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超偶
文星唱那手歌真棒
就像文星說的
希望這首歌能搭上劇


昨天在東風衛視看到文星上王牌大明星
終於文星出了個人首張台語專輯囉!!


昨天文星上節目有介紹他珍藏的布布-泣天帝喔...看點進來看看...表演超爆笑
20100630 王牌大明星 3/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uwBLjusno

最後文星還演唱了最新台語歌"天地"...感人的歌曲...值得一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fmcOX6yxE

 


劍蓮兄安 那首我也有聽過 很有布袋戲的fu

我覺得如果N年後亮哥退休之類的 我倒覺得黃文星可以傳承耶∼

可惜某些評審不懂得欣賞>< 

 


有看到這一集
有拿出棄天帝的木偶
還有一尊文星版的木偶 還蠻像的
只不過操作時 眼睛忽然給他出鎚
這次的新歌 真的蠻不錯聽的

 


很喜歡文星最新專輯的主打歌 [天地]
MV 也拍得不錯~
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首歌

黃文星2010專輯『天地』首波單曲《天地》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zRL7qb5EA

 


文星最新專輯幾乎好像以台語為主呢
天地 半個愛人 絕世英雄 笑容
勾走我心肝比較輕快
天地這首感覺很有FU 
最喜歡天地跟絕世英雄^^
話說電視怎麼都沒播放文星的mv呢Q///Q
迷:是你的時間點不對= =
最後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文星的新專輯喔XD

 


黃文星的絕世英雄MV在Yahoo!音樂大首播囉!快點進來看~
看得都目瞪口呆了~
http://tw.music.yahoo.com/

黃文星�絕世英雄
充滿台語味的曲加上江湖氣魄的詞,聽黃文星氣勢萬鈞演繹出武俠世界

 


這回的專輯很好聽喔
做得很成功 超讚的^^ 
希望有一天文星也可以唱霹靂的歌曲
加油!!!

 


本週8/8公視"音樂萬萬歲"
會出現文星喔 喜愛的朋友們
千萬別錯過了 要記得收看咧~~~

 


今天8/7 第111集,台視百萬大歌星有黃文星喔!!
http://www.ttv.com.tw/Taiwan/TTVInfo/TTVInfo2858.htm
(倒數第二張圖右下角有拍到他..Q_Q..)

正在看中..
他有進入挑戰賽..
第一首是幫馬國畢唱愛的點撥..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當起愛的小天使..^0^y

沒看到的應該可以等重撥..
好像會在下週重撥..
印象中東風跟年代..
這二個也都有重撥..
大約在幾週後吧..
有空可以等看看..

再不然..
應該網路上會有朋友上傳吧..^^bb

 


百萬大歌星 2010-08-07 pt.2/7 
(5:00 分鐘開始有文星喔~文星演唱: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IMn9BCYgA

百萬大歌星 2010-08-07 pt.3/7 
文星演唱: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 搞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4Bd2J-OPU

 


 

大家知道黃文星新專輯" 天地"
竟也是民視. "夜市人生"的片尾曲喔

而且阿這首"天地"很耐聽
是一首十分動聽的歌曲
文星這次的專輯曲風多元
個人覺得是一張值得收藏的台語專輯

 


當頭一次聽到天地
對於演唱者有莫明的熟悉感 
曾懷疑是否阿星唱的 
果不其然...阿星唱得真好 !!

 


其實有點後悔
本來支持你的版還是我開的
在唱與我爭鋒時
說的那種話
真是傷到我心坎裡
就算楊培安在現場
也不必說那種話
因為培安老師音太高
只好選.................
這種話好似你很委屈不得已

 


他唱台語歌很好聽,我還滿喜歡他的,他怎麼沒有被請去唱霹靂的歌呢!!

好可惜QQ

 


絕世英雄 這首雄
非常有布袋戲的風味 ◎□◎
真的覺得 霹靂可以找星哥來唱主題曲的

然後 天地跟三心兩意 也很好聽
天地 很舒服的歌 很有fu
三心兩意 跟張昱嘉唱的
旋律不錯 歌詞也寫的滿好的~~!

 


昨晚凌晨看超偶
分不清是首播還重播的牛= =

文星唱天地跟謝宜君PK
只知道謝宜君選擇的歌曲 原唱是黃乙玲
文星以42.2分贏了謝宜君的42.1分

文星的天地受到評審的讚美XD
不過可能過於緊張
歌詞中的鋪平平有點硬
評審也希望文星能好好加油

文星也表示
感覺自己好像回到超偶那時候
尤其是揭曉分數的時候
特別緊張跟害怕

 


黃文星有演艋舺燿輝XD
聽說這齣4月12日要上映
總覺得有點艋舺的FU(喂
期待文星在演藝圈有更好的發展^^y
不管是戲劇還是唱歌

 


艋舺燿輝好看 ← 好懶的開主題
第一集的武打場面很熱血(喂
目前還沒有文星的劇情QQ
聽說他飾演的角色是為愛失去理智@@

然後30日文星跟江明娟、李千娜、曾心梅、蔡小虎聯合舉辦台語新勢力演唱會
一行人將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

 


文星在艋舺燿輝飾演劉子賢XD
是好野人家的少爺
然後家裡又有點黑麻麻的勢力(喂
寰宇唱片是劉家開的公司

然後女主角淑君 竟然酷似阿賢死掉的太太秀卿= =
張鐙輝飾演的手下看到試鏡完畢的淑君
大吃一驚 連忙以手機錄影下來

阿賢對秀卿很癡情
兩人是在酒店門口認識
那時的秀卿是賣花的(喂

接下來阿賢該不會對淑君有好感吧
最後艋舺燿輝真的好好看XD

我真的好懶的開主題
迷:這小孩最近想看的節目變多了= =

 


凹嗚
我真的只來討論文星的劇情片段喔XD

阿賢看到黃鐙輝拍的影片 吵著要看淑君
黃鐙輝安排的同時
也拿到淑君在唱片公司甄選的資料^^
阿賢無法相信
世界上長的如此相似 然後生日一模一樣的人
阿賢懷疑淑君可能是秀卿的雙胞胎姐妹
可是自己從沒聽秀卿講過

淑君被唱片公司的不良手下迷昏,準備賣到國外@@
最後被阿賢跟黃鐙輝救走
他們該不會打算不讓淑君跟外界聯絡吧= =
照顧淑君的期間
阿賢也想起自己跟秀卿的點點滴滴XD
他說該不會是自己思念秀卿的心感動上天
因此又送來一模一樣的秀卿給他= =


阿賢好帥喔XD
這個角色果然很適合他
有點壞 又不太壞 
有點癡情 又有點歇斯底里(喂

 


哇∼阿星出第一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了耶!!
讚啦∼∼恭喜他!
希望他可以順利得獎喔!
喜歡他的朋友也一起來為他加油吧!

 


黃文星歌唱實力真的很厲害.
不知道是這首天地還是絕世英雄入圍.
希望他能夠拿到最佳演唱人獎.
祝福他^0^

 


文星昨晚在POWER星期天當導唱^^
唱歌功力越來越好了
不管是你最珍貴、屋頂或者是愛情限時批都好聽XD

 


恭喜文星以專輯『天地』獲得2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QAQ
三心兩意跟笑容兩首也變成艋舺燿輝插曲XD
下載率也衝高

 


恭喜黃文星
不過老實說~~聽到頒獎人念出他的名字時我真的嚇一跳
因為我沒想過他會得獎
但是還是恭喜他
另外順便恭喜黃妃 (因為那個主題滿1000篇所以無法回覆了)
她真的是實至名歸

 


整個就強敵一堆啊!!!

聽到公佈得獎者的時候真的是給它整個叫出來的啦~><

真的感動的說~T__T

 


恭喜黃文星~~強敵環繞下~~殺出一"聲"路!!

希望黃文星的歌曲也越來越棒!!

哈~~台語雙黃稱霸!!^Q^

 


今晚9點 中天綜合台
沈春華life show 
金曲台語歌王-閃耀母愛的星天地QAQ
聽說阿母對黃文星交了女朋友沒寄摳摳回家很生氣XD

明晚10點 [V]台
SUPERMAN

來賓有黃文星
為蝦米他會上這個節目 真不可思議@@
雖然不知道這節目的內容是啥= =

 


雖然文星以歌唱出道
不過老實說文星在戲劇上的演出比歌唱亮眼(喂
最近特別喜歡聽三心兩意XD

 


今天的紅人榜文星就是唱三心二意喔~XDDD

好聽好聽~~~XD

 


從以前他在超偶比賽時
就很喜歡黃文星
特別是他演唱霹靂歌曲時
真的很酷
恭喜他現在的表現愈來愈好
愈來愈受肯定
應該是現在超偶幫中發展最好的一個哦 
希望能再持續下去

 


我真的跟紅人榜不合= =
請來的來賓老是看不到
之前是黃妃 ← 我忘了有沒有 再來冠霖這次是文星@@

之前喜歡天地 看了艋舺燿輝後
我才發現更喜歡三心兩意這首XD

中天娛樂台:7月16日早上9點/下午5點
中天綜合台:7月16日下午2點

以上時段
應該都還可以看到重播的 
沈春華life show 
金曲台語歌王-閃耀母愛的星天地QAQ

 


繼艋舺燿輝後
文星又接演8點檔風華世家
聽說劇情是從結拜兄弟至橫跨三代的戲碼

導演是明金城
他執導的戲劇都很優質
這部延續艋舺燿輝耶XD

 


文星受邀
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城市音樂會
出席的藝人還有ALin
時間我忘記了@@

2011-10-15 01:34:50

 


2012-08-27 17:52:52

黃文星演出阿爸的願望XD
劇情描述的是漁村居民的故事
難怪我覺得他變黑了

難得我會看用心看台灣
迷:因為特別來賓是黃文星
他介紹屏東新園鄉的在地文化、美食以及芭比娃娃

看到粿仔料理就好想吃吃看喔
醬汁酸酸甜甜,配料嘛美賣

芭比娃娃有點像布袋戲偶以及卡漫的結合?!
其中一尊木偶要4萬元
特別的是頭髮弄了15天的時間才完成QQ

 


好久沒聽到文星的消息
他還有在唱布布的歌嗎??
現在好像都是在演戲

風華世家??還是民視的風水世家呢??
牽手愈來愈難看
搞不好會因為文星就改看民視

 


2012-08-31 15:56:50

黃文星目前都以拍戲為主吧
沒聽說要出輯

風華世家跟風水世家是兩齣不同戲劇@@
前者已於去年開拍

今晚就要撥阿爸的願望了耶XD
感覺不錯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文星 霹靂網 論壇
    全站熱搜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