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超偶收視破4 開心慶功黃文星許下生日願望 冠軍賽收視破8 要上演「男男舌吻」
20080602-001  
20080602-002  
20080602-003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收視創新高,寫下4.17的高收視率,剛巧又值黃文星生日,大夥慶功兼慶生,開心的不得了。黃文星當眾許下生日願望,只要本週六的冠軍賽收視破8,他就要和黃宥恩「舌吻」! 

    「超級偶像Super idol」賽事進入最後階段,上週播出的「冠軍積分賽3」,超偶五強排名重新洗牌,收視率也一飛沖天,創下開播以來的最高紀錄。昨(2)日,超偶幫黃文星、王雅婷、江明娟、黃宥恩、廖志良、朱肇群、黎卉淇,齊聚一堂慶功,江明娟笑說:「我覺得我們的收視率應該更高,我身旁的朋友,甚至走在路上,好多人在看超偶。」 

    由於,昨天也是黃文星29歲的生日,大夥除了慶功,還幫他慶生,今年的生日對他而言意義重大,除了身旁多了這些好朋友,就連身份也都不一樣了,他開玩笑的說:「去年我還只是個路人,現在我已經是超級偶像了。」他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獲得超偶冠軍,其他人在一旁面露尷尬,因為冠軍只有一位,江明娟笑說:「今天他是壽星,讓他開心一天就好了。冠軍賽各憑本事囉!」

     黃文星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超偶冠軍賽的收視率能破8,他還許下承諾:「收視率破8,我就和黃宥恩舌吻。」而黃宥恩也大方的答應,同時笑說:「那我要和文星好好練習一下才行。」黃文星透露,他在冠軍賽將演唱江蕙的「家後」,希望有機會能獲得江蕙的教導,「如果有機會可以跟江蕙姐討教,那就太好了。我相信我一定會因此得到高分。」

     江明娟和王雅婷也透露,將在本週六冠軍賽帶來突破性的演出,江明娟將有別過去的「江氏情歌」,破天荒挑戰羅志样的「狐狸精」,她說:「我這次要唱的歌,都不是我的風格。」王雅婷則將展現個人優勢,帶來國標舞卡門,而為了這段演出,她這陣子正接受密集的訓練,她笑說:「我是五強中,最具女性特質的參賽者,所以我會利用這個優勢,為自己奪下高分。當天的穿著,也會展現性感的一面,和平常完全不同。」


2008/6/2 公共事務室 發佈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