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取2敗部復活賽



20080202超级偶像

01:04:04

 

 


鄭希函、黃文星合唱

演唱曲目~梁山伯與茱麗葉
原唱者~曹格、卓文萱

 


林隆璇

陳珊妮

黃國倫:我覺得這一首歌,剛才我跟珊妮老師在討論,很尷尬耶,因為從頭到尾都聽到黃文星在唱,而鄭希函就變成配角了,那我們要打的是你的分數,那比較黃文星跟鄭希函,黃文星笑瞇瞇,可是鄭希函太酷了,而且你唱歌的眼神一直在看下面。上一首歌你就這樣了,你的眼神沒有很堅定,我覺得當Super Idol眼神最重要。說實在,你唱得還OK,但是就是感覺,因為你們是梁山伯與茱麗葉相隔兩千年,所以可能沒有對應到太多東西。

王治平

陳樂融:我覺得雖然你有說徵得他女朋友的允許,可是我感覺你跟他的肢體上完全在防備著,尤其後來當文星過來很親暱的要摟你的時候,你的腰線是反而旁邊靠著,就是整個身體要盡量的隔開,我覺得看起來很奇怪,所以我覺得你心裡還是有很大的壓力,女朋友在那邊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障礙這樣子。所以我覺得如果更投入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