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最懷念亂世狂刀黃文星在超1時唱的是哪些歌曲啊?

星期四 十二月 18, 2008 7:51 am

歲月匆匆~ 

文星離開超偶1的舞台已經快7個月了~ 

我最最愛聽文星在超1時唱的深情”家後”和”無字的情批" 

"你是我的眼”~ 高音有飆上去~ 讚啦! 

還有還有~ 

亂世狂刀阿星最愛唱的布布歌曲~ 

"與我爭峰””夢醒江湖””太極玄” 

阿星把整個氣勢都給唱出來了~ 

簡直帥到不行耶~ 

唉呀~ 好懷念啊~~~~~~
 


基本上文星唱的都很好聽 
因為他的音質好 
唱腔獨特 唱法細膩 
每首歌各有各的味道 
所以真的很值得一再回味

 


文星天生好嗓子 
在超級偶像比賽時.我深深給文星"清新式"唱腔的台語歌給迷住了 
即使比賽結束.還是天天都放文星比賽的歌來聆聽 

我喜歡文星唱的台語歌 
*我愛過 
*眠那耶這麼長 
*沒你的城市 
*沒字的情批 
*家後 
*查某人 
*那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ristai88&b=15&f=1837963261&p=0 

後來陸續參加文星的很多活動.我發現文星的國語歌也唱得相當好 
我喜歡文星唱過的 
*心酸的浪漫 
*把你藏起來 
*淚海 
*鋼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ristai88&book=15 

最近每週都看文星演出的"我的億萬麵包" 
當然就愛上文星唱的主題曲 
"億萬克拉的幸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ristai88&b=15&f=1837969364&p=20

 


每首經由文星唱出來的歌曲我都愛死了! 
閉起眼睛傾聽文星所唱的歌, 
都像是在聽正版CD一樣, 
聽文星的哥就是讓人感動!

 


就都愛阿 
文星唱的歌都好聽 
不過那個經典歌曲就是~家後 

有人說如果一個歌手能唱好~家後這首歌 
就能得到所有台灣人的愛戴 

之前那個三立八點檔不是還將這首~家後~ 
當做結局的插曲~ 
文星把這首歌唱得好動聽.聽得都動容. 

你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第一名. 
Very Happy

 


文星唱的歌.台語國語全部都愛

 


新台語小天王 
最喜歡文星唱的台語歌曲 
首首動聽悅耳.絲絲入扣 

最經典的就是家後.唱到心坎裡. 

 


文星唱過的每一首歌我都聽億萬次了... 


但是唯一不可數出次數的那首歌就是”家後"啊~~~ 


聽文星唱”家後”的動人歌聲加上讓人心絞痛的深情表情 


倫家不知噴淚了多少次啊~~~~~ 


文星啊~ 

台語一哥深情王子 放眼望去~ 

非你莫屬啊啊啊~~~~~
 


就讓我們再來重溫一下舊夢吧~( 點下方連結網站) 


http://tw.youtube.com/watch?v=H1XllEGGBso&feature=related

 


文星的每一首歌我都百聽不厭. 
不過, 我每天都要聽的是那首"明明"的歌 
--眠那耶這麼長 
聽完之後, 出門去工作, 整天都有好心情哦!

 


文星唱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 
每一首歌都唱進我的心坎裡~~ 
不管是國語還是台語都很好聽~~很棒~~百聽不厭 
超有感情的~~ 
昨天錄綜藝三劍客.又聽到了"茫茫到深更" 
聽完~~心都茫了~~ 
天阿~~~怎麼這麼好聽阿!!! 
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啦!!! 
文星~~快點出專輯!!!!

 


無字的情批~夢醒江湖~ 
這兩首我最愛 
Very Happy 

只要是台語歌都好聽!很有感情! 
動感快歌也很有FU~ 
而最近搭配偶像劇的新歌,億萬克拉的幸福和歐兜水~ 
是不一樣的風格!!超好聽的!!

 


今天打開電腦, 選了文星以前唱過的"鋼琴"來聽, 
越聽越好聽, 真是百聽不厭. 
那時候的文星還很靦腆, 
現在則很有大將之風了. 
每一首歌都好聽. Razz

 


都超好聽的 ^^ 

家後更是感動人阿 ~ 

文星真的是感動人"星" 

有空我得上youtube找影片

 


文星唱的每首歌都有精綵的演藝, 
我本人喜歡的是, 
臺語:媽媽請你不要痛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沒你的城市 
舊情也綿綿 
向前走 
查某人 
家後 
佈袋戲:夢醒江湖 
國語:心酸的浪漫 
我的憶萬面包主題曲 

文星的唱腔就是清新,不做作, 
能把感情詮釋得絲絲入扣,動人心絃, 
真情王子非你莫屬。

 


文星唱的每一首都好好聽 

我最喜歡的是"無字的情批" 
百聽不厭~~~~就是好聽 

唉~~沒有文星的超2都好無聊

 


文星不管唱國語歌或台語歌 

只要從他口中唱出來就是不一樣 

星式唱法清新細膩好聽

 


大家喜歡文星怎樣的服裝造型?(^.^)

星期六 十二月 20, 2008 12:51 am

文星原本就好看了~ 
如果搭配合適的造型,更是帥氣加倍阿! 
而且明年1月9日,文星將要發行第一張個人EP, 
出席各通告活動,服裝上要有個人的風格會更好! 

大家喜歡文星怎樣的服裝造型呢? 
或覺得文星適合怎樣的衣著風格? 
可以舉例也可以簡單描述喔!! 
Very Happy 

我個人覺得近期MY COLOR雜誌,文星跟芸京.宥恩, 
合拍的那些系列,風格都不錯! Very Happy 
還有一個小小建議..如果是要走向年輕時尚感, 
文星的領口就盡量不要太低喔!太熟太性感啦Embarassed

 


我覺得文星最近在服裝造型上都搭配的非常帥氣 
真的有偶像的特質出現了 
其實現在這樣還挺不錯的! 
現在是比較年輕帥氣的感覺 
可是偶爾走走簡單又有質感的型男風格相信一定也很不錯 
之前看到JUNE的形象圖.(是一個男生的品牌啦) 
很簡單很利洛. 
覺得文星也很適合穿那樣 
總之~~只要帥就好啦!!!

 


文星的外型頗佳~ 
長相深緣討喜~ 
具備男人女人都會喜歡上的所有條件~ 

基本上~ 
只要能把盤繞在文星身上的"特殊氣質"與"溫文優雅中帶著帥氣男人味"給襯托出來的~ 


就是最適合文星的服裝造型囉~ 

所以簡單大方 有型又不花俏的服裝最棒了~ 

上次文星在V POWER演唱會的整套純白服飾 
就不知迷屬了多少觀眾~ 
扼殺了大家多少的底片啊~~~

 


光長相就是帥氣 

我覺得不要太花俏就OK了

 


我覺得文星穿簡單,明亮,淺色的都很有型, 
本身整個人就很有觀衆緣, 
經過稍微彫琢一下下, 
所到之處星光閃閃, Rolling Eyes 
不管怎樣,超帥就對了~~·

 


文星本身就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質 
簡簡單單的穿著 
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覺得只要是白色的服飾都很適合文星~ 
像是在v power演唱會上表演的那一套~ 
超帥的,很亮,很好看~ 
襯拖出文星獨特的氣質~

 


我喜歡 他最近在活動上穿的那件 
而且加上那條黑色圍巾............ 
再加上那帥氣的頭髮 
整個就是帥啦~~~~~ XDDDD

 


我覺得"餅乾小子"造型很可愛. 青春洋溢. 
上次去嘉義宣傳麵包時, 熱得不得了還"捨不得脫"的黑皮衣造型也很不錯, 非常帥氣有型喲!

 


最近的那套宣傳服真的很帥~~+1 
連京迷都稱讚乍看還以為是鄭元暢,近看身影整個小豬FU 
但不管像誰,文星還是獨一無二的帥

 


文星當然是獨一無二的帥~ 
我也好喜歡文星最近在活動上穿的那件白色上衣 
而且加上那條黑色圍巾~~太好看太時尚了 
還有年仔褲配上襪套..手臂套上加上星星手環 
真的帥氣無敵呢~ 
對你愛愛愛不完~

 


昨天也看了娛樂百分百 
文星發EP 所拍的宣傳照真是帥爆了 

白帥帥配上應景的聖誕紅 
真的太好看太帥勒. 
真的是衣架子.文星穿什麼都好看 

有沒有廣告代理商.快來找文星廣告代言吧..

 


好喜歡昨天宣傳照的衣服 
又帥又可愛~~ 

清唱的聲音很迷人!!

 


文星天生是依架子~ 
不管怎樣穿著都很帥

 


黃文星之 "億萬克拉的幸福”

星期四 十二月 18, 2008 4:07 pm

★(音樂分享)"億萬克拉的幸福”完整版 
哇~ 
真是驚為天人... 
文星唱的"億萬克拉的幸福”完整版~ 
怎麼這麼好聽... 
我已經不知用啥形容詞來形容了.... 
好開心喔~~~~~~~~~

 


億萬克拉的幸福 
文星唱得好聽耶

 


哇!試聽就這麼好聽, 
那CD一定更棒! 
希望出專輯那天趕快來, 
買買買!太開心了! Very Happy

 


文星唱”億萬克拉的幸福” 

這麼輕快甜蜜 

俏皮可愛~ 

讓我忍不住一聽再聽~ 

好期待文星的EP快快出爐喔~

 


億萬克拉的幸福:就是好聽 
女人聽了幸福 
男人聽了也幸福 

文星天生好嗓音.看你唱歌 
真是賞心悅目呢
 

 


億萬克拉的幸福不只甜蜜好聽! 
V POWER演唱會上,文星載歌載舞的演出~更是帥呆了^O^

 


億萬克拉的幸福~ 
聽了心裡真的都是滿滿的幸福 
還記得那天再V POWER演唱會阿星一身白衣 
跳著舞~~天阿~~真的是帥氣滿分!!! 
還有誰可以比阿星更帥!!!

 


聽文星唱的億萬克拉ㄉ幸福,真的有給他甜甜蜜蜜ㄉ感覺, 
好幸福ㄛ~好聽,耐聽,真ㄉ真ㄉ好動聽.EP出來我一定要買回來收藏.

 


12/26 文星將於 2009 太平洋國際觀光節中表演囉~

星期一 十二月 22, 2008 10:37 am

12/26 文星將於 2009 太平洋國際觀光節中表演囉~ 
**活動名稱:百大巨星,洄瀾跨年 
活動地點:花蓮美崙酒廠-花蓮市美工路六號 
時間:第一天(2008.12.26 星期五) 
表演藝人:超偶五強(張芸京、黃文星、林宗星、江明娟、王雅婷)、蕭敬騰、江語晨、卓文萱、熱狗。
 

http://www.pacific2009.com.tw

 


每天新聞的跑馬燈都可看到"十天十夜百萬人跨年" 
的新聞報導喔~ 
昨天自由時報也有刊登半版廣告喔~ 
好想看到文星的表演喔~ 
一定會很精彩~

 


希望東部地區的星迷 
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呀

 


花蓮是個人間仙境~ 

能在好山好水的地方 

欣賞文星精彩的歌舞表演 

是一種唯美的浪漫享受喔~
 

 


今天早上在民視有看到此廣告 
有看到文星+芸京的照片.代表超偶幫 
快來high 個 三天三夜 
(不過活動是十天十夜)

 


12/26 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 
文星的影音與照片與大家分享 
請點進小紅屋~ 

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連文星都稱好 
讓第一次到花蓮的文星連想到故鄉屏東 
連他都想到花蓮去定居(將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ristai88&book=55#

 


呵呵~文星的打扮很有聖誕節+慶祝新年的FU~ 
水藍外套紅圍巾很搶眼~~ 
文星雖忙到變瘦了..但很多人都覺得他更帥了~ 

看到開心又活潑的文星,很有元氣!!~我喜歡呦~ Very Happy

 


*★☆°.﹒*《聖誕舞會.舞動致理》 ~想在熱情奔放的聖誕夜與文星同歡嗎?

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10:51 am

*★☆°.﹒*《聖誕舞會.舞動致理》 ~想在熱情奔放的聖誕夜與文星同歡嗎? 

想過一個與眾不同的聖誕夜嗎? 

請要參加文星此次活動的寶貝快上家族報名~ 
屆時家族會公佈集合的時間和地點ㄛ~
 

**《聖誕舞會.舞動致理》 
時間:在12月24日(三)下午六點 
活動地點:板橋致理技術學院 
門票: 每張四百元整 

http://www.wretch.cc/blog/CITSA2/17695535 

交通 http://www.chihlee.edu.tw/95/aboutSMAP.htm 
搭乘捷運者,請搭乘板南線至終點站新埔站下車, 
往1號門出口,直走步行約十分鐘,即可到達。 

家族報名網址如下~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uperstar8998/

 


我要去~ 
我要去~ 

+1

 


我先來祝文星以及大家 

MERRY X'MAS

 


有文星在的聖誕節 
這麼歡樂的聖誕party 
怎能錯過呢 

我也要買兩張票~準備12/24狂歡去囉~

 


報告~ 

Grace也要去~ 


再+1~

 


雖然我不會去 

但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玩的愉快喔 !

 


祝~文星跟大家聖誕節快樂!~~^O^Y 

我邊上班邊想..下班後好想去致理那看看.. 
不過我沒有事先買票ㄟ..@@a

 


★聖誕夜文星在致理的影音分享 

致理的學生不分男女 

都好high好可愛~ 

現場不停的傳出~ 

黃~ 文~ 星~ 你~ 好~ 帥~ 

黃~ 文~ 星~ 我~ 愛~ 你~ 

的口號與尖叫聲~ 

希望文星EP的宣傳活動能多多走入校園~ 

好好發揮少女殺手的魅力 

相信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從學生的熱情中 看的出來文星已經頗具知名度~ 

今天我們都不用摧下去吶喊尖叫 

一切就全交給那些口中一直説 

"天啊~ 文星好帥啊~" 的小妹妹們了... ^^ 

只是因為我的手還拿大的LED燈 錄的不清楚~ 

(不好意思~ 手很酸~ 一直皮皮挫....) 

請大家見諒喔~ ^^ 

不過還是得讓你們感受一下文星現場的超級魅力才行~ 


快去感受文星在校園的超級魅力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ane1022&book=28&page=1

 


elane大,真羨慕妳 

我今天整個哀怨的在上班 Crying or Very sad ~~ 
還好有妳的影片 
讓我的聖誕節有了一點意義 


感恩唷^^

 


12/24 昨晚舞動致理真的high翻天~ 
音樂震天響~尖叫聲整場沒停過 
真的讓我這個老輪家心臟快要受不了囉~ 

致理的同學真的太棒了~ 
果真是熱血青年~青春無敵喔~ 
就像DJ 說的這是我今年聽過最大的尖叫聲 
不輸[V]POWER 演唱會喔~ 
連男同學都在我後面猛喊~ 
文星好帥~文星好帥~文星好帥~ 
這些男同學我真的知道文星好帥啦~ 

不信~請進來瞧一瞧..看了保證HIGH~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ristai88&book=54

 


相信去參加的星迷 
也都年輕了好幾歲 
文星真的該多參加校園的活動 
學生們真的很直接很可愛

 


我後來有跑去看~ 
雖花了400元買門票,但很值得^^~ 
因為我看到成長中的文星,不論台風還是魅力都更佳了~ 
學生們對他的喜愛!!加油聲四起~文星手握不停~ 
我也好想握喔 Embarassed 
我跟著在後方喊叫.. 
那晚文星真是棒~~ 
"婚禮的祝福"我覺得文星唱得很好聽喔~ Very Happy

 


同意+1 
我也覺得這首歌文星唱得很好聽 
更強的是他一邊跟觀眾握手一邊唱音還不會跑掉 
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Laughing

 


"緍禮的祝福"文星唱得很好聽~ 
有別於原唱者的唱法,文星在詮釋別人的歌曲, 
都能唱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很棒!!!

 


對阿~文星雖常唱別位歌手的歌,但就是唱出自己的味道! 
而且好聽~^_^

 


大家都怎麼抒壓呢? 給文星一點建議吧!

星期五 十二月 26, 2008 9:37 pm

看到我們每天要睡八小時的超偶一哥 
最近因為壓力太大, 嚴重失眠, 掉了好幾公斤. 真是不甘啊! 
大家都是怎麼抒壓的呢? 
給文星一點建議吧. 

我先說吧~ 

我都是聽文星唱歌抒壓的. 
對我蠻有效的. 
不知道對文星有沒有效 Rolling Eyes Rolling Eyes Rolling Eyes

 


我都是 
聽歌.哭.到戶外走走.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讓自己心情可以放鬆..紓解自己的壓力....

 


之前文星拍戲面對導演的魔鬼訓練 

都是用唱歌來抒發壓力~ 

所以我想開心用心的唱歌 或是回家鄉走一走 

應該都可以減輕一些壓力吧! 

也真心希望文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凡事盡力而為就好~ 

要適當的把正面的壓力提昇為讓自己奮發向上的動力~ 

期待文星很快就會適應演藝圈的生活~ 

永遠保有陽光燦爛的笑顏~ 

加油!
 

 


我想跟個性有關..文星在超偶就很努力了.. 
現在要出個人EP.. 
大家的關注,加上文星也想每件事都做到最好,壓力一定會更大.. 
睡不好失眠真的很痛苦.. Crying or Very sad 
這也是比較嚴重的地方..會影響隔日精神.. 

我想文星能試看看..就是睡覺前就不要再想任何事情了.. 
只要腦子有在排迴想事情..就會不好入眠..試看看.. 
關上燈.閉上眼.身體放鬆...然後ZZZZ..

 


看到文星連續失眠3個月.還挺心疼的 
因為~失眠真的很痛苦!!! 
我也長期失眠一年多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壓力很大.每次一個檔期開始我一定又無法自然入眠 
尤其是卡到檔期的時候.都要兩頭跑.常常一個多月才休假 
加上有時擔心接不到檔期 
每當發現檔期沒銜接到就會覺得很緊張. 
睡不好!(其實煩惱沒幾天之後工作就又跑來><) 
不然就是擔心業績! 
搞到最後身體變的很糟糕.氣色也很差. 
後來我告訴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放輕鬆~很多事情老天爺都注定好了.一切就順其自然 
似乎我這麼想之後~我失眠的情況好多了! 
所以把腦袋放空吧!現在要文星把腦袋放空別想太多有點難 
但至少~~文星躺上床時.腦袋就放空吧!!! 

文星~~好好照顧自己喔!睡眠不好連帶會影響身體的免疫系統和抵抗力! 
加油!!!

 


我個人覺得禱告很有用咧 
每次躺在床上默禱家人平安 
一個一個點名一個一個祝福 
常常沒想完就睡著啦 

如果信仰佛教就心裡唸經 
基督教就禱告 

如果沒有特定宗教信仰 
就在心裡一一想著親朋好友 
想著對他們的祝福 
也可以想想我們這些可愛的歌迷 
想著想著就會睡著啦~~ 

另外我的發洩方法很爛但很有效 
打枕頭~~邊打邊罵邊哭^^

 


抒壓:常到不同咖啡屋用中餐.+文星有關網站節目---文星要保持身材所以不適合.有些失眠整脊有用.只是要找對師父

 


失眠真是件折磨人的事, 
我所知道的方法是, 
除放空思想,數幾隻羊外,
 
還可以試試看臨睡前 
喝牛奶或喝蜜水都有一定的幫助。 
再不行的話,可以用按摩手指穴位來治療。 
治療方法是,從食指的第二指關節到指根部位, 
手掌中手相的頭腦線,生命線等部位都是治療 
失眠等有傚治療點。

 


哇~~Milo, 你真是專業 Surprised 
我其實覺得運動很有效. 
不過不是跳舞啦(膝蓋都受傷了 Crying or Very sad ) 
我常做的是游泳, 
不過運動適量的效果最好. 太多也不好哦 Wink

 


台灣的RAIN -----黃文星

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8 4:46 pm

http://tw.youtube.com/watch?v=0gyjEDvVOmA 
這影片中 00.37處 
鄭元暢說文星就是台灣的RAIN 
一點都沒錯 
文星的舞姿漂亮極了 
從他跳 
精武門 
http://tw.youtube.com/watch?v=-5o1jDplr94&feature=related 
一支獨秀 
http://tw.youtube.com/watch?v=SWWLkAejVvQ 
V POWER之億萬克拉的幸福 
http://tw.youtube.com/watch?v=R1Ae8xx4uEw 
你就會知道 
這個稱號真是實至名歸

 


文星的Breaking 

http://tw.youtube.com/watch?v=qkIQAUItNVA&feature=related

 


再加一段"非正式"的也很讚 
http://tw.youtube.com/watch?v=bVSDqnSGTe8&feature=related

 


台灣RAIN~文星也有超活潑的一面 
保證笑開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ristai88&b=15&f=1837969365&p=0

 


呦~ Very Happy 
只要電音一下,文星就能來一段~ 
整個就是太帥啦~~ Very Happy 

在娛樂百分百跟芸京的那一曲"尬車"~ 
是逗大家開心的!! 
文星就是這麼陽光自然呀~~

 


文星的舞真的跳得好棒! 

不過最近他的腳因練舞受傷了 

讓大家的心都好痛好不捨喔~ 

祝福文星的腳早日恢復健康 

再大秀舞藝給我們欣賞啊~

 


好心疼喔!要快快好起來喔!

 


台灣的Rain~~ 
我喜歡. 
文星可以朝這個方向努力哦! 
不過我覺得文星唱歌比Rain好聽耶 Laughing 
(Rain的粉絲不要打我啦! 
這裡是文星的地盤嘛 Wink

 


★★真情偶像黃文星家族~率先來向版主大大道謝囉~

星期三 十二月 17, 2008 11:49 pm

哇~ 

真情偶像黃文星家族率先來向版主大大道謝囉~ 


感謝您幫文星成立專屬討論區~ 


讓大家又多了一個溫馨甜蜜的地方可以好好發表 


★星言星語★囉~~~  ^^  Razz Razz Razz

 


12/18 晚上8:00~9:30 文星錄綜藝三劍客 

http://www.gtv.com.tw/Program/S131120081215U/content.htm 

這個新節目是每週一到週四晚上10:00~11:00 播出 
今晚不小心轉到八大第一台(27頻道) 剛好有看到 

真的很好看..每集都會邀請當紅藝人來當貴賓 
現身節目中表演才藝與歌舞.. 
如果想聽文星唱歌..那就請明天一起來參加錄影吧 
真的讓妳值回票價..(其實不用付費啦) 
明晚八點八大電視台見囉~

 


終於成立專區了 
好棒呦 
而且剛剛看了首頁 
華語音樂專區 
超偶裡只有文星有耶 
文星一月就發EP了 
文星要動起來了 
加油

 


太棒了!真是一個新年的最佳禮物! 

再次感謝版主webmaster

 


謝謝金牌大風設想週到 
感謝您喔!! 

我愛文星!!

 


文星能歌又善舞 
人帥又會演戲 
金牌大風真是有眼光 

特別的人總要有特別的待遇. 
謝謝貼心版主

 


謝謝金牌大風囉 ~ 

好開心澳 ^^

 


真的很感謝*金風* 
對★文星★的愛載 
也幫★文星★成立了 
屬於他自己的★文星★討論區 
讓我們這群★星迷★ 
可以傳遞更多關於 
★文星★的消息與活動 
讓支持★文星★的大家 
一同參予 
非常感謝版主 

 


金牌大風.慧眼識英雄.感恩謝謝版主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