到那邊的時候突然有一點喉音,還有愛情那個轉下來的音,拿捏的最棒,當然就不用講咬字,黃文星掌控的很好,最棒的是情緒的掌控,到目前為止,你唱的是我今天聽到最爽的一首歌。」 

★ 2008/05/03《無字的情批》六強高手踢館賽: 
※ 王治平評審老師說:「今天聽黃文星這首歌,表達的口氣尾音轉音這些,他做的很棒,高音轉上去的地方轉得非常漂亮,黃文星今天的情緒表達的非常好!」 
※ 林隆璇評審:「從B段開始越來越行,到最後整個一直呈現像飛機一樣的狀態,那個層次鋪的非常好,到最後那個地方突然間緊急轉下然後哽咽,那個地方,喔...難以形容。」 

★ 2008/05/11《愛情條約》第六名決定賽: 
※ 小蟲評審老師說:「我比較在意的是,你們離開這裏之後,是不是能在市場裏面發光發亮,我覺得文星已經很穩了,已在做到超級偶像該有的特質,這個很好,這要保持,我很恭喜你在市場上,真的有發現曙光,這是很重要的。」 
「從文星身上,我看到另一波台語的歌曲的新契機,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不要去做太多江湖味的改變。」 

★ 2008/05/31《沒你的城市》冠軍積分賽II: 
※ 陳樂融評審老師說:「黃文星這首歌,是最近這幾周來我最感動,最佩服的一首歌,你處理歌那種細膩的表情,已經達到一個上乘的境界了,那種細膩度輕重音的分配,情感的掌握、音準,一切一切都非常完美。」 
※ 陳姍妮評審老師說:「黃文星的部分,第一段一進來的時候,我就已經覺得很好聽,這首歌為什麼我會覺得感動,是因為黃文星整個角色再講這個城市,這個情境都是跟你有連結投射,感覺他是有故事,是有空間感的,所以黃文星唱起來很動人,因為我覺得你在講自己故事的感覺。」 

★ 2008/05/31《舊情也綿綿》黃文星+陳頤欣.冠軍積分賽III : 
※ 陳樂融評審老師說:「怎麼還沒有人簽黃文星!你現在如果出一張台語專輯,一定會成為今年度最暢銷的台語專輯。」
※ 黃國倫評審老師說:「兩個人真的很合,畫面就是好看好聽,黃文星A段唱的好好聽,陳頤欣跟黃文星這樣一對唱,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今天你們的配搭真的很好聽。」 

★ 2008/06/07《家後》我的主打歌.總冠軍賽 PART III : 
※ 黃國倫評審老師說:「想哭又想要控制情緒中,還能把家後唱的非常好聽,非常不容易了,最重要的是你有非常深的情感,你是個從很基層的人,今天能站在這裡成為一個Super Idol,不但你媽媽以你為榮,我們也以你為榮。」 
※ 陳國華評審老師說:「黃文星的台語歌,沒有一般台語歌手那樣油腔滑調,非常有氣質,這首歌詞意很深,你的情感清清的描寫出來,非常好,...目前台語歌壇上已經沒有人可以跟你比了。」 
※ 陳樂融評審老師說:「文星不但是個超級偶像,還是一個真情偶像,我相信全國的觀眾朋友都會被你感動的,黃文星今天表現的非常完美。」 
※ 陳姍妮評審老師說:「黃文星眼睛含著淚光,還能微笑的淡淡的唱出這首歌,我覺得這就是一項不凡的實力了,我非常感動。」

 


stanny753
快被遺忘的人

報到! 

+1 

哇! 

milo把評審對文星哥哥的評語那麼鉅細靡遺的全PO出來 

讓我好像有又回到當初看超偶聽文星的感覺 

文星哥哥好棒! 

Milo也好棒!
 

 


windy8520
薰衣草

來囉~ 來囉~ 

薰衣草也來簽到了~ 

祝文星1月9日發行的個人EP大賣 

然後啊~ 

2009年就是文星光輝閃耀的一年 

讓全國的觀眾一看到文星都豎起大姆指~ 
也希望文星因偶像劇而紅遍海內外 

這麼溫柔多情又動聽的歌聲 

是絕對絕對要把他好好推銷出去的~ 

文星加油! 

金牌大風加油!

 


peko2800
ㄚ副(小洪)

嘿嘿!!我是(ㄚ副)小洪 我也來簽到ㄌ唷! 
文星 在超偶的表現 那一種親切真實的感動及個性,歌聲中有一種獨特氣質深深的感動了我,讓我越來越欣賞文星囉!! 
想當然現在更不用講了,希望大家一同來用行動支持文星吧!加油!!GO!GO!GO! 
期盼1月份文星的EP大賣,演藝之路更加順利圓滿!!大家一起來吧!! 
還有milo真棒唷!沒想到有這麼詳盡ㄉ介紹真是"酷斃了" Very Happy

 


acny159
迷迭香格格

大家晚安~~~ 
迷迭香也來報到囉 
我也喜歡文星的歌聲 
好歌聲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2008年眼看就要過去了~這一年是精采豐富的一年 
2009年將是星光閃閃耀眼的一年 
祝福阿星~ 
2009.01.09EP發行銷售長紅~~~ 

 


o0003973

喜歡文星燦爛又帶點靦腆的笑容,超迷人的~ 文星在詮釋每一首歌曲,都非常的細膩且很有感情~很少唱錯詞.很用心學習.聲音辨識度高 很動人, 所以為了看文星的表演,就上網看之前表演.更喜歡文星~也感謝趙詠華燈滅了.才有現在的文星. 昨天12/21看我的億萬麵包,文星穿西裝超帥的(不要皺眉頭),戲份越來越重(編劇當時應有被星迷念力感動),希望日後有機會能獨挑大樑,當男主角~

 


Jillian Kuo
吉喆

Hi ~~ 各位親愛的 姊妹 & 兄弟: 
祝大家 新年好! 

初見文星, 在今年四月, 那時, 他並沒有經過完美的包裝, 
而且看起來有點 聳聳的… , 但說不上來, 他有一種非常獨特的氣質很吸引人, 加上他的台語歌 -- 跳脫窠臼的清新唱腔, 我發覺他與每年如過江之鯽的新人有很大的差異性…; 我那心裡就默默期盼他能脫穎而出! 

哈! 哈! 我的眼光果然精準!
 Twisted Evil

 


夜明

哈囉~我是夜明^^~~ 
我開始認識和喜愛文星,是在超偶後期喔! 
因為我並不常看歌唱比賽節目的, 
但自從偶然間電視轉台,聽見文星的歌聲,就迷上他嚕~ 
也就成為忠實的超偶迷,和常出沒在論壇挺文星的星迷嚕~ 

現在能看見文星演偶像劇,個人EP也即將要發行! 
只能說這一切都太感動了!! Very Happy Very Happy Very Happy 
文星也越來越帥了~加油喔!! 
"星"王子的EP要多買幾張送人~~因為好聲音要和好朋友分享阿!~

 


詩雨

[b]PP版主,我新來乍到,也來點一下名, 
文星是我第一次追星的人, 
有倖福的感覺哦~~~ 
希望文星越來越紅,光宗耀祖啦。

 


star88
小于

哈囉 ~ 我是小于 

文星實在太帥了 

誰受的了 

大家說是不是阿 ? 

我好期待EP的發行喔 ^^

 


coco123
協君

感動>///< 
我終於可以留言了 
之前不能登入 
我實在很羨慕 
可以留下足跡的人 
現在可以使用了 
我就會時時傳遞★愛星行動★ 


你是我們的太陽 

 無時無刻照耀著我們  

 ★星星相印零距離★ 

 ★就是愛你 黃文星★ 

 請大家多多支持 

 2009年 

 1月9號 

 發行EP專輯 

 新的一年裡 

 最不能錯過的的好聲音 

 ★深情 黃文星★ 

 將用最感動的歌聲 

 撼動人心★

 


小林

Hi 

各位星迷大大们好久不見了~ 

我來簽到了 

文星是一位謙虛有禮可造之材~ 

且處處關心別人為他人著想 
並且他謙虛的態度也是值得我們苛護與支持的

 


阿娟

Hello 
我來報到了我是娟娟 
銀河上最閃耀的一顆新星誕生了 
希望不久將來文星能成為超級巨星


Julie0354
Julie

來了, 來了, 來報到了. 
Hello, 大家好, 我是Julie. 

當初因為歌聲而喜歡文星, 
後來因為文星而愛上文星家族. 

文星家族臥虎藏龍: 

他們有的俐落能幹, 有著少女般清亮的聲音. 我超愛她的那句: 
啊~~不要打文星...喊出所有星迷們的心聲. 
有的細膩溫柔, 每次閱讀她的網誌與相片注解, 總讓我會心一笑. 
有的網路搜尋能力超強, 編寫的百科全書無人能敵. 
有的爽朗熱情, 比黃玲瓏小姐還要美麗(阿星, 考慮一下吧, 不要太死心眼了! 哈哈) 
有的活潑靈巧, 像小天使般守護著大家. 
還有很多很多...令人感動的星迷. 

因為文星, 我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加入一個家族, 
第一次在網路上留言, 
第一次寄信給陌生男子...(哈哈哈, 卡片明天會寄啦) 

我寫作文比較慢, 大家多擔待哟. 
我會努力跟上大家留言的步伐的.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文星EP大賣 
早日出個人專輯(寫真專輯也可以喲!哈哈哈) 

我愛你們!!! Very Happy

 


changya
YY

大家好~~我也來自我介紹 

旅居美國四年半 
今年初回台定居 
所以在這之前都沒看過什麼超偶 

有一次不小心瞄到超偶 
是江明娟唱"難得有情人" 
覺得這個女生好會唱喲 
於是注意起超偶這個節目 

一開始覺得文星是個唱歌氣很足,高音上得去的男生 
並沒有特殊的感覺~~但是說也神奇 
到了第三個禮拜,我就被他特別的親切感吸引住 
一路就支持他到現在 

在我心目中,他是超偶一的第一名!! 
而且現在表現愈來愈亮眼 
我的家人都被我強迫推銷黃文星 
大家也覺得第一次演戲的他,表現很棒喔 

期待一月份的個人ep 
一定去買二張來收藏^^

 


purple9654
小薰

真ㄉ好開心,好開心ㄛ~,因為終於登錄金牌大風了, 
小薰也來報到,今天是聖誕節在此祝福大家聖誕佳節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禮物及願望...不能說的願望 最希望被實現..那就是 .....不能說 
哈哈哈...對不起 耍冷囉!!■ 
最後...正經一點 我們一起發揮冥想的力量 預祝文星的EP大賣破萬 !! 加油!!

 


shining
gaga

哈~我是燕子~ 
終於可以來簽簽了!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呢 
文星要發行個人EP了! 
聽他唱歌時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真的是~~超~超~超動聽~~ 

Embarassed

 


jenny54130
Wan-Jhen*

報到報到 ^_____________^ 
文星加油加油 :) 
億萬麵包裡的阿星超讚的啦!!! 
2009-01-09 EP大賣賣賣賣... ^^ 
              By ..Wan-Jhen*

 


sky~日系
佳芸

我來報到囉~~我是sky~日系 
文星唱歌好好聽 
EP發行一定要支持

 


ppstar

踢版是為了讓新星迷進門簽到 

預祝文星09年幸福EP大賣 
眾星迷新年快樂~~好運降臨

 


leo0407
fan

特別的日子祝文星幸福滿滿

 


女妖
小妖

我也來簽一個~~我是小妖~~ 
無意間在超偶看見文星~~就愛上他~~~的歌聲 
現在也越來越多人認識他了~~ 
一定會越來越紅~~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