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可以唱三立的八點檔主題曲

2008/6/7 下午 10:44:09

他唱的好三立應該內舉不避親,讓他唱主題曲,也應該網羅他加入三立八點檔戲劇,他台語溜可以當演員~~~樂融老師最識材


你的想法跟我一樣耶
文星演戲應該很好玩吧

 


文星  要開始在演藝圈發光了     

 


黃文星第一拉

2008/6/7 下午 11:14:40

 

[引用]布丁QOO:
聽講評覺得

黃文星...有機會得第一啦

加油加油



我支持文星
他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根本就是內定麻

2008/6/8 上午 12:20:07

哇咧~~張芸京這樣還可以得到第一名,這根本就是內定好了!
舞曲的表現~只是拼命在唱歌,手揮個幾下就叫做跳舞阿,那我家的"旺旺"也會跳舞阿!這樣跟"業啟田"有啥不同,手揮一揮跟打招呼一樣,腰動一下這樣就是跳舞~哇咧~這樣那些舞蹈老師都不用活啦~叫他去教就好啦~這樣的表現居然會是這個項目的最高分~實在是很假耶......雅婷小姐的表現這麼好在這個項目居然還輸他~哇咧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黃文星比他強太多了~~能文能武~可狂野可抒情~又唱又跳~都比他強太多了
難怪在比賽前大家都說冠軍一定是張芸京~因為都已經內定好了
唉~~~~害我浪費了一個晚上在看這個東西~早知道就去睡覺嚕
卡早困~卡"五"名

 


今天如果是治平老師來 隆璇沒來 第一名很難說握

 


掌聲獻給黃文星...江明娟
噓聲丟給林老師...
超偶製作單位一定詫異節目招牌竟是砸在評審...而非參賽者素質
二代超偶收視率肯定負成長
廣告商也肯定抽腿走人....:

 


關於一些未來性 和論點~請大家恭喜她們真正踏上歌手的路程..這只是一個起點 加油

2008/6/8 上午 12:33:50

基於上...就今天整體表現而言...張云京只能說是普通好
特別是最後一首他們的創作曲..老實說 蠻多瑕疵的~就已一般唱片公司在錄取製作歌的時候..通常是不被列入的.. 這首歌 沒有太多的張力.. 及技巧 和他的內容..
但就整體而言 樂團的和諧度 是不錯的

反觀 黃文星 他唱家後 雖然音有點跑掉.. 但 就已專業的角度而言 技巧性 穩定度 以及整個現場的氣氛拿捏而言 我想沒有人可否認吧~這算是一個完美的表演

其它三位我就不說了...
但一個比較有爭議性的議題..為何今天張云京可以拿下冠軍?? 如果就以今天視冠軍賽而言 表演是有待加強的(他樂團的歌其實會扣不少分數)

但我套句林評審講的未來性...(今天當這個歌手未來有非常大的特質及淺力
是可以有適度的加分的) 但 ~這是正規的歌唱比賽 而不是選秀節目
當然你可以把這評分標準用來剛開始挑選歌者的時候 也就是百人初選之類的

在節目的後段 評分的標準 要以當場的表演 要做適當的評論以及給分
未來性 不是只有評審自己會看 許多唱片行家 也會看他這個人的未來性
就好比(最近的蕭敬騰 他就是只因為踢館 而被簽約)題外話

所以在這嚴重強調 建議評審 (未來性) 只可以在挑選歌者的時候適用 在真正比賽
要以那天比賽的演出來做當天的評論 所以每位參賽者也該對每一次的節目做好最萬全的準備 都要隨時有被淘汰的準備

當然有些人認為這是張云京應有的分數 有的認為評審不公 但 那些都
已經不是重點了 因為我們不是在場評審人員 

一個成功的歌手 剛被挖掘 還是比賽得了冠軍 都只是起步的剛開始
以後還有很多路要走 要學許多不同的東西 所以這只是(起步)
還有歌手未來的走向及適合的路線 以及臨場反應 特殊性 
種種很多... 大家對於自己心目中的歌迷 不用氣餒
不用打不必要的筆戰 我相信 這5位都還有很大的浅能
不是只有冠軍能出唱片 像明娟不就得到 潘美辰的大力讚賞?

所以她們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要適應各種不同的環境 獎金什麼都是其次
我相信 他們在裡面所獲得的 比你那1百萬重要 等做了成功的真正的歌手
賺的豈止有那小小的一百萬?? 所以歌迷們 就祝福她們 終於真的踏上當歌手
的路程 或許有起有落 但 每個人都是有他的特殊性質存在 的 所以祝福他門啦

 


顛倒是非

2008/6/8 上午 12:19:27

掌聲獻給文星和明娟...
噓聲丟給林老師(醜陋)...

 


【關於評審】熱歌勁舞不用跳舞最高分 阿是對不對

 2008/6/8 上午 12:59:09

我也覺得張芸京今天的表現普普,
反倒其他四位可能是基於落後的心情,
使得他們都有全力一戰的感覺,
四位都讓我有驚艷或耳目一新的感覺,
黃文星的舞蹈沒幫他得到高分我也覺得很可惜,

不過,第二階段比的是快歌「舞曲」,不是「舞蹈」。
因此說評審不公,並不公平。

ps.. 
評審到底公不公平,我可沒下定論,
認為評審不公的人別亂罵我。

 


不論誰冠軍,爭議一定存在

2008/6/8 上午 12:48:45

原來我很喜歡張芸京跟江明娟及黃文星的
但自從張芸京被淘汰後再回來 感覺全變調了
她不再是我欣賞的張芸京了
淘汰那天害我哭了好久
但現在她拿第一名 我反而笑不出來了
理由太簡單了 
大家都很心知肚名的 
有那個比賽的人被人講成這樣的
內定 太...........

唉 可惜了黃文星

 


管他監控不監控咧
不公平就是不公平啦
替黃文星不值啦

 


強力建議扣掉林先生打的分數,以其他四位評審分數計算比高低啦

2008/6/7 下午 10:43:18 

(1)
我剛剛的想法~~~和這一個發言主題的內容想法一樣,可不可以麻煩網友們幫幫忙,統計一下排除林隆旋的計分後,重新計算的結果演變為何?

(2)
這幾年來很少看電視,偶而看一下運動頻道和電視新聞,但是從去年開始的超偶我就常看,就算沒時間看,也會到youtube去看影片檔。
但是,今天看了總冠運賽林隆旋的評分之後,真的忍不住內心的生氣,跑去註冊來發言,個人覺得林隆旋真的不再適合在下一季的比賽中出現在評審席上,他的給分標準真的亂七八糟,尤其今天的給分,真的不是一個專業評審該有的行為。
請製作單位可得再三考量是否邀請林先生再來節目中當評審,否則我猜下一季的觀眾一定會有流失。舉一個實例,我的一個朋友,今年就是看到敗部復活賽就再也不看超級偶像這節目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現在這節目已經變成為了捧某些些人(誰~~~其他交章都有討論)而做,其實當時我也同意他的說法, 個人也是覺得,到節目的後半段,節目的可看性真的不如36強剛開始看時的有趣及新鮮感。
但是後來我再繼續看的原因是我想再看其他我想看的參賽者,如江明娟,果真後來我們也看到他們的進步及蛻變。
我不否認,今天的總冠軍賽還蠻好看的(除了評分之外,就是林的評分)。

(3)
評審,他們就和觀眾一樣也是人,只要是人就有個人喜好的問題,不同的是觀眾對參賽者是喜惡分明,但評審則不同,除了個人喜好之外,總要有一些專業的判斷,但也不能太離譜,今天的林隆旋是我看過最離譜的評審,之前感覺陳珊妮對黎慧淇的給分有一點特別之外(也不曉得陳為什麼討厭黎),但總体而言,陳國綸,陳樂融,王治平,陳珊妮,陳國華的給分總在一定的合理可接受範圍內,但今天林老師冽,你的給分variance也未免太大了吧,想到這裏,就把我國中時買的"三分之一的時間"那張卡帶丟到垃圾筒去了。

(4)
今天節目一路看下來,雖然廣告多,但是還是有一些感動。 雅婷的卡門唱作俱佳,第三首日語歌唱功也有不錯的水準,歌詞對不對就不清楚,她蠻有爆發力,但聲音辨識度不是那麼高。 黃文星唱台語歌有他的味道,走閩南語路線也許有一點作為,這是他的特色。 至於林宗興聲音有辨識度,但對他和張雲京,說真的我沒有太多的想法。今天收獲最大的就是江明娟,當潘美辰出現後帶來了節目的高潮,這是今天最好看的梗了,此外好久不見的潘美辰變的很漂亮,很有女人味,不太像以前中性的她。

(5)
超偶這一路看下來,比賽到了中期,我也覺得江明娟沒有搞頭了,但是到了後期,她的聲音有了變化,細膩度和假音都開始有了,這是她原本就有的女性特質,只是她一直沒有開發,最後這幾集可以很明顯聽出這方面有慢慢的發揮實力來唱一些稍有女人味的歌,所以我認為她只要再經過專業的訓練,應該可以發出賣座的唱片,雖然她沒有外形及身材,但以她開朗的性格,沒有心機的人格特質,飽滿的中氣,個人認為市場的接受度還蠻大的,更何況今天有師父潘美辰的加持,說真的,讓又有一點期待江明娟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今天的舞台效果很棒,好像在看演唱會

2008/6/8 上午 02:21:11

:
同意!感覺製作單位真的很用心!
我要給製作單位掌聲鼓勵~~~


撇開其它評審的因素(這個見仁見智啦,本來人主觀就有好惡啦,不管做到怎樣還是有人會罵啦,而且現在是個網路論壇的時代,根本不用面對面交談,隨心所欲到了極點)
超偶的服裝造型丶舞台燈光,熱舞編曲,音響設備…
當然不可少的就是超偶本身的想法創意啦
雅婷的卡門讓我驚豔,雪花的造型超美的好像天使喔,這2首歌表現得很棒喔!最後一戰表現亮眼!這樣的精神用在平常比賽誰是前三名還很難說呢~有點小小可惜,不過算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明娟的突破也讓我認不出來啦,流沙好棒,狐狸精怎麼可以唱成這樣啊,實在太佩服了!舞姿讚喔!
宗興也是,壓抑了七個多月,終於爆發出來啦。我個人也很喜歡馬車夫之戀,將二胡加入表演,覺得蠻妙的,是棒的那種妙。京劇的歌唱表現覺得表現得蠻優的。
文星啊,太極拳不錯喔,好聽!就是一個很樸實的真情男子~(哈,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評審所謂的油腔滑調的台語歌,純粹是個人喜好)
芸京啊,只能說維持她的水準啦,每次都像在看表演,而不是比賽,用心在舞台設計上這一點,就值得稱許啦,讚啦!
(林姓評審的給分就是落差很大,這就是他的風格啊,也有人說這樣才是公正的給分,才能區分出來他心目中的名次,第一和最後有時會差到1分甚至1分多,其他的評審就給得蠻平均的,都在8.5~9之間,都差一點點而已,大家可以看以往林的給分,我不覺得他有偏袒誰,像林宗興就給10分,上次雅婷唱伊凡塞斯,也給到9.3是最高的,網路上應該都有記錄,大家自己檢視吧)

另外超偶歷程的短片,真是超令人感動的
製作單位的這個點子真的很棒!我好喜歡!


還有最後的潘美辰出場為江明娟鼓勵…
真是一個大驚喜啊,要給貴製作單位的用心再度熱情掌聲

我在電視機前也又哭又笑的(因為相處久了也有感情嘛,哈)

最難得的是貴節目將親情友情人性溫暖也都展現出來
明娟的爸爸,文星的媽媽,文興的爸媽,這些都是真的,
是不加修飾的美,就像在看周遭的朋友們,
EMI:「不只讓我們看到努力圓夢的年輕人,也讓我們看到人性溫暖的感動」
(大概是這樣吧)
我覺得這樣恰到好處,如果再多覺得是有點…了
(雖然也有人說是悲情,煽情啦,還是老話,見仁見智吧)

我也覺得比星光的決賽還好看(純綷個人看法)
從早期的賽制為人詬病,到最後愈來愈好,
今天也算是超級偶像第一代的完美ending啦
期待很快再看到貴節目用心製作的超2
衷心希望不要像友台選秀節目綜藝效果愈來愈多,
而是一個優質的歌唱選秀節目。
所有製作單位工作人員及主持人辛苦囉!!!謝謝!

 


希望大家不要在怪評審了~因為都是命中注定.....

 2008/6/8 上午 08:30:59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文星第二段那樣的分數
其實他乾脆就不要跳的那麼辛苦
也一樣是可以拿到差不多的分數
何必跳成這樣
不符合主題也不對
符合主題也討不了喜
怪哉

 


【關於評審】●林隆璇..今晚你睡的著嗎●

2008/6/8 上午 12:37:18

根本就是護航嘛!第二階段張芸京根本就沒有勁歌熱舞,隨便擺擺手臂就算跳舞囉!那其他四位選手是白痴嗎?真是太不公平了;活生生就把黃文星第一名給搞掉!太佩服這個節目了。

 


第一名 黃文星啦 


用點愛
詞又不太成熟曲也還好
又沒故事性 
這樣也可以第一名哦 
太濫了啦

 


第一名 黃文星啦


用點愛
詞又不太成熟曲也還好
又沒故事性
這樣也可以第一名哦
太濫了啦

認同......

我覺...10分...9.5分...都 好扯...那卡門應該也可10分...

 


認同..雅婷今天的表現好棒..我好感動..
文星的舞步也很棒.看的出來下了一番苦功.
明娟的沙灘也唱的很好.狐狸精也很厲害.大突破..
分數卻..唉

 


評審們都說了~
"用點愛"主唱著唱得不錯
但整個樂團是潛力股,還有進步空間
還以為評審是為了不讓筆醬難堪
才講這些鼓勵的話
沒想到..還是9分9分的...
.....
難道2-4名這些參賽者
還比第一次上場的筆醬樂團差嗎?
芸京要帶筆醬樂團上台
已經有覺悟可能拿不到第一名
只為了要圓夢
畢竟第一次上場(就是總冠軍賽)
有點生澀
但...評審還是給高分了
不可思議啊
只有珊妮給8.7比較正常
(看來看去 真的珊妮老師比較公正...)

勁歌熱舞
芸京雖然整體設計不錯
但畢竟這單元是要"跳舞"的
其它人都跳得如此賣力
像文星跳到嘴唇翻白
難道是傻瓜嗎?...
唉...

另外
是不是因為宗興爸爸講那句話
所以林老師給了宗興10分
表示他也是公正的...
還有...
如果他有guts
就也給文星10分啊...
不過 他也知道不行
他一給文星10分
這下文星就超過芸京了...

芸京已經有覺悟
在冠軍賽唱一首不太登大雅之堂的小品
只為圓夢

評審何苦為了她
拼命給自己找高分的理由
打壞自己的名聲
值得嗎?.....

 


【關於評審】林隆璇別以為這樣就能瞞天過海

 2008/6/7 下午 11:20:39 

林隆璇說他的分數是公平的,因為他還加上選手的"未來性", 那若這樣不就更不公平了, 樂融老師老是講"文星,你怎還沒出唱片啊" 那 樂融老師不就每集都要給他十分了嗎? 隆璇老師你覺得文星沒有未來嗎????: 真瞎 芸京你是該哭, 這位語無倫次老師歌迷真把你害了~你應該也很不爽吧~千萬不要把一百萬分給他, 我強烈懷疑他想跟你分享那一百萬,錢要收好喔

 


潘美辰~~~~~~~~驚喜~~高潮

2008/6/8 上午 12:43:50

是啊 是大大的驚喜跟高潮啊
我也在那時紅了眼眶 哭出來了
太感人了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江明娟
最遺憾的是黃文星沒有拿到第一名啦

 


明娟~你的歌唱實力讓大家都佩服!!
美辰姐想收你做徒弟!!真為你開心~
你是布農族之光~
你開朗積極又風趣~我雖最愛文星
但也真的很喜歡你!!很享受你的歌唱~

我覺得中性的美辰比某人還帥~
某人不要刻意演出接吻橋段較好喔...

 


大家消消火 換點花樣 今天最棒的歌曲討論

2008/6/8 上午 01:35:57 

王雅婷的「卡門」和最後的主打歌都很棒
江明娟的"有點blue"那首歌,表現出有點blue的釋懷和遺憾感,非常讚
黃文星的「太極玄」和「家後」也都相當不錯

整體表現,我覺得王雅婷三個回合呈現三種不同的風味,實踐了她說的演唱會的感覺,是用心和成果都最為出色。其次則是黃文星,再來是江明娟,我很高興明娟終於有了突破。明娟和雅婷都呈現出過往不見的成熟度,相當值得肯定。

至於「桂花巷」,我覺得阿京的悲情下太重了,這畢竟是一首描述父權社會下那位女性的悲傷,其實該含蓄些。

 


我喜歡卡門 雪花 桂花巷 跟 太極玄 家後
以歌來說而已 
這些歌者都唱的讓我驚喜不已
尤其是家後讓我哭了好久

 


明娟的"沙灘 " ~ 唱功與音質層次 , 5強之冠 !
文星的 " 家後 " ~ 不溫不火 , 上乘之作 !
芸京 的 "Makes me wonder "~ 平平之作 , 低於她過去的水準 ! 
桂花巷 ~ 伴奏比主唱 , 有水準 !! 
芸京, 有習慣於俯身唱歌 , 個人覺得 太多 , 就 lowdown 了 !!

 


【關於評審】我覺得因該把林隆璇換掉

2008/6/8 下午 06:26:00

他是我看過最白爛的評審...還很會演內心戲..不管張芸京唱的多爛永遠都是給他最高分...超偶的冠軍賽本來就不能再請林隆璇來評的...因為這樣只會造成節目上的不公...本來淘汰的人回來拿第一..不覺得是個笑話嗎...黃文星本來是拿第一的人確第二...不一定江明娟本還有獎金拿呢...就會為收視率搞個敗部..把一些失敗者再叫回來..那那些沒失敗的人這七個月是比幹的呢...任何一個人換做你們是參賽者一定也會很不爽....我本來還滿欣賞張芸京的..就一個林隆璇在搞爛害我也覺得這個節目沒什麼可看性..要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我還不想看呢...第二屆我才懶得看...好險第一屆己結束..不用在看林隆璇那噁心的嘴臉

 


超偶結局.....簡直超嘔..

2008/6/8 下午 02:38:09

林隆璇的9.5和10分的喪失人格及理性作為...
讓黃文星損失70萬(100萬第1名..第2名30萬)...
讓江明娟損失10萬....
更讓觀眾慘賠7~8個月寶貴時間..
超嘔還想玩第2代....
別再天真的想再消費原支持你的觀眾群和廣告商...
製作單位早盤算有超嘔第2代...為何不讓忘詞歌后張芸京由第2代選秀中再復出..
搞個敗部復活遊戲規則是製作單位第1次不公...
讓林隆璇護航更是節目的敗筆....
感謝讓我們從今起恢復自由身...不必每週被超嘔絆住...浪費生命

 


大大認同!

偏袒就算了,特殊待遇到把觀眾都當白痴的程度

如果不是有雅婷、明娟、文星、宗興、瑞欣等可愛的參賽者,早就不想看了。

太欺負人了。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