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

2008/1/27 上午 01:56:35

世事如旗,乾坤莫測,笑盡英雄 哈哈哈!!! 


他學布袋戲還真有兩下子,不愧是從小看布袋戲長大的人 
他很有實力,是目前為止唯一未進入失敗區的參賽者,聽他唱歌很舒服,加油~  


超級偶像,臥虎藏龍,各家好手,皆在其中,文星出馬,誰與征鋒
哈哈哈!!!!! (冠軍非我莫屬)
 


布袋戲我看到佛劍跟劍子仙跡那時期就沒看了
因為我這邊錄影帶店聽說漲價沒續約所以沒在租..後來就停下來ㄏㄏ

文星這首唱的滿棒的
 


T O M....搞不懂你是支持文星還是來挑撥的ㄚ........
喜歡就喜歡,何必講話那麼臭屁,不知到的人還以為你是文星的誰ㄚ...
你是故意要挑起事非嘛??收練一點............ 


沒錯 湯姆先生 請不要亂放話 這樣對真的喜歡文星的人來說很困擾 


因為他把自己當成亂世狂刀了

狂刀都是很...臭屁

文星學布袋戲還真的是很像

不過還是謙虛一點好啦..別害到文星
 


建議黃文星多多唱布袋戲的歌

2008/2/16 下午 11:43:36

老實說, 從第一集開始,對黃文星,沒多大引人注目

自從唱了與我爭鋒 ~ 讓我超呀異的

唱的太好了啦, 發現他超會唱, 歌聲渾厚, 太合適了啦

加油, 多多唱布袋戲歌啦, 超有味道,超好聽的. 
 


黃文星是我最支持欣賞的參賽者
從一開始參賽以來他的渾厚柔情的歌聲就很吸引我
舒服耐聽,技巧感情投入也很夠
外型不錯造型也蠻適合他的
他剛才那段有感動到我
你是我的眼唱得真的很有味道
不輸我欣賞的賴銘偉版本 
加油~  


我也有跟樓主一樣的想法
而且黃文星唱布袋戲的歌也可以幫忙宣傳這個台灣特有的文化
 


帥氣文星加油喔


一直很看好黃文星,每週都期待看他的演唱,歌聲很有吸引力,很喜歡他的笑容,他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希望他能好好加油!


他適合當台語歌星啦
不要做想要像王力宏一樣的氣質時尚男歌星的夢


可以請黃文澤找他當布袋戲代言


他也很會唱 

文星加油嚕


帥死人不償命的文星~

2008/5/6 上午 03:51:13 

文星 加油~相信評審要你做的喉音~大聲 你都可以達成的!~有了這些東西..我想 要找你出唱片的更多人了 大家搶著要了...現在為了要聽到文星唱歌 連最愛的夜市都不去逛了...加油加油^^~你對媽媽的愛我相信你的歌迷看了都很感動..加上你迷死人的歌聲 帥死人的臉蛋...我想你離台語界歌王的路 不遠了...一定比王世賢超宏 乾八爹唷^^~ 


文星唱台語歌超級好聽~~~但怎麼那麼少人幫文星加油ㄋ~~
難道台語歌不是歌嗎??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文星的
文星 加油 加油
 


歌好
人帥
文星加油
 


以台語歌手而言,
他真的算是很帥了 ~~
 


海尼根達人
我跟你有同樣的感覺耶
那些台語歌的觀眾都到哪裡去了
怎麼那麼吝嗇於鼓勵台語的自家人
這真的是我蠻困惑的地方

 


文星很帥.體格也棒.她唱那首林強的查某人(好像打錯歌名)我很喜歡.不過坦白說對於台語歌的唱法她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希望他能多唱一些令人感動的歌。 


我反而比較希望文星能唱出自己的味
不一定要像傳統的唱法
這樣才能走出自己新的路
我也覺得喜歡聽台語的人
真的不用固守著那樣的想法
聽聽看文星用它的唱法
帶給你舒服的音樂

 


我就是從頭到尾都支持他.幫他加油的人啊!
我超喜歡台語歌的
雖然我才18.9歲而已
但是我平常都聽台語歌
只要聽到參賽者有唱外國歌的
我幾乎都會跳台
但是我支持文星也不是在他唱台語歌後
在他之前還沒唱台語歌之前我就很支持他了

唱台語歌也是可以闖出一片天的
加油了~祝福你勇奪前三名
 


昨天聽到小蟲老師對文星的建議
我真的很高興
終於有重量級的老師肯對文星說出很確切的建議
真的不要再叫他改了
這就是他的特色
他應該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而且王志平老師也說的很對
不要受到上星期老師說的而影響到他的選歌
我真不懂什麼叫做安全牌的歌曲
每個人比賽本來就要選擇它能詮釋與拿手的
文星為了求變
當然煞費了心思
張宇的歌路根本不適合她
不過看得出來文星很用心想要表現給老師看他努力的成果
只要他有收穫就好了
文星加油
不管名次如何都沒關係
只要你能得到經驗就好
祝福妳

 


他真的是越看越帥,是屬於有點氣質的那種,
而且他"笑臉"(台語), 師奶級的都很喜歡,
我很想把他簽下來演八點檔.
 


文星只能唱台語歌 真是太好聽了  


文星~這ㄍ星期的髮型 誰幫你用的阿= = 還有那套衣服 嗚嗚 怎麼把帥帥的你 弄的呆呆ㄉˋˊ 氣死我了...不過人帥 穿什麼都好看辣^^~其實你唱張宇的歌也不錯聽~但是張宇的歌聲真ㄉ超大聲~而且技巧很高超~所以阿~~比賽快結束了 你一定要選你拿手的唷^~^加油你最棒了^^~ 


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看呀
真的
文星長的好看
看起來就已經很舒服了
那個餅乾裝看起來也很有朝氣而帥氣
不是嗎
文星很帥
帥帥帥 


我也喜歡文星唱歌
很有感覺...
又親近...

說有胸毛...
為何我都看不到...
眼睛都快貼到電視...哈哈 


文星是很有潛力的~
聲音好聽~外型好~
其實他在冠軍賽裡已經躍進第二名了
只是電視還沒有播出~
我相信文星有機會奪得冠軍的
耀眼新星就是文星~
 


給阿星

2008/3/3 下午 05:16:23

+U+U+U+U+U+U
阿星加油 


ㄣ,黃文星是超偶當中,我很喜歡的人之一

還滿有歌手的架勢的

黃文星加油!!
 


文星的人很得人緣~
因為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自然不作做~充滿鬥志但不驕傲
唱歌也很有情感~聲音好聽也是舒服兩字形容拉~
 


最有資格當超級偶像的人-黃文星

2008/3/30 下午 11:53:54

人看起來傻傻的,卻很帥氣,看過本人更覺得有本錢當超偶,擁有鄉下純真的氣質,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當超偶,前三強一定沒問題。 


慧眼識英雄喔~

我是後期才看超偶的~
第一印象 直覺他會紅的
歌唱得很不錯~又會跳舞!!
外表很得人緣~
人親切~

感謝文星的弟弟~
幫文星報名了超偶!!
讓我們聽到感動的好聲音


文星的生日將近有誰要幫他慶生ㄋ???

2008/5/12 上午 08:14:27

支持文星的朋友.文星的生日將近該如何幫他慶生ㄋ??請大家發表你寶貴的意見謝謝 


當然是文星女朋友了...
對於黃媽媽有聽說要5月底上來台北和文星兩兄弟住,說不定也會跟家人一起過吧~~!!(文星的生日,是6月2日星期一,我怎麼忘了,還好有網友提醒我,我在想想看要怎麼幫他過)
 


文星的生日不是6月6日嗎
我在他的資料上看到的是這樣爺
難道是我看錯了
千萬別叫他的女朋友在公開場合給他過生日
這樣不好
我個人覺得 


我想應該是文星不小心打錯了~~我有問他弟弟,文星的生日是幾號,6月6日還是6月2日,他弟回我說6月2日ㄚ~~我想也奇怪,去年的6月2日還是我們幫他渡過的,怎麼還有可能忘記ㄚ~~ 


這麼好
妳認識他弟弟喲
那應該是文星打錯了日期吧
文星媽媽要提早上來住呀
那也不錯呀
這樣早先適應一下會比較好
那麼應該會是一家人的聚會吧
另外如果你能接觸到文星
記得要跟他說要看留言喲
也要好好的替我們為他加油打氣
那就先謝謝你搂
 


恩~~黃媽媽這個星期五就會提早上來台北,星期六錄完影就會回去屏東了,在等6月6日才會又上台北.
其實文星他幾乎每天都會上台視留言板&無名&超級偶像網頁,觀看,有好的有壞的,他都虛心接受,他很高興你們這些歌迷替他加油打氣唷!!
 


文星不知道6月2日會不會回屏東慶生??
我是屏東人我生日也跟文星一樣6月2日
但是我少他一歲.如文星要在屏東慶生
請麻煩通知一下.我要去幫他慶生
也順便幫我慶生 


謝謝bobo9920你的告知
看了很開心
不過我說的留言
是他網址的留言
看來這個星期我就可以看到他媽媽了
他們一家人看起來就是感覺很樸質 很真
尤其對他媽媽真的印象深刻
真的很開心文星媽媽能親自來加油
不過那真的要辛苦他了
暈車真的很不舒服
也謝謝黃媽媽教出這樣的好兒子 


這週看到文星的媽媽上超偶現場了~
很感謝文星媽媽她上來為文星加油~
有發現到文星的神情..比平常帶了更多的開心與信心~
文星的生日快到了~
但離現場直播的6月7日比賽..時間也滿近的
如果不會影響到文星準備比賽的話
我想大家都很希望為你慶祝生日的
文星加油!!~冠軍應該是你最想要的生日願望
相信能實現的~
因為你是有這實力的
 


請問...
你們要怎樣幫黃文興慶生呢???
請告訴我們吧!!!
 


給:快樂作自己
現在還不知道慶生會能不能辦成喔
因為文星不知道能不能抽出時間
因為他的生日離比賽日期太近了
我倒是希望能讓文星專心準備比賽^^

有相關的討論~可以上文星的家族看喔~
http://tw.club.yahoo.com/clubs/_Super_Idol__/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tar-Shine-Club/

文星的部落格~為他打氣喔~
http://www.wretch.cc/blog/t220083
 


再來補充一下好了..^^
文星的生日是6月2日 
可以在部落格裡發表留言祝福他喔~ 

6/7現場比賽完有跨夜簽海報活動(如下網址) 
http://www.settv.com.tw/metro/m113/0607live/ 
能進去現場的朋友~如果想給文星一點驚喜的話 
我覺得7日那天是不錯的~^^ 
 


先祝他(生日快樂) 


TO:耀眼星星
請問你們7日那天有要一起去幫黃文興加油ㄇ?
有的話
可以通知我一下ㄇ?
我想跟你們一起去 


TO:快樂做自己
我那天有事一定要下台中
所以我不能去為文星加油~
我從以前也沒到過現場拉

在這裡論壇
有一篇:主題:6月7日星期六超級偶像冠軍賽Live現場直撥
也是文星的支持者所寫的
你可以跟他約好
一起在現場為文星加油喔~
 


TO耀眼星星
謝謝您的提供ㄛ
您那天要下台中ㄛ
呵呵~真巧!
我是台中人說...
那天~~~實際上我也上不去ㄌ
因為公司六月四日~六月六日要去澎湖三日遊
七日要上班
SO........我會在守在電視前好好ㄉ幫他加油!!!
再次地謝謝您 


TO:快樂做自己

呵呵~真巧~
雖然我們都沒辦法去..
但我想那天會有不少阿星粉絲去為他加油的
相信文星那天會有很好的表現~~^^

已經在期待7號的到來了... 


因為今天6月2日是文星的生日~
所以希望能推推這個主題^^


喜歡文星的朋友們~

歡迎到文星奇摩的家族 和 文星個人無名部落格
留言給他喔~
不管是生日祝福,還是有關總決賽的看法,都可以留言給他~
大家一起來支持文星^^~為他加油吧~GO GO GO  


【新聞】黃文星慶生:收視破八就和黃宥恩「舌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02/35/10fjl.html

....
...........
.................................這...超勁ㄅㄧㄤˋ的~~~>///<
 


有爆點,讚! 


文星加油 !! 明天奪冠 xD

2008/6/6 下午 10:20:08

黃文星

我其實以前是只知道超級偶像這個節目

可是我都沒有在看

偶爾轉到 看一下

去年 我看到黃文星唱歌

心裡就只有一個想法 好俗 可能是因為他髮型吧 xD

可是我又覺得他的歌聲 好好聽

後來也沒太注意

今年有一天

我又無意間轉到超偶

聽到渾文星正在唱 "查某人"

因為他換了髮型 我突然間覺得他重新包裝後

他的型是可以出市場的 !!

唱的那首台語歌 也唱到我們全家人的心裡

我也開始支持他

一路過來  雖然也才2個月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喜歡他唱個的感覺

台語歌 真的很令人感動

國語歌 曲終人散 好深情

愛情條約 很可愛

很豐富的文星 我很喜歡

而且他在台上有時幽默的對話

也讓我對他印象加分

所以 我真的很支持黃文星

明天就是決賽了

讓我們支持文星的人 一起來幫他加油吧

現在第二名

奮力一搏 拿到一百萬 !!!

加油

 


小星星^^
我跟你一樣喜愛文星喔~
瞧~我的暱稱"耀眼星星"阿~(指文星)

文星唱歌~他的歌聲對我來說有種魔力..
只要聽過就會想再聽!!

我也是很晚才看超偶認識他的~
在二個晚上之間~我就去找出他以前唱過的歌全部來聽了~
真的~他是情緒變色龍~
唱快歌..那樣的High~
唱抒情...又這麼深情動聽~

文星台風一向很穩!!希望他明天演出成功囉~
第一名文星就要"辦桌"拉~

 


+1....

我也喜歡喔...
文星迷...

 


支持文星+1 我從文星比52強時就很喜歡他了 雖然一開始都沒人注意他 但是我就覺得他一定可以在超偶五台發光發熱 期待他今天晚上有很好的表現 也祝福他以後在演藝圈能闖出一番事業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