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冠軍應該是=黃文星

2008/6/7 下午 11:58:26

雖然我欣賞張芸京的堅持..
但是我感覺他今天三首歌都沒有很好...

如果沒有林隆璇的..特別分數

以今天的表現..我認為
冠軍應該是......黃文星


其實文星一直都表現得很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眾的焦點眼光都不在他身上
分數是會說話的
過去文星的分數其實好幾週都是稱冠
也許文星沒有其他人耀眼
可是文星才是真正得冠軍
我心中的超級偶像

 


我讚成
黃文星 第一名啦
實致名歸啦
有實力最重要 
我們都認同你是第一名啦 
第一名
第一名
第一名

 


我認為林隆璇老師太偏袒張芸京了
或許黃文星人氣比不上她
但是我覺得黃文星是我心目中的人氣王
也是我心目中的超偶冠軍
比賽是現實的,敗就是敗了
忘詞忘的離譜,敗部復活還可以得總冠軍
真是讓我太傻眼了
為什麼不學學星光大道呢
當初,巴冷公主也是敗部復活
但是總冠軍還是給賴銘偉阿
畢竟賴銘偉沒有失誤過,他用他認真的心感動評審
黃文星何嘗不是呢?
他也很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每場比賽都戰戰競競的打
最後還是第二名
超偶真是讓我失望透了
黃文星~加油
出張專輯把張芸京狠狠的比下去

 


黃文星 第一名啦
實致名歸啦

認同...
加油...
出唱片...好歌讓大家聽....

國倫師....
幫文星 寫首歌啦.....

 


我也這麼覺得~

黃文星真ㄉ唱ㄉ超級好聽....

超級有感情....

 


黃文星..
你出唱片 我會買的....
其它的不必多說...

 


沒錯.如果沒有那誇張的9.5分
黃文星就是冠軍!
另外明娟今天突破很大.讓人很感動.可惜有些小瑕疵
雅婷今天表現的太好了..第5名很不該

 


黃文星真的太帥太有感情了!

推推推

 


文星你才是真正的第一名.我們支持你.加油!!

 


算我一個~~~還會買來送親朋好友

 


不會買雲京的唱片
心中的第一名是文星~

 


我也這麼認為,個人覺得今天整體overall表現黃文星勝過張芸京,
文星三首歌表現出色,尤其是第一首太極,個人覺得詮釋盡乎完美,
每次聽他唱荒山亮的歌真覺得很過癮,將那磅礡氣勢表現得相當淋漓盡致,很有味道﹗

無論最後有沒有拿到冠軍,相信他都是比賽的贏家,明娟也是,
(私心來說我希望宗興跟文星能並列冠軍  )
文星一直以來穩定度高一路全勝王到比賽後期才坐入失敗區(記得是被黎卉琪PK掉那集),實力也都維持在一定水準之上,
而宗興渾厚歌喉rocker本色也一直不惶多讓,說實在是有點替宗興可惜,我真的覺得他非常具冠軍的實力,
明娟唱腔音色相當有特色,感情充沛,雅婷則忘不了她高亢爆發力的歌聲,張芸京獨特的唱腔跟個人魅力真的很具偶像特質。。。

說了那麼多,雖說自己心目中冠軍人選沒冠軍是有點失落,
不過算了,名次已經出來了,這場比賽也沒有輸家,大家的聲音都被聽到了,也都要出合輯了,
如果太執著名次的話我想我會難過吧~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他的冠軍人選就夠了,
so forget it,就當作欣賞了場很棒的演唱會吧~

說到文星我認為他進演藝圈是所有參賽者路線可以走得最廣的一位,
以他俊俏的臉蛋跟外型本身就佔很大優勢,加上國台語流利的雙聲帶,很適合往戲劇圈發展(事實上也已有八點檔邀他軋一角),
還有富有情感的歌喉,相信以他的種種優勢如果夠努力的話在演藝圈一定能夠有一片天地~
如果出片我真的會很期待尤其是布袋戲台語歌 ^^ 當然他的國語歌也很讚~

不可否認張芸京很有個人魅力,站上舞台就有種吸引力,除此之外我欣賞她率性穩重的態度,
但就今天表現來說,我也覺得雖維持了一定水準但並沒有特別出色,最後一首感覺平平,我認為那首最多8.8 @@
話說回來,今天的表現只佔整體的40%,張芸京在此之前分數本就領先具優勢,但最後只差0.3分,同意如果評分夠fair的話,以今天表現來說文星很可能就是冠軍了~

 


沒錯
加油
令人動容的真情王子-黃文星
加油

林隆璇'R-真的太離譜了
污辱了全國觀眾

 


認同版主的說法
文星!
你是第一名
出個人專輯一定挺妳

 


文星早就是我們心中的冠軍了~
還有請不要再針對文星的媽媽做攻擊了..
天下父母心..以前讓她失望的文星
如今出頭天了~
有個這麼懂事孝順的孩子~黃媽媽真的很有福氣!!
我看了也感到欣慰..流下了眼淚~

文星你很棒的!!
以後的路還很長~你絕對能闖出一片天的!!!

 


我怎麼看文星和媽媽之間的互動
都只有感動可以形容
實在不明白為什麼真情的流露
都被說的這麼不堪
為何要如此呢
真的不解

 


無論如何.文星在我們這些支持者永遠是第一名的

相信你已盡了力...媽媽也很高興的了

 


文星你很努力了~
第二名也很棒了!!(網路人氣輸人沒辦法@@)
但在我們心中你是最棒的!!第一名拉~

相信未來文星在演藝之路上..會有一番表現的~~
明日之星~超偶之光!!我們的黃文星~^^
(雖然我在朋友家..但還是很想借用網路為你喝采喔~)

 


阿星啊............... 快點出唱片
奶奶我看完節目 好心疼啊真不甘 
多的70萬應該是你的
沒關係 你出唱片我會叫很多人去買
用實際行動支持你 好不好
你唱歌的樣子 真是迷死人囉
奶奶看的真開心
你是我們全家心理的第一名

 


雖然我不喜歡聽他的歌聲.但是他昨天唱的"家後" 滿好聽的.

 


同意~同意~
做假做的太明顯了

文星的快歌舞曲這麼邁力
張小姐的就給他很普通,手動幾下,搖幾下就可以拿這麼高分
那文星這麼努力做啥?

 


+1+1+1+1

我也是這麼覺得!?

當我看到第一名是她時~~~

整個傻眼!!!

唉唉唉~~~

文星沒關係~~~老2哲學也有很深的意義!!!

加油~~~~

 


黑貓~有必要這樣說嗎?!
真是令我不屑你!!

文星媽媽一天工作17小時..
天下一樣都是偉大的媽媽~
真摯的母愛...
母子情深到讓人欽羨又動容...

只想說:文星你超棒~媽媽也很棒!!

 


文星要好好加油!!通常走紅都是第二名
潘美辰就是一例

 


文星在總決賽的表現
真是至情至性
他的母親以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我想任何一位母親能養到像文星這樣的孩子
應該都會覺得無比的光榮和驕傲
因為他不管比賽是否
也要彰顯媽媽曾經的辛苦
當眾表揚媽媽的偉大
與致意心中對母親無限的感恩
黃媽媽!妳好幸福喲
你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而且還很優質

 


或許文星他的家庭曾有過一段風風雨雨的歲月
所以文星才利用這舞台感謝他的媽嗎~
往後如果我的小孩也如此,我會想辛苦真的沒有白費,
文星加油,你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感覺好像在看一場演唱會

2008/6/10 上午 10:18:14

我自己的看法
1.我覺得100萬和30萬和10萬,3個落差太大囉~~!!手機票選10萬...
應該比較恰當的金額是100萬60萬和30萬...手機票選10萬...
(第三名也得10萬,手機票選10萬,這兩者就沒有差異了)
2.上次大家對文星的媽媽對宥恩講那些話,我想是誤會一場拉~~!!
錄影當天,黃媽已經和宥恩道歉過了,且文星的姑姑也有和宥恩道歉及解釋黃
媽所表達的真正意思啦~~!!大家就不要在誤會了,也不要在生氣囉~~!!
3.芸京得第一名+100萬,大家會覺得不公平及內定...是吧~~!!
我是覺得芸京沒有錯耶~~!!芸京自己也有說了,她自己覺得第一名不會是她,
感覺的出來,芸京主要只要用意是想要讓大家認識她的樂團啦~~!!要怪就怪評
審吧~~!!芸京總不能控制評審要給她幾分吧!!且芸京也不知道評審會給她幾
分ㄚ!!
4.討論板上有人說,芸京主動和三立總經理握手,三立總經理卻走下台.
我想,是誤會一場吧!!或許他真的沒看見ㄚ!!


在我認為,所有的參賽者都在自己的眼裡都是眼中的第一名,
主要那些參賽者最終都已經自我突破了,當天的表現都把舞台當作超偶在演唱會奮力一博的演出,真的很精彩,就像在看一場演唱會.我相信超偶要是開演唱會一定是非常精彩的啦~~!!都過了幾天了,大家的火氣不要那麼大啦!!以免氣壞自己的身體唷!!
 


要先謝謝四強都盡力演出了^^..
真的很精彩~~~
第一名和二,三名獎金真的落差太多..
我覺得前五名都是要有獎金的~

文星跟宥恩感覺就是哥倆好^^..
之前還說可以為收視率"舌吻"犧牲一下~
誤會之前就有解開了..應該不會有人再針對這件事的~

說到評審..林老師有他獨到的眼光,
但以個人喜好來作評分,真的有失公正喔..
也許下一屆林老師就不會出現了吧~@@
 

 


其實我個人對黃媽媽的看法是~那天他應該是在苛責文星吧?
有時候一個家庭的父母和小孩常常想法方法不一樣。
比賽後成績和期待的不同,父母就開始責備自已孩子的決定。
而對幫忙的人就說聲"謝謝"帶過,因為這時黃媽媽整個心思都是放在文星身上的~
支持三立喔~不會買雲京的唱片,心中的第一名是文星 


會嗎

我覺得黃媽媽很好阿~並沒有苛責文星吧

我也支持超偶 絕對會買張芸京的唱片(而且會買好幾張收藏和分送) 
至於文星的唱片要看情形(看買完阿京以後..摳摳有沒有剩下..如果有就會考慮買)
 


【影音區】0607 超級偶像 所有影片及賽後評論

2008/6/7 下午 11:55:39

網址:

http://blog.xuite.net/osaki99/blog/17551018
↑0607 超級偶像 所有影片及賽後評論

 


版主的評論 , 似乎 有點照著評審的版本走 ; 但個人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 撇開選秀. 未來明星那一套似是而非的說詞 , 回歸到總決賽這一集 , 個人覺得 分數加總既然差在小數點 , 單就三場表現嚴格評定, 文星應該勝過芸京 ! (如果沒有評審失智的話 ) 那麼 芸京應該輸在那裡 ? 就是第二場 動感歌曲 ! 魔力紅這首歌 ,不是 淡淡的歌 ; 所以唱功部分, 林評審完全沒做功課, 所言差矣 ! 加之她未表現自己舞的部分, 理當扣分, 嚴格說 , 第一首不插電 , 誠如陳珊妮所說 , 只有她抓到不插電的真正定義 ; 但也證明 第二首, 她完全避開又唱又跳的要求; 所以第二場 , 按規則 按唱歌表現, 她若拿最低分 , 都當之無愧 ! 其次, 第三首 芸京樂團的自創曲, 值得鼓勵與肯定, 所以個人認同黃國倫老師的9分! 但是陳珊妮老師給文星家後的9.2分, 個人認為才是 實至名歸 ! 因為個人認為這一集 ,是 文星 的音質與唱功最佳的一集 ! 反觀芸京, 也許是身體健康的關係, 她的表現 只是穩定而已 ! 

明娟的表現也讓人驚豔, 她的聲線 比芸京更豐富, 潛力無窮 ,加上她的突破能力在其他4強之上 , 相信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 說真的 第四名 給的太小器了 ! 

雅婷還是缺在穩定度, 但是 她已經展現可栽培的素質 ! 
總而言之 , 這一集 的確好看 !
但是~~ 冠軍盃 , 被芸京拿在手裡 , 未免太沉重了 !!

 


因為個人認為這一集 ,是 文星 的音質與唱功最佳的一集 
同意同意
文星尤其唱快歌 氣順很多 家後唱的太感人了
太極玄聲音雄厚又亮
文星又跨了一大步

 


我個人認為文星第二首又唱又跳那首,真的唱得很虛,並不理想!

 


對!
的確很虛,很不理想。
但是,以這首歌而言,需要很多合聲幫忙撐住音準與掩飾主唱邊唱邊跳的氣弱,
超偶卻沒有替參賽者準備合聲天使。
(當然,這部分有可能是黃文星沒有要求製作單位,若是如此,就是他自己的過失)

 


本來,我希望的是江明娟翻盤拿冠軍(畢竟她原本是第三名,機會比較大一些),而且老實說這樣的話,對張芸京還比較好一點,省得又被當箭靶,本來張芸京的歌唱實力確實稱不上是最強(但可說是難分軒輊),但又不想黃文星拿第一,心情很複雜,評論歸評論,評論要有客觀性,但心裡話是這樣。
結果張芸京終究拿了第一,黃文星終究拿了第二,江明娟被婊到,變成第四,王雅婷更慘,變成第五,但我還是尊重比賽的結果—畢竟我講過很多次了,大家實力是很接近的,名次的起伏在所難免,會差在評審的心態以及對音樂的喜好上面。
以上是心裡話,跟必須追求客觀性的評論就是沒什麼干係了。

 


版主 ~ 所謂選秀的考量層面 , 是一語帶過嗎 ? 還是指未來的出片可能性呢 ?
如果是, 那麼仍然脫離不了, 純粹歌唱比賽裡面, 最重要的因素 : 歌聲的音質與歌唱的表現 ! 或許選秀這二個字, 讓很多人都隨意擴充它的定義 , 但事實上, 全世界的歌唱選秀節目 , 評分的標準與要求, 還是脫離不了 , 歌唱本身的必要條件, 就是 ~ 參賽者 他在比賽時的歌聲與歌唱表現 ! 只是 現代的製作水準, 豐富了選秀節目的可看性, 現代創作的歌曲 ,不同以往過於單調的唱法 , 讓參賽者 有了更寬廣的揮灑空間 ! 
比賽就是比賽 !! 它必須是在某個一定的規則與水平下, 讓人參與競爭 ; 如果參照某位評審所定的評分標準, 評審是參考未來性 , 市場性, 魅力 ..等等這些主觀又無形的元素; 那麼 這樣的比賽範圍 ; 只能說 太抽象; 太廣泛了! 試問 : 如果參賽者是你, 你會花費時間與精力 , 去參加一場不知道從何比起的比賽嗎 ? 
個人還是想要強調 , 這一集總決賽 , 三場整體表現評定 , 輸贏差距不大, 但關鍵在於芸京第二場動感歌曲 , 並不符合比賽規則的要求 ! 有人說文星又唱又跳, 所以唱得氣虛 , 那麼 如果芸京也和他一樣 , 又唱又跳 , 其結果不管好壞, 就不會有任何爭議了 , 不是嗎 ? 如果動感歌曲的規則 , 可以對參賽者任意有不同的解讀與標準 , 那麼 那有人會笨到 如文星 明娟 , 乖乖地遵守又舞又唱的規則 ,而讓自己吃力不討好 , 又是氣虛 又是落詞呢 ?? 難道 時代改變了, 大家都認同,鼓勵競賽靠的是 投機取巧 , 欺敵制勝嗎 ? 
個人不能為似是而非的看法背書 , 因為 比賽最可貴的, 就是不容侵犯的公平
原則 與 完全遵重比賽規則的行為和精神 ; 這也就是 許多人 為何吵個不停的真正原因 ! 有人只是論結果 , 有人看重的 是一個值得尊重與付出的過程,
孰輕孰重 , 不是很清楚嗎 ??

 


這就提到重點了!!眾所周知;唱舞曲所需的肺活量極大,為顧及舞步和pitch的準頭,常會出現類似問題.張芸京前半段連腳都鮮少移動,故沒此顧慮

 


不過也因為文星的舞蹈非常好,所以有加到不少分,張芸京的話就沒加到舞蹈的分了(如果沒有林隆璇的給分的話),如果不是因為林隆璇的亂入,分數就比較正常了。

 


此言 ~~ 有待商榷 ?!
芸京第二場 給的 是 " 安全分 " , 這就是~~ 加分 了 !!
而 林評審是~~~ 送分 !! 
文星 如果真有 加分 , 應該把芸京該扣的分數貼補過來,才是 還原事實真相 !
奇怪咧 ????

 


文星一跳舞氣勢十足~現場歡聲如雷..
文星的帥氣~連京迷也瘋狂...
其實文星唱到後段~變得很好聽喔!!
邊唱邊跳不簡單!!
下次期待文星再秀舞蹈~讚!!(連男友都說帥~)

 


氣到只顧著罵林老師卡賀..都沒好好談談昨天精采的演出

張芸京昨天看起來很沒精神.有些憔悴..也似乎心事重重
昨天只有芸京保持穩定之外..其他四個都有驚艷的表演..
芸京的精采驚艷演出是在上一次..這次沒有

我自己認為.有幾個評審給芸京昨天分數都偏高..尤其是非常神奇的林老師
芸京自創曲沒啥特色..而且有人唱和音.有佔便宜..但比上次自創曲差了很多
我感覺最好的是雅婷..三首都很棒..都應該有高分
尤其是卡門..如果是在星光的方式..一定滿分.
(星光的給分制度很不細膩..還常常事後爽到在多按分)
黃文星除了第二首歌比較弱..其他也都很棒..舞也跳的超帥
第一三首歌都應該有很高的分數
明娟第二首選的很冒險.但是他作到了..只是那首歌根本超難.不好拿分數.
他不該選這首歌..不但超級難唱..而且很容易忘詞..聽他唱我是緊張的要命
明娟的第三首..我感覺他已經有影響到失去信心.失去企圖心.(該檢討)
林宗興也有驚到..我最喜歡他的第三首.連口白都超級喜歡..比亂世狂刀還帥拉
宗興也是第二首不好..一三都應該有高分

我自己的分數..
雅婷會追上來很多
宗興也會追一些
明娟平盤
文星也會上升..
芸京會掉下來一些
如果昨天林隆璇換成王治平
冠軍很有可能是文星..而且2到5名~~分數應該是差非常的少

反正事情已經定局..只是自己說說爽的..遺憾是王治平沒來..
不然以他的慧眼..明娟第二首歌他應該會很稱讚
節目一開始沒看到他又看到林隆璇..其實我已經傻眼..涼了一半
王治平是我最喜歡的評審..因為他每次的分數跟講評.都跟我心中看法最接近

 


嗯……文星的FANS不用太急著辯解,
畢竟,我對文星這段表演評論,是我看過節目後的感想,
那段表演是不是那麼好,其實看倌心裡各自有數。
若說舞蹈,文星雖有小狀況,可及時彌補,表現瑕不掩瑜。
但論歌藝,太單薄,很多音高沒到定點,跳舞已經明顯影響到他的聲音與音準。
當然,我前面的發言也說了,沒有合音天使是我認為的問題關鍵所在。

 


Psellia:
文星也有氣喘的小毛病..
但他挑戰了不好跳&不好唱的精舞門~
光這精神..就夠我們文星粉絲感動了~~

 


( !!!!!!!! ) 各位朋友們 填填意見噢 ` 。

2008/5/10 下午 05:38:38 

我的暱稱:阿星加油

我是[男/女]:女

來自哪個國家:台灣-台南

喜歡哪個Super Idol:黃文星

喜歡的程度:每天都會去幫他投票

喜歡的原因:歌唱的很有感情

想對你的Super Idol說:自己唱得快樂最重要~ 加油了! 

不喜歡哪個Super Idol:還好

不喜歡的原因:還好

希望Super Idol:我覺得前十強的宣傳照拍的很醜耶
而且都很少替前十強安排宣傳活動.節目

 


2008/6/11 下午 02:18:18 

我的暱稱:耀眼星星

我是[ 男 / 女 ]:女

來自哪個國家:台灣台北

喜歡哪個Super Idol:黃文星

喜歡的程度:支持他!!也喜歡重複聽他唱過的歌~

喜歡的原因:文星唱歌很有感情~人親切也可愛~跳舞很帥~

想對你的Super Idol 說什麼:文星你是潛力股!!加油~向前行吧!!

不喜歡哪個Super Idol:如果要說..應該是芸京吧!
(我是十強後才看超偶,也沒有每個選手都看到,只對五強較熟來作比較的)

不喜歡的原因:哭腔少一點比較好..
表演時姿態盡量放自然,可以自然唱歌就好(可能你表演慾太強了)

希望Super Idol 哪些放面能改善:
評審評分個人喜好要去除~節目不要有過多利益上的考量而操作!!
如果製作單位明顯偏愛某位選手,觀眾其實是感覺得出來,對此選手沒有幫助~反添反感喔!!

 


我的暱稱:英英美帶子

我是[ 男 / 女 ]:女

來自哪個國家:Taiwan

喜歡哪個Super Idol:明娟、文星

喜歡的程度:最近一直聽他們的歌

喜歡的原因:明娟歌聲令我感動
文星情歌唱得很深動

想對你的Super Idol 說什麼:要一本初衷,不要變壞喔~

不喜歡哪個Super Idol:No

不喜歡的原因:No

希望Super Idol 哪些放面能改善:節目製作公正點,不要再請個人喜好偏執過度的評審。

 


我的暱稱:銀鍠朱武

我是[ 男 / 女 ]:女

來自哪個國家:朝露之城

喜歡哪個Super Idol:黃文星

喜歡的程度:很喜歡

喜歡的原因:他會唱荒山亮的歌

想對你的Super Idol 說什麼:加油,繼續唱下去。

不喜歡哪個Super Idol:張芸京

不喜歡的原因:她的歌聲不是我的菜,
而且她的心態已不是最初參賽的那個張芸京了。

希望Super Idol 哪些放面能改善:樂隊要改善,不要那麼單薄。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